第111章 黄盈的叔叔

从赤镇到芗城车站的车还要一个多小时才有,然而我已经不能等了,可是这个时候也没有别的车了。

我打电话给苗天华。苗天华说已经在去黄盈那里的路上了,一定会解决的,让我 可以放心。

我说我最快也得三个小时才能到那里。他说放心,等我到了那边,已经解决了。

我相信苗天华他们能够搞定,只是这心里还是忍不住担心。一个小时后车来了。好在人很快满了。而我运气好抢到了一个位置。

在路上,我心急如焚。生怕黄盈母子出什么事情,这样我们都要自责死。

“该死的。那可是你侄女,你对自己侄女这么狠,要是她们母子有个三长两短。我一定把你给废了!”

我火大得不,黄盈的麻烦来自她的叔叔。她父母早亡。所以由叔叔养大,人又乖巧,成绩也不错,是个挺让人心疼的人。

为了刘通更是把自己一辈子都搭上了,这样的女孩,不论她的对错,我们几个都必须全力护着她。

何况她肚子里可是我们兄弟的后代,那是他留下的唯一火苗,要是它没了,我们能把她叔叔给宰了!

黄盈怀孕差不多要五个月了,已经很明显的能够看出来,也不知道街坊邻居会不会说什么不中听的话影响她。现在她叔叔又来这么一茬,真是让我们气恼得不行。

车子到达了芗成车站,我第一时间打车过去刘伯父那边,等我到的时候,刘伯父家已经乱七八糟的,很多东西都被打砸,整个家都不像家。

我愕然地看着这一切,心头怒火熊熊,打了电话给苗天华,苗天华很着急,说他在芗成常民小区,黄盈她叔叔家里。

我心中一沉,还没有解决?这可过去了有三个多小时了啊!我问清了位置又赶过去。

苗天华三个小时了也没有搞定,看来黄盈的叔叔也不简单,否则在如今的芗城,还有什么人是我们没办法搞定的?

不管道上的还是官面上的,我们可以说都打通了,龙哥的地盘也被我们全部接手,芗城,已经落入我们掌中。我心中不由一骂,该不会是市里的关系吧?

要真是那可就难办了!

市里的关系,我们除了一个李叔,别的也没有了。

李叔这也不算小官了,但是市里头还有比他更牛逼的。万一是那几个,那就难整了。

我到达常民小区然后找到了黄盈她叔叔家。

开门的是一个青年,额前头发是暗金色的,他瞟了我一眼,问我是不是吴凌云?

我说是,然后他突然一拳向我脸上打过来,我反应迅速,往后退了一下躲开。我阴沉地看着他:“你什么意思?”

他眯着眼睛,道:“有点身手,进去吧。”我提防着他,然后进去房间里。

看到了几个人对立而坐,黄盈肚子已经隆起,正坐在中间,眼睛通红。

客厅两边的沙发,各坐着人。

刘伯父、苗天华他们,然后就是另一个中年,皮肤是小麦色,穿着白衬衫黑色西装,打着领带,像是个生意人。他看着刘伯父他们,眼神有点冷,黄盈则是有些害怕,不敢抬头。

“凌云,过来这。”苗天华把我叫了过去,然后他说:“这丫的,竟然想现在就把黄盈的肚子剖开,把刘通的孩子杀了,卧槽,我真的不能忍了!”

刘通是我兄弟,永远的兄弟!动她的孩子,就是在挑战我,我就算是死,也一定会让他掉下来一块肉!

“叔叔,你不觉得这样太狠心了吗?”我问那个中年,也就是黄盈的叔叔。他瞄了我一眼,然后道:“你能作主是吧?”

我摇了摇头,然后指了一下刘伯父他们两个:“他们才是孩子的爷爷奶奶,他们才有资格作主。”

“他们,俗人,没资格跟我对话,而且,他们也说了由你作主。”

我看向刘伯父,他的眼神无助,我明白,他是清楚自己没有保下她们女子的能力,所以才把这些交给我。

而在这件事,我或许不是最有资格发言的,可是,在保护黄盈这件事上,我责无旁贷。

“嗯,我可以作主,那么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很简单,孩子不能要,黄盈我要带走,而你们,以后也跟我侄女断绝来往,我们以后谁都不认识谁。”他拿出了一张支票,上面写了100万,我看着这个生意人,说话、做事,都充满了生意人的味道。

呵呵,那么,他带走黄盈,未必就是什么好事了。

“哦,那请问你带走黄盈是为了什么?”

“这件事你有什么资格过问?你算什么东西?”

“呵呵,那你有什么资格杀一个还未成型的孩子,你又有什么资格决定她的人生?”

“她的人生?她懂什么是人生?我就离开了这么一点时间,她倒好,谈恋爱就算了,还连孩子都搞出来了!关键是那个男的呢?

哦,听说是死了是吧?好像还是被道上的人弄死的?我真不明白了,这样的孩子生出来有什么用?留下来干什么?还不如死了算了!生出来,也是一个野种!没有爹养的野种!”

我的拳头紧握,几乎就要冲上去揍人了,这话说的太过分了!

“叔叔!够了!他不是野种,他是我的孩子!我小又怎么了,我跟他父亲认识那么久感情那么好,我没办法救他父亲,难道我不能为他们刘家留下一个小生命吗?我被骂我无所谓,我被社会谴责也可以,可是他没有错啊!你怎么可以说这么过分的话,他连成型都没有啊!”黄盈流着泪,声嘶力竭地哽咽道。

她的叔叔暴怒,一拍桌子,大骂:“黄盈你还要不要脸?你跟这种出身的人生了孩子,你能得到什么?你让谁养你、养你的孩子?你简直把我黄光伟的脸面给丢尽了!我在这就跟你说白了,这个野种,你是别想生下来,给我弄掉,跟我去海县读书!”

“我不去!”

“由不得你!”

黄光伟站了起来,好几个人走了进来,都是气势汹汹的人,他们个个都高大强壮,显然是黄光伟提前安排了的。

“由不得她,难道就由得你了吗?”苗天华站了起来,冷冰冰地道。

我也神色冰冷地凝视着他,说:“你最好让你的人停下来,不要再走动,同时,你可以看看窗外,楼下,是不是突然多了很多人,还有街上站着的人,你可以试试,如果黄盈有半点闪失,你是否还能够安全走出芗城。”

黄光伟冷冷地看了我们,然后到窗户边看了看,脸色微微变了,眉头紧锁着。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能够调动这么多人,你们不是跟黄盈一样的一般学生!”

我走到黄盈身边,她流着泪,感激地看着我,我对她说放心,没人可以伤害我兄弟的女人还有孩子。

“我们是什么人关你屁事?我吴凌云今天就告诉,我们要想弄你比踩死只蚂蚁没困难到哪去。现在给你两个选择,第一,继续动手,但是我们不保证你带来的人能够如你所愿带走黄盈,一旦他们没有带走黄盈,那么很抱歉,不管你是黄盈的谁,你下半辈子都要在轮椅上度过。

第二,你,马上滚蛋,别借着黄盈叔叔的名头想要替黄盈决定什么,这次我们也当作没发生过。”

黄光伟眼睛眯起,射出冷意,“你们是在威胁我?”

“嘿,就是威胁你怎么着?有种的你试试,我保证你会后悔得不行。”苗天华嘿嘿一笑,甩了甩钢棍。

黄光伟冷笑了下,道:“以为我不敢吗?还真是很久没有人敢对我这么嚣张了。很好,既然如此…你们还愣着干什么?给我上,把他们打废,再把黄盈带去医院手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进来的人一共八个,这让客厅显得有点挤。 我也没有多说,苗天华他们更不会有半点犹豫。黄盈她叔叔已经做出了选择,那么,...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249评论 0 1
  • “海县不像我们芗城,海县的地下世界,全归于一人之手。这个人就是我刚才提到的黄盈她叔叔要去讨好的那个人。 黄光伟他在...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181评论 0 1
  • 在医院这种坑爹的地方实在待不下去,休息了两三天之后我就办了出院手续,没什么大问题再住一下非得疯了不可。 苗天华说的...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297评论 0 1
  • 只是…谁知道他又安的什么心呢?万一只是利用我们,那就真的亏大了,好在苗天华打了个电话过来。说是没问题!我说天华你确...
    浮生万梦星耀烛天阅读 343评论 0 1
  • 李天华提着旅行包从广州火车站出来的时候,天上正下着毛毛细雨,但他还是明显感觉到空气的热度,即将进入7月的广州,让李...
    肖燚阅读 4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