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不坏,请你慢慢爱(五)

第五章 撩完就跑?!

“嗯?”莫小北脑子一下转不过来。

“先是撩我,然后又跑去嫁别人,嫁人不成又开始对王远征感兴趣了?”易之楠的声音竟然透着一丝苦涩。

莫小北看着易之楠离自己仅有几公分的俊脸,呼吸就近在咫尺,有点淡淡的清香味道。原来这个男人这么好看啊,以前从来没有仔细观察过呢,剑眉星目,浓密的睫毛让眼神看起来有点迷离,嘴唇保养的真好啊,一点唇纹都没有。俊脸却带着强大的威压。

压力实在过于巨大,莫小北紧张地咬了下嘴唇,咽了咽口水。

易之楠嘴角勾起了一抹嘲讽的笑,“又来撩我,我就让你如愿以偿。”说着捧着莫小北的后脑勺,把自己的唇印在莫小北唇上。

莫小北刚想辩驳:“我……”刚张嘴易之楠就把舌头伸了进去,“我”变成了“喔”的一声娇吟。

这个声音让易之楠浑身一颤,舌头肆无忌惮地伸入莫小北口中。易之楠的舌头柔软又灵活,一下子抓到了莫小北的舌头,对,就是抓住了。莫小北呆住了,这种唇齿相依的感觉,让莫小北无所适从,她完全不知该作何反应。

看着莫小北笨拙的样子,易之楠不禁加深了这个吻。易之楠高超的吻技逗弄着莫小北的生涩,莫小北从最初的无所适从慢慢开始适应,到后来的沉浸其中,享受这闷闷胀胀的感觉。

就在莫小北深陷其中的时候,易之楠突然松开了莫小北。

莫小北还沉浸在刚才那个吻里,因为缺氧脸颊绯红,眼神迷离,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看来是个撩汉高手呢!装得一手好清纯。”易之楠说出绝情的话语,但莫名的语气很酸。“别告诉我苏俊亭是个正人君子,你的初吻还在。”

“俊亭哥哥本来就是个君子!不许你说俊亭哥哥!”莫小北几乎是下意识地反驳。

“哦?那你的意思刚才是你的初吻?苏俊亭果然是个怂包……”易之楠的心口酸酸的,有点高兴又有点不高兴。高兴的是那居然是她的初吻,不高兴的是她明明被苏俊亭伤害还这么维护他。那个苏俊亭长得跟个电线杆一样,有什么好的?!

“当然不是,我和俊亭哥哥都要结婚了,自然早就亲密接触过了……”哼,看不起我可以,但不能小瞧了俊亭哥哥。莫小北依旧是想也不想地去维护苏俊亭。

但想起刚才那个吻,莫小北的脸红了。这的确是她的初吻,这感觉,闷闷胀胀的,心里还有点痒,那种感觉形容不来。

莫小北的话语,这娇羞的神态彻底把易之楠的怒气点燃了。易之楠手脚并用禁锢着莫小北的双手双腿,狠狠地侵夺着莫小北的嘴唇,莫小北无法呼吸,挣扎间一口咬住了易之楠的舌头。易之楠吃痛,松开了莫小北。

“莫小北!你!”易之楠的怒气达到了顶点。看来该给这个女人点苦头吃吃了。这女人在健身房狂撩自己,成功地引起了自己的注意,自己不过就想吊她几天,结果她扭头就跟别人结婚去了。这个女人,真欠收拾。

易之楠不顾莫小北的挣扎,一把扛起莫小北,踢开一楼客房的门,把莫小北扔到床上。

此刻的易之楠像一只发怒的狮子,把自己的衣服三下五除二扒掉了。莫小北那原本就邹巴巴的婚纱,哪能逃掉被扯烂的命运。

莫小北拼命挣扎反抗,都只是让易之楠更加愤怒。易之楠长手长脚,又长期健身,莫小北哪里会是易之楠的对手。

当身体被易之楠贯穿的一刹那,莫小北的眼泪流了下来。完了,一切都完了,莫小北放弃了抵抗,像破布娃娃一样任由易之楠索取。

其实在莫小北刚开始落泪的时候,易之楠就后悔了。尤其是碰到了她身体里的障碍之后,易之楠强忍着欲望放慢了动作。看着莫小北绝望的神情,易之楠的心也莫名的疼。

易之楠平时是出了名的脾气好,情商高,连他自己都不明白今天会什么会如此易怒。大概是从婚礼上看到新娘脸的那一刻吧!自己才凉了这个女人几天而已!她就那么缺男人吗?

本来他强忍着怒火,准备稍后找她算账,结果却看着她被羞辱,被欺负,被嘲讽,却一点反抗之力都没有,易之楠简直要气炸了。这女人不是天天笑呵呵的吗?不是很会撩汉吗?怎么连个男人都没搞定就要结婚?!

莫小北用被子蒙着头,眼泪流个不停。易之楠把被子拉开,笨拙地帮着莫小北擦眼泪。结果却越擦越多。

“喂!女人,你到底在闹什么别扭!”易之楠心情烦躁异常。

莫小北别过头,闭起双眼,咬紧牙关不理他。易之楠强把莫小北的脑袋扳直,莫小北又扭过去。如此几次,易之楠放弃了。

易之楠进入浴室洗澡,女人,他实在是弄不懂。

易之楠刚进浴室,莫小北就从床上跳了起来,巨大的疼痛,让她双腿一软,险些跪倒。这个地方太危险,一刻也不能停留。婚纱早已经不能穿了,索性就把夏凉被裹在身上。

莫小北蹑手蹑脚地打开门,轻轻地走了出去,刚把门关上,转身拍拍胸口,却赫然发现客厅沙发上正坐着王远征。

王远征正在喝水,看到裹着被子的莫小北,刚送到嘴里的水一下子喷了出来。

莫小北怔住了,一时不知如何是好。莫小北十分懊恼,今天果然是自己的倒霉日,先是被直播悔婚全城围观,接着被爆出自己是捡来的,再然后糊里糊涂丢了第一次,现在这么糗的时候居然又被熟人撞见了!

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啊!说起地缝,婚礼上那些嘉宾的话语又响起。

“就她那体重,找地缝也得是XXXL的吧?!”哎呀,特大号和加大号的地缝,你们在哪儿!莫小北想死的心都有了。

王远征看到这样装扮的莫小北,也是惊呆了。该怎么打招呼才不显得尴尬呢?

“莫小北!”紧接着,就是急冲冲走出卧室的易之楠,关键是易之楠上身□□,只有下半身围着一条浴巾。

易之楠看到王远征的第一反应,是立刻一转身把莫小北拉入怀中,挡住王远征的视线。

看到这样的情形,就是傻子也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好吗?

王远征起身,眼睛不自在地看向地面。“易总!”

“嗯,你回来了?东西都拿回来了吗?”易之楠一把把莫小北推进客房,关上门,然后走到沙发前坐下。

王远征松了一口气,眼神也自在了些。

“嗯,都在这里了。”王远征也不多说,从脚下拿出一个袋子放在茶几上。

这时,易之楠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响了,易之楠拿起手机一看,眉头皱了起来。

“手机已经响了好几次了,我这边没敢接。”王远征说着,一脸无辜。

易之楠一脸算你识相的表情,也不避讳,当着王远征把电话接了起来。

“易之楠,你在哪儿!你到底在搞什么花样?今天婚礼上是怎么回事?你跟那个女人到底什么关系!”电话刚接通,就传来河东狮吼。易之楠赶忙把话筒拿得远离自己的耳朵。

一旁的王远征无声地笑了。易之楠瞪了王远征一眼,见对方没声音了,才把手机拿到耳朵旁。

“希姐,你别这么大火气,那就是我健身的时候认识的一个普通朋友,救人于危难,仅此而已。”易之楠说道。

“这件事闹得很大,你最好不要跟这事有任何关系,知道吗?”

“好啦,希姐,我知道了!我有分寸的!”

“那就好!今晚早点回家吃饭!我做了你最爱的茄汁大虾!”

“好啦!我保证7点之前到家,吃你亲手做的茄汁大虾!可以了吗?”

“这才乖嘛!等你哦!”

“嗯,好的,你也要乖乖的!待会见!”易之楠挂断电话,深吸一口气。

易之楠扬扬手机,对着王远征,语气有些无奈,“女人就是这么麻烦。”

“这话,你有本事当着你家女王大人的面说呗!”王远征调侃他。

“王远征,不想混了可以直说!”易之楠看着王远征的贱样,气不打一处来!

“哎呀,开个玩笑!”王远征看易之楠面色不善,也不敢造次了。

“我交代你的那件事情,查得有眉目了吗?”易之楠问道。

“我已经安排人去查了,应该这两天就会给消息。”王远征答道。

“有消息了第一时间通知我。”易之楠用人的原则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对于王远征,易之楠是百分百的信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