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的爱恋—神转折大赛

“总有一天,你会遇见一个人,让你明白为什么你和其他人没结果。”

五月二十号。

这日子挺奇妙的,2016年以前,好像没谁把今天当回事,但是这一次,朋友圈和空间微博都被各种秀恩爱刷爆,最令韦雪痛心的是,男神霍建华,也和林心如双宿双飞了。

唉,这让胡歌情何以堪。


韦雪关掉电脑,关掉iPad,决定对这群丧心病狂的虐狗行为不予理会。真是的,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啊!

还好,虽然分手了一个星期,父母也都不在身边。至少还有几个姐妹能约出来聊聊天、逛个街。

韦雪打开手机,翻了翻通讯录,发现最想打给的那个闺蜜,没有存她的号码。138……韦雪默念,大概就是这串数字了。

于是她输入以后,拨通了电话。


“喂?”

是一个声音浑厚的男生接的,听起来很成熟。

难道闺蜜也恋爱了?韦雪的内心有点崩溃,这么重要的事情,都没告诉她。

“你好……请问CC在吗?”

“不认识。”男声应道。

真是奇怪。韦雪尴尬地道了声歉,并挂断了电话。

魅族漂亮的精致水粉色,在夕阳余晖下散发淡淡的金色光芒,闪得她眼神迷乱,有种时空穿梭的异常感。

“颜值真是高……还只要599,我就说前任是个傻逼,非去买苹果手机搞得咱房租都交不起。分手真是异常明智。”韦雪看着手机一边吐槽,一边又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接电话的那个男人……怎么那么奇怪?”小雪打开手机,再一次看了一眼号码。

138570699400

韦雪的脸瞬时白了,这个号码……有十二位!

几乎就在她醒悟过来的一瞬间,屏幕上出现了来电显示,正是刚刚那串号码!


“接……还是不接?”

韦雪犹豫着,搞不好对方也发现了她的号码是不同的,所以打过来确认一下?

是国外的么?

韦雪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还是接了。

“喂?”韦雪憋着一口气,小心翼翼地开了口。

“是你刚刚打过来的?”还是那个男声。

“嗯,是的。”韦雪发现他的声音有点特殊的磁性,但是异常真实。应该不是某服务的人工智能吧!

“请问,你是哪一年出生的?”

韦雪握住水粉色的外壳,有点说不出话来。“搞什么啊?上来就问人家的年龄,有没有礼貌,会不会聊天啊?”

但是她还是老实回答了。“1988。”

对方明显地吸了一口气。

“怎么了?”韦雪摸不着头脑。

对方说出的话才更让她惊异不已。

“——我们现在是2538年。”


一通电话,超越了五百五十年?

韦雪不敢置信地望着手机,水滴屏上清晰地显示着来自异方时空的十二位数字。

“我靠!花599能跟未来星人打电话!”

“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跟未来人通话,也总比上街被人虐狗好。”韦雪从小到大极强的接受能力又在此时发挥了作用,她主动和对方聊了起来。

从电视机的发展,到起居室,代步工具,饮食和服饰,未来人都详细地给她做了介绍,其实这些都被联系到了一起,五百年以后,人们居住在“蛋”里。

所有的需要都能在“蛋”里得到满足。

韦雪不禁想起了人类最开始在母亲肚子里蜷曲的样子。

“感觉一切还是回到了最原始的样子啊。”韦雪默叹道。

“嗯。”未来男人磁性浑厚的声音,让韦雪觉得很亲切。哪怕只是一句“嗯”。


或许,自己可以和这个男人永远保持联系?那么,会想见到他吗?会忍不住依赖上他吗?

韦雪有点疑惑,五百年了,一切发生了这么多变化,物是人非……

等等,关键是——为什么我还能和他通话?

韦雪将问题抛给了未来男。

男人恍然大悟地笑着说:“啊……我用的是,魅族手机。”



“五百年后可以时空穿梭吗?”

“小傻瓜,当然可以。”

“嗯……那么……”

“每年的五月二十号,我会坐着飞船来看你。一定、一定要等我。”

“嗯,一定会。”

小雪笑了,水滴屏的镜面反射出二十八岁的她绝美的面容。原来,她也可以这样美。


作者:寒香

个人微信公众号:HANXIANG

送给此文所有的读者:“祝你们,都能获得属于自己的那份真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