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 你一定要关注的B站十大UP主

对于B站,可以说感情很深了。

一开始玩B站不算特别早,应该是在我上大一的时候,沉迷日剧不能自拔,苦于找不到在线播放最新日剧的网站,隔壁宿舍的妹子安利我“哔哩哔哩”,还送了我会员邀请码,没经过复杂的答题环节,轻而易举就成了B站会员。(注册B站后,必须成为会员才能评论、发弹幕、缓存视频。成为会员的渠道就是……答题!100道题别提多变态了 ……)现在觉得,送我邀请码的同学简直是小仙女本人啊!

这几年在B站看了不少日剧、国内外综艺、鬼畜视频、国漫日漫……没有冗杂的片头广告,真爽。好景不长,去年A站B站突然下架一大批影视剧视频资源(涉及版权问题),呜呼哀哉,引得一大批宅男心痛不已。咱们B站CEO陈睿大佬倒是还能淡定应对:“影视剧从来不是B站主流内容”。对,大大说的没错,我最喜欢的是B站的社群氛围,以及上面优质的原创视频UP主们。(UP主是在视频网站上传音视频文件的人,相当于视频博主。)没错,原创视频才是B站之魂啊!

B站给我带来了多大的影响?这没法量化,它对我接触00后新生代思想、融入二次元文化、认识不同人的生活方式……等等起到了很大作用。在我人生最一蹶不振的日子里,我是靠几个UP主的视频艰难度日的……一边刷B站视频一边感叹:哇,这个小姐姐玩滑板好帅,我也想玩!这个小哥哥的PENBEAT好棒,我应该也可以!天呢,《极乐净土》这支舞我看100遍了都不腻,果然男生骚起来就没女生什么事儿了……

毫不夸张的说,B站给了我进入新世界的钥匙。现在我把我珍藏的十个B站UP主分享给你,喜欢就下载BILIBILI 客户端,点个关注看看吧~

1、敬汉卿

这个UP主真是厉害了,将“作死”发挥到极致,每天更新一个“作死”视频,变着花样折腾自己……所幸到现在还没挂掉。靠着顽强的生命力,粉丝们给了他一个亲切的称呼:“死神之子”。看看他都怎么“作”的吧:把8种虫子搅拌一下吃掉、手机上贴100张手机膜怎样、过期十几年的泡面什么味道……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真佩服他的脑细胞,怎么能坚持每天更新一个视频直到现在的?每次看他的视频我都担惊受怕:他可千万别挂掉啊……

2、某幻君

某幻君是我最喜欢的游戏UP主。最早入坑的是他的吃鸡视频“两个国人展开了惊人的英语八级对话”,被某幻君充满磁性的嗓音和搞笑的整蛊对话吸引,入坑就出不来了。“绝地求生”PC端 如今有好多外国人在玩,某幻会模仿好几个国家的英语腔调,他总是用自己流利的英语去“骗”歪果仁,展开惊天地泣鬼神的忽悠对话。他和另一个吃鸡UP主“吴织亚切大忽悠”是基友,两个人经常联合直播,特别好看。

3、咬人猫

咬人猫是宅舞区的“大触”。就拿小埋体操这首歌的宅舞来说吧,B站上百分之90的翻跳都是翻版自咬人猫。她外表可爱,身材姣好,动作轻盈充满活力,简直是为宅舞而生的。关于她的年龄,目前是个谜(有人说她已经30岁了),只知道是跟我一样活力满满的白羊座~^_^~去年在漫展上见到了咬人猫本尊,激动的我拍了好多视频,见证了现场气势满满的宅男打CALL,对宅舞更是充满了兴趣。宅文化的流行是有道理的,对于很多人来说它是一种情怀。每次看到小姐姐跳宅舞都觉得赏心悦目,天啦噜,女孩子穿漂亮的小裙子配宅舞真的超卡哇伊!

4、在下杨舒惠

“在下杨舒惠”是我最喜欢的搞笑视频UP主。这年头搞笑的女生不多见,除了前几年大火的PAPI酱,我发现了比她更有搞笑细胞的女孩子——杨舒惠。她是PAPI酱工作室旗下的“艺人”,但我觉得她写的段子更接地气更可爱。每个短视频看完后都会特别有共鸣地频频点头:是我本人没错了!她并没有刻意扮丑,就算是做的视频植入了广告,我都觉得这广告好看,不生硬。强烈推荐!

5、刘老师说电影

“刘老师说电影”是我最喜欢的电影解说UP主。入坑的视频是“刘老师逆天吐槽《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即使是没看过的电影,听他吐槽一遍都觉得乐趣满满,甚至想去电影院看看它到底有多烂……当然,刘老师也解说一些高质量的片子,《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纪录片的解说还被共青团的官方B站账号转发了呢~刘老师越来越有层次了~

6、张召忠

如果你对国防军事有兴趣,那么大名鼎鼎的“局座”——张召忠老师,你肯定听说过吧。张召忠老师在B站出名是因为年轻粉丝们做的"鬼畜视频"。俗话说,B站的鬼畜视频半壁江山都被张召忠老师承包了。恶搞退役海军少将,少将本人怎么看?局座可是喜欢的不得了呢。他也爱上B站,给身边的“老年朋友”推荐,觉得粉丝们特别有才,爱他才会那么用心地为他做鬼畜视频呀。特别喜欢张召忠老师的心态,带动了很多90后、00后的小朋友了解国防军事,这真是一件大好事啊。

7、陈睿

睿哥是谁?B站董事长兼CEO。看他萌萌的头像你可能想不到,他是一位70后的中年大叔,年龄并不能阻挡他的一颗少男心,他也是个痴迷二次元的技术宅。把爱好发展成自己的事业,并且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陈董真是NB!不说了,我要去买B站的股票了~

8、-桑桑-

现在向你隆重推荐我的女神——桑桑!虽然没露过脸,但可以感受到她是一个超有气质的小姐姐!她热爱生活,活得文艺又精致。写的一手好看的字,喜欢做手账、画水彩、看书……在桑桑某期视频的评论区,我看到这样一条热门评论,替我说出了我的心声:“你过上了我想象中的生活。希望自己可以活得这么精致。” 在我混吃等死一败涂地的日子里,是桑桑的视频给了我对未来生活的很多向往——我也想变成这么温柔精致的小姐姐。

9、国民老岳父公

我特别喜欢猫猫狗狗。猫的话偏向小奶猫,狗的话偏爱金毛、阿拉斯加、萨摩耶这类大型犬。国民老岳父公养了三只阿拉斯加犬,两只布偶猫,三只狗和两只猫,每天的戏可多了~美美的“狗中志玲”墨爷、可爱淘气喜欢小兔子的撕家、体弱多病的老大爷酒鬼……关注了他以后,你说不定也会像我一样爱上阿拉斯加~

10、歪果仁研究协会

B站有好多歪果仁UP主,他们在中国留学、工作、生活,发自内心的热爱中国文化,并在B站和youtube上分享在中国生活的体会。我的关注列表里有十几个类似的UP,其中最爱的就是以色列人高佑思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做的“歪果仁研究协会”。这可是获得央视爸爸认可的官方“亲儿子”,高佑思做的B站视频几次登上过央视新闻,可以说是“根正苗红”的歪果仁了。他们在视频里采访歪果仁“怎样看待淘宝?外卖?移动支付?高铁”等热门话题,甚至亲身体验外卖小哥、地铁站务员等基层工作,为他点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