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的蜂鸟先生毕业快乐》

我一直都认为,毕业和结婚一样重要,因为只有一次。琢磨了好久,不知道该送你什么才好。好像每次节日都是你给我送礼物,这下子我该打脸了吧。

原来回头看看,我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

我们的旅程

原来初恋的时候,很美好。那时候的我,应该也是满心欢喜的,毕竟初中的时候真的很喜欢你。虽然你傻乎乎的,但是你成绩好啊!现在回头想想,那时候的我们有点沉默,又有点可爱。

初中,是一个棒棒糖就可以满足的时代。那时候,我们周围的同学都没变,只是其中错综复杂的关系让人摸不着头脑。她喜欢他,他又喜欢另一个她……突然想起了,初三的时候好像就已经有人把我们当作是男女朋友关系了。哈哈哈,我应该没有记错吧。又可能是记错了,看我这脑子不好使。

那年的我们

你说啊,要是我们都考上一中,再考上同一所大学,我们现在会是什么样子呢?

可能,我们之间会发生很多很多故事吧!至少没有浪费那些年的青春。但是这样子的话,十几岁的我们就开始早恋了,哈哈哈。果然,读书的同学都可以是发展的对象。

但是,校园里的对象还是挺好的。我们的喜欢,只是单纯的喜欢,没有考虑很多东西。是啊,喜欢就喜欢了,哪里有为什么呢?

我们没有成为男女朋友前,你给我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我记得,你是没有越线的。那时候,你就是傻傻地对我好,不问我是谁,也不管别人怎么看。我也喜欢跟你粘在一起,不管对或错,我总是觉得自己有理,你就得让我。是啊,你就让我,就算是我错。

后来,我们就成为男女朋友了。我没有想过我会在大学里拍拖的,结果就来得这么突然。(校园的广播刚好放着《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是不是很巧,你听到了吗?)

七年后第一张照片

第一次见面,很巧都穿了牛仔外套。你问我想吃什么,我说想吃麦当劳。每次想起来,都觉得那次的麦当劳真的很贵啊!是不是初恋的第一次,都是这么贵的?

我还吵闹着要吃草莓圣代。我就知道那个时候你在拍我。我有点紧张,有点不知所措,就顾着吃。(原来你第一次是拍我吃东西的,后来你都不拍了,是不是要反思一下了?)

第一次约会

(初恋的感觉,真的很好啊!)

可是我们是异地恋。

除了异地,还有恋啊!后来,每次去找你就变成了期待或者你每次来找我也就变成了平淡如水的生活里的惊喜。还有一个个未知的快递和礼物……

你的睡相很满足很幸福

后来的我们,独自经历了几个月的安静。或许吧,那段时间我也还想过你会回来。我怀疑过爱情,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因为,我真的接受不了你喜欢了我七年,然后就不再喜欢了。如果分手的时候,你觉得心痛,那么分手就是错的。你说,你的心是痛的,可是你还是拒绝了我的挽留。那时候的我,你知道吗?一个人坐地铁的时候,眼泪就情不自禁掉了下来,在同学旁边哭了,在操场跑步哭了……我拼命地换头像,想引起你的注意。我删过你的微信,但还是自己加回了你,因为你并没有知道我删了你。那段时间,有些朋友圈屏蔽了你。可是看着你朋友圈的更新,看着你对你部门的感情,我哭了。你可以写得这么详细,这么用心,而我呢?后来,我常常看你的朋友圈。知道你头像换了,再也不是那个很漫长漫长的代表了……你生日的时候,我忍住了。可是,当我生日的时候回家找回以前的记忆,我再也忍不住了。我不想假装了。

你看,就算是分了三个月以后,彼此都是牵挂着对方的。

你看,分手以后的我会是这样子的。我会哭,我会哭成大花猫,我会去跑步,跑到跑不动为止,或许我还会喝酒……

经历了分离后,也更懂得了在一起不容易。所以,我想好好珍惜你。

郎才女貌?哈哈哈

你有时候很像个孩子,像个孩子一样像我撒娇。这大概就是处在恋爱中里面的“返童”。有时候,我觉得你很傻很天真。

啊啊啊,此处插入“二狗”。可能吧,她赶上你了。认识她不够一年,可是她也对我很好。我感觉,我对她,就好像你对我一样,她对我,也好像你对我一样。所以,我感觉自己还是蛮幸福的。可是,有时候还是怕你会吃醋,但是你放心啦,二狗是会陪我一起努力的。

看着你们毕业找工作了,我希望你们都可以好好地顺顺利利地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现在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多不容易啊!所以啊,你呢,既然是自己喜欢的,那就好好干吧!喜欢才可以坚持啊!

好喜欢看花灯啊

有时候,我不是不撒娇,只是不经常。其实我内心还是个孩子。所以,有时候我会把你当爸爸当哥哥当男朋友。哈哈哈……

相处这么久了,没有意外的话,我是一定嫁给你了吗?(一辈子要跟定的人,就这么确定了吗?你说我还会找到另一个像你这样的人吗?后面还会有吗?哈哈哈,我也不知道)

我还没拍够呢,下次再拍好吗?

不知道呢。

总之,路应该是特长的。余生请多多指教。

当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都变懒了。我希望你可以督促我一下,提醒我一下,不要给我吃那么多。

我有不好的地方,希望你也能够提出来,虽然我不一定改。好吧,每次吵架都是因为我什么都不说,然后你也不知道我在默默地生什么闷气。可是,看不见的生气,真的好累。看见的生气也好累。所以,以后我尽量不发脾气。。。。可是你的确是好久没有给我写情书了。这么久了,你都不跟我说好听的话了。

有时候你一句话,会无形中让我感动和开心。

流汗的感觉真的很好啊

以后,常常陪我去跑步,做一个爱运动的人,好吗?

去参加你的毕业照,我有点受宠若惊。那天看着你穿学士服,我突然有点愣住了。原来,不管是哪一天,总会到来的,也总会过去的。再次见到你哥哥,我自己的感觉就是这又是一件大事。毕竟,见家长的话,真的是迈出了很大的一步,不再是两个人简简单单的拍拖。

是啊,拍拖比结婚简单多了。哈哈哈,我只想拍拖,不想结婚。

你们部门的感情的确很好啊。你们每个人之间都彼此熟悉且相亲相爱。还好,你有部门,我有马队。大学里面,最重要的一部分。是啊,有一群人陪着你疯,跟你闹,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可是,接下来就只有我陪你疯陪你闹了。

你猜我是谁

说说我这个人吧。其实我这个人呢,不属于乐天派,开心快乐的细胞不发达。所以啊,我现在每天都想要过得快乐一点开心一点。要陪我一起做一个快乐的女孩子喔。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该向何处走。在这个考研考公的氛围下,我有点不知所措。说想继续学英语,真的可以吗?其实,高级的口语,那时候的结巴和紧张给我留下了很大的阴影。我想要去弥补,想要去做得更好。所以,我觉得我真的做好了再考一次的准备。在这个过程中,我要不断地强大自己的内心,需要去把那破烂的口语捡起来。我22岁了,我不想真的一辈子都不再去学英语了,我再也不想一辈子都是蹩脚的英语。你知道吗?我这些天一大早醒来,然后发现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去干。我之前明明记得,考完要去做很多事情的。没有了考试,是更加轻松了吗?

喜欢阳光撒在我们的脸上


你相信我吗?我会把口语练好吗?我还有时间吗?我会一辈子都喜欢英语吗?像喜欢跑步和你一样吗?

还有啊,我一定要减肥成功。我一定要做瘦子。大学里,要说一定要完成的事情一定是这件事情。你陪我一起,好吗?

每个人的爱情观都不一样。而我觉得,我们认识十年了,我们需要不断地去学习,去接触新鲜的东西。其实有时候嘴上说嫌弃你,可是我也真的害怕有一天,如果我真的变丑变胖,不去跑步,不做瑜伽,不是我自己了,你就不喜欢我了。所以啊,为了要变得更加漂亮和拴住你,我要努力啊!

什么时候再去玩啊?哈哈哈

谢谢你啊,我的蜂鸟先生。

有时候我会很直接地跟你说了,有时候又很沉默。如果我下次无缘无故发脾气,你就使劲地抱着我。

考了很多次试,陪我考试那个人是你。有点后悔当时高级没有让你过来陪我……

从110km到了现在的49km,是近了好多呢。

你说我漫不经心,说你找不到在我心里面的位置,后来,我应该都改了吧。两个人在一起,可能真的有些地方需要改。我不好的地方,希望你都可以说出来,或温柔提醒我。我希望的是,我们一直成长,谁也没有落下谁。或许,我们真的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呢!

啊啊啊,碎碎念了这么多,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留点改天说吧。

很喜欢这个照片

下次,不说“我没话说了”。我要说“明天再说吧”。这样子,我们的话一直都说不完。

好啦,言归正传,毕业快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谢谢你给我这么多。llu.

要好好工作,努力赚钱喔!然后买车买房,再买我。哈哈哈……

“最丑”的时候,你帮我盖住了

啦啦啦,好啦,下次再说吧!

我的蜂鸟先生,祝你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天天开心、一辈子只许喜欢我一个人。哈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