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托管功能上线,来试试全自动空投吧!

94ETH之前基于Metamask的空投工具已经稳定运行了很长时间,收集了一批用户的信任。同时,也了解到即使有了空投工具,用户仍然会遇到很多问题:

  • 油价设置多少比较好?设置太高了浪费手续费,设置低了又迟迟不入账。
  • 我有一大批地址要空投,即使有了工具也要一个一个交易的点,网络不好,Metamask反应很慢,怎么办?
  • 已经发出了几笔交易,一直卡着没入账,怎么提价?
  • 我发现凌晨的时候,油费比较低,每天掐着点到凌晨开始投,特别耗费时间。
  • 这个交易所不支持合约转币,只能一笔一笔发了,手头的工具只能定价批量发,而且还特别繁琐。

怎么办?试试最新上线的智能托管吧!

智能托管

为了解决上述痛点,94ETH推出智能托管服务,您可以托管自己的地址,或者新建一个托管地址。托管服务可以帮您做到:

  1. 任务管理:直接一键部署任务,托管服务帮您拆分成链上具体交易,自动发出。
  2. 油费管理:智能托管会根据当前拥堵情况,根据您的配置自动选择提价/降价/等待,寻找最优的交易入链办法
  3. 定时任务:支持部署任务时同时指定开始时间,不用再熬夜啦
  4. 自有节点:托管服务依托自有节点,您不用再担心网络问题,也无需翻墙

接下来,我们就介绍如何使用托管服务来自动空投。

智能托管自动空投

  1. 创建账号
    登录94ETH工具站 http://tools.94eth.com/,通过第三方登录先创建一个账号。

    账号管理

  2. 选择网络
    托管账号需要充入ETH才能正常工作。您也可以先将托管账号接入网络设置为Ropsten网络来测试代理功能。


    点击配置修改网络并提交

    测试网络账号可以直接领取ETH:


    领取ETH
  3. 部署空投任务:选择代币
    确认ETH到账后,打开智能转账页面 https://tools.94eth.com/proxy/airdrop。 选择代理账户,输入代币地址,加载完毕后点击下一步。

    选择账户,代币

  4. 部署空投任务:选择人群包
    首先需要确定,每地址空投数量是否一样,如果一样的话,交易可以节省更多油费。
    假设每地址空投0.0003代币,每批发120个地址(地址过多会导致交易耗费超过允许上限失败,请勿随意修改该参数。

创建人群包

然后我们创建一个人群包,点击下拉菜单的创建地址包。

上传人群包

配置一个名字,然后上传地址文件,或者直接在输入框里输入地址,过滤选项会耗费非常长时间,地址过多时尽量只过滤重复地址即可。

地址数量较少时可以直接点击使用按钮使用,否则需要先上传地址。

确定地址和空投方式

如果是上传人群包,请等待一会之后点击刷新按钮,再看看是否新地址包已经在下拉框中;直接使用则无需其他操作,您可以看右边的数据展示板上信息是否与人群包一致。
如果取消使用合约批量,托管会通过单笔转账逐个发交易,当某些地址是交易所地址并且交易所不支持合约充值时使用。

  1. 部署空投任务: 设置时间和交易选项

    设置名称,开始时间

    请尽量给一个有意义的名字,免得自己之后混乱。开始时间默认就是当前时间,也支持自定义一个时间开始。
    交易选项设置:
    image.png

    Gas Price最小值/最大值:托管会在您给出的油价区间里调整出价,主网建议最小价格设置为1 Gwei,最大看你的承受能力了。
    提价等待时间:建议设置为40min,每一笔交易超过等待时间仍未入链的话,托管会自动提价重发,如果您着急入链可以设置短一点。
    交易并发:一次同时发出多少笔交易,一般设置为4,5就行了,同一账户以太坊交易只能顺序入链。
    配置好选项后,请提交保存,然后点击部署下发任务。

  2. 查看任务运行:


    image.png

    点击部署后,您就可以在任务列表中看到自己的任务啦。

  • 任务刚部署时,处于等待调度,点击右边刷新按钮查看任务当前状态
  • 点击查看可以看到任务具体执行状态
  • 终止任务可以停止任务运行,不可恢复
  • 同一账户一次只能有一次任务处于运行状态,并且只有上一个任务处于完成或者终止状态时,下一个任务才能开始。


    任务列表

    任务详情

结尾

有了智能托管,就可以解放您的很多时间啦,这里还有一个小技巧,因为以太坊同一个账户的交易只能依次入链,为了加快速度,您还可以开好几个托管地址同时开始任务哦。
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点击页面上的咨询按钮询问,或者加入QQ群咨询,感谢您的使用,欢迎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