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曾为你心动过,送你最后的文章

我也曾为你心动过,只是错误的时间错误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7.7你把我从列表里删除,不对,这天只是我发现你把我删除了。当时我真的很气愤,而且也感到莫名其妙,为什么要删我好友?就是那一句“你怎么没理我”之后出现了好友验证。

        高中这三年,很有缘分进入你的生活,刚开始你在12班,而我最好的朋友也在这个班,因为和这个朋友每天形影不离,你恰巧又是她们组的组员,于是也就只是认识了眼熟了,并没有过多的交集,那时候大家都叫你“猴王”。

        真正认识是在分班后的高二。这次分班是我强烈坚持才去的5班,因为年级组长不让理科班的人转班,刚好你们班转过去的一个同学想来我们班,我就和他换了,真的很奇妙,人生也因为这次的换班而改变了。我们怎么熟悉起来的记不清楚了。不过这两年受到你不少的照顾。有一次和你去看电影,那时候还不熟悉,我记得看的是《十万年以后》,然后我们就在世纪公园转了很久,走到桥下的时候,你说这个地方是你和她以前经常来的。出去吃饭大多数都是你付钱,我觉得很不好意思,所以会回请。在你当上学生会会长之后,我拜托过你一件事情,那时候男神参加好声音,我很想听,于是拜托你,你就安排我当和分的人。有一次经过男神班门口,你把他叫出来为了让我能看一眼,不过你却给他说我害羞了,当时真的是要尴尬死了。不过你对所有人都很好,这个我知道。

        你是巨蟹座,是一个非常执着的人,和她是初中就在一起了,高一的时候分分合合,我也是听馨子(最好的那个朋友)说的,她总会给我讲她们班有趣的事情,听你的故事是最多的。高一下学期你决定从实验班到五班,原因我不太清楚,不过在那之后你变得阳光了许多。在很久之后,你给我说,现在的你努力做着改变,练肌肉会打理发型也变得会穿衣服了,还当上了学生会会长,你的所有改变都是因为你要变得更强,更有魅力,你想挽回她。

        但是无数次的告白你都失败了。最严重的时候,可能是当会长之后策划很多活动压力很大,也有一部分你对她的执着,你那几周失眠,很严重,最后去了医院,开了很多的药,你说那些医生就像是魔鬼一样,什么药都开,洗劫你妈妈的钱包。你说晚上睡不着脑子里一直在放电影,以前所有发生过的画面都像是电影一样在脑子里放映,上课你也听不进去,脑子还是在放电影。那时候大家都很心疼你,我看着你这样也非常难受,想给你很多安慰但却不知道怎么开口。那时候快高三了,我们都怕你学习上受影响,之后慢慢也调整过来了。

        和你多数的记忆都是在高三。这一年我们都变了很多。我们变成了约饭小组,你还说我们要把克拉玛依的美食都吃遍,虽然现在没有吃遍但是三分之一真的有了。你对我真的非常的好,我问你你是不是对别人都这么好,你说没有。但是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值得交的朋友,大家对你也都是一致好评,那时候我真的很依赖你,这个事情对谁都没说过包括你。现在也只能通过文字的方式告诉不认识我们的陌生人,我那时候真的非常依赖你,也是那时候对你动的心。可是那时候我有喜欢的人,我当时认为可能只是因为我们经常一起吃饭,只是习惯你的存在,没有想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现在才发现,那个时候只要有事情第一个想到的都是你,想把所有的烦恼告诉你。高三的压力让我也开始失眠,那个时候每天都胡思乱想,抱怨爸妈不在我身边陪我,那几个晚上也都是你在陪我聊天,给我讲你的事情。你是第一也是唯一那段时间陪我过来的人。

        之后我们就毕业了,我考的很不好,你说你也考砸了,但在我看来你还是一样的优秀。毕业聚会那天,你喝了很多酒,也是那天你给我说你喜欢我。

        不止一次,你说我的眼睛像她,那时候我怼你说哪里像,我眼睛这么好看。

        聚会那天

        你说“我喜欢你”

        我说“我也喜欢你呀”

        你说“我不是那种喜欢”

        我说“我也不是那种喜欢”

        你说“我是xxx那种喜欢”(xxx是一个喜欢我的男生)

          那一瞬间我真的蒙了,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说你喝多了,别瞎说,你说就是因为喝多了才敢说真话,你说我们夜跑完做河边的时候就想给我说,但是你没开口。夜跑之前我一直在弄头发,剪短了还烫了一下,但是之前我们都约定好了,所以你就先来我家这边等我,我以为很快就能好,但是却让你等了三个小时。你说要不是喜欢我怎么会等我这么久,哪个男生这么傻。然后你壁咚我,那时候班里的大部分人都在,我特别不好意思,你让我看着你的眼睛,我也不好意思,当时身边李xx在,你对他说,你有事情要对我讲让他起开。大家都抱着看戏一样看着我们,但都只是偷偷关注。我没有给你答复,没有拒绝你,我躲开了。

        这就是我,我对恋爱一直没抱多大幻想,因为我是个很奇怪的人,喜欢的都是不喜欢自己的人,喜欢我的我都直接不理那个人了。很奇怪吧,当时我就说得不到爱我都是活该。

        那天我没喝酒,一滴都没沾。我不清楚对你是什么感情,因为我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当时我也很喜欢他,我不想耽误你,但又不知道怎么给你讲。

        也是那个晚上,我对喜欢的人告白了,他是塔塔尔族,在宗教上我们不合适,但是我真的非常喜欢他,很巧的事,那天唱k他们班就在我们班隔壁包间,我鼓起很大的勇气把他叫出来说真的真的很喜欢他,可是得到的也是明确的拒绝,那天我哭了很久,班长也来安慰我,说他不值得我喜欢。那个晚上,我也不知道抱着什么样的心情,给你发了很长的话,算是在婉转的拒绝你。

        之后我们都当没发生过一样,你说要找我看电影,等开学之后能见到的机会就不多了,我说好啊。但是还有就没有之后了。

        最后一次见面是贾贾打电话说她请我去必胜客,我也知道你在必胜客打工。于是我就去了,当时你和鑫鑫当班,我和贾贾还有李在吃饭,你们俩是不是站到我们桌子这和我们聊天,七点你们下班了。其实那天我们越好晚上去护城河走路的。我们在想要去哪里玩的时候,鑫鑫调侃你说“磊磊说今天晚上有个重要的约会”,我当时知道啊,我什么话都没说,贾贾又来了一句“没事,把郝欣带走他就跟着走了”当时我真的是尴尬死了,你也是。最终我们还是决定回家吧。贾贾的一些东西在我家,她让你帮她去拿,也就是让你去我家一趟,你同意了。路上我们走的时候,我说今天我很累了,晚上就不和你去走护城河了,你说好。

        之后我们就没有了联系,直到我报志愿的时候,给你发了一张我选择的大学,你没有理我,第二天我问你“为什么没理我?”,发起好友验证。

        当时我很生气,不清楚你为什么要把我删了,我给你打电话你不接,给你发QQ你也把我删了,给你发短信你不回。那个时候我多气多绝望,我哪里惹到你了么,我给贾贾说这个事,她和你联系了。然后给我的回答是,“前两天磊磊中梓在我家楼下聊天的时候说他好像不喜欢你了,他要重新思考你们的关系”我问“为什么他自己不来给我说?为什么要删我好友,这件事情不是已经结束了么”贾贾只说“你给他点时间考虑吧,他这个人有时候莫名其妙你又不是不知道”

        就这样,到现在你一点消息都没有,我只知道你去了扬州大学你想去的学校,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专业,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开学,就连你的生日我都没法给你送上祝福。我现在都想不明白,两年的点点滴滴 ,你一句话都不说我们就断了联系。现在我要去上学了,走之前也不能和你说再见。写了一封信想让贾贾带给你,告别的话都写着,想把你再加回来,但是最终这个信我也没交出去,只是压在抽屉里,留在克拉玛依。

        再过不到一个月我就成年了。这个成人生日不能和朋友们一起过,但多希望能收到你和他们的祝福。这三年真正的好朋友就那么几个。

        可能再也遇不到像你这样的人,可能我再也不会和别人说只和你说的心里话,如果真的就这样不再联系我也只能给你写一篇文章了。谢谢你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