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被玩坏的表情包

文 | 破彤


啊   我有这么快

虽然奥运会已经结束了,但很多的精彩的瞬间,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都不会忘(ง •̀_•́)ง。除了这些,本届奥运会还留给我们一个很深的印象就是表情包(゚∀゚)。最红的表情包应该就是泳坛界的泥石流,洪荒少女的了,看了她的采访真的让人感觉超级可爱呢(。ˇ∀ˇ),就连很多明星也纷纷模仿起了傅园慧的表情。

我们聊天时总一言不合就发表情包,那随着表情包越来越被大家喜爱,越来越火,泥萌知道那些被玩坏的表情包的原型么(’ω’)

敲可爱~

来,亚洲表情包三巨头够镇楼的么!!!注意注意,前方高能预警∑(っ °Д °;)っ

三巨头!!

第一名那非金馆长莫属了

哇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觉得很熟悉?是不是经常用,被我发现了吧~hiahia

拿去用,不谢

不知道为什么金馆长的表情,大部分都做成了熊猫。最初金馆长的表情是来自电影《金馆长对金馆长对金馆长》。对, 没错,就是这个名字。(°ο°)金馆长在片中猥琐搞笑的表情,瞬间就火了起来,就连金馆长本人也在微博晒自己和自己表情包的合影呢。

金馆长原名是崔成国

来来来,来一发金馆长表情原图。

魔性的笑(。・`ω´・)

姚明表情包来源于,季赛火箭队对湖人队的时候。是因为罗恩·阿泰斯某句话,引发了姚明的笑点,随即那个表情就火了起来。

笑死我了
哎呀哎呀,不行了,太逗了

这表情也是,够真性情,看得我也笑了起来o(*≧≦)ツ

拿去用,不谢

这个表情的原作者是,日本动画声优—花泽香菜。在某综艺节目,一个不小心释放了自己的本性,当时,这个画面上方,同步滚动的天气预报在兵库北。so,就有了此“兵库北”表情包。来,上原图。

笑得我牙龈都出来了

看完三巨头,来看看这个表情包你用过么

来呀,互相伤害呀

但这个表情包,你会相信原型是,张学友Σ( °  °|||)︴么?其实,我也是拒绝相信的。(⊙v⊙)

当真?

这个是《旺角卡门》中,打麻将那一幕的截图。

看我表情帅不帅,xiuxiu

张学友还曾带着自己的表情包,上发布会,还对华仔做了这个表情。

被我看透了

魔性的表情,艾德酱一看到这个表情,就想笑。但是看了原图的你们,我保证会更想笑的O(∩_∩)O

虽然好气哦,但还是忍不住想笑

他绰号“教皇”,在一场TNA比赛获胜后,流露出这“邪魅一笑”。

不服来战!

这个大多数人,应该都能看出来,斯巴达。

斯巴达

出自好莱坞电影《斯巴达300勇士》。这个演员是苏格兰影星叫杰拉德·巴特勒。

什么?你说我的表情包该更新啦?

What??

这个一脸懵逼的表情出现的频率也很高,就连前几期快本中表情包的游戏里还制作了这个“黑人问号脸”。其实这个表情的原型是一个网红叫Chuk Morka,平时会制作一些吐槽视频,而这个表情也是出自他的视频里,在视频里那些问号就是有的哦,不是网友们自己加上去的。

我是谁?我在哪?

黑人问号脸中还有一个很火的,称为Confused Nick Young。

人家是NBA球星诶

尼克·杨,85年出生在美国,07年进入NBA,先后效力于奇才、快船、76人和湖人等球队,后15年,由于膝伤,尼克·杨宣布赛季不再复出。

表情就出自和麻麻的日常视频中
还和尔康拼表情包地位
wuli韬韬都不放过

黑人问号脸,当然还有……

为什么要带上我(﹁"﹁)

wuli韬韬可是在表情包界有一定的地位的,前几期的快本中wuli韬韬更是直言道自己也爱用自己的表情包,还大方说出了自己最爱的表情包,瞬间又圈粉无数,wuli韬韬真的是可爱的很呢~

狗带!
wuli韬韬的表情包
拿去用,不谢

除了韬韬在节目中大方调侃起自己的表情包,还有张翰在最新一期的夏日甜心中也调侃起自己在表情包界的地位。

我可是有地位的哦
翰哥的地位……确实

不过翰哥让我印象最深的表情包是那个笑,我想你们也知道是哪个了吧ヽ(•̀ω•́ )ゝ

爱我你怕了么
还有漫画版的
当然还有这个版本的……

今夏最火的还有就是葛优瘫了,放假在家,吹个空调,摊在沙发上,那叫一个爽啊。除了葛优瘫还有北京瘫,上海瘫,各种瘫,反正大家一起瘫么(ง •̀_•́)ง

对方不想理你
和冰冰姐一起毫无违和感啊
啊 不要阻止我前进的脚步

还多明星,都开始纷纷加入到了表情包行业。最熟悉的周杰老师的尔康,紫薇,等一下。

等等我

还有甜馨,小岳岳,民国,张一山等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释放自己的逗比技能。很多影视作品也被网友们玩坏了,做成各种系列的表情包。就连我自己也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自己也做了好多表情包呢(^∇^*)

爱你(づ ̄3 ̄)づ╭❤~

就连今年高考卷和清朝皇帝也被拿出来做成了表情包。

多一分都怕你骄傲
感觉自己萌萌哒

咳咳,接下来往这看,敲黑板,重点来啦,我们现在有请本届奥运会最火的表情包们压轴闪亮登场ヾ(o∀)ノ ヾ(o∀)ノ ヾ(o∀)ノ

感受一下女排们的气场
耶!女排最棒!吼!
快夸我
就问你怕不怕!

当然还有小哭包孙杨了。✪ε✪  ✪υ✪  ✪ω✪

伐开心 求抱抱
怎么办,已经找不到比我更帅的人了
这个是对傅园慧表情最好的诠释啦
著名的张氏冷漠
懵神科科
爱我你怕了么
对方已拒收您的消息
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呀比ヽ(•̀ω•́ )ゝ
你笨怪我喽
菲尔普斯王之蔑视
博尔特邪魅一笑

我就知道一定有人是过来收图的,对不对ʅ(´౪)ʃ,那你最喜欢的表情包是哪个?敢不敢和我斗图(。・`ω´・),我在斗图界可是有一定地位的哦ㄟ( ▔, ▔ )ㄏ。

最后强烈建议,以后微信中的“对方正在输入”改成”对方正在挑选表情包

本文原创,如若转载,请简信我授权,谢谢,爱你们哟(づ ̄3 ̄)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