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比特股(BitShares)的核心价值



了解BTS比特股已有将近半年时间,记得在今年6月份比特股最高价格涨到2.8,当时我是亲眼看到BTS从0.4元涨到2.8元,说实话当时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涨这么快,感觉太疯狂了,每天24小时交易,和股票投资完全是不同的概念,在BTS 2.5元时我买了5000个,后来想必大家都知道,跌到现在的0.3元。这几个月时间,我一直在关注比特股,也注册了比特股钱包账户,在比特股内盘还进行过交易,下面来谈谈我对比特股的理解。

BTS比特股是什么

比特股是一个全球去中心化虚拟货币交易所,全世界任何国家比特股用户都可以在比特股钱包进行虚拟货币交易,2014年2月,BitShares由创始人3I公司完成众筹上线,目前已发布2.0版(代号石墨烯),Daniel Larimer(BM)是比特股(Bitshares)的创始人,因为当时开发BTS没钱了所以BM已经离开比特股,比特股代币总量37亿,流通代币26亿.

比特股是全球去中心化证券交易所及去中化资产托管,比特股允许是个人和企业在比特股系统内发行自己的资产,所有发行的资产都通过智能合约完成,所有虚拟资产都在BTS比特股账户,所有资产都保存在比特股区块链上,交易速度及规模完成可以容纳目前的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

比特股是全球虚拟货币支付系统,比特股自带转账功能,每笔交易3秒确以,每秒可以处理10万次交易,这个速度可以快速处理企业级的应用 ,类似于支付宝.

比投股是一个去中心化的银行,在比特股系统内可以通过抵押BTS代币来借贷。比如我有一百个BTS,按BTS 0.3元的价格计算,折合人民币一共是30元,如果我要借5元钱,最少需要2倍的BTS做抵押,一共要抵押50个BTS,当市场上涨时,所需要抵押的BTS代币比例会减少,可以随时卖掉从而获取赚取的利润,当市场下跌时,需要及时补仓,如果没有足够多的BTS做抵押,系统会在BTS跌到1.5倍时自动平仓,一切由网络自动完成。

比特股是区块链金融的基础设施,致力于把比特股的创新区块用于互联网的每个行业,比如银行,证券交易所,彩票,音乐,拍卖等.

比特股的优点

1)比特股转账速度快,每笔交易3秒确认,每秒可以处理10万次交易,能实现商业级的应用

2)比特股发明了自己的数子资产Smartcoin并解决了跨境支付的汇率风险,比如发行的数字资产BITCNY,BITUSD,BITEUR等能锚定实际资产并实现和法币进行1:1的兑换,但需要通过承兑商,虽然兑商属于第三方,但是还是很安全的,因为承兑同时也是BTS的用户,他们要用自己的资产做抵押

3)比特股系统可以通过智能合约发行自己的资产,这个市场空间非常大,比如企业可以直接在比特股系统内发行股票,超市可以发行会员卡,还能通过发行的资产做抵押去投资其它的虚拟货币或描定BITCNY,BITUSD,BITEUR等数字资产,这样可以让比特股系统的生态形成良性循环。

4)比特股系统可以充值和提取人民币,美元,欧元等,但需要通过承兑商

5)比特股被当作与比特币同样重要的一种区块链基础协议,故其内置的虚拟币BTS也和比特币BTC一样在全球很多虚拟货币交易平台被交易,实现与各种法币的价值互换。

6)比特股具有货币属性,用锚定的数字资产BITCNY,BITUGD,BITEUR等进行国际汇款能很好的解决市场波动的风险

7)比特股的DPOS股份授权证明机制,让每一位持有BTS比特股的人共同投票,和获得最多票数的101个代表进行打包计算,也可以理解为101个矿池,就像美国国会选举,BTS交易的手续费会全部放在矿池里,将来由BTS股东给社区提供网络和算力的人发工资,从而实现整个网络的自动运行,DPOS比比特币挖矿成本更低,效率更高,这是BM的一个伟大发明

8)比特股不会倒闭,比特股系统只需要2台电脑而且有网络就能自动运行,全求任何一个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运行比特股,比特股所有交易拟合及资产发行,借贷,转帐等业务都由网络自动运行及智能合约完成,所以比特股是一个全自动交易系统,所有业务不存坏帐,资产存在比特股系统比银行安全,更有保障

9)比特股的账户是一个很重要的创新,不和其他的那些虚拟货币地址一样那么长,甚至比银行卡卡号更短,比特股用户的所有虚拟资产都在比持股账户里面,所有比特股用户的资产都被公开透明的记录和保存在比特股区块链上,比特股的帐户相当于其他虚拟货币的地址和银行卡卡号,由字母和数字下划线等组成,比如BTS-123,看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很短?更不容易记错,非常方便。

比特股的缺点

目前还没有大规模的企业进入,这是比特股社区将来要努力改变的一个重要方向,只要能实现更多企业级的应用,更多的用户加入并不断的使用比特股系统的智能合约及转帐,BTS代币的价值才会体现出来

比特股和支付宝的区别

存在支付宝里面的钱,本质上讲不属于真正的钱,应该说是支付宝元,其实钱还是存在银行里,因为支付宝有阿里巴巴做背书,所以大家都相信阿里巴巴,相信自己的账户确实有那么多钱并且能实现1:1提现,实际上支付宝账户里可能不到20%的准备金,用户在支付宝里面提取出来的钱本质上讲是由支付宝开出的借条,但比特股账户不同,存入比特股账户的资产都有两倍的BTS做抵押,可以随时提现,是实实在在的资产。

总结比特股核心价值

1.通过抵押BTS代币锚定实际资产比如BITCNY,BIYEUR,BITUSD等并能实现1:1兑换,能更好的解决跨境汇款的汇率风险

2.能在比特股系统发行资产,比如企业可以发行自己公司的股票,还可以通过抵押资产借贷,比如借入数字资产BITCNY,BIYEUR,BITUSD等

3.比特股转账速度快,每笔交易3秒确认,每秒可以处理10万次交易,能实现商业级的应用,用户有了足够的需求在系统内完成更多场景的交易,加固了锚定,它可以说是一个更好的支付系统,而且不再是单纯的小额商品的支付系统,而是数字资产的交易管理系统

比特股的应用

Bitspark作为国际电子货币汇兑的主战场,由于比特币的转账速度逐渐缓慢,外加高额手续费和超高价格,不利于Bitspark整体项目的发展。
2017年8月宣布将用比特股BTS取代比特币BTC进行货币汇兑业务和资产管理。由于塔吉克斯坦的国民收入严重依赖境外汇款,但是在支付和汇款业务上塔吉克斯坦并不发达,联合国计划部署Bitspark合作为塔吉克斯坦提供超低手续的汇兑服务,并且决定使用比特股BTS区块链平台。

比特股团队在上海和HPB芯链创始人汪晓明多次会晤,并互相扶持,也就意味着HPB芯链将有可能部署比特股虚拟机,为比特股提供更优质的加速服务,或将迎来一个全新的、革命性的硬件去区块链时代

比特股正在将自己的区块链创新用于用于互连网的所有行业

比特股SMARTCOIN数字钱包 APP已经在国外开始接收和转帐虚拟货币,非常方便

为实现月球的拍摄,Bitshares和英雄基金会概念化了"十亿英运动会",截止2017年6月10日,英雄基金会已经以33.3美分/单位成本预留了价值1M美元的Bitshares(3M BTS)

联合国也似乎支持塔吉克斯坦的BitShares,他们的目标是采取以前无法进入的和异国情调的货币,如塔吉克斯坦索莫尼(塔吉克斯坦货币),并用BitShares进行改造 - 便利塔吉克斯坦境内和国际货币转移!此外,BitShares块链将使这样的转移更安全(一个无信任的付款系统),更便宜和更快

相信未来世界大幅增长数字货币及虚拟货币的普及率,特别是BitShares金融高速公路,不断在全球加大比特股的知明度和应用,比特股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以上仅仅代表个人意见,不作任何投资建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