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何其屌

何其屌安排好自己的葬礼后,终于躺进棺材里闭上了眼睛。

何其屌姓何,因一次上课冒充七个同学报“到”,被老师誉封了个“屌”字。从此,道上的兄弟都叫他何其屌。

何其屌刚开学的时候就很屌。站在学校门口时就立志,要在里面大干一笔。一搬进宿舍马上施展拳脚搞了个“撸一撸”小卖部。

他衣柜门一开,里面就是一台冰箱,冰箱一开,里面就是钱。多亏学校标配的衣柜,老师七进七出都没发现自己进了杂货店,衣柜已是何其屌成功的标配。

炎热的夏天,学生晚上打机打到很晚,冰冻可乐是他们翻盘的标配。何其屌看中商机,规定可乐不单卖,继而推出一款打机专用“熬夜战斗礼包”。1瓶冰可乐、2包鱼仔、1包凤爪、1包松松豆、3包辣条、1个绿豆饼是熬夜战斗礼包的标配。

这个礼包是有讲究的,它售价19.9元,里面东西的数量也是9个,有道家九九归一的意思。寓意是打机可以一波推到对方基地。没办法,谁叫何其屌生在一个五怼五的时代。

时代最兴起的时候,投诉也跟着来了。都说何其屌的可乐不够冻,一瓶可乐连一包凤爪都带不走。这也没办法啊,何其屌的冰箱小啊。

但是学校水池不小,水温也凉得差强人意。于是第二天晚上,月下的水池,水池下的可乐铺满了池底。何其屌就脱了衣服坐在水池边,拿着手机,现叫现捞。

何其屌的生意越做越大,已经引起了同乡会高层的注意。何其屌没注意到危机正在慢慢靠近。

一晚何其屌钓完可乐正要往宿舍走,突然周围发出了一阵“杀”的声音。二十五个人从饭堂冲出来,将何其屌团团围住。

何其屌面不改色,点了一下人头数,呵呵,二十五个。说:你们这些二五仔,我见得多了,老子是吓大的,叫你们老大出来见我。

这时人群中走出一位矮胖矮胖的年轻人。这就是他们的老大,听说是学校最大的同乡会的什么高级管理层,名叫李阿贵。

李阿贵说:小子,你这生意做大了,影响到我们的收入了,你要么跟我们五五分账,要么别干了。

何其屌可不是盖的,他眼睛一眯,霸气一放一收,顿时围在周围的24个人不得动弹,只剩李阿贵腿还在抖,都快抖断了。何其屌马上抓起李阿贵,手一挥,扑通一声,李阿贵被扔进了水池。周围的人也马上反应过来了,围着何其屌就是拳脚相加。这一战,何其屌只断了一条腿,对方所有人加起来断了两条腿,这波不亏。

这件事情校方还是知道了,但是打架影响不好,只能发出这样的通告:某某同学因为庆祝毕业扔水池将受到处分。没错,只处分了李阿贵,因为何其屌腿断了学校不敢惹,怕他报警影响不好,不给处分但是不得报警。

何其屌躺在床上,店是开不成了,不过他文采不错,他再次立志,要当个作家。说干就干一直都是何其屌的优点,于是他马上又大展拳和一个脚开始创作小说《冒烟的笔》。

那部小说写了很久才写好,故事大概是一个学美术的主人公捡到了七支神奇的圆珠笔,每支笔都有一个功能,然后主人公开始了梦幻般的生活,最后笔没水了,主人公又变回了正常人。

何其屌甚是得意,拿着小说到处炫耀,到处找人签约,最后还是隔壁宿舍的小明以一瓶可乐签了下来。

何其屌感慨,因为可乐的事开始创作,没想到最后还是换来可乐。他终于开始相信地球是圆的了。但这并不影响何其屌当作家的决心,就快毕业了,他宣布,要努力成为一名作家。

终于毕业了,何其屌果断选择了去卖楼。三个月以后,何其屌还没开过单。

一晚何其屌找到我说,他人生已经圆满了,大起大落什么事情没试过。可乐也卖过,书也写过,是时候了,该走了。

他用仅剩的生活费办理了一些葬礼事仪,为自己挑了副合适的福寿,躺了进去,安详地闭上了眼睛。

这时手机响了,这手机吵得他怎么也死不掉,只好接了。

何其屌:喂你好,哦是黄女士呀

哦哦,要看房是吧!

好的,我这就过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逃离一下,3小时的车程夜晚2小时就走完了,飞奔回到家。 更新换代,父亲的最后时间。自然规律让我们从容面对生死,而...
    洁莹的博客阅读 233评论 0 0
  • Core Animation是一个复合引擎,它的职责就是尽可能快地组合屏幕上不同的可视内容,这个内容是被分解成独立...
    abb266389fd0阅读 1,100评论 2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