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出生产力特训营成长记录】之阿翔与特训营30天的恋爱

1.遇见

阴天,傍晚,车窗外,有一个叫阿翔的青年在深冬的雪夜独自徘徊

脑中不停的回放着想你的夜,一个刚失恋的大龄男青年瞬间自卑到无法自拔,连泪水都显得格外的寒冷

回到家的他,想想那不堪回首的往事,就让往事随风吧!

阿翔在百无聊赖的深夜拿起了手机,想着自己一定要做点什么,来忘掉悲伤

忽然之间,发现之前因机缘巧合而关注的樊登读书公众号里,推送了一条生产力特训营的短文,也许是因为好奇,又或许是因为寂寞,更或许是因为命中注定,随手点开了它!

看过介绍后,很快地关掉了!因为对于一个从不爱学习,只知道及时享乐的人怎么可能完成这么高强度的学习任务呢?更何况还有繁重的银行本职工作要做

躺下后,辗转反侧,想想自己过去的三十多年,平平淡淡、碌碌无为、一事无成!不禁自问:“阿翔,你难道就这样自暴自弃了吗?不给自己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吗?”

于是,又打开了樊登生产力特训营的推文,在临近午夜十二点优惠活动截止的时候,下了单,决定好好挑战一下自己!

感恩遇见,我和特训营的恋爱故事才刚刚开始。。。。。。

2.相识

阿翔第一次和特训营恋爱,没有任何经验,在不知所措中开启了30天的恋爱旅程

初识之欢

在社群里第一次分组,第一次相识了美丽动人的小乐班班、热情可爱的辅导员俪娜姐、温婉可爱的助教五月,还有4组积极热情的小伙伴们(昇阳、晴天、胡漂亮、逍遥散、JW、张雷、小芳老师、小蔓老师、盼哥。。。。。。)

初来乍到,表现的格外积极,还记得咱们第一次聊天么?你们就开始夸我的声音好听!知道么?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是你们在我心里播种了自信的种子!

感恩相识

因为,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让我在之后的恋爱过程中更加懂得付出,积极参加班委,参加数据官统计,策划、组织并主持颁奖礼、讲书人大赛等,一路坚持每天两点前全勤打卡,不停的输入和输出,不断的挑战自己,写出更高质量的文章,以身作则的鼓励和影响周围的小伙伴们行动力爆棚

3.相知

随着阿翔付出的增多,他体会到利他就是利己的精髓,不断提高标准,于是他和特训营的恋爱进入了热恋期

阿翔通过两天读一本书,一天听大咖分享课,三天一个模块的学习,共读完十本书,听完十堂大咖课,并保持每天两点前完成输出打卡,他的文章写的也越来越好了,在三十天的恋爱里共获得了7次优秀作品,2次最佳作品

在这期间,阿翔还积极参加数据统计工作,及时高质量的保障数据统计,相识了我们优秀的王栋男神数据官和许菡芸女神数据官,感恩相识,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因为,阿翔通过不断的从书本和他人身上去学习,激发了自己 潜能象限,用终身成长的思维去践行爱的箴言,养成了积极主动的习惯,不断的勇于尝试,挑战自我

由于,阿翔不断的精进自己的恋爱关系,他分别主持了两场班级的行动力颁奖礼,协同策划并主持了20班的“我是讲书人”决赛直播,还进行了一次大型的樊登读书 “我是讲书人”总决赛的发布会,不断的扩大自己的公开象限,在过程中不断提高能力,再用利他的精神做分享,帮助更多的人

4.感恩

阿翔回顾这三十天的恋爱,真可谓是幸福满满,成长惊人!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一万个没想到,没想到会有这么大的进步,会有这么出色的表现,会和这么多优秀的书友一起学习共同进步,会。。。。。。

写到这里,已经热泪盈眶,千言无语,总是无语!

在这里,请允许我对阿翔说一句,你真棒!加油!未来可期

阿翔还想重复一句:感恩遇见,一个人可能会走的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让我们做一辈子的书友吧!加油!

5.终章

阿翔和生产力特训营三十天的恋爱故事,在这里就要讲完了,我们祝福他们能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用这三十天的感悟提高,来指引今后的生活方向

阿翔深刻的体会到了一句话的真谛,那就是把自己变得更好,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我们在这里祝福他们用终身成长的心态不断挑战自己,找到自己真正的能量场和小宇宙,用利他的精神点亮更多的人,结出智慧的绚烂果实!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