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之痛,女性不可承受之重

我经常说,我的噩梦就是生孩子。这世界最痛苦的事情就是生孩子,痛到你死去活来那种,可是很多人会说我矫情。大家都以为生完孩子就不痛了,你们真的是太年轻单纯了。

根据美国一个专业的医疗咨询网站webMD的数据,以下为女性的常见产后问题:产后感染(包括子宫,膀胱或肾脏感染)、分娩后出血过多、会阴部疼痛(阴道和直肠之间)、阴道分泌物、乳房问题,如乳房肿胀,感染和管道堵塞、妊娠纹、痔疮和便秘......

你想象一下,算了,很多没生过孩子的人,可能都无法想象,但这些都是一个准备生孩子的女性要面对的。

虽然说女性社会地位在提高,但是只要女性在承担生育这个责任,女人永远都是吃亏的。康德曾说,真正的自由不是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而是你不想做什么就不做什么。也许只有当女性知道生育的痛苦后,才算真正的自由选择。

“以前读新闻,看到妈妈带着孩子一起自杀的案例总觉得妈妈太自私,听好几个妈妈讲自己的产后抑郁症后,当看到那么具体的对肉体及精神的痛的表达,终于可以理解到她们的绝望。”

这是网友看过了无数篇产后后遗症帖子后的感悟,你不生孩子永远不知道一个女人为什么不敢跳绳,因为她会漏尿,生二胎比一胎漏得多,三胎比二胎漏得更多。

比这更惨的是,当你上厕所的时候,子宫掉出来了……比起子宫脱垂,漏尿又算的了什么呢?


……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觉得女性生育之痛,真的是生命中最不可承受之重。顺产开十指的疼痛据说是像被人用刀砍了一万次,而剖腹产麻药过后的痛就像是被人用闷棍锤了一万次。

最可怕的是你以为这是最痛的,熬完就好了,哪知道产后哺乳的痛就像胸口碎大石一般,还每天重复无数次。

整夜的觉是没的睡了,多数的产后抑郁跟睡眠不足有非常直接的关系,你试想一下,每当你要睡着的时候有个人把你摇醒,估计不到两天你就会崩溃了,可是这样的痛苦产后妈妈要坚持至少一年。

如果你不母乳,就会有人说你自私说你残忍,连你自己都没办法饶恕自己,因为大家都要推崇母爱最伟大,却没有人来体会母亲的痛楚。

熬过了这些,还要承受身体的变形,身材的无法恢复,现在生活条件好,很多女性都去做产后修复,可是往往都是徒劳的,当你看到自己像空布袋一样的肚子,你以为松弛的只是肚皮本身吗?

错,那是你的整个腹腔,和所有的内脏器官。


很多人说,为什么生孩子会有这么多问题,我的妈妈都没有告诉我?因为上一辈认为生孩子是人的必经之路,所有的痛苦都是必须承受的。

而且,她们自己也并不懂,把一切都推给了“月子病”,手痛是月子抱了孩子,妇科病是月子里没休息好,内脏下垂也是月子干了活……

等等,不用我一一列举,相信你们也懂的。其实,这些根本就不是月子病,是生育中女性身体的巨大变化,所带来的创伤。

而这些,真的不需要默默的承受,所谓的“月子病”其实就是身体在特殊时期对于营养的需求更加的重大,而这些营养并不是一天一只鸡就能够解决的。

过多的肉类虽然有丰富的蛋白质帮助你的器官恢复,但是会让你产后本来就虚弱的肠胃功能和脆弱的痔疮全面爆发。

我们可以用非常容易吸收的营养,在产后这个关键时期,迅速的帮助身体复原,而且不给身体增加任何的负担,还不会长胖,让身材恢复也变得更加轻松。


产妇的脾胃功能比较弱,而且非常的抗拒油腻的鸡汤,由于一些恶习蔬菜水果等很多东西都吃不了,食物的选择会有很多限制。

选择营养餐,不仅可以补充营养,保证膳食结构的均衡,还很好吸收,可以养肠胃。

0添加,保留食材原有的味道,以及原有的食物结构,口感细腻纯正,并且具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多肽类结构,以及蔬菜水果富含的维生素、矿物质、多酚等植物活性化合物成分,是产后增强营养的最佳选择。

而且,吃了营养餐,母乳还会非常的顺畅,也不需要成天担忧自己吃的不多,导致母乳不够引起的各种焦虑。


内脏器官的恢复,需要增强我们细胞的营养,增加我们的气血循环和新陈代谢能力,才能在产后这个关键时期告别痔疮、子宫脱垂、内脏下垂等问题,也要营养的供给提高免疫力,才能对抗妇科疾病等等产后容易引发的问题。

蒲益得三剑客,可以帮你做到这些:


1.健益生:是纯植物浓缩的益生元,跟婴儿奶粉里的成分一样安全,能够快速增殖肠道内的有益菌,让肠道功能更加完善,修复产后的便秘和痔疮问题,迫在眉睫。

2.小球藻:可以代替母乳的一款全营养食品。就像哆啦A梦的口袋,目前我们人体所需的营养素它都有。

有了它不需要单独的补充钙镁锌,产后缺铁性贫血也会迎刃而解,全方面的营养也会帮助内脏器官迅速的修复,减轻产妇的痛苦。

3.健多酚:富含400多种的天然复杂的酚类营养。参与身体的代谢循环。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里面含有大量的原花青素和白藜芦醇,是强抗氧化剂,可以消除生育过程中排除的大量自由基,不让它继续老化我们的身体器官,修复我们原本光泽富有弹性的皮肤,我们称它为万人迷,所有人用上都会爱上。


最后,希望所有的女孩子都有知情权,都能够了解生育对于女性的责任和意义。即使在知道以后也会义无反顾的选择做母亲,至少你心中有数,至少你会有备而来。

而我,在这里陪着你,用我的专业帮你减轻痛苦,让你做妈妈的时候幸福多一些,痛苦少一些。

今天,我们都是共患难的产后妈妈,蕾哥祝愿大家都能顺利的度过那段噩梦一般的时光,好好享受亲子乐趣,爱你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