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友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美的情话,都只想与你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你走过半生,归来仍是少女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想做你,

枕边书,怀中猫,意中人……

亲爱的,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我稀罕你,宝贝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多么希望,

你的一生,

爱你的人,

既惊艳了你的时光,

又温柔了你的岁月。


多么希望,

你的岁月,

温柔欢喜,平和从容。

无波澜,不悲欢。

活的自在,有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你一生,

有山可靠,有树可栖。

与心爱之人,

春摘花,夏赏月,秋采叶,冬踏雪。

倾尽一生欢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既乍见而欢,

久处也不厌。

一路默默爱着,

默默相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生不如意常八九,

可与人语之无二三。

我们谈眼前的苟且,

也谈诗和远方的田野。

人生的一地鸡毛,

我们倾心所有:

眼泪,笑容,落寞,心酸,快乐,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始于最初,归于最真。

我用最初的心,

陪你走最远的路。

择其所爱,前半生你是我最真的爱。

爱其所择,余生我最爱的还是你!


这一生,

你是我的小情人。

永远是!

终遇你,

忠于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道下辈子,

是否还能遇见你?!

所以,

今生在你面前,

我都做最真实的自己。


红尘俗世,

人潮拥挤。

我们拉紧手,手拉紧,

不被人潮冲散。

真的不想丢了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话向知己道,诗向会人吟。

  今生何其幸,能和你相逢!


  今生最美最美的意外,

    是遇见了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你一生都努力,

一生被爱,

想要的都得到。

愿你的所有努力都不白费,

所想的都能如愿,

所做的都能实现,

所有的爱从来不枉付,

所有的深情从不被辜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

可以肆意畅谈,

也可以沉默不语,

因为心懂。

可以朝夕相处,

也可以久而不见,

因为心一直在一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浓淡相宜间,

是灵魂的默契。

远近相安间,

是距离的美丽。

一份好的感情,

是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

是相吸,是随意,是珍惜。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伊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我爱你,

如鲸向海,鸟投林,

不可避免,退无可退。

无人可医,无药可救。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明净温婉的你,

是我今生最美的修行。

真正的朋友能读懂你眼中的哀伤,

而其他人却只看到你脸上的微笑。

愿你一生,

眼中有笑,心上有暖。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愿你一生,

拥有阳光,不悲伤。

愿你精致到老,

眼里长着太阳,

笑里全是坦荡。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

是我今生心甘情愿的纠缠,

更是我今生无法自拨的痴恋。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可遇不可留,

可遇不可有。

今生有你,真好!

因为你,

我的人生添了色彩,

我的世界因而更灿烂!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一直是静静的看着我,柔柔地对我笑,没有喧嚣没有冲动,理解着我想的,理解着我做的,欢喜着我的欢喜,忧伤着我的忧伤。如静谧的小溪绕着我静静的流淌,身处再远,也能感受到你的安静你的祥和。一些时日若没有联系,便都有了心灵感应,你在想着我也知道我在想着你。若我有了困难,你便站出来理所当然的帮助我而且让我很轻松,不让我感觉到你给我的帮助让我有任何压力。人若是累了烦了,看一眼窗台上的绿植,心便忽然间安静祥和。你就是我窗台上的绿植,我喜欢的绿植我的亲爱的朋友。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真情已经被尘俗屏蔽,友情被建立在利益上。我庆幸,我欣喜,我如今还拥有这纯真的珍贵的朋友情。你是我的财富,我独自幸福着属于我的你,拥有你的这份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致我今生的爱:李红利

  很久很久了,我 一直想用心为你写点什么,很多次拿起笔又放下。总觉得我们的感情无法用文字表述,只适在心底绵绵流淌,很细腻,很温柔,很舒适。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多一分则多,少一分则少。你眉梢的柔情,你唇边的温婉,恰恰好。你安静的看世界,寂静的想心事。你优雅的挥手,曼妙的灵舞。一片幽雅,一袭恬淡,静静的如开在禅里。不惹清恋,浅笑伫立,我在时光里就这样遇见你。

  奔五的人了,还有说不完的悄悄话。以至于同床眠,私语到天亮。有些时日没联系,正在想着你的时候,突然收到你的信息〝昨睌上我梦见你了〞顷刻间心有灵犀的笑在彼此的心田荡漾。经年我急需资金周转,无意谈及现状。当时的你并未言语而且我己联系好贷主。当晚收到你的信息〝把帐号发过来,我打X万元你应急〞瞬间我的心里某个地方湿了。世间人不能看清人钱却能看清人。知音,能有一两个己经很好了。朋友之乐,贵在那份踏实的信赖。三干繁华,弹指剎那。有些人走着走着,就走进了心里,走进了生命中,成为故友。我们相识,相知,相守。一花一世界,一笑一尘埃。在你的灵魂,我才知道我是谁。如水的心语在心田,喜欢你,静静的在心底。你的柔情,得之,我幸。

  生活中真正的朋友,是你从未把我当作羸利的筹码,从未把我当作实现下一个目标的阶石。没有因为我不能出人头脸而罔顾我,也没有因为我贫穷多舛而疏离我。不管我是否贫贱低下是否混的风生水起,你唯一关心的是我是否真的开心快乐。似乎我发自内心轻盈的笑才是你想从我这里捕捉的唯一目标。你甚至会揣摩我电话里头的笑是否真实!零七年我孤身从湘西带着俩个求学的孩子入住临湘,开始了六年的陪读生活。调往岳阳的你,每个礼拜天风雨不误的给我打来电话,每次将近一小时在两耳笑声中聊天结束。之后在岳阳读书的女儿也会在你的休息日于电话那端告诉我:红利阿姨又来看我了又给我买了好多好吃的!啊,亲爱的!你是二月的桃林,装扮了我这个有缘人一生的心情!那种极致的喜欢,那种无理由的想念,那种不由自主的牵挂,那种默不作声却孜孜付出,都是因为你把我当成了你的朋友!

  你是我心底的最初,也是我心底的最真。始终相信,遇见你是上天的恩赐!你就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是我这生最深的依恋,也是我这生无法割舍的情感,更是我今生如影相随的财富。于岁月的深处,我们携手相伴,笑看红尘纷扰。一路走来,我们笑看花开,静赏花落。懂我,惜我!懂我的眼神,懂我未说出口的话,懂我的欲言又止,懂我的言外之意,懂我的辛酸隐忍,懂我的消极孤单。 体谅我,包容我,默默的守护着我。亲爱的,花是上一世的泥,我是上一世的你! 时光静好,愿与你语;细水流年,愿与你同;繁花落尽,愿与你老!

  我见青山多妩媚,青山见我亦如是!希望下辈子我们还在一起。一起读书一起长大。同班同桌,同室同床。一起文艺一起小淑女。偶尔我帮你打饭,偶尔你帮我洗脸。互享我们的小喜爱,互诉我们的小秘密。就这样,你我默然相惜,寂静欢喜。一世太短,但愿有来生,我们还这样在一起!

  亲爱的红利,一直想大声表白我对你的爱,一直期期艾艾。今天,这种感情在我心里膨胀!爱你,此生不悔!感谢命运让我们在茫茫人海相遇,有缘结伴!生命是-场懂得,在岁月的长河,我会永远握住这份幸福,用你的名字取暖我整个人生!

  我的挚爱,愿你一生富贵健康!每天开心快乐!幸福满满!今生我们一起慢慢变老,来世我们还要再相守!爱满三生!不见不散喔!

  开心写于二零一六年初秋七月十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海之冬的小说记事2010年7月27日开始记录2010-7-31 12:03柳州市27℃—32℃ 阵雨7月27日是我...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893评论 0 4
  • 心乱穷忆少时欢,肴空数碟酒微然。 何堪此爱! 一生难与一身仙。
    之亦夫阅读 235评论 0 2
  • 今天值得一讲的事儿,大概有两件事儿。 首先是慈善。 因为之前刚好看到罗辑思维里面讲慈善这个问题。 盲目地投入一部分...
    winging阅读 87评论 0 0
  • 你正好需要,我正好专业,锦寸服饰自产自销,省去多重流通环节,把实惠直接送给爱美女性。欢迎大家来工厂实地考察。地址:...
    淡若晨曦阅读 243评论 0 0
  • 一、忽视姿态 舒展挺拔、优雅大方的姿态使舞者精神倍增,令人赏心悦目。跳舞时,始终要保持抬头、挺胸、收腹、立腰、肩放...
    板栗好耶阅读 26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