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绘画第八次课课堂回顾2017.12.10

今天小朋友们都表现的特别棒,认真完成家庭作业并带过来,课堂上更专注绘画,由其是Johnny 课堂上很认真绘画,注重细节,以前会把颜色涂出来,现在画得更细腻了,这次课堂上说话也少,能安静的完成自己的作品,刚上第3节课就有很大的提高,发现Johnny的适应能力还是很强,英语说得还很666,演讲还特棒。

首先来张现场大合影照片,让我们有个画面感,Leo小朋友,大家都想你哦。期待早点看到你。

小朋友们忙碌着

接下来我们就听听外教对小朋友课堂表现是怎么评价的哦。

Today students continued working on self portrait project.

今天小朋友继续完成肖像画的作品。


专注于肖像画作品

Ivy started self portrait project today. She didn't hesitate to ask how to draw certain features, I showed her some more complicated ways and she did a great job on her portrait. She outlines it already and started coloring. I love how she decorated her clothing with patterns and added all the things that she likes on the background.

Ivy今天开始绘画肖像了,她很自信的画肖像的五官,我教了她一些复杂的绘画方法,她做的非常棒,在她肖像画上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了。在把肖像绘画出轮廓后就开始上颜色了,我非常喜欢她会用一些图案来装饰她的衣服,还加入了一些她喜欢的背景。绘画的特别赞。

Ivy的肖像画好精致

Nancy still worked on the animal project. She takes time to carefully select colors for the picture. Everything should be according to her plan [Smile] she demonstrated very clean coloring, paid attention to every detail. In the end of the class she started portrait, we will continue next week and will also try to explore more complex ways to draw facial feautures.

Nancy继续完成她的动物作品,她对选颜色和涂颜色上很用心,一切都是按计划来做,有条不紊。她的画看上去很干净利落,颜色涂得均匀,也非要注重细节。在课堂快结束的时候开始绘画她的肖像,下周我们会继续完成,并且试着探索一下更复杂的方法来绘画肖像的五官。

我的小兔子可爱吗?

Johnny picked his favorite color blue to color the face. I encouraged him to pay more attention to details and fill up the white spots. Today Johnny really impressed me, he colored very carefully and didn't rush through the process. I'm very happy to see such quick improvement. Johnny 选了最喜欢的蓝色来绘画脸部,我一直鼓励他注意细节,而且填充了一些小白点,今天Johnny 让我印象特别深刻,他涂颜色时非常认真,整个过程都很平稳,我看到他进步这么快,发自内心为他开心,继续加油Johnny.

Johnny 的肖像画好萌

Jason added more details on his portraits background. Lots of details and great imagination as always. I was also very pleased with his coloring. Jason seems to become more patient, takes his time to draw every part properly and encourages his classmates to stay focused, too [Joyful]

Jason在他肖像画的背景上又加了一些细节,他一直是注重细节,并且有很多想象力,我对他涂的颜色很满意,Jason好像变得更有耐心了,对每一部分都会花时间做到恰到好处,还鼓励同学保持集中。

Jason肖像画好酷哦

Overall it was the most quiet class we had so far, kids are getting used to the classroom time. Even during the break some only left to drink water for a minute and then rushed back in to finish drawing. [Clap]

到目前为止,这是小朋友最安静的一堂课了,孩子习惯了现在的课堂时间,表现的非常棒,中间休息喝水后,很快就回来上课并继续完成作品。

经过这一段时间的上课,小朋友真是突飞猛进的成长,无论是英语,绘画的能力,创造力,想象力,耐力及注意力都有所提高,无论做什么坚持就会有收获。

每次课后冯老师会带着小朋友组织演讲和绘本阅读,小朋友演讲的太棒了,绘本听的也是有声有色。

The homework: color all the planets on color page. Draw your own spacwship, space rocket or an alien ship and color it. 家庭作业: 把星球上的物体涂上颜色,画出你自己的宇宙飞船,宇宙火箭或外星飞船并涂上颜色。

绘画作业

学习以下单词,下节课会用到.

Space太空,Space ship太空飞船,Rocket火箭,Star星星,Planet星球,Sun太阳,Earth地球,Astronaut 天文学,Moon 月球,Alien 外星人,UFO 不明飞行物

学习单词

联系人:冯老师

微信:1360119275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