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慢燃全面解析

1. 【什么是蒙牛慢燃】

蒙牛慢燃项目是由中国乳业第一上市企业蒙牛公司耗时三年研发,投资数亿打造单独生产线,包装为德国进口、高营养、低热量、每瓶热量只有195千卡,适合超标和需要体重管理人群食用的高纤维谷物奶昔,丰富的牛乳和多种维生素同时适合各种人群健康饮用。

2. 【什么是轻食瘦身】

轻食瘦身是一种健康饮食生活的修身塑身轻体方法,即轻食主义瘦身法,提倡“清淡,饱腹,均衡,自然,健康,无负担”的饮食方式和生活态度。

轻食瘦身代表的理念体了现代都市生活中,人们追求健康,时尚,积极的生活态度,也是对人体进行一次全面的自我净化,从而实现修身,塑身,强身之目的。

3. 【轻食瘦身的作用】

1) 清除宿便,排解毒素;

2) 疏通血管,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3) 代谢脂肪,减肥塑身 ;

4) 激活免疫系统;

5) 使肌肤年轻靓丽。

4. 【哪些人需要轻食瘦身】

1) 想保持健康饮食方式的所有人

2) 想减肥,瘦脸,瘦腿,瘦腰,平腹及增重者

3) 想净化血液排除毒素者

4) 想拥有靓丽肌肤者

5) 气血不足,体虚,免疫力低下想恢复活力者

6) 准备怀孕者,产后恢复者。

7) 想改变饮食习惯及加强心灵修养者

8) 亚健康及各种慢性疾病者

5. 【轻食瘦身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轻食,顾名思义减肥的原理是热量平衡:摄取热量<消耗热量,减少1KG的脂肪需要消耗7000千卡的热量,燃纤维奶昔牛奶,一顿只有195千卡的,用于轻食代餐,减少高热量的摄入,自然能达到能量负平衡瘦身效果。

6. 【产品优势】

健康、安全、方便、有效果,中国500强、民族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7. 【潮流优势】

符合国际潮流化健康新生活的轻食和代餐观念

8. 【产品简介】

1)一瓶250毫升保质期6个月,每瓶热量只有195卡;

2) 富含高纤维谷物,有润肠的作用;

3) 用于代餐喝完有饱腹感,抗饥饿;

4) 内含美国进口成分CLA甘油酯分解脂肪的成分;

CLA取自天然红花籽油的亚麻油酸及共轭亚麻油酸帮助身体降低体脂肪, 并增加瘦肉组织的含量,CLA是:(a)可以提升免疫反应;(b)降低体脂肪;(c)增加脂肪的氧化作用;(d)抑制脂肪酸形成及抑制脂肪细胞增生与分化,CLA被证实有效降低血液中的三酸甘油脂.

9. 【产品配方】

燕麦粒:是世界上公认营养价值高的杂粮之一。它的营养价值很高,是预防动脉粥样硬化、高血压、冠心病的理想食物,对糖尿病、脂肪肝、便秘、浮肿等有辅助疗效,对中老年人增进体力,延年益寿大有裨益。

小麦粒:进食全麦可以降低血液循环中的雌激素的含量,从而达到防治乳腺癌的目的;对于更年期妇女,食用未精制的小麦还能缓解更年期综合症。全麦也是抗忧郁食物,对缓解精神压力、紧张等有一定的功效。小麦粉(面粉)有嫩肤、除皱、祛斑的功效。小麦中的不可溶性膳食纤维可以预防便秘和癌症。

麦芽糖醇:麦芽糖醇来源于天然植物麦芽糖经氢化还原制成的双糖醇。具有耐热性、耐酸性、保湿性和非发酵性等特点,用于儿童食品,可防龋齿、控制血糖、血脂、体重是糖尿病管理的三个主要目标。麦芽糖醇吸收缓慢,因此,当使用麦芽糖醇时,由于血糖升高而需要的胰岛素将大大减少。麦芽糖醇的低热量有利于减肥。用麦芽糖醇代替蔗糖可生产多种无糖、低热量糖尿病人食品。

抗性糊精:是水溶性膳食纤维,可以作为一种优良的脂肪替代品, 生产出高蛋白、高膳食纤维、低脂肪、低盐、低热量具有保健功能的各种食品。

共轭亚油酸甘油酯(CLA甘油酯):具有抗肿瘤、抗氧化、抗动脉粥样硬化、提高免疫力、提高骨骼密度、防治糖尿病等多种重要生理功能;而且还能降低动物和人体胆固醇以及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还可以降低动物和人体脂肪、增加肌肉。非常适用于体重超标者、减脂人群、运动员或运动爱好者、血脂过高的人士、免疫力不佳者等;

生牛乳:生牛乳是刚挤出来的新鲜的牛奶。生牛乳富含免疫球蛋白、富含乳铁蛋白、生长因子及蛋白质,特别适宜于成长中的儿童、青少年;孕产妇、康复中的人群;学生、脑力劳动者,记忆力下降、健忘者;缺钙者,易抽筋、盗汗、多动症者;

紫薯粉:紫薯的营养成分含量明显高于普通的红薯,其赖氨酸、铜、锰、钾、锌的含量高于一般红薯的3~8倍,长期食用具有降压、补血、益气、润肺、养颜之功效;同时,它属于减肥食品,能够有效预防动脉硬化,尤其是抗癌质碘、硒的含量比其他红薯高20倍以上。

蓝莓汁:蓝莓汁是一种饮料,被联合国粮农组织列为人类五大健康食品之一,被誉为“21世纪功能性保健浆果”,蓝莓果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花青素,具有增强视力、消除眼疲劳;促进毛细血管微循环,滋润皮肤,美容养颜;消除自由基、抗氧化延缓衰老,增强人体免疫力;活跃和延缓脑神经老化、提高记忆力;具有良好的消除体内炎症的作用,尤其对尿路感染、慢性肾炎的作用最为显著;具有抗癌、软化血管、降血脂作用,还能减少高血压和中风的发生几率。

醋酸维生素A:能够维持人体正常代谢,能够维持细胞膜的稳定和发育、维持生殖系统的正常功能,对视觉的形成、缓和组织的角化、增强细胞的免疫能力有明显的作用;

维生素D3:

1) 提高机体对钙、磷的吸收,使血浆钙和血浆磷的水平达到饱和程度。

2) 促进生长和骨骼钙化,促进牙齿健全;

3) 通过肠壁增加磷的吸收,并通过肾小管增加磷的再吸收;

4) 维持血液中柠檬酸盐的正常水平;

5) 防止氨基酸通过肾脏损失。

10. 【与只吃水果蔬菜轻食减肥方式的区别】

蔬菜很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等,但蛋白质、矿物质、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低。一方面营养不全,另一方面也不方便、不易坚持。而蒙牛慢燃奶昔营养全面、摄入方便、口感好、容易坚持。

11. 【与断食(辟谷)减肥的区别】

断食(辟谷)减肥法会饥饿、缺营养、有老师严格指导、并配合功法修炼,短期、费用高、难坚持。我们蒙牛慢燃奶昔是遵循采用科学合理的轻断食膳食模式,营养丰富,比断食疗法有很多天然的优势。

12. 【与其他普通减肥代餐的区别】

其他代餐只是让你短期不饿,但营养不全面;缺乏必须的营养,身体整体机能会下降,容易导致基础代谢降低,进而出现平台期,一旦恢复饮食,进食量更大。

13. 【与减肥保健品的区别】

大多数减肥保健品中都是含有芦荟、大黄等蒽醌类成分,有轻泻的作用,能减少肠道对食物能量的吸收进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会对肠道健康造成损害,同时也会缺乏必须的营养物质,造成伤气乏力等问题。

14. 【与减肥药的区别】

是药三分毒。减肥药主要是降低食欲、以及增加基础代谢;容易导致心慌、心悸、失眠等不良反应,对机体造成损害。

15. 【瘦身后恢复饮食如何确保不长胖?】

瘦身后建议巩固1-2个月,让身体形成记忆,驯化体脂平衡调节,同时满足能量守恒定律,每日摄入能量维持与消耗能量的平衡非常重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日常做好体重监测(家里配备体脂秤),当发现体重有增加趋势后,及时使用蒙牛慢燃奶昔代餐降低能量摄入。

16. 【在食用过程中需要节食吗?】

控制饮食是必须的,需要建立科学健康的饮食。减肥过程中的饮食方面,应多吃高蛋白食物(廋肉、鸡蛋、牛奶、豆浆等),同时配合适当蔬菜。使用蒙牛慢燃奶昔代餐期间,感觉饥饿时,可以加喝一瓶。蒙牛慢燃奶昔不饥饿、营养全、能量低。

17. 【慢燃颜色】

慢燃产品配方中主要添加牛奶、麦芽糖醇、共轭亚油酸甘油酯(CLA甘油酯)、抗性糊精(膳食纤维)、羟丙基二淀粉磷酸酯、紫薯粉、浓缩蓝莓汁等原料,本身带有颜色原料的加入,产品本身会体现以上相应添加物的颜色,而非乳白色。

18. 【口感、浓稠度】

由于抗性糊精(膳食纤维)的添加,其在口感、浓稠度方面相对普通牛奶要饱满的多,可以起到一定的饱腹效果。

19. 慢燃是如何“燃”的

慢燃产品配方中添加的共轭亚油酸甘油酯(CLA甘油酯),国家在2009年批准其为新资源食品。其在体重管理方面的有效成分为共轭亚油酸(CLA),取自天然红花籽油,属于可再生资源。关于成分的体重管理相关研究有很多,发表文献超过75篇。研究表明,其在减少脂肪增长方面证明有效,可以降低人体体脂,同时在减少脂肪累积和摄取方面有作用。对于有效塑形,特别是腰腹和腿部的塑形,能够起到明显作用。

20. 【慢燃是运动前喝还是运动后喝】

无限制,运动前后都可以。

21. 【慢燃适合什么人群】

慢燃产品首先主要是针对有体重管理需求的人群饮用。在慢燃产品添加的共轭亚油酸甘油酯(CLA甘油酯)。在新资源食品公告中明确说明,共轭亚油酸甘油酯(CLA甘油酯)不适宜婴幼儿食用。

因此,婴幼儿、哺乳期人群不适合饮用

22. 【慢燃一天能喝几次】

按照新资源食品公告有关规定和现有慢燃产品配方中共轭亚油酸甘油酯(CLA甘油酯)添加量设计,建议一天饮用4瓶。

23. 【喝一箱能瘦多少斤】

这个问题没有具体的试验数据。另外,到底可以瘦几斤还跟个人饮食、运动有关系。慢燃属于普通食品,并非药品,持之以恒饮用加上良好的生活习惯才会起到理想效果哦。

24. 【喝完后会不会反弹】

由于共轭亚油酸甘油酯(CLA甘油酯)或共轭亚油酸(CLA)可以减小人体脂肪细胞体积,相对节食、快速减肥等类似”失水”的减肥方式,反弹效果要降低很多。

25. 【慢燃能长期食用吗】

慢燃本身就是普通食品,可以长期饮用。

26. 【慢燃可以搭配其他食物一起食用吗?需要忌口吗】

可以搭配其他食物一起吃,没有忌口,同时减肥需求的伙伴建议作为轻食代餐来食用哦,帮你更好地“燃”。

27. 【慢燃195大卡能支持多长时间】

一包慢燃产品(250ml)的能量相当于195千卡,约为正餐1/3热量。抗性糊精(膳食纤维)、麦芽糖醇的添加提供了一定的饱腹感,人体感觉饿的时间会有所延长。具体时间与个人工作性质、运动量、搭配饮食及消化系统功能都有关系。

28. 【慢燃产品是否适合癌症患者饮用】

慢燃产品属于普通食品,不具有治疗任何疾病的功能,慢燃产品对于癌症患者不会加快病情的发展,也不会给予延缓和治疗。

29. 【糖尿病人能否饮用】

慢燃产品中碳水化合物的来源是牛奶中自身含有的乳糖和添加的麦芽糖醇、以及少量淀粉。慢燃产品属于普通食品,由于糖尿病患者的病情不同,因此建议糖尿病患者在询问专业医生后,依据自己的病情来判断饮用量。

特此声明,慢燃产品属于普通食品,不具有治疗任何疾病的功能。

30. 【孕产妇是否能饮用慢燃】

慢燃产品中添加有共轭亚油酸甘油酯(CLA甘油酯)。卫生部评估委员会根据原料的毒理学、遗传稳定性、致病性、用途和使用范围、估计摄入量等进行新资源食品的安全性评估,在评估之后准许共轭亚油酸甘油酯(CLA甘油酯)成为新资源食品原料(详情见卫生部公布的2009年12号公告)。公示文件中在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中标示,共轭亚油酸甘油酯(CLA甘油酯)的使用范围不包括婴幼儿食品。

所以,我们建议孕产妇慎用慢燃产品。

31. 【对脂肪肝之类的病有帮助吗?】

有帮助。脂肪肝就就是肝脏上脂肪积累过多,我们的蒙牛慢燃奶昔,内含CLA甘油酯,只要严格按照指导使用,是可以实现内脏脂肪和体脂的减少的。人体能量不足时,就会充分调动和消耗身体内储存的能量,脂肪上积累的脂肪被调动消耗之后,脂肪肝问题就消除了。

32. 【低血糖人群可以吃吗?】

低血糖超重人群可以服用本产品,但应注意适当补充产糖食物,并严格监控血糖水平。非超重的低血糖人群不建议食用本产品。

33. 【减肥期间蔬菜和水果都可以吃吗?】

可以,水果蔬菜可以适量食用。

34. 【为什么喝了慢燃,有的人有很强的饱腹感,有的人没有饱腹感】

一包慢燃产品(250ml)的能量相当于195千卡,约为正餐1/3热量。抗性糊精(膳食纤维)、麦芽糖醇的添加提供了一定的饱腹感,人体感觉饿的时间会有所延长。具体时间与个人工作性质、运动量、搭配饮食及消化系统功能都有关系。另外,本身饿的快的考虑胰岛素抵抗情况。

35. 【喝了慢燃以后腹胀、打嗝、排气等现象是怎么回事】

纤维奶昔进入人体后,部分人群因为体内的乳糖酶含量不足或缺乏,以至乳糖在小肠不能正常消化吸收,就可能出现产酸产气的现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乳糖吸收不良症,只要是多次少量或餐后喝,就会减少腹胀的现象。而打嗝、排气正是肠道加速蠕动、加快代谢的一个排泄过程。

36. 【部分人瘦的很快,过几个月会反弹吗?】

减肥成功后,健康饮食的能量守恒定律就不会反弹。饮食控制是必须的,长期的,没有一劳永逸的事。

37. 【轻食代餐时前两天减得快,后面慢下来了?】

前3天清得是体内的垃圾,所以减的会比较快一些。

38. 【为什么慢燃喝了会呕吐】

乳糖吸收不良症引起的,多次少量或餐后喝就可以了。坚持每天1-2瓶多次少量喝,3-5天症状就会改善。

39. 【建议每天喝3--4盒,如果超量了会不会有副作用】

CLA一天正常摄入量不能超过6g,一瓶蒙牛慢燃CLA的含量为1.5g,建议一天3--4瓶以内最好,如果超量也不会有任何副作用,只是减脂效果不会翻倍而已。

40. 【蒙牛慢燃可以全代餐吗】

想要快速瘦身的人群是可以的,但是,人体每天的必须营养素有很多,没有哪一种食物能完全代替一天三餐的营养。喝蒙牛慢燃可以短期代替或者是每天一餐或二餐使用蒙牛慢燃代餐,不建议长期使用三餐全代餐法。

41. 【为什么有的人喝完慢燃会感觉头晕】

这种人群一般是因为体内的乳糖酶含量不足或缺乏,或自身低血糖、贫血体质,导致肠道吸收慢,大脑营养供应不足出现的症状。需在喝慢燃之前补充营养麦片、小面包、粗粮面包之内的食物,并且少量多次饮用。

42. 【健身的人喝了会不会掉肌肉,是不是只减脂肪降低体脂率】

不会掉肌肉,蒙牛慢燃以优质牛奶为基础,乳酪蛋白的组合营养丰富,满足机体的健康需求,它提供易消化和吸收的所有必需氨基酸,可以提高肌肉组织的含量。蒙牛慢燃含有丰富的CLA甘油酯,每天喝3瓶,让您在不知不觉中降低体脂率,达到轻体的作用。

43. 【减肥结束后,能否恢复饮食?】

全代餐情况下,逐步恢复正常饮食要先从清淡饮食开始。

44. 【慢燃为什么可以让人不饿?】

高膳食纤维、高蛋白质营养素,有抗饥饿的作用。

45. 【人体脂肪消耗最快的部位是哪里?】

第一面部,第二小腹,第三腿部

46. 【你们有售后服务吗?】

在食用过程中,有任何需求可随时电话咨询。电话:4008988911

47. 【以下四类人群,急需慢燃,请对号入座】

1) 加班狗

刚毕业没多久,就变成了加班狗。没时间运动,通宵达旦更是家常便饭。还经常告诉自己,不吃饱根本没力气干活。于是一顿晚餐变成了“晚餐+高夜”。

2) 油腻大叔

一心想要“三十而立”,却没想到变成了油腻大叔“三十而腻”。为了冲击事业高峰期,经常出差、应酬。不是没空吃,就是吃太多,三餐不规律。

3) 欧巴桑

想当年也是小仙女一校花,遍求者排看队求手机号码。但如今,生完孩子后自己都不敢照镜子。拿着压箱底的漂亮衣服瞎比划,发现再也没办法穿下。

4) 吃货

烤鸭、烤鱼、烤全羊;火锅、海鲜、大排档…我不是吃货,我是美食鉴赏家。

48. 【食用方法之快速减】

321法(7日为一周期):

适宜人群:男性和实热、气血足者;

7-15天可正常体质,平均减重4-10斤;

前3天:(早、午、晚)餐,1盒奶昔代餐;

中2天:(午、晚)餐,1盒奶昔代餐;

后2天:(晚)餐,1盒奶昔代餐;

其他正餐食用轻食餐(多蔬菜膳食纤维,高蛋白、低油低盐低糖);如果感到饥饿,随时加一盒奶昔;

49. 【食用方法之平衡减】

520法(7日为一周期):

适宜人群:女性和体寒、气血不足者;

7-15天可平均减重3-7斤;

前5天:(晚)餐,1盒奶昔代餐;

后2天:(午、晚)餐,1盒奶昔代餐;

其他正餐食用轻食餐(多蔬菜膳食纤维,高蛋白、低油低盐低糖);如果感到饥饿,随时加一盒奶昔;

50. 【321法及520法方案不适合人群】

重度抑郁症、急性胃炎、消化性溃疡、胃癌、急性胰腺炎、胰腺癌、急性肝炎、肝硬化、肝癌、急慢性肾功能衰竭、痛风急发期、急性肾小球肾炎、继发性肾小球疾病、成分过敏症、美尼尔合征、酮酸中毒、妊娠期、哺乳期

51. 【减重缓慢类型】

遗传性、甲减、内分泌絮乱、低血压、胰岛素抵抗、气虚、用过多种方法减肥、基础代谢低下、卵巢切除、生理周期的水肿期、性腺功能低下、女性绝经期后、口服女性避孕药

52. 【太忙没时间减肥怎么办】

如果太忙没时间减肥,三餐都不稳定。比如遇到出差,其实饮食不规律,正是慢燃的最佳选择时间,用慢燃纤维奶昔牛奶作为一餐,可以避免太晚进食,太忙没空进食。

53. 【为什么有的消费者反映食用后体重不减反加?】

减肥永远是蓄水池原理,摄入热量小于消化热量必然会瘦;反之一定会胖!

54. 【为什么有的人体重会反弹】

减肥成功后,按照健康科学饮食就不会反弹!继续摄入过高的能量、同时又缺少运动(消耗能量),体重肯定就会反弹。

55. 【低血压的人吃了有些头晕,怎么回事呢?】

头晕都是两种,一是血糖低了头晕,二是一开始身体突然减少摄入,戒糖不耐受综合反应。血糖过低的,补充食物(坚果,鸡蛋均可)

56. 【一个客人昨天才开始喝慢燃,以前睡眠蛮好的,昨晚还有些失眠这是什么原因呢?】

极个别现象,与减肥期间五脏调节都有关系。比如胃不和,卧不安。

57. 【减肥不理想的几种可能原因】

排除病理性肥胖与遗传性肥胖外,饮食控制没有做好(热量还是摄入过度);运动减少(之前运动多、现在运动少,能量支出少了);排便不好,每日不低于1次排便。只要坚持少摄入、多消耗,健康减肥,一定会瘦。

58. 【青少年是可以使用特膳来帮助减肥】

非常好的

59. 【很多女生认为饿肚子就可以消耗掉多余脂肪?】

减肥减的应该是脂肪而不是肌肉和水分。人体的新陈代谢,离不开蛋白质,当身体无法从食物中获取蛋白质时,就会通过分解肌肉来获取。饿肚子减肥,首当其冲地消耗了肌肉的组织蛋白,然后才是脂肪,这种减肥会导致身体衰弱。

60. 【长期饮食不规律饥一顿饱一顿,会不会影响女孩的内分泌的】

长期饥饿,减肥过快,都会影响内分泌。所以专家建议女性减肥每月不超过体重5-8%。

61. 【减脂会不会对女性的生理周期产生影响?】

1、慢燃本身不会造成生理期紊乱问题,但“快速瘦重行为”本身可能会让极少数的女性出现生理期紊乱问题。

2、女性生理期内不建议减肥,如瘦重过快可能会造成女性例假期延期或其他副反应,如认为必要可以暂停或减量服用,待身体恢复后适当食用。

3、慢燃属于食品,其对人体带来的营养干预不会对女性内分泌系统造成刺激,所以可不必担忧产品本身对身体会带来损伤及危害,瘦身结束后生理期紊乱可快速地恢复正常状态。

62. 【肥胖的原因】

营养失衡,代谢减慢,消耗减少,摄入热量过高,激素等药物导致,疾病导致等;

63. 【减肥基本原理】

控制热量摄入;促进能量消耗;调节脂类代谢

64. 【为什么冬季容易减肥】

研究认为冬季其实是一年中最能促进瘦身的季节,其原因主要有两点:

1) 人体在极寒和极热环境下需要的能量上升。冬季减肥效果最佳,这是因为人在寒冷运动中所消耗的热量比在温暖环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什么是蒙牛慢燃】 蒙牛慢燃项目是由中国乳业第一上市企业蒙牛公司耗时三年研发,投资数亿打造单独生产线,包装为...
    戴盛阅读 2,060评论 0 1
  • 诞生不久的慢燃,在大家的关注和期待中努力成长着,为了让大家更放心把慢燃带回家,我们在这里精心准备了一份答疑,回复大...
    子曰国际胖大叔阅读 558评论 0 0
  • 九月,我想起了海上 白色的是遮蔽天空的风帆和海浪 有海鸥伴着汽笛歌唱 旋律,永远自由又年轻 白露,我徘徊在庭廊 深...
    幽狂影乱阅读 248评论 1 8
  • 今天学校举行了2019年实小最美教师演讲比赛,参与的是7名最美教师和2个最美团队的教研组长。 听完演讲...
    伊川实验小学殷小丽阅读 1,298评论 1 6
  • 我的父亲1963年11月24日生,今年已经55周岁了。 我的母亲1959年10月16日生,今年已经59周岁了。 ...
    单眼皮哒Yu阅读 10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