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出生的小伙伴看过来,你的生辰石在这里

今年是南方小年,不知不觉又一年了,一曲新词酒一杯,去年天气旧亭台。新的一年,阿蕾决定给大家写一个详细的十二月生辰石系列,今天为大家带来一月生辰石——石榴石。

石榴石的英文名称为 Garnet,来自于拉丁语 Granatum。它是一月份的诞生石,是二周年纪念时的传统宝石。意思是“像种子”或“有许多种子”,这是因为石榴石晶体具有石榴籽的形状与颜,数千年来,石榴石被认为是信仰、坚贞和友爱的象征

石榴石名称源自“ granatus”,拉丁语为种子或谷物,因为该石头与石榴的小圆形种子相似。石榴石最常见的颜色是红色,但大多数情况下颜色会变化,具体取决于宝石的成分。它有多种颜色,可以是深红色,棕红色,粉红色,橙色,绿色,深棕色和紫红色到罕见的蓝色、稀有的无色。

为什么要使用石榴石?

石榴石最显着的特征之一就是它具有治愈和净化的能力。它具有清除毒素和使您的身体恢复活力并恢复活力的能力,可以净化体内的能量。红色石榴石的晶体结构可以清洁您的身体,思想和精神。它可以确保您一直以100%的速度运转。

一百多年前,少女乌露丽叶爱上了德国著名诗人歌德,每次约会乌露丽叶都不忘佩戴祖传的石榴石,她坚信这颗宝石能把爱意传递给恋人。最终歌德被乌露丽叶深深感动,《马丽英巴托的悲歌》这部伟大的诗篇也由此诞生。

石榴石已被用作宝石超过5000年。它在许多埃及墓葬的珠宝中发现,并且是古罗马最受欢迎的宝石。它是一种美丽的宝石,通常不经任何处理就出售了。它也很耐用且足够通用,因此可以以较低的成本用于珠宝中。最常见的红色石榴石,因为它既丰富又便宜。在最近的几十年,绿色的沙弗莱石榴石已经越来越流行。绿沙弗莱石具有明亮,丰富的颜色,非常类似于祖母绿,它通常用作翡翠的替代宝石。

功效与作用:

1.改善血液

常戴石榴石饰品,对人体内的血液循环有着一定促进作用,尤其对女性,可通过它增添血液的能量来弥补易贫血的症状,气色好,容颜也会跟着变化,进而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

2.恢复体力

石榴石有恢复体力的能力,可增强人的活力。适合经常熬夜、加班的工作一族佩戴。

3.再生能力

石榴石还可以增强人体细胞的再生能力,可加快伤口的愈合。

4.增添亲和力

在情绪方面,石榴石饰物可以起到缓解佩戴者压力的作用。它对应着人体的最基础的海底轮脉,人体内几乎大部分能量都是经过它出发的。一旦它唤醒了,整个人无论是气色上,还是精神方面的状况都会有所改善。有充足的精力,也能乐观、自信、更具亲和力,与他人的关系就会更融洽。

如果您想要达到或重新获得平衡,想要感到安全和受到保护以及想要利用自己的内在力量,那么这是一块必须拥有的石头。

绿色石榴石沙弗莱石。它促进器官健康,血液循环和整体健康的方式也意味着根据它在您体内激发的想法采取行动很简单。它可以促进牢固和持久的关系,并且可以帮助您充满激情和灵感。这是因为它可以使您的创造力得以实现,当您经历动荡的时期时,这种宝石可以帮助您获得情绪稳定,它将给您信心,让您在生活中前进,而不必担心或恐惧,这块石头可以帮助您运用自己的魅力来实现您想要的目标,并且可以为您始终如一地为您的目标提供灵感和活力。

石榴石是冥想和获得宇宙意识的极佳宝石。它可以帮助您与精神向导保持联系,并更轻松地利用更高的精神能量。石榴石的保护性能量可让您免受噩梦和夜惊。如果您还不了解这一点,石榴石还可以用于指导您的旅程并在整个过程中保护您。

石榴石健康。石榴石的治疗特性在解决心血管问题时非常有帮助。它可以使血压正常化并调节内部节律。它也唤醒了人们对身体的需要,例如,确定为什么您可能总是渴望某种食物,或者为什么您的能量在下午往往会大量消耗。同样,石榴石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和清除其中的堵塞,而无须替代医学和专业分析,则可以帮助您以更为有效的方式管理日常健康。

它可以帮助消除负能量并将其转化为正能量。它是净化和排毒的好宝石,尤其是血液,心脏和肺部。它可以帮助您的身体恢复活力和再生,并且可以改善您的身体的代谢功能。石榴石还可以减轻与关节炎和风湿病有关的疼痛。

石榴石和财富石榴石对于保持正确的心态非常有帮助。在做出可能影响您的职业,业务或专业关系的重要决策时,您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并坚强。它可以激发信心。它可以增强您的动力和灵感。您还会注意到,抵御任何不利于您的事物的意志增强了。

石榴石,爱情和人际关系。石榴石被公认为可以治愈,加强或改善人际关系的精神矿物质。当您经历人生的转变,尤其是爱情生活的转变时,与您共处是很有帮助的。遇到新事物或意外事物时,您无需感到恐惧或担心。这种宝石的存在将减轻您的后顾之忧,并帮助您仅专注于美好的事物。

石榴石的红色象征着强烈的爱情或浪漫的联系。它承载着激情和渴望的能量。这块石头象征着持久,稳定和安全。这将帮助您和您的伴侣变得更加忠实并致力于与您的关系。如果您单身,石榴石将帮助您准备好自己想要的爱。石榴石的能量可以在各种情绪和意外事件中为您提供安全感和舒适感。

如何使用石榴石以获得最佳效果?

石榴石应置于流水中至少三分钟以排出。如果您希望对其进行强力充电,还应将它们与其他岩石晶体放在一起。冥想时拿石榴石珠串或将其作为首饰(尤其是坠饰)戴在身上,以使其悬挂在您的心脏上方。这将有助于身体,情感或精神上的康复。

石榴石也因其治愈特性而被称为“承诺之石”,可以使您实现改善自己和生活的目标。

它可以帮助您改变旧的行为,习惯,思想和观念。

它可以帮助您解除束缚,增强自信。

这种宝石的情感愈合特性在疼痛或绝望时非常有帮助,给您勇气和力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