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上的清华北大~思涵系统“超级创客孵化营”

十三组创客学员


十三组创客学员

昨天我们孵化营的老师分享的(如何学习和成长)这堂课我仔细了好几遍,非常受益。

45天超级创客孵化营马上要结束了,

      第一次参加孵化营,开始懵懵懂懂,最后收获满满,让我信心百倍。

这是第二期孵化营,第一期结束老师们分享自己的收获,我就怕自己没文化做不来没敢报名,这一期临近报名最后两天了鼓足了勇气,就赶紧找相关负责老师要报名,老师发链接考试通过才可以进入,然后进微信群里,(⊙o⊙)哇!原来里边人数达到300多人,大家互相问:孵化营这是干什么?

一头雾水啥都不清楚,就知道是个短时间提升个人能力的环境。剩下的事一概不知,接下来也有第一期学员带动,教大家在群里签到,这就热火朝天去做,不过也很简单嘛。

没想象的那么难,开始老师讲了一些孵化营的游戏规则,有奖就有罚!到最后还能抢红包!真是乐趣多多,让我们边玩边做,我们每人收取5元pk费用,45天后进入前三名的小组有奖励,那就没啥说的跟紧系统加油干吧……

接下来开始分组了,三百多多人开始分组,要知道这可不是在工厂里有统一指挥你干什么我干什么的,大家都来自五湖四海,有国外的有国内的有北京的,有新疆的,有云南的,有河南的。年龄区域50后到90后,职业各行各业的都有,有律师有营养师有老师,有幼师,有老板有宝妈有大学生有打工,有残疾人,这么一帮人汇聚一堂,管理难度很大。

交五块钱的PK金,是让大家注入承诺,每天输出原创,让大家学会定位,学会思考,学会学习。

这种形式对于没有文化的我具有挑战性和持久性,也可以有效的帮助每一个人养成良好的习惯。

你定位组长,系统就给你机会做领导。

你定位组员,系统也会给你一个机会成长自己。

有监督员,有网络工具技术带动,有统计员,生产力带动,观察员员等等工作分工特别明确,

能坚持下来的,一定是有目标,爱学习,真正想要这个生意机会,想通过自己的改变来达到成功的伙伴。

真心觉得系统举办孵化营是功德一件。

感谢快乐前进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创意。

我喜欢孵化营里的氛围,每个伙伴都是那么积极,因为大家都是自愿参加,都有改变的决心和信心,在这样的学习成长的环境里,逼着你改变,你想不进步都不行。

我喜欢孵化营里的新颖,周二分享干货,周四分享网络工具,周五做总结,周六演讲,每天输出,每天成长,有速度,有效率,既刺激又充实,思考中前行,反思中进步,非常好。

我喜欢孵化营里的大群,看到那么多的大腕老师还在不断的学习,每天都有新文章可学习,每天都可以和那么多人交流,只要你愿意,你的影响力知名度很容易在这里打造起来,这里是信息的河流。

我喜欢孵化营里的小群,每组十人,每天的各类问题和任务都在这里呈现,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只要肯用心,学会了观察和记录,带动自己的伙伴都不再是问题。

我喜欢孵化营里的角角落落,喜欢孵化营里的每一个环节,处处为伙伴着想,处处都培养伙伴们的爱心,耐心,恒心,专心,处处都在锻炼培养着伙伴们的能力,真正在彰显着我们思涵系统的宗旨:行善积德,助人助己,自己学做人,教人做人。

        古言说的好,只有内行人才能赚外行人的钱对么?那么我们想实现财富自由和时间自由,我们必须通过持续学习成长自己,紧盯自己的目标,认真像成功人士靠拢,请教,那我们思涵系统就是一个非常适合我们发展的平台,特别是我们系统成立的创客孵化营,就能把我们打造成一名,你想成为的人,只要你真诚学习,然后把学到的去认真操作运用到实践中,同时把学到的知识去教给和你一样有梦想的合作伙伴,持续不断的学习和成长,将来一定会带领千军万马走向成功。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想成功吗,真的想成功吗?那么请一定要做到持续学习和成长,否则成功与你无缘。当我们看到身边成功人士的时候,他们身上是否具有各自的特质和气场,包括他们的着装,他们言辞,他们的谈吐,他们的一个细小的动作,哪怕是一个眼神,是否感觉真的和我们身边普通人不一样?而且是那样的令人敬佩,被尊重的感觉,你想也成为那样的成功人士吗?

        答案是肯定的,每个人都想过得人上人,都想与众不同,做一个人人想成为的那种人。那么怎样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做一个成功人士呢?,那就是要持续的学习和成长自己。

        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管好自己的事情,觉察自己的心声,修心养性,寻找内在的真我。管好自己,包括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语言、行动、习惯等等,管好了自己就不会给别人添麻烦,就是爱别人,更是爱自己。管好自己的事情,才有能力去管别人的事。这种深刻的体会只有不断的去学习、成长,去领悟才会知道。

        思涵系统个人创业最佳国际平台成立于2007年,创办人思涵先生以无比睿智的眼光,先知先觉,高瞻远瞩,站在时代的前沿,看到了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趋势,带领几位有梦想的伙伴,共同去打造能够满足人类生活方方面面需求的个人创业平台。

        我们平台的创办宗旨是:行善积德,助人助己,自己学做人,教人做人。

        经营方针是:精诚团结、真诚合作、良性竞争、共荣共赢。

      同时每天都有在呱呱,yy,千聊直播间,微课直播间,视频秀,面向广大朋友分享包括营养健康,美容,育儿,交际,做人处事,项目开发等等方方面面的知识,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在家学习,成长,直至成功。

        最后真诚欢迎各位有梦想的朋友加入到我们创业行业中来。,我们携手一起走向人生的巅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