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爱交警小哥哥(1)

毕然开车路过清荷路口的时候,看到执勤的交警换了一个人。她没有特别在意,趁着黄灯,像往常一样,一脚油门就窜了出去。当她的车到了对面路口时,那个交警叫停了她的车。毕然摇下车窗时,看到了新交警那一张英俊的脸,按照必然的说法,那个交警的面孔就好像青岛九月的阳光,温凉的,舒服的。

毕然还在磕人家颜值的时候,交警向她敬了一个礼,要求查看她的驾驶证和行驶本。毕然咧着嘴把证件交了出去,“警察叔叔,我没违规行驶啊,您问问这边的协警,我每天都走这条路的。”

警察看完证件,交还给毕然,“女士,闯黄灯十分危险,请您注意安全驾驶。另外,您超速通过十字路口,现对您罚款100元,扣三分,请您配合。”说着,警察撕下来一个罚款单,递到毕然手里。

要是往常,或者换了别的交警,毕然可能会跟人家掰扯几句,但是面前这个,毕然笑呵呵地接了过来,“谢谢警察叔叔提醒,我抽空去交警队找您交罚款,请问警察叔叔怎么称呼啊?”

交警的脸一直没有笑意,“女士您好,您可以去办事厅缴费,不必找我。”

毕然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明眸皓齿,长发披肩,十分漂亮,她笑着说,“警察叔叔,告诉我个名字呗,下次再被您罚款,我好有个心理准备。”

交警并没有告诉她,只是背过头去,继续执勤了。还得多亏了这套新式执勤服装,上面居然印着执勤交警的名字--秦晋,毕然记住了这个名字。

毕然是青岛富二代,大学毕业后不愿进入家族企业,可是又没有创业的资本。于是,在父亲的“资助”下,她开了一家奔驰汽车4S店,她做店长。她也算是不辜负父亲的期望,开了四五年,没有亏过。她每天盘算着,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够还清父亲的投资,独立经营,可是现实似乎是骨感的,她只能安分守己地“啃老”。

到店之后,她热情地跟店员,销售,还有银行代表打招呼,接下来就是半个小时的巡店,十五分钟的早会,直到十一点,她才回到自己的办公室。

“秦晋。”她一边念叨这个名字,一边输入了电脑,“果然是新人,百度不到,只能靠我自己了。”

副店长林坤进来找她,商量一下车型的问题,商量完之后,他看到了她放在桌子上的罚单,“超速被罚啦?你把单子交给我,我帮你去交罚款。”

毕然摇摇头,“不用不用,我自己去就好。”说话的时候,必然的脸红红的,她都能感觉到脸上灼烧的感觉了。

林坤耸耸肩,“也行吧,今天有几个客户来提车,你到时候签字就好。”

毕然笑着点头,脑海里面开始回想那个叫“秦晋”的交警,脑海里也开始想象一些桥段。她年届二十八,有过几次烂桃花,都没有圆满结局,之前的爱情,也都没有心动的感觉。但是对刚才那个交警,她居然有了怦然心动的感觉。

当天下班的时候,毕然没有看到那个交警,但她还是故意在那个路段违规停车,被执勤交警劝阻了,开了罚单。

“警察叔叔,秦晋怎么没值班啊?”毕然问得很直接。

那位警察头也不抬,“秦晋五点就下班了,现在是我换班。”

“哦,谢谢警察叔叔。”毕然接过来罚单,开车离开了那个路口。

第二天,毕然在高峰时段驶入公交车专用道,罚款+扣分处罚,是秦晋给她开得单子,“怎么又是你?高峰时段,普通机动车不能占用公交车专用道,下次记住喽。”

毕然嬉皮笑脸,“记住啦,晋哥哥。”

秦晋听到毕然这样喊他的名字,楞了一下,“别嬉皮笑脸的,出行安全,人人有责。”

“秦警官的教导记心上,那个什么,您下班后有时间吗?我请您吃个饭呗,以感谢您对我的教诲。”毕然公然邀约,她说她要抓住一切跟他搭讪的机会。

秦晋脸上的严肃缓和了些,“啊,不用请我吃饭,您开车注意安全,抽空把罚单交了。谢谢。”一个敬礼之后,秦晋走远了。

第二天临近中午的手,毕然带着一面锦旗来到了交警队,交完罚款之后,她要求面见执勤交警秦晋同志,“警察同志,我这几天脑袋犯轴,违规驾驶,多亏秦警官热情指导,我今天给亲警官送来一面锦旗,希望可以亲手送到他手上。”

交警队值班民警笑呵呵地说,“那您等一会儿吧,十一点四十,秦晋就回队吃午饭了。”

毕然充分发挥了她公共关系专业的特长,没几句话,就把秦晋的七大姑八大姨都了解到了,她最关心的一点就是,秦晋单身。

毕然在值班民警的公示牌上,看到了秦晋,“公安大学毕业,29岁,曾在西塘市担任基层民警。”她一遍默念着,一边记下了秦晋的手机号码。

秦晋回来的时候,毕然笑靥如花看着他,同一个办公室的老曹热情地帮他们拍照。

“晋哥哥,谢谢你啊,你的手可真好看。”握着秦晋的手,毕然有点开小差。

秦晋缩回了手,“女士,这里是警队。您要是没什么事儿,就先回去吧,我要吃午饭了。”

毕然咬着下唇,仍然是衣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那什么,晋哥哥,我没带钱,手机也没余额了,您看,我能在您这儿凑合一顿吗?我发誓,我明天就还您钱,或者下顿我请。”

秦晋仍旧面无表情,“不合适,您是人民群众,不能在警队内部食堂用餐,还请您理解。”

“那您也说了,我是人民群众,您作为执勤民警,不能饿着人民群众吧?”毕然是美女,美女撒娇,尤其是撅起嘴的时候,格外惹人怜爱。

不过,眼前这个警察似乎不吃这一套,“我在基层当民警好几年,你这种碰瓷的,我见得很多。姑娘,出门左拐,不送。”

毕然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晋哥哥,我看你每天执勤,也没有戴口罩。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着想,您千万不要做带大沿帽的吸尘器啊。”捉着,毕然像变戏法一样,从包里取出一包口罩,塞到秦晋手里,她伸出右手食指,很郑重地说,“这是人民群众的心意,不许拒绝!”

秦晋无奈,接过来口罩,放到了办公桌上,“好了,谢谢女士。”他回头时,毕然早就一溜烟跑走了,留下一句飘在空气中的话,“我叫毕然”。

秦晋在办公桌前懵然呆立了几秒钟,便拿着饭盒出去打饭了。

回到店里,毕然在微信里面输入了那个手机号码,居然搜到了,微信号码就叫秦晋。毕然毫不犹豫加了人家,给自己的备注是“人民群众”。加完微信,对方一直没有回音,毕然忐忑不安了半个多小时,因为要处理店里的一桩复杂的索赔事件,就忘了这个茬。

处理完事务之后,毕然回到办公室,此时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毕然拿起手机,看到秦晋通过了她的好友请求。毕然如获至宝,狂喜不止,拿着手机在办公室来回溜达,像个孩子一样。

“嘛呢?这么兴奋?王女士的车这么棘手,你居然笑得出来。”林坤开门进来,毕然居然没有察觉到。

毕然看到他之后,依旧笑嘻嘻的,“怕什么,咱们没有违规,照章办事,按照规定来呗。”

销售记录放在毕然桌子上之后,林坤笑着说,“我看你这是有情况啊,快交代,是不是谈恋爱了?”

毕然撇撇嘴,“八字还没一撇呢,人家都不爱理我。”

“对方是干什么的,多大了?我给你参谋参谋。”林坤一脸八卦的表情,凑到毕然跟前。

毕然笑着问,“先保密吧,不过你倒是可以帮我出点主意,追一个男人,需要什么样的操作。”

林坤坐在椅子上,翘起了二郎腿,“我这么跟你说吧,男人都喜欢直截了当的,你直接上就是了。”

毕然思来想去,觉得坦白好像也没啥,于是就说,“这样吧,我请你吃饭,你告诉我怎么撩他。”

在红房子餐厅,毕然说出了自己的真是意图,“坤儿,我喜欢上一个交警,我很确定,那是怦然心动的感觉。”

林坤刚喝下一口酒,听她这样一说,差点呛着,“不是吧,你喜欢一个交警?是喜欢那身衣服,还是喜欢脸蛋?你了解人家吗?人家是单身吗?”

毕然当然是做足了功课,虽然时间很短,“坤儿,你放心好了,我不会做人家小三的。这个警察叫秦晋,单身,29岁,比我大点。”她略显害羞,“不过年龄不是问题啊,我就是喜欢那个感觉,应该跟衣服或者样子没关系,你看你,4S店吴彦祖,咱们在一起五年了,我不还是没感觉?警察这个职业吧,我也了解一些,我不是制服控,我就是喜欢上这个警察了。”

林坤放下酒杯,很严肃地说,“我觉得警察见得多了,他们的内心是非常狠非常明白的,也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爱情在现实面前不堪一击。你确定,你在了解他之后,还会喜欢他吗?”

毕然犹豫了一下,不过很快又坚定起来,“以前我总是被追,我懵懂中不知道爱情,遇见秦晋,我的心狂跳不止,我确定,我喜欢他。”

林坤拍了一下手,“好,你确定就好。我开始以为你喜欢的是一个群体,那我不了解。但是你喜欢的只是一个男人,碰巧他又是个警察,那就好说。他是男人,肯定有男人共通的缺点,比如渴望被关爱,希望被理解,喜欢直截了当。你说你毕然吧,人美,多金,身材好,这样的女性不管对谁都有杀伤力。不管什么样的男人,直截上,如果对方拒绝,前期止损,也不会太难过。我就讨厌腻腻歪歪的那种,三脚踹不出个屁来。”

毕然喝了一口酒,“怎么直截上?生扑吗?”

林坤点点头,“对,生扑。这样,这几天店里的事情我帮你看着,你就去他们单位蹲他,在他执勤的对方送温暖,然后找机会独处的时候,生扑他,我不信拿不下他。”

第二天,毕然果然没有去上班,她趁着中午下班前,带了一箱饮料,来到秦晋执勤的小凉棚,当时秦晋不在。

她笑嘻嘻地走进凉棚,里面偏巧有那位老曹警官,“曹警官,您好,我看咱们交警执勤,这么辛苦,就给您送来一箱冷饮,请您务必收下,这是人民群众的一点心意。”

老曹警官当然是拒绝了,“这位女士,您的好意我们心领了,这饮料呢,我们坚决不能收。”

“人民警察人民爱,人民警察爱人民,您这样做就是不爱人民群众了,您必须得收下。您看我这样,抱水进来不容易的,您忍心看着我再搬回去吗?您瞧外面这太阳......”毕然噼里啪啦一顿说,老曹就接受了饮料。

毕然看到老曹接受了饮料,她想着,既然做了好事,得让当事人知道呀,要不谁知道她是雷锋呢?于是她说,“麻烦给秦警官一瓶哈,您看他在外面吸尘土,肯定累坏了。”

老曹点点头,“放心吧,女士。”

毕然掐着点来的,她刚要出去,就看到秦晋走了进来,估计是要喊老曹去吃饭。毕然看到他戴着自己送的口罩,狡黠一笑,手就伸了出去,“晋哥哥,我来给您警队送温暖了,维C饮料,记着喝呀。”

秦晋摘下口罩,“谢谢女士,下不为例了。”

“那个,晋哥哥,曹警官,你们还没吃饭吧,我就不打扰了,群众先走了哈。”毕然歪了一下头,走出了小凉棚。

毕然连续好几天送温暖,送的都是一些日用品,比如口罩,比如消毒用品,比如零食,不至于让交警同志为难,不至于过了红线。

一连一周,毕然的矜持实在装不下去了,然而秦晋丝毫不为所动,于是她放了大招。那晚,她带着4S店的员工团建,喝了很多酒。她打电话给秦晋,开口就说,“晋哥哥,来接人民群众,群众喝多了,不能开车。”毕然觉得,自己连续送秋波的时间也不短了,是啥子都能看出来,她中意秦晋。如果今晚秦晋不来,她就放弃了。倒不是没有百折不挠的气势,而是蹩脚的搭讪,她有点累了。

“你在哪里?”秦晋还是说话了。

毕然又燃起了斗志,“王子KTV,403包房。”说完,毕然放下手机,傻呵呵地看着天花板笑。

半小时之后,秦晋出现在403,看到了倒在沙发里的毕然。毕然一双好看的桃花眼,直直地盯着秦晋的眼睛,“晋哥哥,我好看吗?”

秦晋点点头,扶起来毕然,拿着她的包,手机,送她下楼,上车,系好安全带。系安全带的时候,秦晋几乎贴在了毕然身上,毕然抓住了他的腰带,“瀚海公寓12棟401,送我回家。”

毕然眯着眼睛,看到秦晋的喉结动了一下,她心中暗喜,脸上却依旧醉意朦胧。

来到瀚海公寓的车库,秦晋把毕然扶下车,扣着她的腰,送她来到家门口。“你进去吧,我回去了。”

毕然勾着秦晋的脖子,“帮我倒杯水喝,我现在看什么都是重影。”毕然醉酒之后,脸色好似芙蓉,娇媚,摇曳,还有那么一点蠢萌。

秦晋无奈,只好把她扶进屋子,放在沙发里,并且很听话地帮毕然倒了一杯水,“水放桌子上了,你记得喝,一个女孩子,以后不要喝那么多酒。”

毕然笑嘻嘻地说,“你怎么突然脸红了,是不是很高兴见到我呀。”

秦晋哭笑不得,“早点休息吧。”

毕然却不以为然,她的双手像树懒一样环挂在他的脖子上,什么都没说,默默地注视着他的嘴唇。秦晋果然脸红了,他把毕然的手放下来。也许是酒劲太大了,没多久,毕然就昏睡过去了。秦晋嘴角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把她的腿抬起,放在了沙发里。

第二天,毕然醒过来的时候,看到茶几上的水杯下,压着一个便利贴,“多喝水,少喝酒。”

毕然给秦晋发了一个微信,“谢谢晋哥哥送我回家。”

电影院新上了一个《战斗天使》的电影,毕然买了两张,准备带着她心爱的秦警官去看。此时,距离她醉酒已经过去了一个礼拜。

“今晚六点半,龙城电影院,我买了电影票。”

“下午有任务,七点结束。”

“没关系,我买八点半的票,电影院等你,一起吃晚饭。感谢晋哥哥上次送我回家。”

林坤走进来汇报的时候,毕然还沉浸在迎接第一次约会的紧张气氛里。

“哎呀,收一收,哈喇子都流出来了。怎么样?撩到手没有?上次醉酒,他送你回家,没发生点什么?”林坤笑呵呵地问。

“今晚第一次约会,吃饭看电影,快给我支支招,我穿什么合适?”毕然有些迫不及待了。

“你这么漂亮,现在又是夏天,就穿连衣裙吧,再穿个高跟鞋,崴个脚什么的最合适不过了。”

毕然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崴脚?不盼我点好?”

“崴脚,你才能跟他更亲密接触啊,要不,你找什么借口请他回家坐坐?”

“俗气!”毕然觉得这个梗好没意思。

“那随你,我要下班了,你自己琢磨吧。”林坤丢在桌子上一个文件夹,背着她挥挥手,就下班了。

毕然迅速回家,在那个熟悉的路口,她忍不住多看了两眼,秦晋不在。她回家迅速洗澡,换衣服,喷香水,在她觉得可以完美地出现在秦晋面前的时候,她接到秦晋微信,“可能要晚点,你先吃饭吧。”

毕然以为约会取消,看到微信后,紧张的心放松了,“你先忙,不耽误你工作,我在餐厅等你。”

发完消息,毕然拎着包出门了,她坐在自己选的餐厅里,百无聊赖地看手机,七点半分左右,她看到了秦晋一身休闲打扮走了过来。可能是长期日晒,秦晋的肤色有点黑,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帅气。看他的装束,应该是换完衣服来的。

毕然有点小羞涩,有点小紧张,毕竟是她和秦晋的第一次约会,“我以为还要等一会儿,没想到你来得挺快。”

“哦,我结束任务就回家冲了个凉,换了身衣服。我家就在这附近,我走过来不到十分钟。”秦晋很坦率地解释。

“上一回,我喝多了,谢谢你送我回家。”她帮秦晋倒了一杯柠檬水,推到他的面前。

“哦,没事儿,女孩子,一个人喝多了不安全。”

“人民群众很感谢你啊,所以请你吃饭,看电影,据说这个电影最近很火。”毕然拿出来电影票给他看。

那顿饭,毕然没怎么吃,她就一直笑靥盈盈地看着秦晋吃,心花怒放。

看电影的时候,毕然故意买的后排座位,落座之后没多久,灯光一黑,电影就开始了。她故意掀起来自己靠近秦晋那一边的扶手,想要越界。

秦晋看了她一眼,“怎么掀起来了?”

毕然云淡风气地说一句“这个扶手搞得我不舒服。”

昏暗的影院里,毕然的手开始不安分起来,她的手一点点挪动到秦晋的腿上。而秦晋,似乎也没有躲闪的意思,任由毕然握住了他的手。毕然有些紧张,但是看到秦晋并不反对之后,她就明白了,秦晋并不排斥她,很可能心里也喜欢她。毕然的身子挨近了他,把头靠在了秦晋的肩膀上。按照毕然的说法,她根本不关心电影里面演了啥,事实上,当时那个气氛,她也不记得演了啥,她只知道自己当时心跳得厉害。她同时也感觉到,秦晋似乎比她好不了多少。

看完电影出来,毕然挽住了他的胳膊,儿他也没有拒绝的意思,宛如情侣一般,他们走出了电影院。毕然撩小哥哥的经验还是很丰富的,在夜晚十点半的五四广场上,她挽着秦晋的胳膊,把他的胳膊若有若无地贴在自己胸口。毕然大学毕业后,还是第一次和男人一起压马路,深夜的五四广场,灯光璀璨,就好像毕然当时的心情一样,绚丽极了。毕然拿出自己戏精本色的表演家底,一边走,一边询问交警队的趣事。秦晋说起来交警队,似乎有说不完的话,他给毕然讲了几件他在西塘市遇到的趣事。时间,不知不觉临近十一点了。

“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秦晋说。

“好啊。”毕然嘴上答应着,心里却憋着另外一个主意,果然没走几步,毕然的右脚鞋跟就不偏不倚地踩到了石板缝隙,她如愿以偿地崴脚了。

秦晋赶忙扶住受伤的毕然,“疼吗,要不要去医院?”

毕然摇摇头,又点点头,“疼,不需要去医院了,就是崴脚了,回去我揉一揉就好了。”毕然的装弱本事很厉害,她一瘸一拐地走路,秦晋耐心扶着她。把她放到副驾驶时,又是那个搞死的暧昧气氛,毕然和秦晋的距离只差了一层衣服。毕然没忍住,嘴唇轻轻掠过了秦晋的下巴。似有似无那么一下子,秦晋的脸就红了,毕然低下了头。

毕然坐在副驾驶,秦晋开车,毕然盯着他英俊的侧脸,有点恍惚的意思。秦晋转头看她,她的脸刷就红了,一直红到脖子根,只是路灯昏暗,秦晋可能看不清楚。

“在看什么?”

“看你呀。”毕然色眯眯额盯着他的侧颜。

“脚还疼吗?”秦晋问她。

毕然这才想起来,自己要演苦情戏,“有点疼。”

秦晋把毕然送到家里,扶她在沙发上坐下,他看到毕然的脚踝肿了,“家里有冰包吗?我看都肿成这样了。”

毕然点点头,“有,在冰箱里。”

秦晋取来冰包,敷在毕然脚上,“有没有感觉好一些,我以前在警校崴过脚,冷敷一般就好了,如果一直淤青,就需要去医院了。”

毕然听话地点点头,有点羞涩地低下头,“晋哥哥,你又救了我,我都不知道怎么报答你了。”

秦晋笑了笑,“什么报答不报答的,为人民服务,这是应该的。”

“那,你有没有为其他人民服务过呀?”毕然从来没有如此娇羞,或许这就是心动时候的模样吧。

秦晋把她的脚抬高放在扶手上,“我现在把患肢抬高制动,今晚,你可能就得这样将就一晚上了。”

毕然穿着及膝的碎花长裙,被他太高了腿,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的,“那没事,我也是没注意,应该不会很严重。”

秦晋看到了满脸娇羞的毕然,他把手插在兜里,“那什么,毕然,你先休息吧,我得回去了,明天要是不能上班,就请假休息吧。如果还疼,给我打电话,我带你去医院。”

毕然点点头,“晋哥哥,我口渴。”

秦晋笑了笑,帮她倒了一杯水,放在她旁边的角几上,“晚安。”

“晋哥哥!”毕然喊住刚要离开的秦晋,“这么晚了,这块不好打车,要不你开我车回去吧。”

秦晋犹豫了一下,“那你明天怎么上班?”

毕然努努嘴,“我都这样啊,明天就不当劳模了。”

秦晋接过来毕然的钥匙,开门走了。

第二天,毕然给林坤打电话,说自己光荣负伤,不能去上班了。

林坤嘿嘿笑着,“不错,店长,上道儿。”

毕然看到那脚踝似乎肿的更厉害了,“我去,不会吧,我就是象征性地崴脚了,没想到越来越严重了。”她拿着手机掂量很久,“要不要给他打个电话呢?”

她辗转反侧的时候,手机响了,是秦晋打过来的。

“怎么样?还疼吗?有没有消肿?”秦晋显然是关心她的。

“疼!”毕然委屈巴巴地说了一声。

“那中午,我送你去医院吧?你吃饭没?”

毕然不愿意让秦晋因为自己耽误工作,因为她知道,他们的责任心很强,把任务看得比什么东西都重要,“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好了。”

她当然不是自己去,而是喊来了老爸的司机,送她去了医院。司机姓马,毕然热情地喊他马叔。

“马叔,这事儿不大,千万不要告诉老毕,我怕他事儿多。”毕然跟老马做了约定。

老马笑了笑,“先拍片子看看吧,我出来,你爸肯定要问的。”

“那也不要他来看我,他老人家那么忙,我这么点伤,没什么大碍的。”毕然有点后悔喊老马出来,她应该自己打个专车的。

临近中午,片子出来了,没有关节软骨的损伤,就是肌肉拉伤,但是仍然需要加压,也就是上绷带石膏。一番处理之后,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毕然笑着说,“马叔,我这边完事儿了,您先回去吧,我让我朋友来接我。”

老马确定毕然不需要照顾之后,离开了医院。

必然赶紧发了一条自己吊高脚的照片给秦晋,“晋哥哥,我这边完事儿了,你下班来接我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