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在等一个不会回来的人

你是否也在等一个不会回来的人

“等”——两个人在土地上荒废光阴

等我把这个“等”字分开的时候,头脑第一瞬间想到的就是这个意思,对呀,两个人一个人等着另一个人的时候,时间就是在荒废,这段时间可以干很多的事情,但是你却在这里静止,当你自己静止的时候,你才会发现,你周边一切事物都会照常的运行,一切都在恢复正常的轨道,我们的生活并不是电视剧里面的剧情,你没有魔法,没有任何的魔力,你更没有任何的权利让你身边的事物为你静止,那么这段时间只有你在停止手下的事情而已。


“等”——两个人在土地上荒废光阴

你是否也在等一个不会回来的人

等一个不会回来的人,你明明知道不会回来,为什么还要傻傻的去等?因为傻呗,你都说了。

看似一个让人无语的对话,但其实蕴藏着不一样的故事,愿意荒废时间等一个不会回来的人,是因为你根本无法说服你自己的内心,这个人对你一定很重要,重要到你愿意让你的时间停下来等他,你说你的一切照常进行,只是偷偷的在等待,但是其实真的是这样的吗?恐怕这个理由你永远不够成立,甚至,这恐怕根本就是一个歪理,没有答案。看着你的手机,盯着唯一你可以联系到他,关注到他的联系方式,你们或许连电话都没有,唯一只能靠着一个微信的平台关注到他,你每天都在等着看他的消息,看他的每一句,怀念着你们在一起吵吵闹闹的日子,在一起说的每一句话,他说的每一句话你都铭记在心中,哪怕只说过一句,那就足以,因为他说的每一句都被你脑子里的海马体吸收了。你的记忆力只有在这个时候才是最棒的。他的每一个爱好你都铭记在心里,他的爱与不爱,吗,每个表情,总是不断的在你眼中、脑海中闪现回忆出来,甚至会不由自主的笑起来,想起当初开心的场景你会笑,想到不开心的时候你会难过,会生气。每天一到他要出现的时间,你总是会期待,知道他真的没有在出现,但是你还是要选择等,选择期待,每天登陆上微信,只要那个头像闪现,你总是会第一时间去点开,因为你知道,只有那个地方你才会等到他,他或许永远不会和你说一句话,甚至根本不会备注你,或者说都不知道哪个是你,看到朋友圈只要有提示第一时间去点开,拉到底去找他的动态,有了动态你的内心默默的开心,就算一不小心撞碰到某一件事,你会开心的不得了,只要他有动态就忍不住的点赞,评论。每时每刻将自己的动态呈现出来,就是想告诉他你的每一分每一秒,你在干嘛,你为他改变了想通知他,想告诉他,你已经有了他的习惯,很想念他。其实你的心里很明白,你们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相遇更别说是说句话。有时候你很抑制不住自己的时候,你讲自己的动态封存,将他屏蔽,其实你很明白你这样做只不过是想要引起他的注意。其实你的这种愚蠢的做法,真的对他来说无所谓,一点意义都没有,你在原地等待,只不过是还在幻想着以前的泡沫,时间久了你将这段回忆慢慢的忘记,你会后悔,悔当初为什么自己会在原地等了那么久,这段时间里你其实并没有任何的意义。


你是否也在等一个不会回来的人

在你眼里你很重要的其实他并不在意

有时候你所说的付出,其实真的都只是你的一厢情愿,你担心他会生病,每次都会可以的关心鼓励,担心他会因为朋友离去会伤心,故意逗他开心,担心他生气所以处处让着他,担心他会被领导说,所以处处帮着隐瞒自己,担心他会被别人伤害,却只能干着急,为了他你每天都打扮自己,用最好的状态来面对他,为了他你愿意变傻,让他说让他嘲笑,就算是伤痕累累你却自己很伤心,你觉得他会喜欢,其实并不是,你故意做和他一样的事情,你觉得可以更好的接近,其实并不会反而更加的嫌弃你,你所做的事情,让他觉得很智障,很无语,很讨厌,很反感,一点也没有意义。


在你眼里你很重要的其实他并不在意

直到被拒绝你还是内心不会放弃

你一厢情愿傻傻的付出,终于有一天你对他表达出你想要表示的意义,其实有些被拒绝并不会很伤心,更伤心的就是你还没有表白就被扼杀在摇篮里

“xx你现在喝多了,告诉你一个秘密你会不会明天忘记?”

“算了,别说了,我知道”

“那就那么嫌弃我吗”

“不是,我只是不喜欢和智障的人玩耍”

多么让人刺痛的对白,就算是你i在直爽在坦白也不能这样对待一个喜欢你的人吧,说明他真的很讨厌你,回想以往的点点滴滴,其实他只不过是为了更好的表现自己,将你利用,让你当了绿叶衬托了他的红花,对他来说,你这样的人在他身边很多很多,他真的不差你这一个,就算是看不到你的动态,没有你的消息,没有任何的意义,他不会无聊的想起,或许短暂的会记得你的名字,到最后其实一点都不会想起。因为他根本不喜欢你。你不放弃,是因为你一直想着自己当初一些美好的回忆,其实你完全可以放弃,从头再来,你只不过是没有遇到那个你想要的人,其实完全可以理解,你不喜欢的人,你给他们的感觉就像是那个你喜欢的他不喜欢你一样,都只不过是无聊时打发时间的一个玩具,甚至只是一个路人,


直到被拒绝你还是内心不会放弃

永远的沉浸在哪个无聊的网络吧

你很在意的那个人,你一定要屏蔽掉,最后删掉,让他永远的沉浸在哪个网络中,一定要抑制住自己,其实没有他还是照常运行一切,不过是心空虚了,你可以在转移注意力,如果他真的在乎你早就会给你一些机会,甚至给你留点回忆,其实这样果断的不联系,不来往,其实对你来说是一种最大的力量,肝肠寸断,那样其实并不好,只有这样再是完美的结局,如果有一天他想找到你,会有很多方式, 你这样只会让自己更伤心。

放心心里那个还抓着一点点悬崖边的那根树干吧,没有意义。重新给自己一个动力,其实你并不需要不断的更换旋转点,最大的旋转点其实就是你自己呀。


永远的沉浸在哪个无聊的网络吧

那就再见吧,以后旋转点只会是我自己

真的再见了,我不会在让我自己回忆你,虽然我们在同一个城市,呼吸着同样的空气,但是我们却都都活在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地,相识其实就已经是一种缘分,不一定让我们彼此有火花,我们都是平等的,为你做的傻气已经冒完了,我的伤心哭泣和你没有关系,你的欢声笑语和我也没有交集,就让我们把这段美好的回忆深深埋藏在树里,土地里,心里。没有你我会过的更好,不期待我们会相遇,只希望我会做到很好,早日找回自己。回忆给你,哭泣给你,伤心给你,我只要阳光和自己。我们都只会存活在彼此的星系。


那就再见吧,以后旋转点只会是我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