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有奖征文|签订契约的故事

原创申明:

本文参加“守望先锋周年庆典有奖征文”,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很怀恋那十年,对我来说,他是我最璀璨的岁月。”

加布里尔-雷耶斯,或许没有人熟悉这个名字,但他有着另一身份,他是死神。

是的,死神,一个残暴,冷酷,的雇佣兵,他的大名,震慑着整个地下世界。

而就是这样一个让人闻之胆寒的家伙,此时的他,却倚靠在阿努比斯神殿的瞭塔,似一位落幕老人般,踌躇不决,那如恶魔之爪一样的手中,一张照片紧握其中。

魂魄状的躯体,眼中有着流动的纷彩。

相片中,有着十位如军人般铁血的战士,但照片中的他们,却都流露着温柔的神色。

他的眼神,一直紧紧得盯着相片上其中的二人,一黑一白,显得颇为滑稽

“莫里森,我的,老伙计儿。”

再盯了好一会,随之释怀一笑,在那之后,他轻轻摩挲着照片

心中似有有所感,将它小心翼翼的收入口袋。

他感受到了身后那人的到来,事实上,这早已在他的意料之中,但,却又同时是在情理之外

如果此时的雷耶斯还能有着表现表情的机会的话,那一定会是苦涩的表情

“雷耶斯,这就是你最后要说的吗?”

“不,你误会了,最后的我,没有要说的”

死神闻言,道

而回眸,便早已沧海桑田……

【收容完成,欢迎回家,雷耶斯】

直布罗陀,最高的山中,最陡峭的峰上,士兵76后仰坐在巨石旁,思绪万千。

他的身旁也有着一个英俊牛仔,那人手臂早已换为机械义肢,肩上的披风随风流荡,牛仔帽遮掩了他的眼眸,此时的他吊儿郎当的斜靠在巨石旁,叼着一根雪茄,玩弄着腰间巴扣上的【BAFM】。

“嘿,莫里森,你真的就打算这么虚度光阴,颓废下去?”

边玩,牛仔边用痞痞的声音向他身下的士兵76疑问道

“我早就不是莫里森了,麦克雷,现在的我,是士兵76”

士兵76回道,他竭力掩盖着语气中那落幕的心情,但,很明显,收效甚微

看着眼前的落日,士兵76的心中,总会浮现出一个噩梦的场景

纵然这么多年过去,还是常常被那日之景折磨痛苦

他终究还是放不下那场战争,那一日之悔;后悔吗?

他想是的,

否则他怎么会沉沦至今,但又能怎么办?

能改变他所做的事实嘛?

士兵76已经不再考虑如能回到过去该不该改变,

他只是沉沦在现在,因为已经没有了机会让他改变……

靠在巨石旁的麦克雷听到他的回答,又忽然想到他的亦师亦友的恩师,心中凭空冒出一团火气,将雪茄一掐,狠狠的向巨石戳去

“那好,莫里森,你就继续在这,在这座山,去守着你一辈子的士兵76吧!”

言罢,下山走去,风滚草随着他的步伐滚下山去

余留在这的,仅有士兵76,和,一个烟头……

【嘿,强制收容,莫里森,你会得到你想要的】

“医生,我真的很不希望是你。”

南极洲基地,冷冰寂凉的实验室中,一罐罐被福尔马林保存完好的人体器官;一排排用营养液维持着生命的“人形生物”

一位白衣实验人员在那里测控着最新的实验结果

“这是最新出现的时空节点,与前几次对比,它显得更稳定,也更具有可控性”

那人喃喃道,仔细一看,便会发现,这竟然是个女人,细细品赏,初望,只觉得她容颜绝世,倾国倾城;

而再端详,又越发觉得她是上帝的造物,天堂的来客

她就是医生

背后的声音响起时,她还在专注的测路着最新的实验结果,而背后那人,也并没有丝毫不悦,只是,静静的等待着她忙完

良久,她回过头来,望着眼前的这个半机械人,身上的外骨骼装甲早已褪去,呈现在她眼前的,是他刚刚被她从死亡的边缘拉回来时的模样

输液管插在他的双肩之上,投过那一双凌厉的眼神,还可以看出岁月赐予他的痕迹,肉体的另一半也早已被时间拖的不成模样

医生不禁感叹:

“源氏,好久不见,你变的真大,要不是太熟悉你,我也都快认不出你来了”

看着眼前的这位绝世丽人,这么多年过去,被所有人恐惧着的岁月却没有在她的身上杀出一到痕迹。源氏心中一揪

“为什么?”

源氏问道

他不明白,明明是所有人敬爱的天使,他最爱的安吉拉,怎么会做出这种事

医生并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只是答非所问道:

“源氏,从一到十,你的疼痛指数是多少?”

“什么?!”

源氏闻言,心中一惊,刹那间便想要瞬身离开,但很可惜,还是晚了

就在源氏动身的第一刹那,基地也轰然启动了

四道有能量束组成的牢笼将他囚禁其中

“天使姐姐来了”

医生走向源氏,轻抚着他的脸庞,道……0

【安吉拉,这么多年,我不敢表达自己的心意,但现在,对不起了】

【收容,完成】

【欢迎回来,安吉拉】

扎克镇,一个微型的王国,镇外的棚户区中,一个长相猥琐,身驼躯背的短腿畸形人,是这棚户区的一员

此时的他,正在保养着一杆相貌奇特的发射器,这发射器,形似手炮,却又添装榴弹,很是古怪

只有这发射器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角落,着一个词

[狂鼠]

如果这个发射器的主人没有变过的话,那正在保养他的这个人,恐怕就是所谓的

“狂鼠”了

狂鼠的房子内,他的身后,还有着一个形态怪异的机器人

这机器人我很熟悉,他是

【SST实验型攻城机兵E54】,

智械危机中,对十字军造成最大伤亡的一个战斗机器人型号

那次战争后,我曾以为世界上最后一台堡垒也牺牲在了战场上

但看起来我错了,真没想到狂鼠的家里还掩藏着这一珍贵的历史所留

那台堡垒似乎“休息完成”,他开了机,用人类完全听不懂的语言道:

[嗡——嗡嗡嗡—嗡嗡]

“已经没电给你吃了,你再吃的话发电机都会超载”

狂鼠不耐烦的回道

[他听得懂?]

我显得有些诧异,因为我知道,掌握一门[堡垒语],是有多么的艰难

堡垒显然对这种交流也习以为常了,继续道

[哔——哔哔——哔哔哔哔]

“别拿你那什么战争,绝密,什么堡垒与小鸟的忠贞故事来说了,没电”

狂鼠头也不回的说道,这句话他早已说了数十遍了,对一点点电就可以换来绝密消息,他可不抱一点希望

战争……堡垒与小鸟……忠贞故事……这些,都是真的啊,真的,很让人,心疼,的啊……

堡垒和他相继沉默,良久,狂鼠说道:

“想要电也行,陪我去个地方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偷偷链接我的电网每天晚上给自己充满满的电”

想到这里,狂鼠不禁有些心疼,不由盘算着,镇里新的那位大人,需不需要一台古董机器人什么的

有了这个想法,狂鼠不怀好意的看了看堡垒

可能是感受到了那道邪恶的目光,堡垒连忙点了点机械脑袋,显得颇为滑稽

“那好,那我收拾收拾,咱们现在启程”

狂鼠去收拾东西了,独留下一只堡垒,在原地,瑟瑟发抖

半小时后

堡垒一人背着一大堆破铜烂铁,他本想反抗,但一想到那道眼神,只能加快了速度,从那道眼神中,他看到了自己如果不同意,可能会让自己后悔一辈子的暗示。

“到了”

狂鼠那尖锐的声音在前面响起,这只可怜的萌新堡垒终于如释重负之时

他看到了一个让他的CPU来不及处理的画面

他前面的狂鼠,跳了下去,了下去,下去,去

随着两道爆炸声响起,堡垒歪了歪脑袋

从资料库中找到了一份应付此情此景的方法

他喷了一口机油,然后走了

“怎么回事?快下来啊!”

心中有些五味杂陈的堡垒还在思考着电量的问题,随着这道声音响起,愣住了

[哒哒哒哒哒]

堡垒快速跑到了悬崖边,问道

“你才死了,你全家都死了!”

“还不下来!”

堡垒微微疑惑,这句话后半句似乎没什么问题?

正当他的小CPU脑袋极速运转着的时候,一颗榴弹崩了上来

回过神来的堡垒吓得机油都不敢吐了,坑人不对坑堡啊!

你家跳崖还带炸弹吗?

萌新欲哭无泪,只觉为一点电量就来真是这辈子最大的机油蒙了心

躲不过去了,随着爆炸响起,他只能是静静迎接着智瞳的恩赐

一道爆炸后,下方的狂鼠却没有收手的迹象,只是默默的从身上再次掏出了两枚炸弹,这次倒是没有向上扔去,反而向自己身下扔去

正向下坠落这的堡垒看着这一幕,此时如果他有心得话,那一定是心凉了半截,要不是智械没有眼泪,不然真的是泪流成河了

【哔哔——哔哔哔——哔】

“别骂了,来了来了”

爆炸声依次响起,堡垒歪头,看见的是狂鼠的身影,图像还没有处理完成,他突然就发现,自己已经出现在了深渊底部

【哔哔——哔】

堡垒疑惑的问道,此时他极度不解,因为在狂鼠来他身边的一瞬,他的图像甚至没有处理完成,就已经来到了底部

看出了堡垒的不解,前面的狂鼠扬了扬那在手中的奇怪设备,不耐道:

“微型传送面板,垃圾站淘到的老版本了,不过还挺耐用”

看着狂鼠呆滞在那里的身影,堡垒有些不解,他向前走去,想看个究竟,是什么东西能让这个满脑子都是炸弹的家伙能用了这么长的时间来到这个地方

直至走到了狂鼠的身旁,他在看到了答案

那里什么宝贝都没有,相反,有的,只是两块墓碑

墓碑很简陋,是真的很简陋,就像随便找了块石头刻上了名字一样,和身旁这家伙成天在金币里泡澡的样子看起来看起来丝毫没有联系

左边的一块,上面的名字是

“马可•拉特莱奇”,除了名字,空无一物

而右边,则是

“路霸”,上面还有着很小的一行话

“我的保镖,和——战友”

堡垒若有所思,“朋友”吗?

它不理解

【哔哔——哔哔哔】

"朋友?扑哧,哈哈哈哈哈哈哈!"

狂鼠听到了堡垒的疑惑,尖声笑道:

"朋友啊,可这个家伙就是死都没把我看作是他的朋友吧?!“

落幕的狂鼠低声喃喃说着

【弧——弧弧弧弧弧】

“怎么死的?那可不关我的事,要不是,要不是他强行把本来是属于我的炸弹抢走,他怎么会死?!哈哈哈哈哈!本来应该是我的!他不抢走!这块墓碑就是我的!”

癫狂的狂鼠语无伦次

堡垒不能理解,只是看到,眼前疯狂的狂鼠跪了下去

“你个蠢货!为什么要让我愧疚活着!你只是一个保镖!一个打手!!!”

每每看到这块墓碑,狂鼠的脑子总是嗡嗡作响,总是会回想很多过去的癫狂

在尼泊尔,在国王大道,

在很多很多地方,

和很多很多财宝,

杀了很多很多人,

搞了很多很多破坏,

最后失去了很多很多回忆的人

“活着是受罪,死了也是。”

一道厚重的声音突然传开在这深渊内

堡垒:!!!

他不知道这道声音是从什么地方,热感应完全没有响应,生物探测也没有弹出,只是那正跪在地上的狂鼠惊站起来

“谁?!”

没有人响应,那道声音也好像消失一般,正当狂鼠和堡垒紧绷神经之时,在他们的正前方,一道传送面板倏地出现!

刹那间便已生成完毕的传送门根本来不及阻止,一个庞大的身影便踏了出来

“哨位模式!”

狂鼠回头大喊,得到命令的堡垒瞬间开启,一个炮台出现在原地

它蓄势待发,只待狂鼠的指示

而当传送门中的那个人真正出现的时候,狂鼠却愣住了

“钩子,鱼线和铅锤”

那是一个的人,头上有着一个面罩,一只小猪可笑的纹在他那肥壮的肚子上

如果给人一个第一感受的话,那一定是

庞然大物

“猪……头?”

当然,这是狂鼠晕倒前的最后一个想法,他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面前这个猪头扛走了

“猎空”

他瓮声瓮气道

“额……在?路霸,有什么事?”

又一个人出现,不过她并不是从传送门那出来的,而是从虚空凭空出现

她的皮衣印着英格兰的国旗

胸膛处有着一个小型的时间加速器,那是她能出现在这里的最大依仗

猎空的声音很年轻,也很俏皮,她总是分不清缓急轻重

但这次不一样,如果不能完成任务,战争就会失败

一切都会回到正轨

“你去,把那台堡垒,收容了”

路霸指着哨位模式的堡垒吩咐道

就在狂鼠昏迷的一瞬间,黑影变已经黑进了这台堡垒的信息中枢,让他暂时性死机

“哦……好的”

猎空走向这台堡垒,眼中有着温柔且悲伤的神色

轻喃道:

“你是对的,小鸟和堡垒的故事……”

【收容完成】

【收容完成】

“啊……这里是什么地方“

一片虚空之中,穿着套厚重的动力装甲的骑士站了起来,他的气质是那样的无畏,充满着公正,勇敢,他就像一个来自过去的骑士,自信充斥着他的身旁

一道深沉,醇厚的声音突如其来,但就仿佛无根之水,在这片虚空中很快消逝

“莱因哈特,站起身来,去触碰那个光点……”

骑士摇晃着自己有些晕眩的脑袋,还来不及提问,就被那道声音指示道

随着声音落下,一个光点出现在他的眼前

纵然他疑惑不解,但身体却丝毫不受他的控制,向光点碰去

手指与光点接触,时空再次扭曲

莱因哈特清晰感受到了这种扭曲,就仿佛回到了死亡的怀抱,但奇异的是,没有痛苦,没有晕眩

就仿佛没有任何五感

一个老妇的面容逐渐出现,扭曲,稳定

“安娜??“

莱因哈特的声音有些颤抖,他看到了谁?

安娜-艾玛莉,他的战友,他爱的人

怎么会出现在这?

十年之前,那场战争以雷耶斯死亡而拉开帷幕,以安吉拉叛变而推向高潮

他用残衰之躯重新穿上动力盔甲,一次小型战役,错估了光明科创的反抗程度

而在十字军的荣光下获得了那次战役的胜利,付出了什么?

付出了眼前这位战友

……

他也在被折磨着,

被愧疚

安娜死前在他的身后,在他十字军荣光之后,他本该付出自己的生命保护她

但她的生物药剂和纳米激素突然变成剧毒,一瞬之间便把自己无力倒地

这是安吉拉改装过的,果然不能相信她

莱因哈特最后用出冲锋,想要庇护安娜离开,面前却突然出现一道传送面板,正当莱因哈特欢喜着他们得救之时,看到传送人次,心凉了半截,一次,也代表着仅仅只有一个人活着

”安娜!!!“

动力盔甲在原本他的推动下,早已爆发最后的能量,他刹不住了

”莱因哈特,回去后,替我照顾好法芮尔“

安娜的声音在身后传来,嘱咐着他

她早就知道,早就有着这个传送面板,但她同时也知道,不略施小计的话,这个替她遮住一切伤害的男人可不会乖乖离去

”莱因哈特,再见了“

战场上,只有那个男人的咆哮声回荡

“莱因哈特,欢迎回来。”

他并没有臆造出眼前的这个战友,她是真实的,真正存在自己眼前的

莱因哈特忍不住用自己的大手去抚摸安娜的脸庞

“莱因哈特,你……”

虽然时光打磨了她的身体,塑造了她的外表

但,安娜的本质只是一个渴望被莱因哈特保护着的小女孩,就像刚和他相识那会,他的大手总会抚摸着自己的头

安娜的脸红了,这不是战争,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眼前的战友

只是小声说道:

“法芮尔还在,不要这样”

莱因哈特笑了,他渐渐地猜到了事情的真相,眼前的安娜并不是他的那个安娜,但只要能改变,十字军的荣光就会再次庇护着她。

“咳咳,打扰了,莱因哈特,亲热的事,得先放一段落了”

两人愣住,尴尬的侧头望去

是莫里森,他正促狭的看着俩人

但很显然,他下意识的忽略了老伙计眼里冒火的神色,虽然很不正经

还是马上严肃道

“莱因哈特!”

“向你致敬!”

僵持一会儿,莫里森笑颜绽开

“欢迎你回来,莱因哈特。”

安娜看着两人,不由舒缓着自己紧张的内心,她也明白,莱因哈特一定是猜到了事情的原因,他是一个骑士,但不代表他并不心细,正相反,心细,是莱因哈特在守望先锋的一大特征

他就像一个好笑的老爷爷,随时调解着人心中的抑郁

“莫里森,可以给我解释下吗?”

聊了一会儿,莱因哈特首先疑问道

眼前的莫里森迟疑了一会儿,回道

“你也猜到了吧,我们都是在"战争"失败后来到这里的,这里,叫做时空枢纽。”

莱因哈特猛扎一口酒,继续问道:

“"战争"的原因是什么?回去的代价,又是什么”

他看到莫里森紧盯着他的脸庞

“怎么了?”

疑问道

“没什么,只是感觉好久不见,你变了很多”

莫里森笑道,随后把所有的疑问,包括这场“战争”的起因经过一一道来

“莱因哈特,我们失败了,战争输了”

“世界局势动荡不安,守望先锋解散后,我怀疑雷耶斯主使了这一切,在幕后黑手的推动下,我杀了他”

“雷耶斯死前给我留下讯息,守望先锋内部有着内鬼存在,而我却怀疑这是虚晃一枪,知道他死的时候,我都不愿意相信,守望先锋解散是必然的,腐败和内鬼无时不刻摧毁着他”

“直到,天使,安吉拉,彻底掀起这场战争,我才终于相信,也同时后悔着”

“黑爪,光明科创;骷髅帮,沃斯卡娅;岛田,海力士安保集团”

“就好像世界上所有的实力全部牵扯了进来”

说道这里,莫里森的拳头紧握,又道

“最重要的,我们调查出了那个最后的势力,"五瞳",至少我们是这么称呼的,他的势力范围,遍布全球,他一手促使了智械危机,导致了守望先锋的解散,和黑爪联系重大,而就是这么庞大显而易见的势力,也是直到战争末期才逐渐显现”

“‘五瞳’的出现,让我们战争的优势荡然无存,劣势直接摧垮了我们”

“在战争结束,我死了”

莫里森讲到了自己的死亡,就像讲述着一个陌生人一样

“我来到了这里,这里,是时空枢纽,和这片虚空的主人签订了契约”

一直沉默的莱因哈特终于动容,问道

“什么契约?”

“卖身契啊”

莫里森开玩笑道,虚空也震动了一下,仿佛很不满莫里森的玩笑

“我签下了自己的身体,向他保证,完成这场战争后,死后,我会为他在时空枢纽战斗永远,没有死亡,只有战斗。”

“乌鸦王也答应了我的条件,将我们从所有时空收容到时空枢纽,并送我们回到战争的转折点,改变这个本不该存在的结局。”

“我呢?”

莱因哈特问道,他也是被收容进来的

“你?”

莫里森不理解自己这位老友的疑问,他以为应该会全部理解了

“我是说,这份契约,我可以签下吗?”

良久,莱因哈特终于说出了自己的目的

“不,不可能!莱因哈特!你疯了,你签下做什么?!“

他不可思议的望着这位老友,惊声道

安娜也匪夷所思的看着身旁的男人,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乌鸦王!可以复活一个人吗?“

”是的,这位勇敢的骑士,只要你想,我可以办到。“

那道深沉,醇厚声音再次响起,回复道

”尊贵的王,我希望用我这残衰之躯,和你签订契约,以求复活我的老师,‘鲍德里奇’。“

莱因哈特请求道,同时他有感觉到安娜和他相牵的手逐渐紧握,眼神中满是乞求

“抱歉,安娜,我亏欠我老师的,不是一星半点儿。”

“骑士,你的品质令我敬佩,你的战力毋庸置疑,奇点会回应你的召唤,时空枢纽永远欢迎您这种无畏的骑士。”

声音回复道,默许了莱因哈特的请求

“莱因哈特……”

安娜望着这个男人,缓缓道

莫里森无言,只是挥了挥手,默许了老友的擅自行动

“走吧,去决定战争……”

时空枢纽

雷耶斯看着身旁的人群,

路霸和狂鼠讲着没品的笑话,讲着讲着,狂鼠突然哭了起来,踢打着笨重的路霸;

堡垒和堡垒一起聊着小鸟,互相【哔哔——】着什么;

猎空还是那么调皮,不断干扰着正在研究时空枢纽的温斯顿,温斯顿也只是笑笑,猎空背着他时还在悄悄抹去眼角的泪珠;

天使的身旁,就只有源氏,他们都不理解当初的天使为什么叛逃

只有源氏,相信着他的安吉拉,听她阐述着可能是谎言的真相

对安吉拉的惩罚,便是在这时空枢纽,战斗下去,当然,源氏也签下了契约,他的愿望很简单,不仅仅只是陪伴天使

更是让乌鸦王复活了他的哥哥……

雷耶斯的身旁,士兵76站在身后,

两人都很沉默,谁都没有开口干扰谁

“雷耶斯,我很抱歉。”

士兵76面对这一直折磨着他的人,道

雷耶斯笑了笑,没说什么

只是转过身去,将士兵76抱在怀中,道:

“我一直没怪过你……”

他沉默了,雷耶斯的拥抱向他证明了一个事实,

他们还是朋友,是战友,是兄弟

二人就这样,相拥无言

高台上的莫里森看着,也释怀的笑了

他和士兵76都是在不同的时空抽出,他或许不理解士兵76的梦魇,但能够得到雷耶斯的原谅,已经是对他最大的救赎了

所有人都守在了奇点的门口,等待着战争的开始

…………

“守望先锋!”

"奶奶,那后来呢?"

德国,巴登-符腾堡州,艾兴瓦尔德

一户人家的阁楼,一位老妇轻摇着睡椅,给身旁的孙子讲述着故事

艾兴瓦尔德,是她和他隐居的地方,法芮尔经常来看他们,对法芮尔来说,自己的丈夫是她从小的偶像

这简直棒透了!

孙子很亲她,那家伙太严肃了,一点也没有了在守望先锋时的幽默

现在世界很安详,就像童话故事般,老友们常常聚在一起,谈天说地,

聚在一起时,那家伙总能喝个烂醉,吹嘘着年轻时的往事

“后来啊,就成了现在……”

“安娜!吃饭了!”

嗓音宏大的他在楼下呼喊着,安娜笑着将孙子抱了起来

走了下去…………

【完】

忽然间,守望先锋似乎再次周年了

我入坑也有两年了吧,这次的二周年,突然间是真的很让人无奈啊

曾经一起炸鱼的老友,现在一个个都灰了ID

和我创出了猪1V1的大佬,现在也抛弃了猪练起了锤妹

笑】

对我来说,他已经渐渐不是一个游戏了,他就仿佛一个回忆

我也曾经骂过策划,也兴奋自己常用的角色加强

也萌过许多CP,也撩过很多小姐姐

守望先锋也渐渐进步着,将我们这些老玩家吸引回坑

很多话想对他说,但

还是继续见证吧,毕竟,

【不加强猪我是不会夸的!】

【守望先锋天下第一!!】

生日快乐!!!!

守望先锋小宝宝!

那么,一会儿见~!

————————————————

得奖了,优秀

所以不是一等我也是很失望的

但谁让我太懒了,截稿日期砍去了百分之七十的文

我要谢谢一个家伙

不对,他是混蛋

不过,他陪我玩着这个游戏,这个征文,有一定意义上

其实是想写他的死gay行为的

想想原谅他一命

总而言之,谢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