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于小事,这就是爱人之间最浪费时间又最浪漫的事情

我养了一条爱装死的斗鱼

今天,一朋友问我“你的另一半是不是所有的事都能理解你?”我犹豫了一下,很想说“是”,但我认真一想,世界上并不存在绝对的东西,我这样回答就太不严谨了,于是我很委婉的答道“要说绝对理解,我不敢说,但是目前我还没有找到不体谅我的先例。

后来,我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关于夸他的事情,我总是特别执着,特别上进。于是越想越多,越想越激动,我脑袋里就蹦出了这样一个念头“好了,我思前想后,终于得出了一个比较中肯的答案:这世上,没有比他更好的男人了!”说出这话的时候,我感觉瞬间上演了一场草船借箭,而我就是那艘船,痛并快乐着!我当然知道,所有人听见这话都会特别不爽,肯定都会想尽办法挖苦和吐槽个痛快,这人,太不严谨了!

事实上我有一百种理由证明他不负盛名,我保证就算是正在心里嘀嘀咕咕不服气的你也有不及之处!为什么说他好?当然他不是对所有人都那么宽容大度的,但是能对一个人做到极致,也是很难得的!

首先从脾气说起,请问你们有脾气吗?对自己的恋人出击过吗?别说“坏脾气都是在最爱的人面前流露出来的,怎么可能没有闹过”。其实这特么都是歪理,谁告诉你,坏的一面是留给最亲近的人看,好的一面留给外人的?你看泡沫剧看太多了,烧坏脑电图了么?外人能陪你一辈子,能对你不离不弃么?不能,你讨好他们做什么?说到底,你只不过是仗着爱你的人爱你,不会离开你,就借机耍流氓,拿他们的好来任性罢了。(你当然是因为知道外人不会容忍你的臭脾气,才不敢到处撒野的)

但他是个很温暖的人,他从来没对我发过脾气,无论我做什么,无论我是不是一天到晚都懒成一坨屎一样摊在床上一动不动,还是不高兴耍赖皮不愿意去洗澡,他都只是默默地哄我、逗我,等着我情绪好时,一股脑坐起来,乖乖听话去洗澡;我还总是威胁他“我去洗澡,那你帮我洗衣服、那你帮我打游戏……”等等诸如此类的事情,似乎洗澡是他的事情,他必须与我交换一些东西,我才肯洗。即使如此,可他却每次都吃我这套。

要说没生过气,那是假的,现在想起来我还特别开心,你说我是不是犯贱。记得有一次,他在地铁口站着等了我几个钟,终于等到我时,简直一脸杀气,恨不得当场把我给撕了,好可怕,我当时走上台阶出地铁口时差点退回去了,但是被他发现了。只好乖乖的凑过去,抱着他,撒娇“我知道错了,不要凶我~”然后马上迎来了一阵反击,“哈~你知道错啦,你个笨笨也知道错啊……一直不接电话,还学会关机了,害我一直担心,也不说去哪里,大晚上也不回家,胆子长毛了啊……”被一连串的说了一通后,见我可怜兮兮的样子,他凶巴巴的脸一下就化了,虽然没有消气却还是紧紧地拖着我的手,我知道是我不对,那是我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电话客服,打电话打到我崩溃,嗓子说不出话,下班一出公司天都是灰暗的,让人感觉快要窒息了,情绪真的是低到谷底,准备离家出走了,只告诉他不想回去了,便挂了电话,之后他一直打电话,我都不接,后来干脆关机了,于是他就在地铁口等了一个晚上,那种担心和焦虑的等待怎么可能不火大呢!

可结果,我一抱过去他就融化了,他牵着我的手对我说“不要再有下次了,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不接电话,不让我知道你在哪里,我会很担心的,你知道吗,刚刚我站着等你回来时,想好了很多凶你,骂你的话,准备大声说出来的,谁知道你个笨笨这么醒目自己乖乖抱过来,我一下就不忍心说你了,你个笨笨,你真是够聪明,知道我舍不得说你,就卖萌让我心软……”

我偷笑说“哪,看见你这么凶巴巴的样子,我都想退回地铁不出来了,后来还是屁颠屁颠的凑过去了!”他听后,哈哈大笑,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他是这样,对我又气又爱!

如果说他像个女人一样呵护我,不如说我像条虫一样粘着他(懒),我休息坐在电脑前玩游戏,他下班回来,水杯总是空的,他就帮我打水,然后默默地去洗水果给我吃,洗完澡他就躺在靠近我的床边,看着我吃东西,听着我满腹胡说八道的说辞。他总说“笨笨,你啊,从来不扫地,地上都是你的头发。”刚刚说完,他就不自觉地去拿扫帚打扫,有时候还边打扫边说。

我养了一条爱装死的斗鱼,我从来不给它喂食物,也没换过水,只有在打游戏的时候我会看它一眼。他看不过眼就来说我“不打理又要买来养,你想饿死它哦!”然后在不经意间他一次又一次帮斗斗换水,喂食……我有时候看见水位低了,我还会大声说“笨蛋,你是不是又没有给斗斗换水,好多屎啊~”,他就会很无语的说“说的好像它是我的鱼一样,你还知道它是斗斗啊!”

你说他像个小女人,确实,睡觉的时候,我总是把手垫在他脖子下面,他枕着我(时,我觉得自己特爷们~)他很喜欢我帮他扫背,每当我帮他扫背时,他就会心满意足的睡着了。我有时也说他“为什么不是我枕着你,一般不都是女枕着男的手臂吗?”,他便会自豪的说“笨笨大人不是一般人,就让笨羊来伺候你吧,我就是小女人,来扫背挠痒痒吧!”,“窝草,这明明是我伺候你好么?”我忍不住就喷,“不不不,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关于谁枕着谁睡更合理的问题,我们讨论了很多次,其中有一次我就执意说“不行,我就要枕着你的手!”趁他一个不注意,我立马拖过他的手,开开心心的枕着,还哈哈哈大笑,觉得自己赢得了一场世纪战争,结果不到两分钟就觉得脖子好酸累~“哈哈,我就说了,要我枕着才舒服的……”这话从一男人口中说出来,我感觉我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

执着于小事,这就是爱人之间最浪费时间又最浪漫的事情。

他真的是个极好的男人,除了贴心,还非常浪漫,每一个节日,他都精心准备一份惊喜,让我永远沐浴在快乐和美好之中。

他对我说“笨笨这么受欢迎,那么多人虎视眈眈的想抢走我的笨笨,就算嫁给我了,我也不能松懈啊,万一一个不小心给了别人可乘之机(他是那种,别人看我一眼都觉得是要抢人的节奏→_→)……所以无论是节日,还是纪念日,我来记住就好了,笨笨只要享受笨羊的爱就好!”,说真,最好听的情话,莫过如此,都说到这份上了,我还能祈求什么。

但是我几乎没有为他准备过一样像样的礼物,我总说不知道送什么给他,其实是我不够用心吧,总是给不了他惊喜!我埋怨自己时,他只会说“有笨笨在身边就是最好的礼物了,笨笨在,每一天都开心的,什么都不用送,我也很满足!”也许,我就是被他这么惯坏的吧。

他那种好,是我想吵架,连吵架的理由都是“都怪你对我太好了,让我变得这么懒,这么臭脾气”。尽管有时候我太无聊了,想和他吵吵架(我也是想享受一下正常情侣之间吵吵闹闹的场景的人好么),可他死活不跟我吵架,只会自以为帅气的说一句“把你惯坏不就好了,这样就没有人敢接近你了,没人受得了你的臭脾气,你就可以安全的待在我身边了”(花式虐狗30年,好特么甜啊)所以最后我都放弃了吵架这种情侣必杀技,默默地说一句,我好亏哦。

说真的,我真的找不到他有哪里不好,他在乎我,可却容忍我见异性朋友,和异性出去吃饭,他知道我不会用团购(这都是他惯出来的,不要瞧不起我),还帮我买好团购券,怕我出门没钱,总是偷偷往我包里塞钱,怕我忘记充公车卡,每次月中都说“卡里还有钱吗?没有就先用我的,我上班帮你充……”不但如此,还备好零花钱放在我兜里,怕万一他忘记帮我充了,至少还有零花钱可以搭车回家!

他的好实在太多太多,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人,说他是一个极好的男人,我觉得都还不够,但是我词穷了。我们结婚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几年了,每天如此,他也是够坚韧的。这份爱有多浓郁,你也许不懂,但我会好好珍惜的,哪怕倾尽一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读蒋勋的一篇散文,无关岁月,写她母亲对过年的讲究。我想起了我的祖母。她总是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每一个节日都很讲...
    SophiaDecember阅读 438评论 0 2
  • 夜晚是最容易让人思绪横飞的时候,脑袋里跳跃的画面让我失眠了…… 女友马上要考试了,这是她第三次也应该是...
    大世界的懒人阅读 2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