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讨伐之战5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夜色朦胧,成军无法看清联军的面貌,更加不知道有多人马?

  城门摇摇晃晃,接着联军更是使上吃奶劲用力一撞,城门便顺间倒在地面上。

  大军蜂蛹般的涌入城中,见到成军毫不留情地就是一刀。成军就像见到魔鬼从地狱里冒出来,纷纷丢盔弃甲,往南门方向逃去。丢盔弃甲的成军被联军像削菜一般,一刀一个地死于血泊中,死不瞑目的睁开着双眼注视着杀死自己的联军。心中很愤怒,有很多事都没有昨晚,最渴望的是生活在和平年代,抱着遗憾痛苦的死去。

  云梯上的士兵跳上城楼,后面的联军前赴后继的跳上城楼,城楼上的士兵挥刀持着长矛失去理性,像疯了一般的乱砍。被前方的联军用力的刺入心脏处,大量鲜血狂喷不止,口中喷出大量红血。接着,前面的士兵,又抽出长毛,狠狠地插了几次。

  有的成军,下的瑟瑟发抖,欲往云梯上往下爬。天色朦胧,无法看清,一失足,便从失足从高三丈的城楼上跌至地面上。在地面上时,已经血肉模糊,死之前喊出凄惨的痛叫声。

  有的成军,放下兵器,道:“我们投降!”

  还没说完降字,便被杀的上瘾的联军刺死。街道上的百姓,男丁被联军刺死。女眷,被士兵强伦而死,不服者被刺入心脏出流血过多而死。

  不久联军,便把帅堂围的水泄不通。只是静静地看着,没有任何人向前一步。帅堂也没有人走出来,更加没有声音,整个地方十分的安静,只能听到各自的呼吸声。

  帅堂在联军攻城前,就已经撤离了城池。

  成国京城“轩雍城”

  陈霸良坐在王椅上,头戴九珠王冠,身穿黑色莽袍。身后站立着四位年轻貌美的宫女,两位持礼帐的宫女,两位宫女用着丝绸扇给他扇风。前面站着一位年轻的太监总管,是他的心腹。

  群臣俯首扣地道:“参见大王!”

  陈霸良道:“很好!诸位爱卿免礼!”

  陈霸良问道:“前方战事如何?”

  太尉道:“回大王,我军大败!”

  陈霸良道:“那王兄如何?”

  太尉道:“下落不明!”

  陈霸良怒道:“浑账东西!”

  陈霸良道:“他不死,我的王位如何能稳啊?”

  太尉道:“微臣,立刻联系安排人联系使者!”

  赵国

  赵武王董飚坐在王椅上饮酒,左右两边群臣纷纷道:“大王,好酒,这舞好看,美人更是美!”

  红毯上,有十位年轻貌美的歌姬,在舞动着。眼神不停地停留在董飙那里,纤细白皙柔滑的小手,让人看着会情不自禁地往上亲吻啃噬。长长的秀发飘散着迷人的香气,勾勒出男人们的性欲。洁白的长腿风韵的臀部、胸部,更让在场的人沉浸在幻想中,浮想起与自己心动的一位歌姬去进行享受鱼水之欢。

  黄门侍郎从殿外走进殿中,跪地道:“启禀大王,关泰、项羽将军求见!”

  董飚道:“快快有请!”

  黄门侍郎道:“诺!”

  董飙道:“你们都下去吧!”

  歌姬们纷纷带着遗憾退去。

  在场的群臣也有些扫兴,心道:“是谁啊?真是扫兴!打搅我们的趣事!”

  董飙道:“各位爱卿,随寡人,一同前去接见两位将军!”

  群臣道:“遵命!”

  董飙带领着群臣站立在殿外恭候着关、项两位将军。二将来到近前,仔细观察了董飚一番,单膝跪地道:“参见赵王!”

  董飚面带微笑,扶起两位将军,道:“两位将军,快快起身!”

  关泰道:“赵王,我家大王有难,能否借兵给我们?”

  董飙道:“哈哈!哈哈!你愿不愿意归降我赵国?”

  关泰道:“生是成国的人,死是成国的鬼!岂能做叛徒?”

  董飙笑道:“关将军,你真的不愿意归降?”

  关泰道:“关某,岂能做不忠不义之事?”

  项羽道:“赵王,你倒是愿不愿意借兵?不愿意就直说!

  董飙笑道:“哈哈!哈哈!项将军真是急性子啊?你是否愿意归降?”

  项羽道:“如果归降,是何军衔?”

  董飙道:“项将军,真是快人快语啊!数日后,我便入京面见圣上,封你大将军之职!”

  项羽道:“赵王,那现在能否让我领兵前去救援我家成王?”

  董飙心道:“哈哈!想得美!那小子从来不把我这个做姑父的放在眼里,还是老二比较和我的脾气。只要老二继承王位,成国就是我的探囊之物!”

  董飙道:“项将军,你先在馆驿住些日子,还要练些时日!”

  李效忠道:“给我冲进去!”

  进去的士兵道:“大将军,没有人!”

  李效忠道:“给我追!”

  两日后,李效忠发现了一些可疑人员。

  士兵道:“站住!”

  前面的人,依旧不停的往前跑。

  一将军道:“给我放箭!放箭!宁可错杀一千,不可放过一个!”

  “嗖!嗖!嗖!”箭雨般地像狂风暴雨一般的肆虐着前方的人。前方的人惊慌失错,哭爹喊娘,挥矛乱砍。

  眼尖的士兵道:“是成军!”

  李效忠道:“一个都不许放过,活捉陈霸武,赏金万两,万户侯!”

  联军更加高亢卖力,拼劲全力向前飞奔,弓箭兵依旧毫不客气的放着弓箭。骑兵飞驰而过,成军凄惨哀嚎,被马蹄践踏,变成肉泥,空中的血腥味十分浓烈更加令人窒息呕吐不止。

  跟随兴武王的士兵纷纷倒下,现在只有十几位将军守护着兴武王的安全,一次次地击退联军。

  十几位将军道:“拼劲全力,守护大王安全!生是成国的人,死是成国的鬼!”

  兴武王道:“诸位将军,先歇息吧!”

  十几余位将军道:“大王您,赶紧逃吧!我们绝不能让他们得逞!”

  兴武王道:“寡人,还能逃到哪里去?你是我们成国的骄傲!寡人和你们并肩作战!”

  十几位将军道:“好!随寡人,一同杀敌!”

  李效忠怒吼:“昏君!今日终于见到你这昏君的一面!哈哈!哈哈!想不到,昏君也会走到这地步!真是大快人心,老子心情十分爽快!”

  十几位将军道:“老匹夫,住嘴!不许侮辱我家大王!你是找死!兄弟们擒贼先擒王!”

  李效忠笑道:“哈哈!哈哈!好一个擒贼先擒王!昏君,你身边只有这些饭桶吗?”

  兴武王道:“你是何人?竟敢侮辱寡人!”

  李效忠怒吼:“昏君!你还记得我否?老子侮辱你都是轻的!还记得三十年前的李太尉吗?”

  兴武王似乎想起了三十年前的事,问道:“你难道?”

  李效忠道:“对!昏君,拿命来!”

  十几位将军纷纷倒下,死前说出一句:“大王,末将不能再保护您了!”

  兴武王仰天大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声音回荡着整个天空!”

  一将军问道:“大将军,他是不是疯了?还要不要杀?”

  李效忠咬牙切齿道:“无论他疯与不疯,杀无赦!杀无赦!杀无赦!”李效忠眼中血红,心里的怒气爆发出来,身边的人都感觉杀气太重,有些畏惧。李效忠一直回忆着三十年前残忍的九族被诸的场景,虽然当时没有亲眼看到,但是他能感受到。

  李效忠对天大笑道:“爷爷、伯父、婶娘、堂兄、堂弟、侄儿们你们可以安心的去了,我已经帮你们帮了此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效忠笑的太兴奋,七窍流血而死,从马匹上跌落在地上,双眼注视着天空。

  几位兄弟跑过来,右手伸至李效忠鼻处,大哭道:“大哥!大哥!大哥!你怎么睡着了?快醒醒!”

  兴武王挥着腰间的宝剑往项颈处,用力一抹,项颈处的口子迸裂出大量鲜血,像喷泉一般狂喷。地面上尽是兴武王喷出的鲜血。

  成国:轩雍城

  众臣道:“恭喜大王,兴武王已驾鹤西去!”

  陈霸良大笑:“哈哈!哈哈!障碍石一除,心情倍爽!你们谁派人把王兄的遗体接回国,五日后国葬!”

  群臣道:“遵命!”

  同一年,陈霸良立兴武王太子为成王,自己为王太上。

  赵武王董飙觐见秦献帝道:“皇上,兴武王新崩!”

  秦献帝道:“追封成兴武王为护国大将军!”

  赵武王董飙道:“臣,谢皇上!”

  赵武王董飙道:“成国关泰将军、项羽将军,数日前投入我麾下!”

  秦献帝道:“亚父,甚好!封关泰将军为振国将军溧阳侯,封项羽将军为大将军、安康王!”

  赵武王董飙笑道:“微臣,替二位将军谢过皇上!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

  秦献帝笑道:“亚父,免礼吧!”

  李效忠的遗体被带回到卫国,卫王道:“李将军可谓是我大卫的功臣!追封李效忠为忠勇公,子孙世袭。”

  其子李国源跪在地上道:“多谢大王!”

  李效忠六位弟兄在齐国,纷纷被齐王封为公爵,军衔大将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色朦胧,成军无法看清联军的面貌,更加不知道有多人马? 城门摇摇晃晃,接着联军更是使上吃奶劲用力一撞,城门便顺间倒...
    慕容文阅读 311评论 0 0
  • 兴武王元年,当时先王成后康王崩猝。后康王女婿秦朝太师董飙,便带着爱妻来到成国。 同一年,齐王、卫王派使者前往成国吊...
    慕容文阅读 261评论 0 0
  • 项羽其祖父,曾参加兴武王初期多次战役,后战亡殉国。其父项鸿,字“国元”,至今依旧在家中耕种。项羽有六位叔伯:大伯项...
    慕容文阅读 399评论 0 0
  • 【经文】「看哪,我差遣使者在你前面,在路上保护你,领你到我所预备的地方去。(出埃及记 23:20) 神除了帮助我们...
    斐斐feifei阅读 609评论 0 0
  • 一面大镜子 映着我和她 赤裸着身体 披散着湿头发 刺鼻的气味中 她呢喃着 自己不染头发 看着就像活不起了 她的乳房...
    Echo王老七阅读 610评论 0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