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儿子们的婚事(25)

志武和妙妙的感情迅速的升温,两个人如胶似漆,只要有空余的时间就腻在一起,刘彩云察觉小儿子的变化,可是不管怎么盘问,志武都傻笑闭口不言。心里多少也猜测到志武可能在谈恋爱,还没有见过儿子这样的开心过,刘彩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再管那么多了。

这是志武第一次恋爱,没有哄女孩子的经验,就向自己的同事求助,收到的信息也是五花八门,志武学的很蹩脚,每次都少不了挨妙妙的骂,但仍然乐此不疲,觉得男人就应该为女人付出。

“拜托,江志武,你学不来就不要去学好吗?搞什么浪漫啊,差点没把我噎死。”

妙妙数落着志武,手上还晃着一只沾着冰淇淋的戒指。

原来志武买了情侣对戒,想给妙妙一个惊喜,藏在了冰淇淋里,不明就里的妙妙一口吃下去,戒指卡在嗓子里,急的志武赶忙给她抠出来。

“妙妙,对不起,我真的是太笨了,就是想给你个惊喜,差点要你的命,我错了,真的错了

“志武,早知道你这么笨,我就不招惹你了,你说你没事给我买什么花啊,你看我像个辛勤的园丁吗?我自己都顾不过来,还养什么花啊,还有,你真的一点都不了解我,我不喜欢吃巧克力,不喜欢,还有这”说着晃动手上的戒指“这都什么啊?”

“这是情侣对戒,我手上也带着”伸出手让妙妙看他男款戒指。

“真是服了你了,其实我不需要你为我做着做那,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是了。”

“嗯,以后不这样了。”

“行了,把这个戒指洗洗给我带上。”

志武颠颠的跑到水池边把戒指上面的冰淇淋清洗干净,郑重的戴在妙妙的手指上,两个年轻人把手掌放在一起,各自手上的戒指各有半颗心,合起来就是一个爱心。

“妙妙,我们永远在一起,不分开。”

“永远?那好远啊,你能保证你不会变心?”

“当然,我肯定不会变得”志武坚定的说

妙妙不以为然的笑了“别这么肯定的保证,人都会变的,说说,你喜欢我什么啊?”

志武捧起妙妙的脸,认真的看着她

“我喜欢你阳光”

“嗯”妙妙点着头

“我喜欢你女中豪杰”

“嗯“妙妙乐不可支

“我还喜欢你身处逆境却很坚强,担负家庭的重担,却没有抱怨的话”

志武说完,妙妙的脸色却沉了下来

“怎么了?我说错什么了吗?”

妙妙低着头若有所思

“妙妙,我,我说了不该说的吗?”

“没有,你喜欢这样的我?”

“嗯,喜欢,你妈妈身体不好,你弟弟又未成年,你这么小需要照顾他们,这点上就比其他女孩优秀的多。我喜欢这样的你。”

“哦,这样”妙妙神情有些不自然

“志武,要是哪天我撒谎了,你会怎么样?”

“那要看你撒什么谎了,一般的情况下我不会介意的。”

“那要是不一般的情况呢?”妙妙睁着眼里看着志武

志武有些慌张“什么意思?你有什么事情撒谎了吗?”

“没有了,我就是说说,测试下你对我的态度。”妙妙赶紧转移话题,志武看着笑靥如花的妙妙自己也傻笑着,并没有把刚才的话放在心上。

在得到易漫雪投资的许诺后,志耀就开始筹备计划,其实自己早有这样的打算,毕竟打工也只是为别人创造效益,只是自己没有资金来源,有好的项目也只能望尘莫及。有了易漫雪的支持,这个梦想会实现的更快一些。

可是当他谈好项目,准备启动项目时,却发现联系不上易漫雪,车行家里都没有人,电话也不接,不由的有些担心,易漫雪会不会出了什么意外。志耀向公司请了假,他必须要找到易漫雪。

敲易漫雪的门,里面没有人回应,志耀只好在别墅的外围等着,看看易漫雪是否能够回来。自己靠在驾驶室里,有些焦虑的看着紧闭的大门,他信心满满的和对方签了合同,如果出什么意外,他自己要承担不小的赔偿金。

正在焦急等待时,别墅的门却从里面打开了,里面出来两个人,志耀一看是易漫雪和她的私人教练阿达,更让他意外的是两人在门口忘情热吻,身体相互交织在一起。志耀目瞪口呆。

阿达驾车离开,易漫雪返回房内,志耀半天才缓过劲来,愤怒羞耻感让他无法自控,冲到易漫雪的房门口,拼命的敲打房门。

好半天门才打开,露出易漫雪一张冷漠的脸,她并没有惊讶志耀的愤怒,很平静,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你怎么来了?”态度不冷不热。

“漫雪,你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

“哦,我这两天出差了,有业务,很忙。”

“是吗?那你刚才和你的那个健身教练在做什么?”

“这个我没有必要告诉你吧?那是我的私事”

“你的私事?”志耀有些恼怒“你把我当什么了?”

易漫雪并没有被志耀激怒,她依然很淡定,冷笑着走到志耀的面前

“志耀,在你问我这个问题之前,你得先问问你自己,把我当什么了?”

志耀被问愣住了,这个问题他从来没有想过

“我生长就在农村,也没有上过什么学,为了生存,从小跟在人家后面做生意,我从无到有,经历过什么你并不知道,但是我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太多了,只有两个字肮脏。你见到这些光鲜亮丽的背后,不知道有多少见不得人的事情。其实你并不是个有多少坏心眼的人,我也只是和你做场游戏而已,可是你一旦认真了,这个游戏就结束了,懂吗?”

前几天还在自己面前万种风情的女人,此时却变得如此市侩淡漠,志耀分不清楚哪个才是真正的易漫雪。

“你走吧,我也没有力气和你解释,回去慢慢的想,我累了,要休息了。”

说完,易漫雪转身走进卧室,将门关了起来。

志耀恍恍惚惚,不知道此时的自己是在梦里,还是在现实中,看着紧闭的门,呆若木鸡。

接下来的日子焦头烂额,因为已经签订了合同资金必须到位,否则自己将面料一笔不小的赔偿。万般无奈下志耀只得去找易漫雪,可是对方仍然避而不见,找易漫雪的朋友也是碰一鼻子灰,落得个嘲笑的下场。又不敢让家人知道这件事情,志耀感觉自己有些走投无路,工作中也散漫起来,自己的前程一片茫然。

还是下定决心再去找易漫雪一次,不管怎么样,若不是当初她承诺投资,自己也不至于现在如此的被动。

下了班,志耀东西都来不及收拾,匆匆的赶往地下停车场,安悦看着志耀匆忙的背影心中有些矛盾,看志耀的情形,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她想问问,又觉得自己只是个外人。

志耀来到地下室,找到自己的车,打开门准备启动车辆,忽然感觉后背有些动静,还没有的等他反应过来,自己被几个男人揪住,奋力反抗,无奈一个人抵不过这几个男人的力量,想要呼救,一只粗壮的胳膊扼住他的脖子,立刻喘不过气来,动弹不得,只能听由他们拉扯。

男人拽着志耀到达一个角落松开手,惊魂未定的志耀这才看清楚站在自己面前的是易漫雪的私人教练阿达,他身后还跟着两个健硕的男人,和他一样,肌肉发达。

“你要干什么?”志耀声音有些颤抖。

“干什么?你三天两头的找易漫雪,你想要干什么?”阿达揪着志耀的衣领,将他摁在墙上。

“江志耀,我今天来找你,就是警告你,不要三天两头的去找她,你们之间已经结束了,再去找她就是骚扰知道吗”

“这不关你的事”志耀用力掰开抓住自己的那只手,无奈对方力气很大,自己丝毫没有反抗的余地。

“呵,不关我的事?和你明说了,现在易漫雪跟我在一起,你已经是过去式了,不要再死搅蛮缠了”

“是易漫雪让你来的吗?”

“算是吧,易漫雪是个聪明的女人,她没有明着说,但我知道她希望我这么做,江志耀,易漫雪他们这类人和我们不一样,她有他们的游戏规则,你若想参与其中,必须懂得游戏规则,不过很可惜,你的游戏结束了。”

“我对她不是游戏”志耀反驳着

阿达笑了,这个笑有些嘲讽的意味,松开抓住志耀的手,有些不以为然“你不要告诉我你对她是真爱,如果易漫雪现在一无所有,也不过是个四十多岁的普通妇女,你还会和她在一起吗?别逗了,我跟你一样,和他一起不过就是因为她有钱,自己也可以得到好处,说白了,咱们俩是同一种类型的人,都是人渣,不同的是,我知道我自己是这样的人,而你却假装不知道。”

志耀被说的哑口无言。

“江志耀,我今天可是和你在好好说话,你若是再去找易漫雪,可就不是今天的这个态度了。”

这时安悦不知何时出现在这个人背后,看着志耀被围攻在里面动弹不得,一阵慌张

“你们在干什么?”说着冲进去挡在志耀的面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志耀经历了易漫雪这场恋,弟弟志武也差点因为自己丢掉了性命,虽然在安悦的鼓励下放下了负罪感,但性格心性却翻天覆地的变...
    董小幺阅读 249评论 0 0
  • 安悦得知妙妙和志武在一起,既高兴又羡慕,自从亲眼看见江志耀和易漫雪在一起,意识到志耀从来没有把自己放在心上,不过是...
    董小幺阅读 317评论 0 0
  • 酒店的房间里,志耀瘫倒在床上一动不动,人生第一次遭受这样的奇耻大辱,可这一切却又是自己造成的,想想一个多月前易漫雪...
    董小幺阅读 186评论 0 0
  • 安悦的意外出现让阿达几个人也始料不及,其实自己也并没有打算真的动手,只是想吓唬一下志耀,没想到半路安悦跳了出来。 ...
    董小幺阅读 221评论 0 0
  • 双胞胎兄弟两开着车,从家里出发去接安悦。 安悦虽然和志耀一个公司,一个办公室,但除了工作上的必要接触,就很少有其他...
    董小幺阅读 2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