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4.6

创造财富◢3.31-6.31公司收入到31万…

动机:我愿意将此收入全部用于支付给需要的人,包括我自己的需要(格西老师的直见空性),可以让更多人接触金刚法则,运用法则有拥有富足的物质生活

为此我做以下承诺100天

创造财富目标◢对象曾经帮助过我的人,急着需要金钱活下去的人,能帮助更多人健康和智慧的老师,智慧目标◢是通过做冥想,看到笑容满面的爷爷…需要沟通无碍,难得放松的人,施与受的冥想健康◢每日瑜伽:需要为他人而练习,像生命源头感恩--家中长者意识◢每日冥想:需要善待他人 ,单点专注冥想,感受目标人的苦,善待◢每日持戒:布施、安忍、持戒、精进、禅定、(慈悲)般若

今日空中读书会第5期中:老师的视频分享说:在工作中格西请老师教授,肯仁波切上师,很慢的教,那部分用到研发,会计等各种部门...解释古老的智慧,用没有人了解的意义,指导帮助格西老师成功,所以我们需要一个老师

本周相关目标中重要的种子及每日新种子:

财富自由:/慷慨心/不嗔怒/提前到.不偷盗珍惜/随喜他人成功; 经济债务:/感激他人为自己做的/同理心待他人(布施)◢财富:+参加22日老师水彩工作坊 +每日打赏一个简书+赞叹小伙伴的简书+妈妈福田布施,菩萨妈妈说心愿收到,回来有泰国礼物给留着

创意才干: /赋予他人责任/负起责任自己的职责/乐于聆听/归功于他人/关注他人需求/慎言律己;具吸引力:/不生气(安忍、般若)◢关系:-下午供应商没有回复,催不到想要的结果,往常各种催/虚伪的问候,互相抱怨 

回顾空性。。。好事多磨   催不到想要的结果,根本要找到自己过去拖延别人时间的因素怪不了任何他人

to do 1试着修复账号,重注册,找回密码,打客服电话 2 继续完善拖延的承诺,高效完成A项目 B项目,3读书会2个新朋友希望来,一直提醒,(可能是没有文字,没有口头,只是心里的想法)期限时间6.7.8三天

每日感恩冥想

感恩父母给予生命,感恩格西老师指路人生意义,感恩陈唐老师冥想的加持,感恩瑜伽老师为更多人恢复健康,读书会公益带领瑜伽,感恩为敬老舞蹈练习

感恩这个时代产物-微信,为我们节省了时间,感恩网站空间的富足无限,免费邮箱,免费,免费。。。

感恩业力伙伴鼓励每日瑜伽。感恩提供读书会分享的领读人。感恩读书会场地的分享人。,随喜种下无量无边的好种子,传播正能量。

感恩有一位可以鼓励和支持并能相互学习的伴侣,感恩感恩提醒人需要自由意志,

感恩有机会给予常青藤长者陪伴设计LOGO,喜悦的回想弯弯的月亮和温柔成长的小苗,柔顺的榕树枝条倾听内在坚毅的生命,感恩给朗泉生命学院设计《生命王道》封面,已经流通的 刊物:创东方,东方富海,松禾。。。

◢每日咖啡冥想

微信发红包和父母分享,现金拍照片并且写下一句话,每周拍几张饭菜照,或户外照片给妈妈,他说上次从照片一看一双鞋子就猜到是我,第二张我的单人照又发过来一看,确实是我,想到妈妈看到照片时的表情,在匮乏的年代妈妈给太奶奶喜欢的冰糖块,太奶都会说留给从孙女儿,随喜富足

和姥爷(外公)通电话,听他讲话,提起近来腿脚使不上力,顺便问他小时候是不是走了很多路,他说能走100里地一天一夜,为了买食物,又顺便问是什么时候开始不愁饭吃了,上了铁路就能赚100斤小米,他记得可真清楚,就这么聊到他累了,一般他都不见外的说,不说了躺会,随喜

喜讯2,竟然获得了云鹿小贴士:看到爷爷的担心,是我的种子呈现的,我此刻种下好的种子,引发他看到他过去开心,慷慨,鼓舞人心的精神世界。昨天遇到云路姐赞叹她的富足人生,随喜伴侣为了更多人能去闭关努力帮助老师做智慧传播,随喜自己参加实践,点亮心灯无处不有奇迹,随喜一起实践的伙伴有自由的时间持续参加下周日活动-喜讯2,竟然获得了云鹿小贴士:看到爷爷的担心,是我的种子呈现的,我此刻种下好的种子,引发他看到他过去开心,慷慨,鼓舞人心的精神世界。昨天遇到云路姐赞叹她的富足人生,随喜伴侣为了更多人能去闭关努力帮助老师做智慧传播,随喜自己参加实践,点亮心灯无处不有奇迹,随喜一起实践的伙伴有自由的时间持续参加下周日活动-

喜讯1,竟然获得了Anne小贴士:让爷爷发现自己的天赋,几点切入点,比如可以问对方,1.从小到大,最快乐的时光是多少岁的时候?2.那个时候,你为什么而快乐?3.你所做过的事情当中,有哪些能够给别人带去健康快乐幸福?生活中,喜欢照顾别人/给别人带去欢乐/笑声。幽默/表演/唱歌。事业中,带给别人快乐/做什么行为用什么方式,家庭中,聊天,吃饭都获得了双方开心,之外还有双倍的开心。

赶来读书的人听到笔的故事,都如获珍宝;遇到《当和尚遇到钻石》书的人,多年后都仍旧找到组织;来读书会的路上神采飞扬的像个超人,救出卡在水漏鞋跟;开心看到读书会见证过的好姻缘,美满家庭;渡过健康危机,重持年轻;

将此回向:为我的目标:今天真诚对待了吗?这一整天之中,如果我确实留意自己的行为语言和思想,以全然的真诚对待每一个与我有缘的人。 那么我祈请一个全新力量出现,愿籍此全新力量的威力,使我及其他所有生灵都能获得成功与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