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闯荡指南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传奇故事。

江湖一个令无数人向往的地方,一个想要触及,却永远到达不了的地方,一个只能在午夜梦回里心心念念的地方。如果有一次机会,让你进入金庸,古龙,梁羽生的江湖世界里,是不是你也要尝一尝“仗剑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的滋味。

风沙漫天,故事还刚刚开始,没有明显的时间界限,各位大侠还没有修炼到满级。出入江湖的你应该是充满兴奋的吧,一副要扫平六合,君临天下的模样,你虽没有无上武功心法,但凭你多年武侠小说的了解。你知道,武功就是实力,只有一身俊功夫,才能在江湖这个鱼龙混杂的地方如鱼得水。

江湖功夫哪家强?

是专供大理皇室的六脉神剑,秘传绝艺,大理皇子段誉曾学会,曾击败岳老三、慕容复。江湖上也是混的风生水起。

还是一看名字就很霸气的独孤九剑,剑魔独孤求败的绝学,风清扬传令狐冲。不过此项技艺悟性需求太高。一般人甚点,自带主角光环除外。

同样还有江湖上颇负盛名的 太极剑,张三丰所创绝学,圆转如意,生生不息,后入太极门 。此项功法在境界上颇高,有养生意义,学之可平心静意,年龄段不限。学此剑法同时赠送两仪剑法,武当派武学,武当二高手与令狐冲过招时所使 ,威力三星,可辅助。

同时还推荐武力值超高的辟邪剑法,葵花宝典内的武功,自宫者可练,迅急难挡 。

此外还提供一些脱单技法,其一玉女素心剑法,古墓派之绝学,全真、玉女两剑法之合壁 。玉女剑法 古墓派武学,清丽飘逸, 全真剑法 全真教武学,古朴拙重,要求男女双修,给你一本秘籍,撩到什么样的妹子就看你自己了。

其二,落英剑法,赠玉萧剑法,桃花岛武学,前者点点落英,变幻无方,由落英神剑掌化出 ,后者有飘逸出尘之姿。学此剑法可得桃花岛原产地桃子一筐,另外可追求同门师姐梅超风和小师妹黄蓉,入门需谨慎,可造成终身残疾,也可能学到九阴真经。

再此为广大初入江湖的人提供特惠套餐-----五岳剑派豪华套餐。华山剑法 袁承志所学,正大光明,博大精深。泰山十八盘 泰山派绝学,由泰山石阶化出,威严厚重 。回风落雁剑法 衡山派武学,一剑落九雁,威力无穷 。嵩山剑法共一十七路,气势森严,如长枪大戟,纵横千里。恒山派绵里藏针决,本源便出于佛家因果报应、业缘自作、善恶由心之意,适合女子。购买此豪华套餐者要注意,不可在人多处使用,有偷师之嫌。

此外因衡山派前期差点被华山灭门,出于人道主义关怀,特为此打广告一支,衡山派,五大剑法驰名中外,享誉全球,欲购从速,内含芙蓉剑法,紫盖剑法,石廪剑法,天柱剑法 ,祝融剑法。每买一套剑法套餐都能为衡山派建一所房子。希望社会广大爱心人士,奉献爱心。

最后推荐一些名转经不转的剑法:金蛇剑法 金蛇郎君夏雪宜之绝学,诡奇狠辣,难躲难防。松风剑法 青城派绝学,如松之劲,如风之迅 。点苍剑法 武林四大剑派点苍派之绝学。连城剑法 藏于连城诀之剑法,号称天下无敌。

好了,武功选好了,接下来要选择历经的磨炼了。此处有六个主线套餐等着你。

套餐一:《陆小凤传奇》如果你的偶像是名侦探柯南或者是福尔摩斯,这个套餐就很适合你,此剧情男主半生桃花不断,头脑灵活者优先。装备一般,武力值一般,附赠西门吹雪和叶孤城的5D版对决。

套餐二:《小李飞刀》自动加武力值和智慧值,居家旅行耍酷之必备。文武全才,经历比较精彩,可以寻找到真爱,但风险较大,可能错失真爱。造成心理阴影。

套餐三:《七剑下天山》组团打怪系列,危险系数低,美女较少,正义之高,热爱祖国,民族荣誉感较强的人可选择。附赠,各种附加值满格的超神武器。神剑一把。

套餐四:《白发魔女传》女性优选,女权者打八折,可得无上武功练习册一本,同时获得凄美爱情一段,不狗血,不八卦。同时免费头部护理免费头发染色(只限白色,终身)。

套餐五:《天龙八部》黑幕较多,多为身世问题,心理承受能力有限者慎选。也是组团打怪,首选皇官二代,皇家起送,黑帮,最低帮主,和尚,爹最好是主持。武力值一般,美女推荐,段家的姑娘。

套餐六:《鹿鼎记》智商情商未达到180的慎选,武力值最低,支持一夫多妻之,欢迎广大人民币玩家选购,最后忠告,伴君如伴虎,不如回家种白薯。

老婆孩子热炕头才是你的最终归宿。

江湖本就是一场变数颇多的游戏。成也,败也。也不过如此。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佛性常清净,何处有尘埃!

当你年轻时,你以为这个世界只有你,宏图伟业当在只掌之间,仿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只有谈笑之中;可是一朝梦醒时,你却发觉这一切的一切和你似乎毫无瓜疙,你得到了,却又失去了;得到的不是你真正想要的,失去的却是你最美好的。伤心自有怀抱。当你明白这个世界里你终于有付不起的代价时,人生总是一场大醉方休啊。

旅途只有一次。

最后祝你旅途愉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