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七节 欧阳少主

徐云霞见状连忙深施一礼说道

:“这位姑娘请了,在下长白人士徐云霞,这两位是在下的兄弟张无忌和段誉,在下兄弟三人此番前来乃是有要事相求于贵庄庄主欧阳锋先生,还要麻烦姑娘通禀一声。”

少女抛了一个媚眼给徐云霞说道

:“徐公子来的真不巧,我家老爷出门远游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不过敝庄的少庄主正巧在,徐公子有什么事找我家少庄主也是一样的!”

徐云霞闻言不禁有些诧异地说道

:“你家少庄主?敢问姑娘你家少庄主尊姓大名?”

少女闻言小嘴一撅佯装愠怒地说道

:“不会吧,连敝庄少庄主欧阳克都不知道,徐公子的江湖阅历也太浅了吧!”

徐云霞闻言顿时恍然大悟心中暗道:原来此时欧阳克还没有死,欧阳克虽然歹毒,但武功确是平平,看来此行定然不会空手而归就是了,想到这里徐云霞一抱拳说道

:“欧阳少庄主的大名享誉海内外,徐某又怎会不知,还要劳烦姑娘通禀贵庄欧阳少庄主一声,就说徐某兄弟三人有要事相求!”

少女闻言顿时眉开眼笑地说道

:“这还差不多,三位小帅哥请稍安勿躁,姐姐我去去就回。”

少女言毕冲段誉轻轻努了努嘴后飘然消失在白驼山庄之中,见少女的背影渐渐远去之后徐云霞冲段誉笑道

:“哈哈哈,三弟,你的那位姐姐看上你了,不如你就留在这白驼山庄做个上门女婿如何?”

段誉闻言顿时脸颊涨得通红说道

:“大哥不要开玩笑了,那位姐姐长得虽然漂亮,但是小弟怎么看怎么觉得她身上有一股淫荡之气,好像和青楼中的风尘女子差不多,小弟饱读圣贤之书,要让小弟娶这样的女人当老婆大哥还不如直接杀了我呢!”

段誉一番话刚刚说完,白衣少女便再次出现在三人面前媚笑着说道

:“敝庄少庄主有请,三位公子请随我来!”

白衣少女边说边拉着段誉的手往白驼山庄里边走,段誉是牵着白衣少女的手也不是,想挣脱开来也不是,于是只能红着脸被白衣少女像木头人一般牵着向前走,跟在后边的张无忌和徐云霞此时连肚皮都快被笑破了,但脸上仍然装出一副严肃的表情进入了白驼山庄之内。

白驼山庄的面积要比杭州梅庄大了不知多少倍,山庄中雕栏玉砌,亭台轩榭、花鸟虫鱼一应俱全直看得徐云霞咋舌不已,徐云霞心中暗道:恐怕就是当今皇上的御花园也难以与这白驼山庄相比啊,白衣少女引领众人穿越了几条长廊之后来到了一座厢房前,白衣少女依依不舍地松开段誉的手说道

:“三位公子,敝庄欧阳少庄主此时就在厢房内,三位公子进去便是,姐姐我这就告辞了,如果欧阳少庄主留三位公子过夜,你们可一定要来找姐姐玩啊!”

白衣少女言毕在段誉的脸颊上飞快地亲了一口之后便咯咯娇笑着跑远了,望着关公脸一般的段誉,徐云霞和张无忌差点没把苦胆都笑出来,正当三人调笑之际,厢房内突然传出了一个声音说道

:“徐公子既然来了为何不进来一叙,外面风大,小心着凉!”

徐云霞闻言止住笑推开了厢房的大门进入到大厅之中,徐云霞定睛一看,只见在厢房大门正对面的屏风后的软榻上正坐着一位衣衫不整的白衣公子,只见此人身材瘦削,鹰钩鼻,一张脸上黑雾弥漫,越看越像一条发育不良的黄瓜,但无论此人相貌如何,都难以掩饰他眉目间的一股阴婺之气,此时白衣公子的身边正围坐着七八个年轻貌美衣衫不整的白衣女子,众人互相嬉戏调笑,一时间厢房内淫声浪语不断,似乎并未因徐云霞三人的到来而受到影响,徐云霞见状只能强忍厌恶之情一抱拳假装淫笑着说道

:“欧阳少庄主好福气啊,庄中竟然有这许多年轻貌美的姐姐,徐某羡慕得很!”

欧阳克闻言连头都没抬有气无力地说道

:“徐公子、张公子、段公子,三位大侠废阎基、闹梅庄,好大的英雄气概啊,开始在下还想不明白三位公子为何会屈驾光临敝庄,原来三位公子也是同道中人啊,哈哈哈哈……”

徐云霞闻言淡淡一笑说道

:“自古以来‘酒色财气’四个字又有几个人能拿得起又放得下的,在下兄弟三人又不是神仙圣人,所以羡慕欧阳少庄主也是在情理之中。”

欧阳克闻言转过头来望着徐云霞说道

:“徐公子很会说话,但我想徐公子此行的目的恐怕不只是想到敝庄偷香窃玉这么简单的吧!”

徐云霞闻言一抱拳说道

:“欧阳少庄主高明,在下兄弟三人乃是来向欧阳少庄主借一样宝物的,白驼山庄网罗天下各种稀世珍宝,若此物连白驼山庄内都没有,恐怕在下兄弟三人就真该死了心了。”

欧阳克闻言也不禁来了精神推开怀中的白衣少女说道

:“哦?虽然白驼山庄不是杂货店和当铺想拿就拿想还就还,不过在下倒是很愿意听听徐公子所求的到底为何物。”

徐云霞说道

:“不瞒欧阳少庄主,在下此行乃是想向欧阳少庄主借翡翠杯一用,不知白驼山庄之中可有此物?”

欧阳克闻言不禁哈哈放声大笑说道

:“我当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原来是翡翠杯啊,这东西在下不敢说白驼山庄有千八百个,但七八十个总还是有的,徐公子稍安勿躁,白驼山庄内宝物众多,徐公子若只为翡翠杯,恐怕会错过许多大开眼界的机会,正所谓赶得好不如赶得巧,刚巧在下身上就有宝物一件,徐公子走得近些,在下也好让徐公子开开眼界。”

徐云霞闻言不疑有假,快步来到欧阳克身边,只见欧阳克从怀中掏出一个古朴的粉盒般的扁圆盒子,欧阳克小心翼翼地拧开盒盖,顿时一股奇异的香气在空气中弥漫开来,徐云霞吸入香气后只觉得大脑中微微一阵晕眩,于是下意识地后退一步望着欧阳克手中的扁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徐云霞闻言眉头一皱说道 :“欧阳少庄主,方才在下按照贵庄的规矩赌宝分明已经胜出,如今欧阳少庄主为何不认账了?在下想...
    长白居士阅读 193评论 0 0
  • 徐云霞定睛望去,只见扁盒中是一种类似牡丹胭脂般赤红色的粉状物,徐云霞见状不解地问道 :“欧阳少庄主,请恕在下愚钝,...
    长白居士阅读 299评论 0 0
  • 店小二低声说道 :“二人谈话的大致内容小的就不再复述了,反正大概意思就是令狐大侠的师父在福州城待办的事情已经办完了...
    长白居士阅读 419评论 0 0
  • 果然不出徐云霞之所料,在徐云霞深厚的内力和截拳道凌厉的进攻面前欧阳克处处受制,六十招过后便只有招架之功却无还手之力...
    长白居士阅读 154评论 0 0
  • 二人并排而立堵住了厢房的大门,左边的就是刚刚狼狈逃窜的梅庄四庄主丹青生,而右边的则是一个秃顶的矮胖子,徐云霞只见此...
    长白居士阅读 2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