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飞冲天】邪教教主的自白

【一飞冲天】签约作者:
陈任性

【一飞冲天】专题主编:
一家独行走天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序)

徐浩终于落网了,现在正坐在阳城警局的审讯室中。

眼前这个男人,全身上下,伤痕累累,据他所言,目前一共有21处刀伤,10处烫伤,17处骨折。

如果不是证据确凿,我甚至会以为他就是受害者,根本无法将他与那个传说中万能神教教主联系在一起。

“一顿晚饭,四菜一汤,这是我的条件。”徐浩平静地说道。
这是他三天来,第一次开口。

“我们能得到什么呢?”

“我的故事。”他露出了一个久违的微笑。

万能神的真实面貌,终于得以揭晓。

(一)创造万能神

很多年前,我在老家的服装厂上班,当一个部门小经理,也管着几个人。

那个时候我就觉得自己有着当领导的风范。

手底下有个姑娘叫做刘思远,20来岁,长得很秀气,其实心里对这姑娘很有好感,所以平日里多少会给点照顾。

现在看来,她应该是我的第一个追随者。

思远家里信佛,家里但凡有什么大事,都会到庙里去求一求签,厂里的工作也正是这么求来的。

后来思远结了婚,我一看她挺着个大肚子来厂里上班,气就不打一处来,我估计是爱上这个娘们了。

可是碍于面子,一个经理跟服装厂小妹结婚太过掉价,所以迟迟不敢开口,没想到就这么被别人抢了去!

几个月过去了,思远的肚子越来越大,她来找我请假,说是要回家等生娃,脸上还笑嘻嘻的,跟我说前天去庙里求了个签,佛祖说是个男娃,这下在家里的地位可以提高不少了。

我一听,心里更是窝火,但表面上还得装作很开心。

不过内心突然有了一个主意。

说了几句恭喜,我突然面色凝重地跟思远说道:“你知道万能神嘛?你在我手下也做了不少年了,我一直很照顾你,就在你怀孕的第一天,万能神就托梦给我,说你会生个女娃,而且,脚底会带着一颗黑痣,这是劫阿,会带来很多不好的东西!”

思远一听,当场有点发愣,不过随即就反驳道:“我不信,佛祖一直很保佑我的,你那个什么万能神,该不会是骗人的吧!”

我长长地叹了口气,拍着思远的肩膀说:“哎,你不信可以,等到孩子出生的那一天,你就知道了!”

其实就是在那一天,我在她的心里种下了一粒种子!

刘思远生产的那一天,我悄悄来到了产房。

当天陪着思远的只有她妈一个人。

真是天公作美。

使了个招将她妈支开,我一个人来到了思远的身边。

“你怎么来了,我妈呢?”她满脸疑惑地看着我。

“家里有事,我让她先回去了,没事,我来看看你,怕有什么意外。”我满脸堆笑。

“能出什么事!”刘思远涨红了脸说道。

“哎,是万能神叫我来看看你。”

话音刚落,刘思远突然开始撕心裂肺地大叫,我知道,要生了!

做好一切准备!

伴随着孩子的啼哭声,计划,也开始了。

我以思远丈夫的名义将孩子抱了过来了。

什么?真的是个女孩!

这个时候我知道来不及开心了,偷偷拿出了一根记号笔在孩子的左脚点了一个黑点。

我把嘴凑到思远的耳边悄悄说:“不好了不好了,真的是个女孩,而且这个黑痣,长在了左脚阿!这是劫上劫阿!”

思远一听就慌了神,赶紧把孩子抢了去,掀开襁褓看见了黑点。

只见她全身抽搐了一下,双眼一白,便昏了过去。

后来听说思远回到家,没有得到半点好的照顾,就是因为这个女娃。

那天我其实也偷偷准备了一个女娃,本想等着,如果是个男的,我就给换过来,没想到,事情会这么顺利。

思远在家里连着受了一个月的气,终于忍受不住了,说什么也要回厂里上班,家里人也没阻拦,只是说了句,到时候死在外面可别怪我们。

一见面,思远就扑通一下跪在了地上,哭着对我说:“徐大哥,你说该怎么办呀,自从生了个女娃,家里人都不正眼看我了。”

“黑痣还在吗?”

“不在了。”

“这就遭了,要是还在,还能想办法去掉,这下,估计是进入骨子里了!”

思远一听,吓得瘫倒在了地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这个时候,我的内心正在窃喜。
我严肃地跟她说:“回家准备六百块钱,然后晚上,来厂里找我!”

那是所有事情开始的第一天,也是我成为万能神的第一天!

我借着被万能神附体的名义,与思远发生了关系。

美其名曰:“赐福”。

不久,她就怀孕了。

这一次,生下的是个男孩。

这个男孩怎么来的,想必你们应该清楚!

从此,刘思远的家庭地位一下子就提高了。
对此,她十分感谢我,也十分感谢万能神!

原本我也只是想玩一玩就算了,但是当看到她的眼神里流露着的崇拜时,我知道,我收不住了!

借着出差的名义,我带上了她。

而这一去,就是三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万能神教的壮大

阳城三年,是万能神教最为辉煌的三年。

一开始,我都会借着“赐福”的名义与刘思远发生关系,但是次数多了,我开始不满足于现状,我想寻求更大的满足感!

我开始夜以继日地给刘思远讲故事!
“万能神打算帮助更多的人,我们必须替万能神去找到这一些人!”

我们的目标首先放在了一些因为没有为家里添男丁而遭受歧视的女人。

我会为她们刚出生的女儿脚上点一个黑痣,并且将这个“黑痣劫”的危害告诉她们,思远在一旁声泪俱下地讲述自己曾经的苦日子,很多人都受到了感染。

而我所需要做的,便是“赐福”。

“集资”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点!

“吃饱才有力气干活,万能神也不例外,更何况,一个高高在上的神明,吃的肯定不是那些粗茶淡饭,还有,如果真的想要得到万能神的帮助,为他建造一座豪华的宫殿,也是十分重要的!”

我拿着这一些会费,带着一群“备受煎熬”的女人,过上了“好日子”。

一开始,我真的将所有的钱都用在了她们身上。
餐桌上,龙虾鲍鱼等等上等好菜,每一顿都少不了,我还在阳城郊外建起了一栋别墅,当然,那可是“万能神的宫殿”呀!

待生活有了明显改善之后,我再一点一点地把钱都握在自己手里。

这个时候,我出来宣扬“极致简单化”。

没有人有任何意见!

接下来,就是为万能神教的创建寻找劳动力。
伟大的万能神教,总不能全部由女人组成吧!
所以寻找男丁的计划迫在眉睫。

宣传至关重要。

以家庭为主,拉拢身边的人入教。
朋友,同事,一个都不能放过。

“万能神是一切的创造神,你们腹中的孩子,都是他的恩赐,你们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他的恩赐!”

仅仅用了半年时间,万能神教成员就达到了3548人。

如何控制这么多人?

我想到了毒品!

将强力致幻剂与清水混合之后,就成了万能神教的“神水”。
神水的供应条件如下:
1.每周上交的会费高于1000即可享受一次。
2.每拉入一个新成员即可享受一次。
3.被“赐福”者可享受一次。

万能神教,来到了一个癫狂的境界!
而我,则成为了阳城最大的毒品供应商。
数不清的钱,足以让我挥霍几百年了。
正当我想离开的时候,我遭到了背叛。

不过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背叛我的人,居然是刘思远!

那一晚,我正在房间里准备将所有的资产转移时,刘思远敲响了我的房门。
打开一看,我竟然吓出了一身冷汗。
眼前的这个人,还是当初那个青涩的姑娘吗?
只见她衣衫不整,满脸都是伤痕,时不时脸上还会滴下几滴鲜血。
我的脸上是藏不住的厌恶,正当我要把门关上时,她把藏在身后的一支针管,狠狠地扎进了我的脖子!

“你怎么可以不喝神水呢!怎么可以呢!哈哈哈哈哈,我来帮你啦!”
在我失去意识之前,刘思远可怕的笑声,一直折磨着我。

我知道,我完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成神还是成魔

“后来呢?刘思远去哪了?”我向徐浩问道。

“哈哈哈,她把我关起来好多天,没有留下一滴水,如果不是你们及时赶到,估计我早就饿死了。”徐浩缓缓答道。”

“那天我们接到一个举报电话,先是报了地址,然后说了句,万能神已经转移了,就挂断了,对方是个女人,我们怀疑,就是刘思远。”

“是嘛?原来是这样啊!”徐浩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如果你现在向我们提供有关刘思远以及万能神教残余人员的下落,我可以替你申请减刑。”

“噢,是嘛?”徐浩的眼神,突然变得无比坚定!

“你要做什么!”我慌忙站起身,正想冲向徐浩,可是,一切都太晚了!

只看到他的嘴里,不断涌出的鲜血,还有那已经被咬断的舌头!

最终抢救无效,徐浩死亡!应有的惩罚,他还是逃过了,以死亡的方式!

后来听说徐浩的尸体被偷走了。
估计在某个地方,正在举行着一场葬礼。

不知道葬礼上的人,心里会不会有这样的疑问:“如果神死了,那么,他还是神吗?

在我看来,棺材里躺着的,只不过是一个死去的魔鬼罢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刘思远日记)

2013年4月15号
我今天已经连续喝了30多碗神水了,感觉好多了,手和脚也已经不会那么疼了。
就在刚才,我还看见了万能神,他终于来到了我的面前!
万能神告诉我,徐浩是个叛徒!
对,没错!他已经背叛了万能神!
我从来没见过他喝过神水,他怎么敢自称是神的仆人!
而且自从那几个女人来了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对我赐福了,我恨他!我恨他!
万能神啊,感谢您将我选为新的神使。
万能神啊,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全文完

本文作者:陈任性
在现实中睡去,在梦中醒来。
我是充满思考的陈任性。
努力用文字表达内心所想!
欢迎大家多多关注我,在我这里,总有一个故事,你会喜欢!

欢迎关注:一飞冲天社区,每日热点推荐那是小白大舞台!

欢迎关注【一飞冲天】精品孵化器,人才聚集地

欢迎关注:一飞冲天社区,每日文章推荐那是小白大舞台!

欢迎关注【一飞冲天】精品汇集

普通文章欢迎投稿:一家直言,旅游作品欢迎投稿:一家独行

欢迎加入一飞冲天社区微信交流群。加我微信xutd118。

推广说明:
我是简书社区合伙人一家独行走天下,积极进行简书推广工作,推荐优秀文章,简书合伙人充值入口https://www.jianshu.com/mobile/club?ref=c31f20d462c7通过链接充值或续费的友友们,会在享有官方的福利外,还将额外赠送,有需要的联系我微信号xutd118

来源:简书
简书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注明出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