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了,我想找个人一起过!

我喜欢回忆一些往事,总是时不时的像个神经病一样,打给曾经的老同学、好朋友,聊起以前各种逗比的、好笑的、遗憾的事情,有时候笑、有时候唏嘘,有时候眼角也泛起了泪花......

朋友说:“你这是老了,都开始回忆了......”

我不这样觉得,有些事情,去回忆,是害怕忘记;有些人,常常想起,是喜欢曾经的那份温暖,却又带着莫名的遗憾......

曾经很喜欢一个人,看到背影都会脸红,始终没有说出口,后来他牵着别人的手,走过身旁......

曾经称兄道弟,好到形影不离,依稀觉得有情愫,却又不敢说出口,怕说出口了,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你陪他渡过过了所有的失恋,他伴你走过了很多困境,有段时间你们是彼此最坚实的依靠,却始终没有成为一生的伴侣.....

那时候,看见影子连在一起,心里都美滋滋的,当你们分开各奔东西,才发现,影子毕竟是虚的,人在身边才是实的......

有多少人的爱情,还没来的及开口,就随时光走远了。

有多少人的等待,因为没及时牵住他的手,成为了心中永远的遗憾。

不想遇见喜欢的人,再一次成为追忆?你得有策略啊,这就给你临时恶补几招,应付即将来临的七夕。

第一招:改变形象、让对方眼前一亮

哈哈,这就是个5毛钱的建议,却价值不菲。

这个价值不是建议本身,而是身体力行改变的你。

我有个朋友,其实长得很漂亮(有幸看到过她化妆的样子)就是低调,低调到宁可花钱买一大堆好吃的,也懒得拾掇拾掇自己。她总是说:“你真肤浅,能不能看内涵!”

我是肤浅,我想大多数人也都是肤浅,谁看见美女、帅哥不多瞅两眼,谁有精力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侦探你丰富的内心?适当的高调,适当的打扮,会让别人更有欲望去看你的内心!

另一个同学,有一个腻腻歪歪挺多年的男性朋友,她很喜欢他,就是很难突破他俩多年铁哥们的关系,我们两个商量了一个绝密计划:大变活人,彻底改变她女汉子的形象。

这种改变要有冲击力,要颠覆之前的认知。

当她以一个气质美女重新站在他面前的时候,他惊呆了,后来两个人还真就“苟且”在一起了。

想补充一点,改变外在,要有足够的内心做支持。内心的自信和转变,才会让你做的所有外在努力,看起来没有违和感,一个内在自我怀疑,穿起再昂贵的服饰,也难以撑起那个自信的派头。

第二招:敢于搭讪,不让机会擦肩而过

不是所有的单身狗,都能在附近觅到食,你喜欢的那个人可能就是偶然的一次相遇,这个时候主动搭讪就是你实现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听你口音,你是南方人?”

“你也在这里等车么?”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能帮我一个忙么?我对这里不熟悉”

有人说这些俗套,确实俗套,但是禁不住实用啊!

还有朋友问我,这样的爱情不够高雅,搭讪都不是正经人做的。

我反倒觉得搭讪是一种勇气,是不想错过而努力制造的机会。


第三招:敢于要求,跨越天天网聊瓶颈

敢于要求,这一点对很多人都是很难的。

偶然机会认识,还不是很熟悉的两个人,敢于要求也是让你们走近的最快方式:

“给我一下微信吧,方便联系”

“周末一起吃饭吧,一起聊聊天”

“这个假期,我们有朋友聚会,一起来吧”

......

就是这样坦然,淡定的提出你的要求,让对方猝不及防。

当然不是所有的主动要求都会得到满意的回复,但是,试一试就可能赢得50%的机会。

很多已经熟悉的异性朋友,也不太好意思要求对方做些什么,觉得名不正言不顺,怎么好意思要求别人呢?

大错特错,主动要求才是关系质变的关键。

当你生病的时候,主动给他打个电话求助;家里搬家,主动请她帮忙收拾行李;周末约她一起打羽毛球,做运动......

当对方做了很多情侣间可能做的事情后,慢慢的自己也会代入角色,投入更多的感情。

脚步盯紧了,一步一步攻城!这个阶段最重要的精神就是坚持、不放弃!


第四招:主动表现,关键时刻抓住别人眼球

有一个女孩,还真是个“心机婊”,平时唱歌五音不全,但是关键聚会(特别是有喜欢的人在场),总是让大家大跌眼镜。

她不多唱,中间穿插唱两三首拿手的,就休战。

在场的朋友都会鼓掌称好,觉得这个姑娘唱歌唱得真棒!自然对她也更有好感。

只有深入了解她的我知道,这是她多么努力刻意练习的结果。

娱乐活动时,哪怕自己确实没有这方面的天赋,请努力的筹备一两个,在不了解的情况下,打开别人心的往往也都是些美好的事物。


第五招:发挥强项,打造不一样的个人魅力

我有个同学,长相客观来讲,不帅气,却追求到了一位很漂亮的女生。

用我们这些损友的话说,这真是现实版的“癞蛤蟆吃天鹅肉”啊

我好奇的问他是怎么做到的,使了什么阴招?

他说他写了300多封情书!

握草,这方式够古典的啊,现在还有人用书信的形式表达爱意?也真是出乎我意料。

说来他也是聪明,在众多竞争者中,要长相没长相、要身材没身材。

不过,他清楚的认识到一点,文笔可不是这些凡夫俗子能比的。

用你的优势坚持一年,有可能你也是下一个“癞蛤蟆”

第六招:阳光心态,万事做最坏的打算

讲了这么多,这些都是方法,而更重要的是你们来不来电,这个生物化学反应,才是所有方法的根基。

如果有幸,对方也对你有意,不要让爱情流逝在自己的矜持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成就一段佳话。

如果你做了很多尝试,仍旧流水无情,那我们调整好状态,重新出发,相信在不远的地方,总有一个人,在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