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恋爱里,少不了一个懂得撒娇的女人,学点小本事在家大本事

这是一个有质量的作者,坚决不写无用的信息,点击关注我吧!


作者/浅笑妍

每个女人都有一个心目中非常爱的恋人,每个女人都渴望得到幸福的恋情;但常常听到有这样的抱怨声在:“为什么以前他对我那么好,现在就越来越冷淡了呢?”

经常看到身边的某某,她怎么命那么好,嫁个老公那么有钱还宠她宠得要死,哼,好气哟,真是羡慕嫉妒恨啊,可是转头一想我能怎么办呢?


讨厌,自己就在男人身边,这个死鬼为什么放着我这种青春美少女不看,去看那个穿的漏的要死的绿茶,哼,好气哦,我这么可爱嘟嘴嘴!

其实呀,这些女人都很机智,他们的心中都要一本“恋爱宝典”!懂得如何讨男人的喜欢!这个世界上,没有所谓的那个女人运气真好这种说法!一个人的幸福运气的成分只有百分之一,那些所谓运气好的女人只不过是私底下比你更加努力学习而已。

不知你是否留意过,身边有些女人明明没你漂亮,男生缘却比你好,其实她们是比你更懂得撒娇!不知正在看文章的你,是否有看过周迅演的《撒娇女人最好命》这部电影呢?

电影中,周迅饰演的角色换到我们现在的社会里,已经可以说是一个事业非常成功的女人了,要身材有身材,要颜值有颜值!但是也是被自己的情敌“小绿茶”气个半死呀!


现实生活中,你是否也有这样的经历,当你和另一个女人起争执时,你的男人总是觉得对方是无辜的,对方更需要照顾?对,可气!姐妹们,福利来了,今天笑妍教你们怎么样得到宠爱还能吊打绿茶。

当今社会,已经不是封建社会,显然大部分地方已经废除了歧视女性!因此,我们也需要学会独立,自己工作挣钱!独立就是我们自信的资本!当你成功了,你就赢了一半。

那么有的人会问,我事业那么成功,为什么恋情那么失败?拜托,你不要搞错哦,小可爱,咱们虽然要独立,可没让你那么彪,上可打蟑螂,下可打壁虎这么天不怕地不怕的地步,我见过最搞笑的居然是女的反过来保护男生。

当然,如果你说你喜欢保护男生那你可以省去,但如果刚好你看上的是那种比较man,阳刚正气,却又看不清女人的好男人!这个时候你喜欢他,还要拯救他跟绿茶斗上一斗了。虽然也有聪明型不用你斗自觉的,但是本事在身,总好过没有好!


那我们具体该怎么做呢,我们先来看看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里的一个情节,小绿呢,家里电表没充钱断电了,就给男主打电话喊去家里,然后就成功在一起了。

这时你是不是想爆粗。没错,很多时候小绿比我们作的厉害,咱们可不喜欢这样!那我们可以换种方式!

比如第一招:

适当柔弱(有的女孩子,是真的很坚强,真的是很好的女孩,可就是男的不懂,只有我们这种女人才看的出来谁是女茶谁是好,那么这种女孩往往容易单身,因为啥都会啊!)

那么怎么办呢?解决方案,适当柔弱,通俗的讲就是演戏,有人会说,我们这是踏上了一条绿茶的不归路。不,我们本事会了,内心要坚定,我们绝不做绿茶和渣女!永远记住不去做伤人的事情。比如绿了别人,咱们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这种低俗社会腐败的破玩意扔掉!

那么到底怎么个柔弱法,比如你身边有个男的,你刚好有东西要拿,你可以请求对方帮你,这个时候你就是给男士机会,对方会很开心能帮到你,不然人家感觉在你身边什么都帮不了你很自卑,也就放弃你了。也就是适当给男士机会,这是建筑在你打扮的干净清爽的情况下,你不可能说邋里邋遢这么撒娇,男士会崩溃的好吗!

当然你也要看情况,你不能说你身上一个迷你包包啊,笔啊,那种幼儿园小班都拿的起的东西都让人家拿,人家会觉得你有公主病,所谓有公主病,没公主命!这样没让人增加好感反而讨厌就不好了。


第二招 学会撒娇

撒娇女人会好命,这句话一点都不假。

举个例子你就懂了,假如A女子和B女子都需要帮忙,A女子说,“你帮帮我好不好嘛,人家只认识你一个男人了。”然后说着小女人似水的轻摇男人手臂。

B女子,“喂,4眼,你快点过来帮我呀,你怎么还不去帮东西,你怎么还站在这里?你怎么跟个娘们似的什么事干不好!”

相比之下,你觉得男子会去帮谁,显然是A,倘若你是男的,你也会选择对自己温柔而且撒娇起来还萌的不要不要的恋人吧。所以说这就是撒娇的妙用了。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事件,女人嘛,要聪明,聪明的女人才懂得适当撒娇,撒娇的女人才会幸福。很多时候,如果你跟你的恋人相处,发现一句话说了对方表情不对时,可以换到对方的角度思考原因,这样转换过来会减少矛盾。

第三招 懂得体贴温柔

虽然电视剧有很多的母夜叉,河东狮都能依旧被自己老公宠的要死,但那也是对方让自己的另一半感受自己的温柔后沦陷之后才可以偶尔嚣张!当然这里温馨提示,适当脾气升温,经常脾气玩火,自己看着办哈亲们。

没有任何一个人会喜欢一个天天凶自己,从没对自己温柔过的人!但大多数人都会喜欢对自己温柔体贴的,懂得适当时候照顾自己的人。

男人也是人,就算你的男人是你天,在外面为你遮风挡雨,也有落难的时候;而受挫时候是非常需要家人的,虽然男人表面坚强,但都是渴望有个懂事体贴的好老婆好对象陪在身边,外面多苦多累,回到家都能看到温柔体贴的老婆爱人。那一刻他们就是幸福的。

比如一个男人很累了,回来还让他做这做那,不询问他累不累,不给他倒水放松,反而找事发脾气,这样的感情,分开只是时间的问题,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时间长了忘记而怠慢了。


第四招 懂得给男人面子

常常看到外面很多夫妻或情侣,在公共场合当着那么多人面,大声咒骂自己的恋人,有的甚至拳打脚踢,脸面何存。

人要脸要皮,别说男人,女人也要脸面,有些脸面没必要刻意挣,有的脸面必须给!男人如果在人前地位身份有的情况下,女人没说一定得吹嘘捧,但起码不要人前侮辱他。

试想有些人天生皮薄,这么剧烈的事情下去。女人我觉得你这是在玩火,也叫不懂事,如果你够爱他,你不会这么做,因为你这么做,不仅没给面子,还在伤害他。久而久之,感情会淡。所以,记住了,当众骂打这些行为都不是真爱,是伤害,有则改之,无责避免。

第五招 适当女人可爱

没有任何一个人喜欢整天对着一个黄脸婆,虽然他不会嫌弃你,那是真爱没错,但天天这样容易失去最开始两个人在一起的那种恋爱感和激情。

所以,学会打扮自己,不一定浓妆艳抹,但要会穿衣,不知道怎么穿,可以多看看网上的潮流穿搭,经常洗头洗澡保持干净整洁,适当香气。要知道为什么女人身上天生会有体香就是爱沐浴的关系,所以女人千万别懒。

适当可爱就是偶尔小幽默,小表情卖卖萌了。有时生气时候表情可爱两个人也会瞬间吵不起来哟。这可是收住男人心的秘籍呀。

最后,第六招 若爱请真爱,若不爱请离开

不管男女,要幸福,一定要真心。忠贞不移。爱他就是他,管他别人多优秀,永远自己老公最好。爱他,就要内心坚定,管他别人多有钱多帅追求自己。一定不要欺骗伤害,永远支持爱护他那坚强外表下藏着的柔弱柔软的心。

永远不要去伤害那个善良真心内心又柔软的人。做到以上,你的男人一定会很爱你,如果不爱,请考虑是否是真爱的原因。到此,我的文章结束啦。恋爱秘籍有很多,这里只是冰山一角,想要看更多恋爱秘籍,关注我哟,不定期更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