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时光你慢些走

自从海乾和陶如梦相识相恋,连时间也由于他们的快乐也加快了脚步。

海乾和陶如梦虽然恋爱,并没有因此耽误学业,反而相互促进,一起去图书馆学习,相互请教,当然是师妹请教师兄多一些。

一天放学后,海乾又来等着陶如梦了。海乾一如既往穿着洗的发白的牛仔裤,白体恤,他在陶如梦班级门口等着,一边等着一边往班里面瞄,确认了下陶如梦的确是这班的班花。待放学老师走出教室,海乾叫起来:“如梦,走,咱们去吃饭。”海乾内心想的是,妹子是我的了,班里的小子们,谁都别抢,我宣誓主权来了。

如梦:“好的,这就来。”她甜甜的应着,脸上洋溢着幸福。毕竟,学校有名的才子海乾被她如梦俘获也是在宿舍和班级值得骄傲的事情。女孩和男孩同样有着这样的虚荣心。

如梦出来,他俩说着走到了食堂,海乾:“如梦,你吃什么?”

如梦:“我喜欢吃鱼,去买酸菜鱼吧。”她笑呵呵的说着,同时眨巴着那漂亮的大眼睛,真真秀色可餐。

海乾:“好的,我再买一份红烧肉,好不好,这边的红烧肉做的肥而不腻也很好吃。”

如梦:“好的,去吧,我占个位子,在这里等你。”

海乾说:“好,你等着,我马上来哦”。

青春期是最容易饿的,所以,学校食堂也吃的有滋有味,如果和相爱的人一起吃,那更是人间美味了。海乾和陶如梦不是没钱出去下馆子,只是海乾嗜书如命,陶如梦也是个好强的,他们都不愿意浪费太多时间,吃学校食堂是最快最节省时间的。学业和爱情双丰收才是他俩共同的追求。难得俩人都如此上进呢,也难怪,他俩都从中原省考出来,学习已经内化为一种习惯了。

打好饭菜,海乾端过来和如梦一起开吃,海乾说:“趁着热乎,快吃吧。”

陶如梦:“好,真香啊”。边说边吃起来。如梦是很喜欢美食的。除了对才子帅哥感兴趣就是美食了。如果既有帅哥,又有美食,此生何求啊。

海乾:“喜欢吃就好,我学学怎么做,到时候做给你吃。”

如梦:“好呀。你真好。”说着报以甜美一笑。

吃好饭,海乾拿着碗勺去洗了。如梦跟在旁边,等着他。一个夫唱妇随的小女人姿态,虽然如梦内心是个大女人。刚开始的小模样还是很有戏的。有美女跟着,海乾刷碗也是美滋滋的。

洗好碗他们分别拿着碗勺回到宿舍,这座西南的城市天气很好,不冷不热,爱美的如梦还是洗洗脸梳梳头涂涂抹抹的收拾了一番,男生没有那么长的头发,也不用涂脸,海乾已经在女生宿舍楼前等着如梦了。

女生尤其是美女,让男生等一会也很正常。又过了一会,如梦飘飘摇摇又风风火火的出来了,说飘摇是因为如梦的杨柳细腰,说风风火火是如梦那频率为别人一点二倍到一点五倍的步伐,他们抱着书一起去自习室学习了。

如梦走到海乾身边,微风吹过,飘来淡淡清香,海乾深深吸了一口气,呵呵笑着说:“总算等出来了,我等着你的时候,在默默的背着英语六级的单词呢,你的英语四级准备的如何了?”

如梦说:“我也正在复习,走,我们一起去学习,争取一次通过。”

说着,俩人一起向自习室走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