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会黄飞飞分享稿件

洛卡滋招商会的各位老板们精英们,大家现在好,我是今晚的分享嘉宾黄飞飞,有效的沟通来自真诚的自我介绍,我来自贵州安顺一个地地道道的贵州吃货,目前最荣幸的事情就是有两个可爱的孩子刚好能够凑成一个好字,我热爱工作和事业只有工作的充实事业的收入才能够带给我很大的安全感,从农村出来的我们在没有任何依靠,没有任何背景的情况下,想要在贵阳买一套房子站稳脚跟那就是太难,所以我和老公选择的都是销售,我从事保险7年,老公也在管理一家修理厂,从结婚到现在一直都是兢兢业业,'所以我们可以说是白手起家到现在有车有房,收入最高的时候呢也可以月入6.7万的样子,虽然说收入有时候会有7万,但是更多时候也就是两三万三四万这样,所以在很多人眼里觉得我的收入是非常不错的,那比起我最开始那种贫困的生活来说确确实实是一个很大的质的飞跃,毕竟有车有房,但是自己还是很不满足,毕竟没有让自己的父母去享受自己的晚年生活,一想到他们面朝黄土背朝天在田地里工作觉得还是很心酸,我们的工作也确实是很辛苦,基本上是用时间再去挣取金钱,在用身体的健康去换取金钱,更重要的是没有时间去陪伴孩子的成长,如果觉得很辛苦很累的时候,想停下来歇一歇,那个月就会收入下降或者没有收入,在这个时候我就接触到了洛卡滋,其实一直作为一个消费者一直用这个洗发水我也觉得不错,但是一直都没有动心要去经营这个平台因为我的朋友多次给我分享到就是这样的一个经营机会,我也没有用心可能当时就是因为这个平台不赚钱再加上觉得自己的现在的情况还是挺好挺ok的,所以没有去多想就感觉是朋友的一份好心,但自从有一次无意间碰到了我们的团队老大到厂里面去修车,他告诉我这个生意可以一个月赚几十万然后我就动心了,选择能够借助这样一个平台让自己的月收入突破自己的期望值,而且的话又不需要冒很大的一个风险,也就是在保证我现在的这样一个状态下再去有一个经济的提升,想着咱能让自己真正的有时间去管理孩子的同时还能够有收入,也想着今天在职的一天能够有一天不在职位的时候有一份收入,能够真正的去享受生活,所以在二零一五年的八月我就正式的加入了个卡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并在二零一零年的十月升级成为三十万的全国招商总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短短的3月时间里,我就把30万的货销售出去了,因为我真诚的分享加上产品的品质让我整合了我身边的一部份的保险业务员,还有我的车险客户也给我介绍一些代理进来,再加上我们都要衣食住行,所以可以说生活的方方面面接触的人都可以成为我们产品的分享着,就在同年的11月我就突破了月收入过10万,真的很开心自己突破了自己通过短短一年时间经营,让我在公司的各种培训和各种免费旅游中去成长了自己,成为了女王团队的创始人给大家看看我微商前后的对比照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发现了什么,很多朋友都说我实现了逆生长,我觉得一个人通过自己去选择而得到物质和精神上的成长是可以通过外在的表现传递给大家的,其实一直以来工作的收入也不算低的,但是就选择一直埋头苦干选择挣钱挣钱不停的挣钱,就觉得没有去享受过生活,因为总觉得钱还不够呀,因为要让父母安享晚年让小的孩子去成长所以根本就忘记了自己的成长,现在有了一个可以不在职的经济,所以有了更多的一有时间,才想到到好好去打扮一下自己,这是我上个月的奖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个月呢我也去给自己的父母修了二层的房子,想让他们更好的改善晚年生活,看她们的次数多了,她们也更加高兴一些,我现在的状态就是享受时间自由的时候多陪陪家人还孩子,让后更加去珍惜洛卡滋平台,只要我们培养了一个人,他就会成为你终生的摇钱,比如我的直接总监罗琴,她一年在洛卡滋的纯利润上百万,目前也是获得了洛卡滋免费的奔驰525。奖励,那么我光拿她产生的收入也是20到30万呀,我目前拥有2位直接总监,间接总结10位以上,我知道,在以后,这个平台回馈给我的会远远不止这些,我相信只要你用心看这个平台,我今天的分享一定会给你一些思路和启发感谢大家的聆听,祝大家今后的生活每天欢声笑语,每天发发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