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2

每一首歌都有一个故事,我就是说故事的人,大家好,我是月宝玉。今天说的歌是蔡依林的《骑士》。

这首歌给我们讲述了一个公主爱上了骑士苦苦等待尚未能如愿的凄美爱情故事。

骑士们保护着公主,危险来临之际,骑士们为了公主。奔走四年,盔甲都被战破,仍然坚持站在公主前方,这个时候,公主爱上了骑士。

公主因为骑士的盔甲破损非常感动和伤心,想要赶快回到宫殿,回到那个充满安全感的地方。在这种危险情况下,骑士成了公主唯一的依靠,但是公主内心并不希望骑士为自己拼命,毕竟自己那么的爱他,即使他不是王子。

然而,骑士始终带着面具与公主面对,善意的微笑也是无法看到,刻意与公主保持距离,保护着公主,让公主非常不理解。公主对周围人的话语,别人的自卑,看起来好笑的攻击,感到莫名其妙。苦苦期待的爱情中,明明可以是英勇的骑士,在爱情面前骑士表现得却是如此软弱,难道另一半只能是王子吗?童话并不一定实现,实现了也可能是悲剧收场。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大家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幸福,如果真的爱的话。当然如果你是骑士,你爱着你的公主,请勇敢地说出来,并为此坚持到最后!

我们蔡依林姐姐依然如此的豪放和霸气,也许只有那个征服千军万马的英雄才能征服她的心吧!

看到最近蔡依林姐姐接受采访中的说:“我永远期待爱会降临,也坦然面对,爱永远不到……”,我为其追求完美爱情而感动,也觉得很可惜,你眼中的那个人是哪个骑士呢?各位男同胞也要加油呀,不要让她成为下一个紫霞仙子!


最后献上这首歌的歌词:


当我看见左肩破损的战衣

盔甲后你的表情带着笑意

想要对我说

外来的袭击即将离公主远去

那些令人刺耳的声音

我不听我不听

偏偏我又容易受影响容易伤心

没有用 微笑的表面不停骗自己

他们的语气

好笑的攻击

自卑的心理

四年来

带着各种面具想让你我孤立

莫名其妙那些话语

莫名其妙那些话语

如同沙子掉进眼里

不用哭泣

莫名其妙那些话语

莫名其妙那些话语

不如下档电影

值得注意

我 不要王子

苦苦守候的故事

梦幻不实

我不希望 你是王子

因为瑰影童话结局

为战而死

故事开端结局会因你而真实

像骑士的忠贞

不畏惧邪恶的眼神

这过程

一直放在我心底

就像挡在你胸前的盔甲

保护着我

让我心疼

骑士们发挥出你们的精神

就这样

强悍的骑士撑到最后

骄傲的公主的要回家

整装再出发

像骑士的忠贞

不畏惧邪恶的眼神

这过程

一直放在我心底

就像挡在你胸前的盔甲

保护着我

让我心疼

当我看见左肩破损的战衣

盔甲后的你表情带着笑意

想要对我说

外来的袭击即将离公主远去

那些令人刺耳的声音

我不听我不听

偏偏我又容易受影响容易伤心

没有用 微笑的表面不停骗自己

他们的语气

好笑的攻击

自卑的心理

四年来

带着各种面具想让你我孤立

莫名其妙那些话语

莫名其妙那些话语

如同沙子掉进眼里

不用哭泣

莫名其妙那些话语

莫名其妙那些话语

不如下档电影

值得注意

我 不要王子

苦苦守候的故事

梦幻不实

我不希望 你是王子

因为瑰影童话结局

为战而死

故事开端结局会因你而真实

像骑士的忠贞

不畏惧邪恶的眼神

这过程

一直放在我心底

就像挡在你胸前的盔甲

保护着我

让我心疼

骑士们发挥出你们的精神

就这样

强悍的骑士撑到最后

骄傲的公主的要回家

整装再出发

像骑士的忠贞

不畏惧邪恶的眼神

这过程

一直放在我心底

就像挡在你胸前的盔甲

保护着我

让我心疼

骑士们发挥出你们的精神

就这样

强悍的骑士撑到最后

骄傲的公主的要回家

整装再出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一种感觉难以描述,不是肉体的痛苦,也算不上内心煎熬——闷闷、乏乏,常常在独处时围绕身旁,似有所思,又似杂思。 眼...
    随你爱阅读 782评论 2 1
  • 你我相顾无言的惆怅 让蜀地的雨天 竟有了一抹淡淡的忧伤 把时间埋没 让回忆萧索 使我在空海的天际 回首向来萧瑟着的...
    华黍阅读 141评论 2 5
  • 看完小王子突然觉得每一本有内涵的书都值得我们去读,但是不一定要分为某一体系。就如红学研究者,我觉得他们的存在是不必...
    剪叔叔阅读 249评论 0 0
  • “黎明即起,洒扫庭除”。这句话出自朱用纯《治家格言》。朱用纯,江苏昆山人,明末清初著名理学家、教育家。《治家格言》...
    三生万物A阅读 844评论 0 1
  • 公交车是我见过比较霸道的车之一。公交车拥有着这样的特权,可以超载,还不被扣分,尤其是在上学和放学的时候坐公...
    二瘦阅读 23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