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实用撩妹套路,今年脱单全靠它

本人系一枚雄性内向理工男,大学四年打光棍,日常解乏全靠编程和五指姑娘。

怎么说27年既没对象又不会恋爱,感情世界实在是万分凄凉。

本来要对爱情万念俱灰,也打算下半辈子孤独终老了,但一想到身边的同事朋友,个个看着都是斯文禽兽,却能在把妹泡妞的夜场如鱼得水,我就很难心理平衡。

但想谈恋爱和能谈恋爱,这完全就是互不相干的两码事儿。

而我虽然对爱情充满憧憬,但无奈口才不济,很难说得出什么逗乐女孩子的甜言蜜语。

一暗恋哪个女生就至少能憋一两年,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要表白了,却又在“自古表白多白表”前临阵退缩。

比如社会情感和八卦新闻,就经常会报道一些狗血表白或追妹子的套路。

虽然也会有皆大欢喜的结局,但我发现好像更多的还是悲剧收尾。

举个血淋淋的例子,2012年时,武汉某高校的一名男生,用212天亲手写出了160000字的情书,附赠真心地双手奉送给自己一直喜欢的女生。

据当时的前线消息,女孩子的确十分感动,但最后还是斩钉截铁地拒绝了他。

更令人称奇的是,曾有一名男子想尽办法避开小区保安的围追堵截,独自在心仪的女生楼下卖力表演。

用吉他深情款款地演唱好几种音乐版本的《我不愿让你一个人》、之后更加煽情矫情地朗诵生日祝福和自创的表白诗作、甚至当众表演胸口碎大石、喷火变脸等杂技节目。

那一场当众表白,无论是表演内容的丰富程度,还是花样创意之用心程度,让我们一群吃瓜群众看着都无不动容。

不过尴尬的是,那位全程都在窗边默默围观了全程表演的女主角,出现时先擦干了感动的泪水,然后坚决拒绝了他的表白。

不想让自己在爱情里重蹈他人覆辙,我也跟很多恋爱大师们讨教了方法。

比如怎样撩妹才能提高百发百中的几率,有哪些适合理工宅男追妹子的通用法则。

最后我根据几个情场得意的基友口述,大概整理出了几点通用的套路。

听说只要掌握其中两三点精髓,就能有效攻破自己在爱情里的困惑和盲区。

01

要根据对方的择偶偏好做出适度调整

人类是缺乏安全感和战斗力的群居动物,天生感性的情绪使雌性物种在几百万年的进化史中,依然保留着从外界寻求强大依附感的本能。

所以,女人普遍会从两个方面去判断异性是否能够满足自己的某些情感需要。

首先,她们更注重自己的生活圈中综合价值更高的男性。

因为在社交范围有限的情况下,一位生存能力强大的男性能获得女性更多的青睐与仰慕。

其次就是男性承诺与履约的匹配程度,这一点对女性而言非常重要,因为直接关乎到判断对方是否愿意为自己付出持续的物质资源,并且能否为那种安全感建立起有效可靠的保障。

由此看来,追妹子还是得先从自身下功夫,不断提升自身价值才是重中之重。

02

既要调整个人作为又得培养实干技能

成为什么样的人才能让妹子对自己死心塌地一往情深?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是帅气多金。

根据时间法则,易耗品往往不会在人的理智时段被大量消费,所以尽管妹子们都爱颜高活好会说话的男人,但终究来说她们还是更在乎对方的内在品质。

此时专一深情就显得尤为重要,即使一时战胜不了外在,但却能胜在长久持续地给予女性真正渴望的爱情需求。

谈恋爱不是玩捉迷藏,感情也不是永远满格的蓄电池,如果一方能够正确暴露自己对各种情绪的需要,就可以更快进阶亲密关系的培养阶段。

如果你在熙熙攘攘的人海里眼前一亮,就走向前大胆表达好感吧!

女性的隐性基因中都潜藏着受到他人关注的渴望,没有一个女人会天生对追求自己的求爱者充满敌意。

但是这一点却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对方给予她的好感只能属于她一个人。

所以万变不离其宗,女人对和异性构建亲密关系的理解除了“我爱你”,更重要的核心观念也只有三个字:安全感。

你要让她亲身感受到你是真心被她的某些个人特质所打动,你也不是在跟她玩什么“一王十妃”的暧昧游戏,你更不会在她为你付出全部后冷漠无情地拔屌走人。

03

约会保持个人主见,主动升级两人关系

把对方约出来,然后主动提议说:咱们待会儿去哪儿;吃饭的时候,把菜单直接递给女方,你点你想吃的,我吃什么都行。

在约异性出来之前,一定要规划好那次约会的一切行程,那样既有霸道总裁的风范,还能让女人在细节处给你加分,从而提升初次约会的完美几率。

不要问对方“我可以牵你手吗?”, 在车水马龙的路口轻握她的手以作试探,如果她没有排斥,就顺势可以牵起她的手;

也不要问“我可以吻你吗?”,如果当时的环境足够温馨暧昧,直视她的眼睛三秒以上没遭闪避,那么你就可以安心地吻上去了。

这样她掩藏在害羞矜持下的满心期待,也会因为你的聪明行事而得到满足,继而更容易为你瓦解心房陷入痴情。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最后附上一条判断对方是否被你成功套路的建议:对方已经开始关注你的内心世界,她的个人情绪会随着你的喜怒哀乐而不断转变。

那么恭喜你!你终于不再度过独自穿行冰冷世间的晨昏日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晨读概要 身处一个仿佛任何信息都唾手可得的时代,看起来似乎很幸福。 外事不决问谷歌,内事不决问百度。我们不知道的东...
    一半一半zyh阅读 101评论 0 3
  • 这世上20%的人, 见到你就是, 莫名其妙的喜欢你。 20%的人,见到你就是, 莫名其妙的讨厌你。 如果我们总把关...
    清简如荷阅读 247评论 0 2
  • 2018年1月7日,阅读第七天,阅读30分钟,妈妈陪读10分钟
    马佰慧阅读 94评论 0 1
  • 楼上传来争吵的声音 时而变成家具移动和地板发出的摩擦声 虽说是上下楼关系 也算半个邻居 却未曾谋面 一个人的时候 ...
    行走在梦里的影子阅读 213评论 0 1
  • 0 Golang有一个特殊的控件语句,那就是defer,defer语句用于延迟调用指定的函数,比如释放资源等,它会...
    想入飞飞___阅读 67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