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吧里的孩子与母亲

书吧里的孩子与母亲

图片发自简书App


    舅舅来常熟了,海玻妈妈带着嘉振来了,华娟带着霖霖来了,施鸣带着瑶瑶来了,融冰,念馨带着蕴儿,王俊宇来了……

      于是,东东来了……

    “当海玻阿姨打我电话时,我心灵的小精灵就让我过来,它说,那里有人需要我帮忙!”东东说。

      他来了,他美丽能干的妈妈也来了,奶奶也来了,弟弟也来了……

      指点,分享,亲自动手,让书吧很多角落,有了新的模样!

    那个读书会的晚上,东东与霖霖,给到了家长太多的启发……

    东东宝贝,是书吧的小智者,小导师!

    李亚鹏,李新雨兄妹俩,一有空就过来了,他们决定,要好好守护书吧,帮助霏霏大婶……

    亚鹏包容,好哥哥模样当之无愧,爱着每个弟弟妹妹!

    新雨,小小年纪,却有颗老师般慈爱的心,常常用故事,启发大家。

    静虞来了,有她在,书吧就多一分安静。她泡茶,切水果,照顾弟弟妹妹,就像书吧里的“小妈妈”!

    雨庆一大早就来了,整理书柜,帮助霏霏做这做那,教大家礼仪,给大家介绍书吧……她从早忙到晚上,回家后,居然累得发烧了……

    张戈涵哭着闹着要来书吧,他早已把这当成了他的家。陪着大家快乐的游戏,享受书吧的一份自在与放松……他来了,红艳妈妈也来了,姐姐也来了。

    红艳妈妈,总是把脏活,累活抢着干;读书任务,无论儿童群,书吧群,都从不推却,她终于能勇敢接受自己读不好,没太多文化的不足,变得积极,开朗,安静了……

    刘奶奶来了,陌陌来了,他的纸飞机,如今成了书吧的特色,一会儿飞书架上,一会儿上空调,一会儿飞楼上……书吧里明亚妈妈带来的那叠旧报纸,还真派上用场了……

    福庭天天从郊区梅李赶到书吧,他要帮助招呼妈妈与孩子们!一连几天,他独自公交车来往,辛苦了!

    他来了,树林妈妈,孙权爸爸也一定会来,他们一家子,成了书吧幸福家庭的代表作!不离不弃,相濡以沫,风雨中,爱足矣支撑所有幸福梦想!

    明亚妈妈,悄悄的进来,每次都带着给孩子们的礼物,来了,不用说,扫地抹桌子,切水果……没有太多的话,她的心,却早已给了书吧……宝贝超超陪伴着妈妈,正在把他的细腻,勇敢,力量,支撑到母亲的成长!

    璐璐来了,胖胖奶奶来了;小雨来了,妈妈来了……

    书吧一路走来,孩子与妈妈们,是它最亲的家人!感谢你们,陪伴书吧一起行走!

下课了,孩子们整理书吧

安静的佑子,专注力棒棒

嘉豪,初来却绝不落下

这一刻最享受

我们在休息时间

温馨读书

泽雅妈妈爱的整理

亲子心灵沟通的夜晚

我如此做妈妈

我用细致征服

我用安静征服

我要说说爸爸妈妈“丑事”

给师弟们露一手

美吗?

不急,慢慢画!

读书

创作

我自创手袋

我与妈妈参加“新星班”

林老师读书读得真好!

景元哥哥读书很认真哦!

为了迎接大家,我们先准备

桔子先生

璐璐的色彩感如何?

自然最美!

我们爱书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序章 暮春三月,正是人间好时节,巫山的山道两旁,古柏参天,苍苍峻拔,挺直端秀,凌霄托根树旁,烟花柏顶,灿若云荼。 ...
    AeneasAnas阅读 2,198评论 2 3
  • 立城高望远,霎晴雨,乱长洲。正雪艳芳林,层梢绝色,琼珮骅骝。悠悠,梦行岭表,记他年是处响金瓯。花下春风易逝,人间胜...
    宁为肉死不为菜活阅读 204评论 0 0
  • 首先感谢热心助人的崔同学,耐心给我讲解猿题库的面试风格,让我能安心只准备了算法和system design。不过算...
    猴子007阅读 1,484评论 6 5
  • 不管你多么危机,她一定是最后那个愿意帮你的人——母亲 ——前言 那一年,你手握残...
    小师叔_阅读 26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