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白糖的深情告白

在开篇先来一个简单的介绍吧:大家好,没错,我就是一粒白糖了。之所以叫白糖,不是因为我很白,也不是因为我爱吃糖,白,是因为我是众多理财小白中的其中一枚,糖的味道是甜的,我喜欢理财投资带给我更多的甜蜜的收获――金钱发挥正向复利效应的收获。大家不认识我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你们看完这篇深情告白后,可以认识到长投哦(也就是我在这里要告白的“对象”),哈哈,要向长投平台笔芯。

在今年年末的这个月,在猫叔公众号里偶遇到了长投这个理财投资的平台,这是我第一次接触到长投网,对它并不熟悉,也并不了解,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报名参加了14天理财训练营。开营前,我的心里还是蛮忐忑不安的,为什么呢?因为我是一个彻彻底底的理财小白啊!怎么说都不和理财投资这方面有搭边关系,也不知道开营后大咖们讲的内容会不会深奥,我会不会全部听不懂啊,反正就是噼里啪啦地一大堆对自己没信心的担忧。嗯,这也来源于自己是个小白,什么都不懂(=_=)的缘由吧。一边忐忑不安,一边又满怀期待地等待训练营开营,我一想到自己可以接触到有关理财投资的知识我就变得精神起来了,因为我想了解这些相关知识,它们就好像一堆充满神奇力量的宝藏同时又带有很强的磁场力在吸引着我,让我迫不及待地就想去了解它们了,想想都兴奋了呀(^ω^)。训练营开始后,我之前所有的担忧顾虑通通都消除掉了,为什么呢?因为训练营的学习氛围很好,很能调到大家学习的氛围,而且老师助教们、学长学姐们他们都能把投资理财这种高大上的知识理念可以好好的讲出来,通俗易懂的同时,也能让我们更好地去理解。因为有班班学姐们的辅导,学习理财投资知识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深不可测,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难以触摸。

在训练营里面,除了学习到了有关的理财投资知识的之外,还让我学习到了很多新的思维理念、新的知识,还有很多平时我都没有接触到的新的内容。每一天都是新的内容学习,每一天都会有不同样的视野来开阔我们的眼界,在训练营的每一天,我都很期待,期待营里与各位小伙伴的思维碰撞散发出的火花,期待长投平台每天都给小白们带来许多新鲜的投资理财的观念,期待每一天班班和学姐们的分享……在训练营里,更像是一个大家庭,相处融洽的气氛,让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倍感温暖(。・ω・。)。

写到这里,也许会有人疑问:14天的理财训练营到底是学习些什么内容的呢?你这粒白糖在文中说来说去都是在说投资理财这个大名词,都没有具体说到到底学习了什么?哈哈,看到这里的各位看官,先别急哈,我之所以没具体提到训练营的学习内容,是想为了给你们留下一个念想,投资理财并不是口头上说说就懂了,就会了,当你去深入了解到它的时候,你就会发现里面还有一个更大的世界,这感觉就像发现了一个新大陆,有着一种很新奇的心情体验,它会让你迫不及待地想去了解更多的投资理财的内容。白糖我可以在这里说说训练营里的主要内容有包括基金、保险、股票三大主线内容,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加入训练营里来了解了解一下哦(´-ω-`)!

看到这里,也许会有小伙伴有疑问了,这篇不是深情告白文吗?怎么一点罗曼蒂克的味道都没有呀!哈哈(ಡωಡ),是的啊,恭喜小伙伴们说对了耶。我的这篇深情告白文,并没有王子公主的爱情故事那么浪漫,也没有什么很激动人心的曲折离奇的感人故事,我在这里告白长投平台,是因为它真的给我带来了许多很宝贵的体验。“理财就是理生活”,以前也有听说过这句话,只是很简单的认为:嗯,以后有钱了就可以更好地去买自己想要的东西了。在参加训练营之后,对这句话有了重新更加深层的认识,意识到,理财投资,不仅仅是停留在管理金钱上,它还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去管理好我们自己的生活,用投资理财的理念可以去管理和重组我们的生活结构,让我们在柴米油盐酱醋茶里生活得更加有诗意,不枯燥。能在12月里遇到长投这个平台,能够有幸参加到14天的理财训练营,是我的小确幸,感觉就像是生活赠送了一份很大的年末大礼包给我,让我可以拥有它,真的是一份很难得的小幸福。

长投平台、14天理财训练营,还有水湄姐班班学姐学长们,他们有多好,不是我这粒白糖说了算,而是他们是真的好,他们有多好,当你们接触到长投平台时,你们就知道他们到底有多好了耶!刚开始参加训练营的时候,朋友们都不看好我,觉得我去参加训练营就是在浪费时间,而且还说没钱还去学习什么理财呢……我觉得正因为没钱,更要去学习理财,你不理财,财也不理你。建立和培养自己的财商也很重要,当你知道时间可以发挥金钱的正向复利效应时,你就知道了理财投资的重要性了。

不知不觉,短短的14天理财训练营的学习之旅就已经结束了,从一开始的顾虑多多,到现在的充满活力,一谈到有关投资理财的相关话题,自己就好像打了鸡血般那么精神爽利,哪怕是有时自己熬夜爬楼学习还是那么的精神,从一开始的大家不熟悉,到现在的依依不舍,是长投平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不仅教会了一些理财知识,还教会了许多在生活中也能受益的思维理念。

能遇到的,都是有缘,既然遇到了,就不要随便放手,错过长投平台这个机会。像手把手地去教理财小白去理财的平台不多,即使是零基础的理财小白,长投也很用心地去教会我们,每一个投资大牛,都是从理财小白开始学习的,只要你有一颗想要学习理财的心,只要你想学,总会学的会,不要轻易地给自己设限。长投,真的值得我们拥有!最后,在这里借用班班平时鼓励我们学员的一句话――“不要老是担心自己学不会,只要用心去学,不要想其他,用心,就能学会”。共勉!

14天理财训练营,我居然那么快的毕业啦!

未来的学弟学妹们,希望也期待今后能在理财的道路上与你们相遇哦!

        36期22班―2组22号―sweet―毕业感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