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对吗?

刚刚看了某订阅号大咖的招聘信息,里面提供了不是传统意义的稳定工作,但是这些岗位听起来真是又酷,又时尚,比如:内容编辑,短视频编剧,影视编剧,时尚号摄影师,时尚/美妆内容编辑等,都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既时尚又炫酷的工作(虽然我年纪一大把,但是俺有颗少女心啊),特别是是看到时尚/美妆内容编辑这个岗位,我的心突然澎湃起来,怒放着开启了一朵花,来看看这个岗位的要求,

需要你有什么:

1、学历不限,在校生也可以来哦~

2、热爱时尚和美妆,了解国内外各大时尚美妆网站,第一时间知道最新的时尚美妆潮流。

3、懂穿搭,有较强的审美能力;懂美妆,对美妆护肤品牌有一定的了解,有较强的化妆技巧。

4、文字功底强,有时尚/美妆类内容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总结起来就是懂得美,会审美,能说出一些时尚,美妆品牌,并且还要具备一定的文案功底,就相当于化妆师➕造型师➕护肤专家➕作家,对自己要求高的,还要➕配方师,因为作为配方师要非常了解化妆品里面所有成分的功能,这样才有助于更好的护理皮肤。这样看,这个职业除了炫酷以外,还得饱读诗书啊!

不是有句名言说嘛: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我觉得这个“时尚/美妆内容编辑”不仅要注重外在,更要充实内心!现在是看脸的时代,也是掏心的时代!

近日听到最扎心的一句话是:

“你的文学功底并没有你输出的热情高”。

最近,这个事实被“马思纯读后感”再次发酵。

马思纯在微博抒发了自己的《第一炉香》读后感。

由于对原著的解读引起争议,书迷们直接表达了强烈不满。

怎么样?马思纯够美吧?我不否认她是个喜爱阅读的女明星,但是文学造诣有待提高,表达的观点不被张爱玲书迷接受。

以前总觉得那些阔太太们,不用上班,被老公金屋藏娇,每天只需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然后等老公回家就好了。后来却被现实打了脸,那些阔太太的每天的工作就是打扮好自己,愉悦老公!

为了这个目标,她们要精心的打扮好自己,更确切的是说因着老公的喜爱打扮自己。

张太太嫁给了一个做船靠岸,停船需要的工具——矛的生意人。张太太每天都会给先生的秘书打电话,询问张先生每天的工作动向,心情如何,身体状况,根据这些来决定自己的打扮,甚至饭菜的口味,这样老公回来看到自己,才不会给本来在公司发了一顿火的心情火上浇油,才会让偶尔看到年轻美女进而开小差的老公迷恋自己,才能让淡如水的婚姻多姿多彩,暂且不说张太太在婚姻中的角色多么卑微,就凭着她这份做事的认真执着,就是在职场上发挥,肯定能创出自己的一番天地的。

好看的皮囊是内心充盈的外在表现。这里说的好看指的不单单是先天的五官标准,皮肤白皙,有的人没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样貌,但是看着就是舒服!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耐看,他们的笑容爽朗,富有感染力,他们的性格大气磅礴,和人交往,总让人有种受到照顾的感觉。

1月6日,第7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在美国顺利举行,吴珊卓凭借《杀死伊芙》获得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而她也是作为本届金球奖颁奖礼的主持人站在台上侃侃而谈,更是第一个主持金球奖的亚裔,可以说是十分优秀了。

提到吴珊卓,可能你没有印象,但是看到照片,就有些不淡定了,是的,这张长得酷似林永健的韩裔好莱坞女演员,居然获得了此项殊荣,有的人或许觉得老美是不是眼神不好啊?

纵观成功进入好莱坞或时尚圈的中国面孔,很多都是“黄皮肤单眼皮小眼睛,宽脸高颧骨…”,从刘玉玲到吕燕,再到杜鹃,还有刘雯和雎小雯,基本上都符合这个描述。

这些不是传统意义上美女长相的女明星,却受到老美的追捧。

仔细观察,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微笑,健康的肤色,肢体动作举手投足间流露出自信。这种骨子里的美,不是外面的美所能掩盖比拟的。

古语云:女为悦己者容!

我想说我们每天的穿搭,装扮自己,抽时间给自己充电其实只是为了取悦自己,只是为了找到自己,只是为了让镜子里的那个人越来越自信,越来越美丽!

李嘉欣近日又上了热搜,记者拍到她的一张图片,苗条挺拔的身材,细腻白皙的肌肤,心平气和的语气,不禁感叹果然是美女,连岁月都优待她!

但实际上光鲜亮丽的外表下,是一颗强大,且自律的心!

平日里不吃油炸垃圾食品,一有空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只有自律,才能带给我们美丽。才能走向人生巅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岁月静好,我愿做一个既有好看的皮囊,又有有趣灵魂的女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