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一下摩羯座

有读者在后台和我说

学长 感觉搞定土象的方法都差不多啊

都是 高价值展示 吸引 聊天测试 啥的

其实我想说

你能开始明白这个道理就是很好的了

但是呢

每个星座都是不一样的

就好比今天的摩羯

对付他们

可不能用套路哦


Part 1:心法

1)一颗真心

问个问题啊

你们有多久没有真心喜欢一个人了

什么叫做真心喜欢一个人呢?

就是那种想到对方会傻笑

见不到对方会难过

听到他消息会炸毛

见到他本人会变怂

的那种喜欢


或许很多人的喜欢只是觉得摩羯很好看

或者有的人对摩羯的喜欢只是因为自己单身

有的人对摩羯是

诶 我感觉你是周围还看得过去的异性哦

有的人对摩羯是

我感觉 你还不错哦

但是这些对于摩羯来说

都不是可以相处的


很多星座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

比如说天秤双子这种

过得很糊涂 也不喜欢直视自己的内心 很多时候凭感觉行事

但是摩羯不一样

摩羯活得特别明白

摩羯可能说不清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但是摩羯肯定清清楚楚知道

自己不需要什么

自己讨厌什么

自己不想要什么

所以如果你要是不清楚自己究竟是不是真的喜欢摩羯

那么也不要尝试了

因为你的不确定

摩羯都知道的


爱情很有趣

但是真心 更可贵



2)高价值展示

摩羯也是一个追不到的星座

和水沾边的星座都追不到

看最近的得票数就可以看出来

得票高的不是土象这种憋得要死一言不发的

就是水象这种不知道怎么追的

很多人可能在水象上死了一辈子都不得其法


尤其是摩羯这种

土象偏水

你是追不到的

你只能吸引


对于摩羯来说强者崇拜确实是天生的

摩羯确实是会对强者有莫名的好感

你要么长得好看

你要么做事踏实

你要么能力出众

你要么思维独特

摩羯这个星座可能没有那么浪漫

他们很务实

他们也很希望变得更好

所以他们其实是对一个能给予他们美好未来的人

有强大的希冀


虽然说摩羯会被有能力的人吸引

但是摩羯不喜欢那种在一起之后就天天粘着他也不思进取的人

摩羯喜欢的是那种有能力

却又时时刻刻向着太阳向着前方行进的人

不过长得好看的……除外哦



3)信任

摩羯这个星座天生安全感极其缺乏

我们说处女缺乏安全感 但是处女有强大的内心可以熬过去 熬过去之后还有成长

我们说金牛缺乏安全感 但是金牛自己天生乐观 就算有不开心的情绪自己也能找到乐子

而 摩羯的安全感是最缺乏的

他们没有处女强大

也没有金牛心大

所以如果你冷落了摩羯

对于摩羯来说 你这个人差不多就已经是判死刑了

他们会重新回到自己的心里

不再选择跟你出来


摩羯的安全感极其缺乏

所以你要一直给予摩羯正能量

给予摩羯阳光和温暖

同时你不要丢下摩羯

不要伤他的自尊心

摩羯做错了可以说他但是不要侮辱他

你要信任他


所以说处女拿下摩羯最轻松了

因为处女就会这玩意啊!



Part 2:为什么没成

1)流程图


很多人和我说摩羯很闷

其实不是的

我认识的摩羯都是那种

你不找我 我就不找你

你要是找我 我肯定会和你说一大堆话

所以如果一个摩羯和你闷

……

那是真的对你没兴趣啊



2)和你在一起没有进步


有的读者和我说 他和摩羯分手了

他说:

学长我做的和你说的东西都一样啊

高价值吸引 聊天 给予安全感


但是你要知道

摩羯的爱是那种不仅仅

包含眼前的喜欢

还有未来的相处的

如果你天天和摩羯黏在一起

让摩羯觉得这样子的生活是不健康

是不利于两个人发展的

是没有未来的

那么很多摩羯都会选择分开的


所以说

很多时候装作

高价值是没有意义的

你真的有价值并且能够让摩羯变得越来越好

才是你的需要做的东西



3)信任没有建立起来

摩羯在一个人夜深人静的时候总会想非常多的东西

他们会想有你的未来

他们会思考我们究竟合不合适

他们会去想我们到底能走多久

不过由于摩羯天生思维悲观

所以他们给自己的回答绝对都是

不能 不合适 走不久

这个时候你要给摩羯 信任和支持

但是你不要傻呵呵地和摩羯说

啊 宝贝 我们一定会有未来的

……

同学这种技巧还要我教你么?

你要做的不是告诉他未来很好

而是描述一个我们之间的未来

“我想和你开一个咖啡馆 要养一只狗

虽然我知道你想养个二哈 但是它也太蠢了

还是金毛好一点

天气好心情好的时候就做做蛋仔和起司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关门出去陪你逛逛

下午没什么客人的时候可以看书 或者是 趴在桌子上睡一会儿

冬天太冷的时候 可以给老爷爷奶奶送杯热可可”

懂了么

重点是 你要描述一个场景

而不是…… 抒情

抒情这玩意对于务实的摩羯来说

肉麻的无法接受


你要安抚摩羯每一个自己纠结的夜

也要用自己的行动告诉摩羯

我们之间不是天天黏在一起不思进取的

我在为了我们的美好未来去奋斗

(当然你奋斗的时候记得给摩羯打电话)

要信任摩羯

相信他能做好事情

要想着摩羯

他心性不强 离不开你太久

所以我常常想说的是

如果你的初恋是 摩羯或者白羊的话

真的是一件好事情啊

(可惜我不是)


我觉得

摩羯的爱是沼泽

他得把他拉出来

你不能放手

也不能拉错方向

你需要给予他安全感和时时刻刻的信任

告诉他未来是光明的

才能走下去


所以你们明白

我为什么没有写套路了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敬你一杯酒,愿你有诗,有梦,有坦荡荡的远方,这一次,我干杯,你随意!
    黑夜里的维克多阅读 101评论 0 0
  • 中国式关系,看似复杂,但也很简单。最好的关系是「亲密有间」,为何会这么说呢?那我们先来了解下什么是“刺猬效应”。 ...
    伏晶之心阅读 289评论 0 2
  • 好奇心是孩子的天性,是个体对新奇事物或者新的外界条件刺激下产生的探究反应,也是个体寻求知识,主动学习的动力。...
    Joanne_fa80阅读 336评论 0 2
  • 线程池 线程 Task 一个线程总是关联这一个Task。 拿Thread来说,要么继承Thread(Thread实...
    观星阅读 2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