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的学长学姐和你一起吃在安外

作为一名大四毕业的学长学姐,想要在这里给已经成为新生的你们提供一些简单的帮助,并且这让我感到荣幸。

你们初来乍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定然是不知所措的,首先要做的就是努力的去适应这个环境。大学是生命中重要的驿站,在这里,你可以招兵买马,可以置换粮草,为下一站起航做足准备。所以对未来没有必要惊慌失措,你最需要的就是尽力融入这个环境并循着它的脉络打造相匹配的能力。

在学校的日子,无外乎就是衣食住行、学习锻炼这些东西,在能够保证学习稳定的同时,凭借自己的能力尽情的去玩,见识世界,才是真正的大学生活。

我是一个地道的吃货,有时会为了吃不顾形象,或是晚自习后在宿舍集体"放毒"。安外的所有美食几乎被我寻觅了一圈,食堂里的里脊饼、大馄饨都让我心动不已,里脊饼是将煎好的里脊肉夹在烧饼里,再配上黄瓜或生菜,撒上辣椒,里脊肉香辅以黄瓜的清香,能让口水流出来;大馄饨确实比较大,每个馄饨的个儿都有外面的两个大,而且皮薄馅多,每每叫上一碗馄饨,夹起一个咬上一口,馄饨的汤汁冒着油花跑出来,让人忍不住赶紧再咬一口;外面的土菜馆里的各种菜肴如地锅鸡、酸菜鱼等给我留下了最美好的舌尖回忆,地锅鸡的鸡肉鲜嫩,酱汁浓厚,里面的土豆被炖成濡软的口感,最后再配上地道的锅巴,确实是人间的一大美味;作为一名淮南人,学校门口卖的我大淮南的牛肉汤也是非常地道的,千张和粉丝浸满了汤汁的味道,让我忍不住大口大口的享受美食;旁边的麻辣烫味道也不错,蔬菜,鱼丸和年糕等覆上浓郁的汤汁,不由来生出一种浓浓的满足感;爱吃辣的同学还可以选择商业街的土豆鱿鱼卷或花甲和绝味鸭脖,那种辣味会让你从发丝到脚底的细胞都在叫嚣。

我的觅食行动不仅仅如此,如果某个星期没事做,我会坐车到接近市里或者随便一处有吃食的地方饱食一顿,然后再带上一些分给室友,再留下一些点心之类的当做下周的宵夜。每当考完试,我都会去大吃一顿犒劳一下自己。

安徽外国语学院现有的两所食堂通过层层检查审核,全都喜获“合肥市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A级单位”荣誉称号。

安徽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食堂工作,把食堂作为对师生优质服务的窗口,不断完善食堂的软硬件设施,健全食堂卫生管理制度,建立科学有序的食堂管理机制,认真实施“五常法”管理。

该校领导经常深入食堂,了解师生就餐情况,检查食堂管理服务水平。该校总务处不断转变思想观念,加强监督管理,强化服务意识,重视食品安全和餐饮服务质量。在总务处指导下,校学生会专门成立了“伙食管理委员会”,让学生参与监督食堂工作,使食堂工作进一步优化。该校食堂经营者合肥市鸿青商务发展有限公司,更是狠抓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教育和日常卫生习惯;规范售卖间、操作间、洗消间、更衣室、主副食品仓库、粗加工区、冷冻室等场所;完善证件证照、食品的进出台账、员工培训记录、食品安全自查记录、食品留样及餐具的消毒记录等档案资料。

此次A级食堂评审成功是对近年来该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肯定,安徽外国语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把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工作长期不懈地抓好,不断提高食堂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学校的教学工作做好保障,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面对简书都不知道咋写,又是各种的纠结和问题。昨天周天带女儿去上班,因为出去研学游玩作业很少,她下午就让我打印的头像...
    爱雯雯阅读 210评论 2 0
  • (新韵 八寒) 不与千花艳,悠然碧水间。 红衣香袅袅,翠袖舞翩翩。 谁解芳心苦,唯知雅意闲。 西风愁起处,一笑待明...
    蓝主咖阅读 312评论 3 16
  • 2017年3月30日,就在昨晚,突然接到父亲的来电,知道肯定出事了,心里有抑制不住的小忐忑,拿起手机,第一句话就与...
    琮琤阅读 155评论 0 0
  • 在微博上看到的一段话[em]e328148[/em] 如果你爱她请记住 爱一个人就是不管怎么样都不会选择离开 忍受...
    噢佳雨阅读 397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