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汪?!

        嗯,也许是心血来潮,也或者因为突然想把身边的朋友写进去。就突然想这样去做吧!这就是我的简书呀,随心而动,因为文字是让自己安心的方式,也是安放自己的住所。也算是记录目前生活的一种,最近听到一句很受用的话就是,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我却想留住一些我想留住的回忆。

        蠢汪?目前就这样叫你,新起的外号。嗯哼。初次见面是小学六年级吧,谁叫他的名字跟我小学某个同学的名字一样,不是一个班,但却知道他,因为曾经六年级分到竞赛班,谁叫我们都这么优秀!哈哈哈哈!但没啥交集。

        嗯,再就是初中同学吧。哈哈哈哈!现在记得就是初中坐同桌的时候,我整天欺负他。在午睡的时候,我醒了,他没醒。我就会特别淘气的扯他头发,然后把弄醒,然后我装睡。嗯哼,那没办法从小就是这么古灵精怪!哈哈!冬天,醒鼻涕,哇。每次他都会说,嗯,摩托车又开动了,真的很欠揍。虽然这种话,他对他另外一个同桌也说过。我忘了,我怎么跟他变成好朋友。只记得,下课会打打闹闹,相互嘻戏,然后逗,再就是扯头发,现在回想那段时光,我真的好怀念,真的真的好怀念这种跟你们一起的感觉,真开心!整个初中,对于他,我没有说什么知心的话,不记得他的生日,但是,我却知道他的故事,并且他是我见过脾气最好的男生,没有之一,初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心里有爱,并且有归属感的,因为朋友,也因为当时心里有个关心自己,自己也喜欢的人吧。

      在这之后,就是他提前被高中实验班录取了。我舍不得他,真的舍不得。当时他坐在我后面,我在午睡的时候趴过去,很难过地对他说,我真的舍不得你!当时心里还想,他要是不去博志班,努把力参加中考,考黄高好了,这样还可以一起复习。但我知道他们都要去,心里超级舍不得,这种感情就是要分别的难受。但,我意外地发现,他租的房子离我家太近了,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开心。嗯,说个小小的秘密。当时估计,我们班有好多人以为我喜欢他,就连我的小表姐都问我,你是不是喜欢他,哇,现在想想,原来当时我的心事藏的那么隐蔽。还有,前段时间有个男同学在留言板背后都跟我说,有空去他家玩,顺便说上,蠢汪也在。再就是,我生日那天,你们趁午睡的时间偷偷从团中跑回来给我送生日礼物,弄的我哭的稀里哗啦的。最后给你们一人写了一段话。

        上了高中之后,我基本上都可以在上下学的路上碰见他,每次见到他,必定会打他,但见到他就会很开心,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脾气很好,怎么黑他都不会生气,怎么惹他他也不会给我脸色,至今我都没有见过他对谁生气。所以,基本上他就是我认定脾气最好的男生了。哈哈哈!我忘记了,我的高中,在路上对他说了些什么。只记得,他高一生日,我们准备了相册还有留言,在那个留言里我写了好多好多,这种感情,我想以后再遇见的人,都没有谁会像你们那样亲近。基本高中三年,每次生日都会写信,都会写很多。祝福,鼓励,黑你,不过我都忘了写了些什么。只记得,我们这群人像一家人,就是那种,真的很好很好的一家人。直到现在我都很珍惜的一群人,我害怕你们走散,但也知道这些都会自然而然的发生。只记得,每次去唱歌,我们这群人都会一起,然后嗨得很好。不管是放孔明灯,逛江堤,去电玩城,放风筝都会一起,都会很开心。随后就是高考,高考前有一次,在路上碰到他,他说你昨天跟谁谁谁聊了多久呀,我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最后,有一天晚上我看到他跟自己喜欢,也喜欢自己的女生在一起走路,我好开心他俩在一起。因为我知道,喜欢一个人这么久,并且两个人都喜欢一个人这么久,能在一起,心里为他开心,那种开心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当时的自己,也是替自己惋惜,因为这种幸运不属于我,我喜欢的那个人看不到我。当时,我希望他们能走到最后,因为我知道这真的很美好。哈哈哈哈。但当时我心里还是有点不高兴的,我想他如果结婚了,我依旧会难过但会开心!高考志愿,虽然大家都没有考好,但是我真的好开心我们都来到了同一所大学。

        我想,大学四年,要是没有你,我真的不会过的比现在好。大学有你,是我莫大的幸运。圣诞节会有苹果,不开心打个电话,自己说着说着说哭了,他会提着两杯奶茶来看我。哪里有个好吃的,拉着他就可以去,不会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大一他告诉我他分手了,我心里想骂死他,怎么这么蠢。但我理解他,也理解他女朋友,只不过他分手,我心里好惋惜,因为,我做不到的事情,他们也做不到了,直到现在我都惋惜。但,现在我告诉他,错过的都是该错过的。我也不会再提。也是大一,我告诉他我脱单了,理由也告诉他了,包括多年的心事也告诉他了,他一猜就中,我问为什么你们知道,他说,就是感觉呀,一感觉就知道。我心里在想,原来,我这么容易就表露出来了。最后,我分手了,他什么也没说,看着我哭了一会儿。第二天和另一个朋友一起陪我吃火锅,虽然,嗯是我请客,哈哈哈!再不记得发生了什么,只记得发大水,我被困在宿舍,他汤水从北区给我买了吃的。只记得,在我需要的时候,他在身边,不论是搬寝室还是做其他的。每次过生日会在我留言板里零点留言,不会忘了。会骂我蠢!呵,他才最蠢!哈哈哈!他会把我照顾好,再去照顾他自己,不仅对我对身边的人也一样。后来,我越来越了解他,知道他随身都会带卫生纸,哈哈哈,所以我每次都不带。知道他喜欢吃千张,所以每次吃饭我都把千张给他,因为我越来越不喜欢吃千张。考研的时候,我很担心他,包括他中途有段时间找工作,我也很担心,但我做不了什么。可就在我抱怨他大学四年过的平平淡淡的时候,我才意识到他有自己的计划,做事情学习,有自己的章法,只不过他低调!包括考研,最后上了理工,我超级开心,因为大家还是在一个城市!不至于,武汉就剩下我一个人。更开心的是,他上了!

      现在,在我自己因为谁谁谁作到流泪的时候,他会谅解。在我说,我没有自信,丧的时候,一个眼神过来骂死我,说我怎么这么没志气,这不是我认识的你,然后骂完给你递纸。可以说,我真的觉得他是我目前见到最无私的人,对亲人对朋友对身边的人赋予他能做到的最大的关心和照顾。圣诞节,室友阴差阳错理解错了我的档期,导致我一个人在寝室,告诉我,他一会儿就过来,可能也有一部分是因为他复习英语复习不进去。当然,最后是我请他吃饭啦,随便吃哈哈哈。因为我很浮躁,我去了他学校,我还是很难受,我哭了,他继续骂我。一边骂一边逗,简直笑死我了。我害怕,我最后失去一群像家人的朋友,我也害怕我最后的做法,会真的让这个家慢慢变得气氛没那么好,但是,我被伤害,我需要自愈。可是,我却看不清,我到底在做什么。最后,剩下的就是陪伴。我时常开玩笑,我让我孩子认你当舅舅,然后你老了给你敬孝。哈哈哈。

        有时候,我真的好希望大家谁都不要谈恋爱,一直像家人相处。一直给予依靠和温暖,可我知道最后关系肯定慢慢疏远。我感谢,我成长路途有你们这样的朋友。一路有你,何其幸福!

        这种感情,我想此生遇不到其他。这种感情,值得人珍惜一辈子。如果说,最好最珍贵的是什么,应该就是真心和理解吧。我希望,他以后过的比我幸福!并且,是那种真正的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