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不说暗话,我想发个财!

文 | 八月哥

熟悉我的朋友知道,我这个人已经混迹教培很多年了。


从最早的一名招生顾问老师做起,做过地推、发过传单,组织过英语角,开过讲座,也做过家长咨询,谈单攻单不在话下,而这些似乎也是很多创业校长的必经之路。

然而,经历过K12线下机构的摧残,也亲眼见证了线上教育的惊人爆发力,10人小团队年营业额过千万,就在实实在在发生着。

我逐渐明白自己为什么一直这么穷了。


01

不知道每一个从事教培的人怎么想,你是富还是穷?

其实你不说,我也知道,因为之前有篇文已经探讨过这个话题。

前些年教培行业当老师还是一件挺牛的事情,动辄百万十万年薪,人人羡慕,可是,这几年似乎老师也没那么容易做了。

详情点击这篇:《一位教培老师的崩溃》


对培训机构呢?此前有篇文章探讨过培训机构的9个大坑,招生、管理、教学、教研、房租、政策等等每一样,其实都足够让人挠头的。

可以点击这篇《开培训班的九个大坑》


大家都在硬撑着,虽然暑假看着K12的领头羊在线上打架很热闹,可是颇有种神仙打架,小鬼遭殃的既视感。

因为,线上打的越凶,消费者被他们吸引走的几率就越大,而中小机构的生存环境也就越恶劣。


尤其随着新媒体的崛起,几乎所有大中小机构纷纷上马,投入短视频的平台,头条号、抖音,不管有用没用,不管死粉、活粉,运营起来再说。


要说我们教培人真的是苦啊!

大机构有实力,有资金可以投入,做大了,然后再转成平台,最后,说不来抢地盘,不还是在下沉吗,什么中央厨房、什么双师课堂,弄不明白。


其实,很多校长想要的很简单,管好我的一亩三分地。

02


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做教培就像种地。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耕耘,你在北上广,我在五环外,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大家不过都是为了教育初心,培养学生,帮助学生,顺便混口饭吃,倘若能在当地教育界有所贡献和名望,也不枉干教培一场。


我觉得这就是我朴素的想法,我想应该会有人跟我类似吧。


从线下K12培训起步,累计接触学员也大几千了吧,然后再接触线上教育,累计接触学生超过2万。

最后,我得出一个结论,无论是面对 一个学生,还是一万学生,教育的最终目的,是给予学生更适合的东西。


这个东西,其实,就是需求。

因此,今天想和各位教培人说的,就是这样一个能够满足学生学习英语需求的产品。

03

满足人们学习英语需求的产品


我自己也学习英文,喜欢英文,作为外语专业的学渣,考过英语导游,做过出国领队,接待过外国旅行团,当然,也做过英语助教,知道广大学生的痛点和难点。


所以,别看市面上学英语的方法和产品多如牛毛,可是,其实真正能够满足学员需求的、跟着学员需求走(而非强调高精尖)的,并不多见,而能够落地并实实在在帮助学生的,更是凤毛麟角了。


但是,我知道,有这么一个产品,能够做到,而且广受好评。这句并非虚言。

可以看几个学员的留言,这只是沧海一粟,我也不多选,大家窥管见豹吧。

这是一个英语学习平台,主讲人Windy老师,是我认识十年的老朋友,这个平台是她在上海和团队打造的,目前正在开放代理。

如果你看到这里觉得是广告,可以退出了。

如果你觉得,干教培穷就穷点了,没关系,我撑得住,那也可以退出了。

如果你稍微觉得,是不是可以更加努力,借助一些好产品打造自己的特色,让生源来的更猛烈些,让自己的日子好过些,那么,请你认真看下去。


接下来,这个模式可能让你大吃一惊!

04

项目详细介绍

首先,我要告诉你,这个产品是一个学习英语的平台,已经经过50万学员的验证,注意是50万,非线下机构一年几千最多几万生源可比。 

其次,这个产品,已经搭建了平台,成为了成熟的产品体系,引入了微商和社群时代的代理模式。

Windy学习平台的界面


所以,我们可以简单把这个平台理解为一个产品,有好的产品应该怎么办?

当然,是卖!出!去!

现在我们来看这三张图:

这三张图是核心!

我挨个来说:


第一张:

怎么卖?

两种模式:

1、推广大使

也就是只要你购买了这个产品,就自动成为推广大使,相当于零售商,可以即刻赚钱。如今成熟的知识付费产品大多如此。

2、代理商

简单来讲就是承包责任制,你从平台承包一定数量的产品,进行销售,这样批发价格从优,你可以赚取更大利润。


第二张:

我们来看,推广大使的收益,也就是零售商,只要通过你(发的专属链接),卖出的产品,即可返佣金50%。

这个额度之高,基本可以打败天下了吧。



第三张:

接下来,这张是重点,所有,想发个财的教培人,我们一起来重点了解一下:


代理商分三个层级,根据产能不同:

分校长:1.2万

区域校长:4万

运营中心:30万(别害怕,我也做不起)


我们以分校长为例吧,这个是入门,交1.2万后,可以获得:


1、8.8万的课程收益。

代理金需要1.2万,可以获得100个账号,价值10万元。也就是以单价120元批发100个课程,这个课程市场售价998元每个,卖完100个课程,分校长可以赚取8.8万元。


当然,这8万8只是看得见的收益,来看第二层,新增收益。

2、20%的提成(每个200元)

当分校长的学员转介绍给朋友后,分校长还会获得额外20%的提成,一个200元,而且是三级分销模式。(不超过三级)

这也就意味着,卖出去的100个会员,如果每个人转介绍一个,分校长都可以获得超过2万元的额外收入。

3、都有30%的转介绍佣金。

有了上面两条收益外,还有分校长可以介绍其他校长成为代理,比如介绍了一个代理商1.2万,那么分校长有3600元的佣金。介绍区域校长4万,有1.2万的佣金。介绍运营中心30万,有9万的佣金。


简直了,这个转介绍的佣金都比得上某些人的年薪了吧!

05

目前,听Windy那边说每天都有咨询成交的,毕竟课程来源于台湾补教业天王刘毅老师,底子扎实,课程质量没话说。

不仅适合各类人群(包括零基础的学生、家长、上班族)学习,而且关键是,投入不高,方便操作,大家能赚到钱。

区域校长和运营中心,适合更大一点的机构和有资金实力的个人投资,而且,分成比例上会更高些,具体可以到时候再深入了解,这里就不呈现了。


如果是做培训机构的,windy老师的课程可以做成:引流课、翻转课堂模式、特色专项班等,同时还有其他玩法,比如打卡奖励、录视频赢奖金等等,正在陆续上线!

如果你想先详细了解项目,也可以直接扫码进入平台。

好的东西,希望更多人看到!

总之,这个项目,是目前英语培训领域,我所见过的,最好赚钱的项目。

所以,特别发在这里,也希望更多的教培人看到,如果你想发个财,请联系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