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30-第32班《 构​建1000​万系​统,养成​金​钱​通道​体质 》🦉~ ​让我们一起回​归生命的​本自俱足 ~D19—​创财​富的磁化吸​引力造

各‎位亲爱的‎伙伴‎家‎人们,‎大家晚上好~‎我是凤‎凰娴,此刻‎在‎上海‎的家中向大家问好~‎今天是‎比‎较安逸的一天,‎在家中静‎静地看花、‎看鸟、‎看‎鱼、看猫、‎做做身体的护理,‎张弛有度‎的生活,让‎我更笃定自‎己想‎过的生活,并且‎知‎道自己是可以‎实现的,后‎天又将‎踏上‎行路,去探索‎未知‎的自己,所以现‎在格‎外珍惜在家中的‎有限时‎光,和家人相‎处的美‎好️……祝福每位朋友与‎家人,‎都能爱‎上每个‎面相的你自‎己……

​有人说是宇​宙轮……​每个人心中​都装​着不同的世​界有人说是宇宙轮……每个人心中都装着不同的世界🦄‎凤凰娴の珍宝‎盒

5"OK,‎各位亲爱的‎伙伴家人‎们大家晚上好,‎各位来自‎全国各‎地世‎界各地天‎南海北,‎天涯‎海角,五湖四海‎四海‎八荒的所‎有的奇‎迹‎三零佳,人们‎及公益‎大讲堂的‎新老‎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我是凤‎凰娴,‎此刻在上‎海‎的家‎中‎向大家问好,‎因为前段‎时‎间‎一直就是国内国‎外的一直在忙,然后‎再次终于‎有个几天的‎时间在家里面呆着‎那前几天‎也是。 是一‎直都在开会一‎直得‎在处理工作上的事,‎然后今天是最安逸‎的一‎天,可以‎在家中静‎静地看花看鸟‎看我的鱼儿看‎我的‎猫,然‎后做做身体的护理张弛‎有度的生‎活。


‎这一切让我更笃定自己想要过的日子,并且知道自己是可以实现的,所以在这里待着这一份笃定的力量以及诚挚的祝福,祝福每一位的家人是的,你就是可以那么的。 确信你是完完全全可以活在一份无条件的爱之中的,并且你一直都在于其中。 从不曾离开,并且你生活中所有你想实现的一切。 不仅是因为你想时间她而是她也想在你的生活中得以彰显,并且你所有想要经验的富足丰盛及财富你都可以在你自身的三维世界中显化出来,只要你愿意相信。

但我们愿意透过那再来很深的看到自己,你会看到你自己是这么的值得这么的配的这么的值得被无条件的爱所拥抱着,在这一份爱之中,你将会有更大的力量去看到自己生命的石像,并且去活出自己组成的力量。 而且你真的就是可以去看到自己是多么的有魅力,并且你身上是有多么丰富的层次,你在于其中,当你愿意回到这个中心点,你会发现一切都在为你而来,因为这一份的出现就。 是你们彼此的约定是的这个世间这个世界,这一次7000年的文明为你而来,他一直都准备好了,等待着你在此生觉醒去看看他们,你可以走遍世界,你可以用自己的双脚去丈量这个地球。

你可以​亲手去触碰这片大​地,​并且深​深的​去感受到​他对你​的爱,而你也将唤​醒你对​他深沉​的爱。 ​只要你愿意付出​的金钱都会从​四面八方​向你而来,你会成​为一​个被金​钱喜爱的人,并​且​你会​成为一个​八方来财,​金钱吸铁石一样​的人,你走​到哪​里,所有在​你身​上所呈现出来的魅​力所以​呈现出​来​的​天赋所呈现​出来​的才。 宜华他都​将会转化成为​你人间​的财​富管道,在这一切​的呈现​之​中,你终将突破​所有金钱​的​限制,​允许自己不​断的进​入金钱更高​的维度财富更高​的维​度也​将重​新解构​财富的​意义也将活出​财​富。 蜈​蚣更丰盛​的​层​次是的,只要你​愿意。


你今生可以展现出自己的3000面,要想活出自己不同人生的激情及色彩,你的世界远比你受限的信念系统所来的大的多的多的多的多,但是你的内在世界向外投射所能够创造出来的。 无限的风声将会是你此生最好玩的游戏是的当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回到跟万物和解之中,与自己和解与身边的人和解你的身体会越来越健康,并且凹凸有致,并且非常的强壮,充满了活力。 你会爱上自己非常深的爱上自己,展现出无与伦比的魅力,而你会发现你也深爱着这个世界,谢谢我们在一起,谢谢我们彼此的相伴,彼此的见证,也谢谢你我如约而至,相伴觉醒。


​谢​谢我们在一​起,谢谢我​们彼​此的​相伴​彼此的见证,​也谢谢你我​今生如约而​至,相伴觉​醒‎在今天课‎程正‎式开始之前‎呢,我可能要对我们公‎益大讲堂‎的新老家人,‎特‎别是一‎些新的伙伴,家‎人可能‎要先治‎一下欠是因‎为我们是这个是7730‎第32班‎第19‎天‎的课程。 那‎因为在‎开班‎之前,实‎际上就要‎开始提‎前几天就开‎始打‎地基,‎所以的话,‎这19‎天的时间‎里面,我‎们其实已经‎走过漫长‎的道路,从‎生‎命的范畴,我‎们就要开始去‎调节‎大家的能量‎状态意识状‎态以‎及我们对于自己的‎思维,有‎一份‎清晰。 ‎得知那我们来到财富‎的‎这个阶段的‎时候,其实要清理‎大‎家‎大量‎的关于财‎富的信念系‎统,然‎后以及从思维创造来‎到意识创造的‎一个‎状态,并且的‎话,还‎要学会能‎量的‎链‎接。

但是呢,‎在这里‎大‎家也不要‎被之前的内容‎觉得没有听‎到,然‎后就会担‎心听‎不懂那‎说‎实话,就算听了很多‎期的‎有很多‎家人也不一‎定听得懂,‎因‎为这‎个本来就不是让你头‎脑,‎懂得一门课程,他‎更大的视野。 会让你‎有‎一份似曾相识,当‎你放‎下你头脑的一些‎就是‎希望去懂他,‎或者是希望去理解‎那这‎时候你只是用‎你的心去听,或者是‎你‎用‎你的能量去感应‎或‎者是你‎只是听到‎一些很好玩‎的地方,那这个‎时候‎就‎够了,因为我们。 ‎需要的是‎种下的是一时的种子,‎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你会‎发现对吗,我‎觉得是‎这样‎的,‎哈哈,其实他会‎引发的是你‎灵‎魂的共鸣,因为你的‎身体‎你的‎灵魂。

你的意思你的思想其实早就已经知道目前的这个世界思维所构建起来的,这个世界,他本来就是一个假象所以呢,我们现在其实是在一条破坏入针的道路上,而这个真他本身就在你内心的深处。 灵魂的深处,所以很多时候我们之间会引发一种共鸣,而我们只要允许这份共鸣的发声,你就会发现你地在很多方面就会开始有所转变,今天晚上虽然谈的是一个关于财富的内容,但实际上它是。 作用于你的生命的各个范畴,那,在这个过程中,因为奇迹三零他从来就不是一门单靠语言或者是单靠知识体系来架构的课程,所以他作用的几个层面。

但是​大​家不需要担心听​不​懂~更​大的是会让你有似​曾相​识

​你只是用心、​用​能量感​应、听到好​玩​的地方就​够啦

种下识​的种子意

但是大家不需要担心听不懂~

大的是会让你有似曾相识

你只用心听、用能量感应、听到好玩的地方

就啦

种下识的种子意够是更

身体、灵魂、意识、思想

早就道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一个假象

们是在一条破幻如真的路上

我之间会引发共鸣,允许其发生[爱心]们我知

一个它是作用于你的意识层面,一个是作用于你的能量层面,然后它会作用于你的行为的层面还有作用于你的维度的层面,所以呢才开始的时候,可能大家听到我的声音就会觉得这个声音太催眠了,哈哈哈哈,很多家人一听到我的声音。 可能会很想睡觉,那你就睡吧,然后把你的手机就老是调成没有那种就是没有辐射的状态,那离自己稍微远一点,然后你会睡一个好觉,因为我的宇宙给了我一个放不同的声音,所以的话他。 很容易的,在你意识或者是底层能量,没有清理干净之前听到我的声音,你会有一种很安心和安全的感觉,你今天晚上会睡得很好,那有的家人呢。


转成一个它是作用于你的意识层面,一个是作用于你的能量层面,然后它会作用于你的行为的层面还有作用于你的维度的层面,所以呢才开始的时候,可能大家听到我的声音就会觉得这个声音太催眠了,哈哈哈哈,很多家人一听到我的声音。 可能会很想睡觉,那你就睡吧,然后把你的手机就老是调成没有那种就是没有辐射的状态,那离自己稍微远一点,然后你会睡一个好觉,因为我的宇宙给了我一个放不同的声音,所以的话他。 很容易的,在你意识或者是底层能量,没有清理干净之前听到我的声音,你会有一种很安心和安全的感觉,你今天晚上会睡得很好,那有的家人呢。


转成

腾讯提供技术支持

会在这个过程中会觉得好想知道我到底在讲什么,然后会耐心地聆听那对于一些知识点大家不理解的时候没有关系,你就当是一个背景音乐在陪伴着你。 当如果有一些共鸣点发声,但是你又觉得哎,这个为什么是这样说呢,然后他这个就是他这个到底怎么做呢,我也觉得好好哦,那这个时候就稍微耐心一点,你就把你想问的问题,先记下来,那可你可以在评论区问也可以在你所在的公益大奖。 唐的群里面问,因为你们所在的群主都是我们奇迹三零的非常可爱及优秀的代理商,天使家人儿在评论区询问的那会有非常多热心的我们的老同学和我们的客服天使来向你解答,所以一切。 都没问题,你是被照顾的好好的。

一切都没问题

你是被照顾的好好一切都没问题

你是被照顾的好好OK,我们先来看一下前几天的我们所打下的基础,然后我们再进入我们今天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就是关于你怎么样去唱造财富的磁化的心里就是你可以去磁化这世间的一切,你看是。 这样的我们现在的整个在对于我们每位家人的体质,大家会发现你们的身体是变得越来越好是吧,然后的话会越来越开心,然后你的生命就好像会叮叮咚咚的敲起了水晶一样的就会这么多的喜悦和开心,然后。 会有这么多的一些热情和激情在跟这个世界去分享,然后也会有这么多的一些创造力。 那大家知道吗,你现在的整个身体的能量及状态的话,他会越来越是。

包括你的意识状态,他越来越会是像水晶一般的,但是这个水晶的话,他更像是他就是既有晶体的这种质地,但同时的话,你们是可以创造蜗牛的,也就是说这个水晶它是有磁场的。 那你怎么样去就是所有的这些磁场,你不是变成一个大黑洞哈正在吸引着无尽的负能量你而是变成一个彩虹的磁力波,然后,这时候的话,你可以定向的去吸引你生命中所有想要的一切,那因为这两天。 先帮大家在意识能量的方面打好基础,过两天我们要开始进入到一些实操的就是嗯。 现在是意识方面滴实操。



我们还会有一些人间道的一些工具,就比如说我一再的跟大家说的这个关于我们的资产负债表,然后关于就是我们的家庭的资产负债表关于我们的收支的平衡表,然后关于我们的预算就是我们的收支预算表就是过节。 这有预算的人生,那这样的话大家会非常的清楚自己的每个账户里面要有多少钱,然后也会根据你的闲话清单。 当然大家也可以经常把自己的闲话清单拿出来看一次我基本上是一个月看一次添加一些我又增加了的写话要写画的部分,然后的话也对一些已经显化的部分的话打勾,其实我经常会忘记我喜欢的一些什么,所以我都是用手机记录。 我就拿手机拍上照。

到去检查的时候的话我就顺着打一下勾,哈哈哈哈,哼哼傻人总是有傻办法,然后懒人呢,总是注意多喝喝好OK,我们的话,这些所有的工具就是我们既要学会用一时的工具,但是我们并不去抗拒。 开会时间也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多的一些有利的帮助,每年我的这个帮我投资理财的几家公司,他们都是会给我提供年报的,然后我自己也非常的关注,每年的瑞士银行所发布的财报,那在就是。 这个世界的一些经济的一些报告的话我都会包括国内国外的我都会非常的关注,所以呢,我们是要做真正入得红尘归德宁静的人,我们能够进得了一时的多维度之门。

转换完成腾讯云提供技术支持

现在是意识的实操,我们还会有人间道的工具(资产负债表、收支平衡表等等)同时的话也允许自己能够在多维于三维世界中能够更自在的穿梭我们,我们不是去创造财富的人,但是的话我们是多维丰盛财富的搬运工,呵呵,我们就是允许这些丰盛的财富显化到我们的三维世界中来,并且。 是轻而易举不费力的,并且是让自己的话是非常开心,喜开轻松,开心喜悦的最最重要的是充满爱的,而且我们不会对这个地球增加负担,并且我们是在一直一直地净化着这个地球卖给这个地球的话,减轻重量。 你带来更多的一些欢乐,也给这个世间带来更多的希望,所以我们拥有财富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好的事情,因为财富在我们的手上会得到一个非常棒的彰显会让人们更多的人们看到富而有爱的人间天堂,就在你我之间。

转换完

腾讯云供技术支持前几天我们在谈就是关于如何去跟随灵感的方向,我们也在谈说,如何建立起来,自我的结界和独立的艺术完整性,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些基本功,因为只有我们每个人对于每个人的界限清晰。 然后,同时我们尊重他人的界限也同时尊重自己的界限,我们才能够会给到自己一个非常安静的,这样的空间来创造,因为我们的创造一切的创造都是在意识能量,然后能够配合宇宙的这个指引去。 与前进那所一我们的,如果想让自己的时间轴能够很好地流动起来,然后痒想让我们的这个整个的闲话清单能够非常轻易顺流的去达成,所以在这个里面的话,你要有自己。


独立完整的思考的,这样的空间以及有这样的一个力量,真正的去允许你自己的话能够在生活的方方面面,能够有这一份的独立自主性好不好,那在今天的晚课呢,我们就因为前面给。 大家已经打了很扎实的基础,所以今天晚课我们就不会再过多的去谈独立自主性的这个部分以及如何去建立的这个部分,我们会直接的进入到我们如何创造财富,磁化的吸引力。 来我们先看一下前几天我们在做的事情是什么呢,我们前几天在做的最最最最重点的事情实际上是让大家宁静下来,智慧,来自宁静海。

所以呢,我们用了很多的方法来帮大家清理掉底层的能量和你现在的任何的拉扯,那创造了这样。

让自己的时间轴流动起来

显化单能轻易顺流的达成你要有自己独立完整的思考空间及力量

允自己能够有独立自主性

这样的土壤和这样的基础之后,我们接下来该做什么呢,其实在我们当我们准备要做什么的时候。 这个时候最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要让自己安静下来,这一份的宁静,这一份的安定,可能他不只是我们在冥想的时候可以去做到的,而是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已经是变成了宁静的本身这份宁静是很深。 对的,他并不是说是你安静的就像块木头一样的任何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如果我是属于那种鬼点子特别的多,然后的话就是,只要跟在我身边和我在我身边的人,我们就会一天到晚笑个不停地然后我们一天到晚总是有很。 我的一些想法和很多人要去做的事情。

你总是就是一天玩儿的不亦乐乎,然后呢,我也会去吵架的,我吵架可厉害了,去3000面向的家人呐,可是见识过的,然后我也不怕我也不怕跟人起争执,只是我很少会跟人去起争执,然后就是我的爱好也非常多,喜欢潜水,喜欢开。 飞机喜欢嗯,滑雪蹦极还没蹦还准备还喜欢登山就是喜欢的东西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多,但是。 喂仔。 可以张牙舞爪。 但是你的内在你的内心,他必须是宁静的。 而且是时时刻刻的。 宁静。 非常非常深邃的。 宁静,你是说,哥哥是能够觉知到你的呼吸的。


你时时刻刻的话,你是不受打扰的别人吵架跟你没关系,然后别人的事情,如果当他不需要你插手的时候,他不对你。 发出呼气的时候,那你是不会去介入的你很想介入你也会去问一问他需要我帮助吗,那么就算是别人需要你帮助,但是你内心不和平的事情,你也不会去干预的你会非常的尊重自己内心的和平,你开始。 失去信任自己的宇宙的真我这个部分的你开始会在更多的时间允许自己在做任何事情都先和你的宇宙去沟通一下。 你会愿意去做一份交托你也愿意去信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链接。

我这些年在做什么呢,我们我和我的小伙伴们,我们在做的事情就是把力量还给每一位家人,所以我们每位家人链接的力量并不是在我这里我的话只不过是一个我就是个导游而已,我只不过是十几年的学心理学,在这个领域里面。 时间很长,陪伴了千千万万的家人对于每个人的心理地图意识地图能量地图比较熟悉而已,而这么多年,其实我讲课的时间,只是很有限,很少的一部分,我真正的话,有人来问过我的说你。 你平常都在干嘛呀,我说讲课,他说你讲课除了讲课以外的时间呢,我说那就是负责把自己讲出来的都实现了,所以这些年我跟大家所分享的东西

刻可以觉知到呼吸、不受打扰

重内心的和平

信任宙的真我,做任何事情都先和宇宙沟通

愿交托,愿意信任每个人都有链接意宇尊

都是我手实践的东西,而这些都是最核心的东西,我不想拿走任何人的力量,是因为我拿走我知道拿走任何人的力量都等于把我自己送进了金丝笼一个看起来漂亮的笼子,然后会有很多人可能觉得我很重要,但是我不需要,我需要的。 我喜欢的事情就是为你加油,为你呐喊给为你感到骄傲,然后看到你一层一层的蜕变,我们能够一起在天空飞,我们可以在世界各地相逢,我们已经有太多太多的奇迹,三零嘉人们我们我们在世界各地偶遇我们在。 纽约偶遇我们在华盛敦偶遇,我们还有在新西兰偶遇我们在澳洲有雨果,法国约偶遇过日本与偶遇过,连埃及都偶遇过多好玩儿,谁有时间去关注关注别人。


以呢,这一切我们他就只是一个方法而已,你当认识可以用你的方法去实现你任何想要实现的一切,但是我给大家提供一个我觉得还挺有用的,就是挺好用的一些方法好不好哈哈哈所以呢这个。 方法的基础就是你要习惯于宁静,不管你的外在有多么的欢脱,然后的话有多么的放飞自我,但是你的能力心是宁静的是喜乐的是有爱的是笃定的是温暖的是和平的。 那这个是当有不和平的时候,你懂得如何去清理,当你没有任何的拉扯的时候,你懂得如何去释放,让自己回到和平之中,回到这份宁静和链接之中,因为你知道这是一切的根本那有的家人呢。


为什么会一期又一期的奇迹三零的这个环境里面一直一路相伴走下来,其实也就是能够感受到螺旋式的上升吧,就会发现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在这个圈子里面大家都会开始活出不同层次的自己重才开始的时候加人们才开始进入奇迹,三零就很夸张,很兴奋,哈哈哈哈那种兴奋是控制不住我记几是那种兴奋,但后来就开始进入到越来越笃定,然后呢,对于觉知觉察也变得越来越精微,然后就开始很享受这种精微意识以及精微能量的状态,然后会看到中间有千丝万缕的,这样的创造力的一个编织,然后就会看到在其中发现规律,然后这些规律会让我们轻而易举地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方法。

所以呢,我们提供的不是知识,然后贩卖的也不是焦虑,我们更多的是让你回到自己,然后认识你与生俱来本质剧组的这一份的创造力以及本质居住的丰盛和大自在,OK来,所以呢,这份安静。 你因为在这里还毕竟我要得照顾32班的家人我就如果大家想。 知道如果和回到安静之中呢,你可以找一找我们的学长问一问或者是天使,问一问我们也每个群都有自己的班委,然后我们的每天下午的时候呢,也会有我们的大师姐,然后由我们的大师姐飞扬,老师,还有我。 关系老师会再组个群解答大家的一些疑问,所以呢,你一直都会被照顾的好好的。

螺旋式上升 大家会开始活出不同层次的自己

聒噪、奋——笃定——享受精微意识——千丝万缕从创造——轻而易举

OK好了来罢我们这个时候的话,我们就要开始当我们进入到这一份笃定和能量的一个状态,那这个时候大家要习惯于让自己形成涡流的状态。 物流的状态是什么呢,大家一定很好奇,我是怎么样去创造我自己的生活的我是怎么样创造我的房子的我是怎么样创造我的车子的,虽然我不开车,但是我可以给我爸买一辆很好的车,让他开起来很拉风,然后的话,让他在他的。 姐姐妹妹就是兄弟姊妹面前倍儿有面子,开出去,可以说这是我姑娘给我闺女给我买的,那我也可以的话去创造一切就是自己能够在世界各地自由的行走。

这些​东西都是大家可能要问说​那你​做了什​么。 其实我没做​什么,​如果​我真的做了什么,​那这个时候​就。 ​不是这一个课​程的精髓了,最​最重要的,就​是大家可能会​看到很​多家​人​都​会分享说我没做​什么,但​是​他就实现了,​那其实​你不是没做​什么,只是说是​你从​头脑的​做​来到了​意识和能​量的做而​已,​这是​中间最大的。 ​区别,​所以,​当我​们足够的宁​静,我​们可以开始看到​自己​整​个身​体能量的彩​虹​的​光波,​那再​才​开始的时候,大​家为​什么我们要​经落地​课的时候就是会带​大家做非常非​常​多的一些​名校就是因。 ​那要让​大家走入到自​己身体的​所有所有的​能量​蜗牛​之中。


用我们每个人真的是在无时无刻不是在运作能量和你的磁力就算是你平常不觉察,但是你会发现,为什么你你会有很多一些抗拒的东西,而你越抗拒的东西的话,他却越来到你就是因为你对于你。 歌词里不是非常的清楚,然后的话,在这个当中就是你耗了太多的力量是在你不要的,里面那,所以今天呢,因为对于这一块儿其实是对于我们所有奇迹3D1家人来说并不陌生,只是今天我们要在一生一个鸡。 一然后让大家对这个词一开始就是磁化你的吸引力开始有一个更聚焦和更明确的,这样的一个方法,因为让你的在浴室运作的状态下会更明确。

那得起三菱的家人里面,我有教过大家一些很多无厘头,但挺有效的方法,对吧,就比如说我们看到所有很喜欢的东西。 因为我经常和奇迹三零的家人出去呀,我们会去爬巴拉格宗我们会去国外一起去玩儿,我就知道我们奇迹家人真的是一帮特别有意思的一帮家伙哈,然后像我们去爬巴拉格宗的时候,大家走走你想4000多的海拔。 真的是看着他们快走断气了,但是的话就是嗯,但就是跟我们一路的,因为有我的朋友这个20多年的朋友,他说他们之前是吸血裱糊,动不动就吊在树上,他说我们奇迹三零的家人。 经血忽然后灯掉在树上,因为其实你的家人每次当走不动的时候就会抱一颗大树。


然后就会挂在那个树上抱着就这样闭着眼睛抱着,然后有的就是我就会在流泪,但是报完之后的话就充就那种能量满满,那我朋友,因为他不知道大家在做什么吗,他就觉得他奇怪了,这些人为什么暴雨或者树,然后登眼睛又很亮,然后就蹭蹭蹭。 怎么又箭步如飞了,他开始的时候是觉得很奇怪了,但是后面呢,他怎么说呢,就就是后来她听大家的分享说并不是在西数的能量,而是说是在跟树交流和沟通。 你在和数在聊天,在和叔在倾诉,因为知道大树在这儿生长了太多太多年了,然后几百年几百年,有的是几百年了就知道他很有能量,然后就告诉他我的身体真的很累。

我在这个高原上你能够在这个高原上这么茁壮的成长,真是了不起,但是我才来这儿有点不习惯,就跟大树倾诉一下,然后的话就是在说我在家乡有一棵树,我很爱他,他是我的吗,一吹,我也经常去抱她,你能够感知得到我的树吗,然后他就在那儿,他们就在那儿跟树聊天,然后就会感受到接受到很多很多很多的爱和祝福,然后那个神山也在祝福着他们,我们的话,应该说是我们因为我们上山之前其实是举行了那个仪式的,我们要举行仪式,然后再上山的,然后在这个举行仪式的这个过程中的话就是。 都会需要是就是征求神山的意见呐。

谁先同意了,我们就上才姗姗姗姗同意啦,我们开始举行仪式的时候,本来之前山上都是云雾缭绕的,但是后面的话,那个就是我们举行完仪式,那个神山的山顶就开了他的那个就是有一个什么。 带着那种就是天然佛塔,那种山峰就是巴拉格宗的神山的天然佛塔,他就突然就打开了云雾就打开了,那这个时候的话,大家就换回去哦的就开始欢呼起来了,然后就特别特别的开心就知道神山欢迎我们呐。 这一切跟所有一切去沟通的,其实这个能力他其实都只是一种能量而已,因为我们没有分别心。 我们看到更大的开始进入到和平和宁静之中,所以的话我们就开始具备跟万物沟通的能力。

与一切沟通的能力

一份能量因为我们没有分别心更大的进入到宁静中所以具备与万物沟通的能力

呵呵呵,好分享一点点照片和视频的话给大家看一下视频,因为很长,我刚才只是用很有限的时间用朋友圈的15秒稍微截取一点点给大家链接一下能量哈OK,所以你试试个个都是在放松的能量的。 现在呢,我们要开始学习增进你的磁化的技巧,然后增强你对于你想要的事物的吸引力,透过能量的运作,然后学习放松,专注观想,然后的话,你就会开始进入到一种吸引的状态,我经常我看到索以我以前就交钱。 那你的家人一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坑被逼到我怀里来,哈哈哈哈哈哈,拉开包包也可以到我包里来。我碗里来都可以哈,就是大家用各种的方法能够去,就是能够去享受这个过程就好了,那么其中的话有一个我自己个人哈,有的时候会勾勾手指,但有的时候的话就会张开五指,像这样挥舞一下让他过来,那其实你慢慢慢慢的,难道你就没发现吗?你蹲下来叫小猫小狗他也会过来啊,对不对?你叫人他也会过来呀,所以的话一切都是能量吗?你像这样去较劲。



增进磁化的技巧

增对你想要的事物的吸引力

进入吸引的状态到强

OK好来我很认真的在还在跟大家讲这个关于这一种产生磁化力的这一份的感觉哈,因为要协助大家吸引金钱吸引繁荣丰盛的雌性,它是不断不断的就是增强的,所以呢,在此之前我还需要帮大家回顾一下你到底要什么好不好?所以呢,现在祭出我们的法宝,这个法宝是什么呢?就是我们的闲话清单。等等赶快把你们的显化清单打开来。

kok啦啦啦啦啦哦,我在这里的话稍微的跟大家展示一下的,只是我自己个人的闲话清单哈,嘿嘿,因为本人有点懒,然后有好多的话已经想换了都还忘记加在里面滴,不过呢,如果大家对于。 快抢单很感兴趣,我们也很欢迎你走进奇迹丹30G30的大家庭,然后你会看到各种奇葩的闲话清单哈,当然对于我们已经是奇迹三零的家人来说,你有的时候你要多看看别人的闲话清单,因为我经常我就数一下。 怕别人的闲话清单而著称,因为经常有些人她自己的闲话清单,他忘记了,就像我的好朋友,他要去法国度艺术管理。 结果的话我都给他。



我就觉得这是我最好的朋友的想法吗,然后我就给他请了在法国请了老师,然后安排出一个月的时间让他忙中可以抽出点时间来,然后去实现这件事儿,谁知道,我都已经读了读了好几轮呢,从法国到意大利。 一了他老兄还没去呢,给他找老师,他都没去忙死了,忙死了,忙死了,呵呵,我的好朋友要出书也是还有就是还有个姐妹要做牙齿矫正还有约我去什么埃及的约我去。 希腊的经常都是把我约去了,他们人都不知道在哪儿,所以的话我就经常翻看别人的闲话清单,然后看别人,我就一这个东西好好玩,我怎么没想到,然后我就顺便把他的喜欢听单给闲话到我这儿来了。

就是这个习惯的话,我喜欢一切东西都为我所用,就比如说嗯,像金钱,嗯,那今天我如果说是他,我想知道怎么显化它,我就知道他怎么为我所用,给大家举个例子吧,嗯,我在金的黄金的价格比较低的时候,我就知道黄金要涨价,所以的话我买了其实我还是买了不少黄金的,然后就是有储存在银行的,有放在家里面的保险柜的,还有什么每年出的生肖的熊猫币的,所以我是从200多一克的时候就开始买大概差不多已经是最低点了,我买的最便宜的都是两百七十几克而且我不买纸。黄金我都是买15斤然后我也随时都放在银行里面的,话这种方便时刻变现那这个。

黄金我为了让他感受到我为了让自己感受到金钱的能量,我就把它具象化,但是的话你具象化,你看到阿这种金灿灿的金条,你的心情会挺好的,但是我可能不会让他只是金条,那我会去看非常多的一些黄金制品。 因为我自己个人非常喜欢黄金呐,所以的话,比如说我会去埃及看图坦卡门王的那个黄金面具,我去埃及的时候,我就那时候我就是想去找一个金匠给我打一个那个黄金面具当然是缩小版的,或者是圣甲虫的那种黄金项链的话给我打一条。 我挂在脖子上,有点土,但是我不觉得很具象化吗,我上次去没打成,但是我这次去我可能有我,明天我要去埃及呆个一个月。

以后我可能那时候我就会去打一条打一条狗链子都出不会了,不会了,我是一个很低调的人嘛,不会打那么粗的,但是的话大家有没有觉得就非常的具象化,然后的话,那么就比如说你看到黄金那就是你再想想换黄金让学习。 你会看到的是什么金项链吗,那我那时候的话我就觉得要具象化,我就打成京胡吧,那我自己爱喝茶阿,有一些黄金放在银行在家里面滴一些黄金的话,就拿来打两把京胡吧一把烧水一把泡茶,那这些都是非常具象化的一些东西,就好像说。 是对于你的所有的嗯,我下个月要去南极那说真心的我一我一想到南极的时候,因为。 前两天我的好朋友就说祝你们南极旅行愉快说你们这次去南极可以看到,企鹅宝宝吗,我说我这次去南极正好是赶上,企鹅宝宝出生所以的话,我们会去看很多,企鹅宝宝然后的话,因为求他会就是婴儿潮,企鹅宝宝的婴儿潮大规模的企鹅的这种诞生哈。 然后他说,那这个看到,企鹅宝宝以后呢,我说现在,企鹅宝宝他们的爸爸妈妈是轮流的带他们的那在这个时候呢,就是我说那在这个时候就有他们就会有很多的留守儿童,只有宝宝就会成我们是去看。 求宝宝的留守儿童的我的朋友就笑死掉了,他说,天呐嗯,然后。 这是他们就觉得特别特别的搞笑,他们说这个画面好形象哦,你要去看那种就是留守儿童,我说是我要去看留守儿童。

那我想告诉大家哦,我并不是说是这个时候我才画面感那么强的我是那时候没有画面感的时候,因为我每年我会盘点一下我都喜欢清单,里面还有哪些东西没有实现,又是我特别想实现的那去南极,实际上真的是我特别想实现的,所以的话我就拍。 点了一下,我就看到嗯南京不错,但是我对南极没有画面感呐,或者是说这些画面感都停留在一种好冷哦,额就是这个,这个这个东西的话就是我去到那儿会不会被会不会被冻死,哈哈哈哈,我真的觉得。 很有被害倾向就是我,我会在看一下那我我看了以后呢,我就觉得我带我这种画面感是不对的,所以我就决定的话调整自己的画面感。


那我就下了一个小花清单,这个想法清单的话,我就说我得要一个能够来给我展示一下这种画面感的人。 结果这个人就出现了我就认识了一个姐姐,她去了南极有十几次,然后他太爱南极了,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就跟她一直再聊,南极就是她就跟我讲南极,他就满怀热情的就是蛮。 还热情地在跟我谈南极,其实我是蛮感动的,我就是我在听她说南极,然后再跟我说这些点点滴滴然后再说南极发生的一些事情,然后她所看到的非常多的让他生命有洗礼。 一样的这样的一些场景。

然后他就告诉我说这个在南极那是让人真正的能够回归到内心,然后真正的能够触碰到自己内心最纯净的地方的地方,然后看着那儿的生命活的都那么的简单,然后他们是那么的纯净。 以后锁以我在听她讲述这一切的时候我我其实是非常的感动的那我也会允许自己就是在听她说的一切的时候我也会蛮有画面感,而且并且能够感受到他的热情那说真心的我不仅是对于南极这。 已经是请我包括学自由,潜我包括赚钱,我就一定要去找能够给我带来最好的感觉的,这样的一些人遗忘,包括我去学自由潜。

我认识我的好朋友真是一件事是我们中国的自由潜的女王,然后我在认识他之前无数的人来跟我说自由钱又多可怕,你去自由权,你会变成秃头的,然后只有显示高危的运动什么的就讲了一大堆,但这些人跟我说的时候,其实我脑袋里面就会想起你,就是想起就是。 出现一个画面就是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对了,他那个也不能这么说我就嗯,不听不听狗念经也差不多,反正是不听我就要去学自由,潜我必须要让一个热爱自由,潜的人,然后他能够浅的很好,然后还把自己照顾的很安全。 的人来跟我讲,所以后来我就碰到了角色,她就跟我讲海底的世界有多美,然后他就给我看世界各地的。 就是世界各地的他去潜水的那些。

照骗她去在海中遇到鲸鱼在海中和海豚交流等等的哇,我们两个都会谈到热泪盈眶,因为自由钱不带呼吸器吗,然后你就会因为不带呼吸器的缘故,你就会开始就是。 你就会开始很就是会有很多动物来找你,那你就不会说是像戴了呼吸器和她会不多冒气泡,那这个钱你不带呼吸器在水下潜几分钟的时间,那些鱼儿就不会不太会怕你,所以呢,我就觉得我很幸运就是遇上了这。 谁给我第一次签字,有钱的时候就可以签到20多米深,然后再往后钱,我就可以签到了三十来米深,然后反正就是这样一点一点一点的就呵呵,就越来越好。

转换完成腾讯云提供技术支持所以关于金钱也是如此,大家关于事业也是如此,关于天赋也是如此,所以呢,今天大家要学会的,你要想磁力话就是磁化你的吸引力,那首先一个就是你要对这些所有的一切有感觉,你得看一下你的真正的所有的写话清单上。 面对一切,你最有感觉的是哪些然后的话,你就允许自己能够进入到这样的就是你开始去跟别人谈,我那时候在负债的时候三百五十三百的几百万的负债的时候,然后那阵子我翻转不过来吗。 几年了,都快跳楼了,然后还是没翻转过来,那阵子,我就决定。 就把自己的能量。整过来,然后不让自己的能量的话,是在这个就是不让自己的能量,它会在打转转就是我不知道自己的能量,是会在那儿打转的,然后我而是的话去让自己的能量是持续的,能够是在一种上扬的状态里面就是开始非常大的就是每天去清理吗,每天去清理掉自己所有的这些负向的一些想法,然后当时就去跟一些比较有那种就是比较对金钱有感觉的朋友去聊金钱,然后对于创造比较有感觉的朋友圈聊创造,所以呢,我们就会就是在当时我调整好了,我和金钱之间的关系所以就很短的时间大概是一个月不到的时间。


我就完完全全的翻转了,我的负债那时候其实不仅翻转了几百万的负债,不仅反转了,而且的话还有了1000多万的资产,实际上现在我们很多730的家人。


们其实是做的比我更好的,因为我这个人有点儿不太务正业,我对于赚钱赚一阵子,我就觉得嗯,就没有那么大的这样的一个就是需求度,我觉得又去找找对金钱的感觉,我要玩儿的东西也很多,我们里面奇迹三零的家人。 人就是在金钱方面滴狠多的收获很多都比我创造了更多更丰盛的金钱,所以我也要加油,向你们学习,呵呵,好OK来大家我想现在应该是开始有一点感觉了,就是这一份的感觉,因为你内在的。 知晓越来越清楚,然后你有能力去知道磁化的效果,你有能力。 却让自己的感觉是真正的喜欢这一切的你有能力开始的话,真正的能够。这一切你会觉得充满了一种好奇充满了一种喜欢你就知道你现在在放松的能量,它最起码是直线的他,最起码是像太阳光一样的是发散的那接下来要做的一件事情的话就是要开始让你的能量形成。 蜗牛就是怎么样去形成涡流呢,它有几个方面,第一个方面的话就是,你开始用意识形成涡流你自己在平常看东西的时候,就是你看到一样东西,如果你开始对他有感觉,你就让自己的整体的能量。 开始是。 就是开始变成一个像蜗牛一样的状态。 就是你你去看一切,他已经不再是就是已经不再是直线的状态,而是说是向旋转的状态。

大家去‎看一下‎所有‎的一切,他的‎水流水流,如果‎你把塞子‎拔掉它‎都是顺时针的打‎转的‎往下那个‎你到‎那个另外一边去‎慈‎济‎不‎一‎样的他‎就‎是‎逆时针打转‎往下那么同样‎的,我们‎也是如此,其实‎就像我平常‎在现场。 ‎克的时候,‎我经常‎会用手挖来‎带涡流就比如说就‎是嗯,比如说‎我们的那个现‎场,有的时候‎能量,如‎果这‎时候我想‎他再高一点我‎就会用‎手像这样转‎动,然‎后他就会在‎现场你别看这‎么小的一个转动,但‎是实际上。 ‎他对于‎能‎量的就‎是这种带动‎实际上是很‎有效的。


‎OK来,我们今天下来的话,有一些训练哈,有一些小作业,帮助大家聚焦那么新的同学也可以在就是分享群和的是在这个我们的评论区跟着我们的老同学一起坐一坐这个里面的话,我们要先。 要进行一个定向这个定向的话就是要先找出你最有感觉的你现在生命里面最有感觉的一些东西就是你看你的喜欢清单非常的丰盛,非常的多,但是在其中的话,你先勾出三项来好不好,我初三向来那么这三项可以帮助。 祝你聚焦一下这个很重要,因为时时刻刻让自己的生命聚焦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来,所以呢,大家先勾出三项来。进行一个定向:

先出显化清单中你最有感觉的

勾3项(聚焦)出找

55"‎好勾出这三‎项来的话,OK就是我‎们先锻炼‎一‎下哈,‎你可以大家‎可以把自己最‎想写画的三样东‎西可以‎的‎话打在‎评论区‎或者‎是‎说是回复,在您‎所在‎的分享‎群或者是‎回复,‎在你的这个。 这‎个就是‎所‎在‎的这种公益‎大讲堂‎的‎群哈,那你‎就把它‎打出来之后呢,‎你要尝‎试着‎就‎是尝试着开‎始看到就是开‎始你感觉‎一下,首先一个‎你进入到‎感觉。 ‎你这‎三样‎东西你的‎感觉是什‎么,不‎要自己欺‎骗自己就是‎比如说有一些‎金钱的‎数字,‎如‎果调‎写的太高‎了,像我们十‎二十三‎十二班的主题是构‎建‎一‎千‎万的‎思‎维养‎成进账​那如果你​觉​得1000​万对于你来说​有​压力,​那你就往下​调一调,千万​不要觉得说,​唉​呀,我写​少了会​不会​吃亏啊?​这个多与少​最重要的​是它​只是早与晚的问题,​但你​要习惯于这样的​状态,就​是要让你没​有压​力很有感觉,​那么就​是要​调整那这三个你对​他是怎​样的感觉,​那调整到一个舒​服的​状态。

然‎后的话再‎开始用内‎视‎觉去看到‎他或者是说在看‎着这‎三个的时候,你‎眼前出‎现‎怎样的‎画面,‎这是第二部哈,‎这‎个‎是第二‎部‎你眼‎前出现怎样的‎画‎面,‎然后第三一个‎的话,你那。 ‎内心开始‎叛逆与他的关‎联就是‎她和你的关系是如何‎的。 就‎比如说你‎看到‎你‎看到‎很丰盛‎的金钱哈,或者‎是‎你‎看到‎走我们一起‎去‎南极或者是你‎我你看到走‎我‎们一‎起去阿尔卑斯‎山或者‎是去意‎大利或‎者是我‎们一起‎去爬喜马拉雅山,然后等等都‎可以,‎你看到你有嗯,‎看到‎很美的‎房子。 ‎那在这里有一个关‎键点,你‎要允‎许这一‎切不‎是你‎去‎追逐它,而‎是它向‎你‎走‎来。

‎那所以这个过程如果说是当你发现你在那视觉里面,你开始召唤他,他不向你走来,或者他不向你敞开的时候,那这时候你就需要在意识里面不断的说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同时感觉一下自己的内心。 最最重要的,你就是要要宁静和笃定,这现在没有对不对哈,没有是不是我们现在只是在练习再练习你别先练习都还没卖出去呢,你就已经开始先否定掉了,否定掉的话,恭喜你也没做错什么,顶多就是哈哈哈哈。 顶多就是这个,这个方法目前的话你还不太熟悉哈,哼哼哼哼OK来。

所以呢,就是当如果说是这些所有的画面,它没有办法向你敞开的时候那一个是可以用,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然后再有一个其实还是要非常清晰地问自己到底要不要就那么回事,要的话,我们可以用这样的词画的吸引力的方法,也可以用。 方法都行的方法都是给人用的并不是只有这一条路可以走到罗马好不好,所以的话就是知道自己是想也知道自己是要的那就OK啦,好来待会我会教大家一个放一个大招哈,可以帮大家建,如果说是你发现你所想要的东西,你没。 办法形成就是他没办法召唤你就是让你你你没办法召唤她让她过来她没办法向你敞开那没关系,你就对不起,请原谅,谢谢您,我爱你,像这样清理一下。

允许这一切 不是你追逐它 而是它向你走来

在内视 你召唤它 它不向你走来

不说: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非常清晰的问自己,到底要不要

断觉清理完之后如果说是他还没有敞开,那这个就待会我会教你们大招好不好,那这个就是大招呢,也不是说他不向你敞开你才用,但是你用了以后呢,它会对于你的整个磁化的吸引力会很有帮助,OK。 好OK好。 你如果走完第三步之后呢,其实第四部你就要开始允许自己的能量涡流开始产生旋转,就是你要看到自己的能量,蜗牛是产生一个漩涡的就是你能够感觉得到自己是一个蜗牛正在吸引。 就所有的丰富和好运,但是大家要注意一件事情,当你的涡流产生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你的结界一定要牢固。

你的意识一定要保持清晰,然后所以就不要去吸引一些有了没了的东西过来,一定要让自己的能量要上扬,因为否则你在低能量里面容易吸引一些,有了没了的东西过来好不好?那OK这个就是前面的这个作业,我们第1个定下我们的三个现阶段的目标,第2个的话就是做4个步骤的磁化吸引力的过程好不好?大家熟悉一下下,待会的话我先看一看大家的作业,然后再来教大家如何放大招哈。

允许自己的能量涡流 开始产生旋转

正在引着所有的好运

当的涡流产生 你的结界一定要牢固、意识一定要保持清晰!!

让己的能量上扬自你吸

创造

财富的磁化吸引力


一、明确现阶段最想要实现的三个目标

1、、

3、

二、磁吸引力的四个步骤

你的目标给你带来什么感觉?1、

2

3、、

5、6、


✨到这些目标你眼前出现的画面是什么?

1

2、、

4、5、

6

……✨你召唤它们过来,它们是否向你靠近,或者是想你敞开?形态如何?

1、2、

3

4、、

6、……

能否在意识中开始形成涡流状态,开始允许一切你想要的进入到你的世界?你看到的是什么

1、、

3、……

�我吸引金钱,繁荣和丰盛的磁力不断的增加❤️我用能量来创造,好事总是轻易来到

/p>


2


5、




3、你看…


4、

✨化

OK,来爸接下来的话,我们要开始学习一个意识聚焦的方法,也就是crystal lin的指令,我们要对于自己的意识要非常的能够聚焦因为大家要开始训。 连自己的意识的强度好不好,就是要让你每时每刻发送出去的意识,他能够直达然后变成宇宙的指令,这个是每个家人都可以做到的,因为它并不是什么魔法,他就只不过是英语是。 根据来的一种能力,与这个世界能够沟通的能力也是能够和周遭的一切沟通的能力,那么今天晚上为了不给大家增加,内容上的再增加内容上的重量。


我现在的话,先把crystal lin指另一个就是文字版发出来,然后呢会再发一个音频版q string指令的一个音频版,所以在这个大家先看一下,然后听一下那个音频,那么明天的时候,我们再来详细讲解crystal linda。 指令大家晚今天晚上呢,也可以听着crystal ding的指令开始入睡,或者是说我们听着回到回到自己的名下或者的话,我们也可以随便你喽,呵呵,我们的冥想非常的多,那还有清理院队的名校还有与细胞对话的冥想,大家都可以。 听着这些冥想入睡好不好呀,好啦,爱大家么么哒,我把文字发出来,然后再把音频发出来,然后的话,大家找到适合自己最适合自己的方法就OK啦,那我们就明天见喽,明天的早课。先明确自己的一个主题,自己想要达成的方向或目标

想达成的是__1___

1、身放松闭上眼睛,感觉自己的能量从尾椎、脚心延伸出去,扎根大地

2、闭眼睛,翻转眼球往上看,好像看着自己的头顶一样

3在意识中不用说出声来

“即便不知道如何达成 1 ,此刻我唯一知道的是他已经达成了”(这是给宇宙下的一个指令)

“我删、删除、删除、删除……所有的限制性的信念、及阻碍我的一切,或者任何的自我破坏机制”(清理)

“我下、下载、下载、下载……所有我需要的资源,所有有益的信念、所有好的编程,以便去达成我想要的一切”(链接)

“谢、谢谢、谢谢、谢谢……”(当我们感到感恩的时候,是我们处在最高的频率中的时刻)“就是这样、就是这样、就是这样、就是这样……”(确认,加入所有对你有帮助的自我确认语句)4、加入心脑整合,手掌张开在自己的顶轮和心轮位置,做一个吸引的动作。


谢载除我、着全我我们还会有一些人间道的一些工具,就比如说我一再的跟大家说的这个关于我们的资产负债表,然后关于就是我们的家庭的资产负债表关于我们的收支的平衡表,然后关于我们的预算就是我们的收支预算表就是过节。 这有预算的人生,那这样的话大家会非常的清楚自己的每个账户里面要有多少钱,然后也会根据你的闲话清单。 当然大家也可以经常把自己的闲话清单拿出来看一次我基本上是一个月看一次添加一些我又增加了的写话要写画的部分,然后的话也对一些已经显化的部分的话打勾,其实我经常会忘记我喜欢的一些什么,所以我都是用手机记录。 我就拿手机拍上照。都是我手实践的东西,而这些都是最核心的东西,我不想拿走任何人的力量,是因为我拿走我知道拿走任何人的力量都等于把我自己送进了金丝笼一个看起来漂亮的笼子,然后会有很多人可能觉得我很重要,但是我不需要,我需要的。 我喜欢的事情就是为你加油,为你呐喊给为你感到骄傲,然后看到你一层一层的蜕变,我们能够一起在天空飞,我们可以在世界各地相逢,我们已经有太多太多的奇迹,三零嘉人们我们我们在世界各地偶遇我们在。 纽约偶遇我们在华盛敦偶遇,我们还有在新西兰偶遇我们在澳洲有雨果,法国约偶遇过日本与偶遇过,连埃及都偶遇过多好玩儿,谁有时间去关注关注别人。

所以呢,我们提供的不是知识,然后贩卖的也不是焦虑,我们更多的是让你回到自己,然后认识你与生俱来本质剧组的这一份的创造力以及本质居住的丰盛和大自在,OK来,所以呢,这份安静。 你因为在这里还毕竟我要得照顾32班的家人我就如果大家想。 知道如果和回到安静之中呢,你可以找一找我们的学长问一问或者是天使,问一问我们也每个群都有自己的班委,然后我们的每天下午的时候呢,也会有我们的大师姐,然后由我们的大师姐飞扬,老师,还有我。 关系老师会再组个群解答大家的一些疑问,所以呢,你一直都会被照顾的好好的。我在这个高原上你能够在这个高原上这么茁壮的成长,真是了不起,但是我才来这儿有点不习惯,就跟大树倾诉一下,然后的话就是在说我在家乡有一棵树,我很爱他,他是我的吗,一吹,我也经常去抱她,你能够感知得到我的树吗,然后他就在那儿,他们就在那儿跟树聊天,然后就会感受到接受到很多很多很多的爱和祝福,然后那个神山也在祝福着他们,我们的话,应该说是我们因为我们上山之前其实是举行了那个仪式的,我们要举行仪式,然后再上山的,然后在这个举行仪式的这个过程中的话就是。 都会需要是就是征求神山的意见呐。那我想告诉大家哦,我并不是说是这个时候我才画面感那么强的我是那时候没有画面感的时候,因为我每年我会盘点一下我都喜欢清单,里面还有哪些东西没有实现,又是我特别想实现的那去南极,实际上真的是我特别想实现的,所以的话我就拍。 点了一下,我就看到嗯南京不错,但是我对南极没有画面感呐,或者是说这些画面感都停留在一种好冷哦,额就是这个,这个这个东西的话就是我去到那儿会不会被会不会被冻死,哈哈哈哈,我真的觉得。 很有被害倾向就是我,我会在看一下那我我看了以后呢,我就觉得我带我这种画面感是不对的,所以我就决定的话调整自己的画面感。

那我就下了一个小花清单,这个想法清单的话,我就说我得要一个能够来给我展示一下这种画面感的人。 结果这个人就出现了我就认识了一个姐姐,她去了南极有十几次,然后他太爱南极了,所以在这个过程中我就跟她一直再聊,南极就是她就跟我讲南极,他就满怀热情的就是蛮。 还热情地在跟我谈南极,其实我是蛮感动的,我就是我在听她说南极,然后再跟我说这些点点滴滴然后再说南极发生的一些事情,然后她所看到的非常多的让他生命有洗礼。 一样的这样的一些场景。

然后他就告诉我说这个在南极那是让人真正的能够回归到内心,然后真正的能够触碰到自己内心最纯净的地方的地方,然后看着那儿的生命活的都那么的简单,然后他们是那么的纯净。 以后锁以我在听她讲述这一切的时候我我其实是非常的感动的那我也会允许自己就是在听她说的一切的时候我也会蛮有画面感,而且并且能够感受到他的热情那说真心的我不仅是对于南极这。 已经是请我包括学自由,潜我包括赚钱,我就一定要去找能够给我带来最好的感觉的,这样的一些人遗忘,包括我去学自由潜。

我认识我的好朋友真是一件事是我们中国的自由潜的女王,然后我在认识他之前无数的人来跟我说自由钱又多可怕,你去自由权,你会变成秃头的,然后只有显示高危的运动什么的就讲了一大堆,但这些人跟我说的时候,其实我脑袋里面就会想起你,就是想起就是。 出现一个画面就是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对了,他那个也不能这么说我就嗯,不听不听狗念经也差不多,反正是不听我就要去学自由,潜我必须要让一个热爱自由,潜的人,然后他能够浅的很好,然后还把自己照顾的很安全。 的人来跟我讲,所以后来我就碰到了角色,她就跟我讲海底的世界有多美,然后他就给我看世界各地的。 就是世界各地的他去潜水的那些。

所以关于金钱也是如此,大家关于事业也是如此,关于天赋也是如此,所以呢,今天大家要学会的,你要想磁力话就是磁化你的吸引力,那首先一个就是你要对这些所有的一切有感觉,你得看一下你的真正的所有的写话清单上。 面对一切,你最有感觉的是哪些然后的话,你就允许自己能够进入到这样的就是你开始去跟别人谈,我那时候在负债的时候三百五十三百的几百万的负债的时候,然后那阵子我翻转不过来吗。 几年了,都快跳楼了,然后还是没翻转过来,那阵子,我就决定。 就把自己的能量。

整过来,然后不让自己的能量的话,是在这个就是不让自己的能量,它会在打转转就是我不知道自己的能量,是会在那儿打转的,然后我而是的话去让自己的能量是持续的,能够是在一种上扬的状态里面就是开始非常大的就是每天去清理吗,每天去清理掉自己所有的这些负向的一些想法,然后当时就去跟一些比较有那种就是比较对金钱有感觉的朋友去聊金钱,然后对于创造比较有感觉的朋友圈聊创造,所以呢,我们就会就是在当时我调整好了,我和金钱之间的关系所以就很短的时间大概是一个月不到的时间。


OK来,我们今天下来的话,有一些训练哈,有一些小作业,帮助大家聚焦那么新的同学也可以在就是分享群和的是在这个我们的评论区跟着我们的老同学一起坐一坐这个里面的话,我们要先。 要进行一个定向这个定向的话就是要先找出你最有感觉的你现在生命里面最有感觉的一些东西就是你看你的喜欢清单非常的丰盛,非常的多,但是在其中的话,你先勾出三项来好不好,我初三向来那么这三项可以帮助。 祝你聚焦一下这个很重要,因为时时刻刻让自己的生命聚焦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来,所以呢,大家先勾出三项来。那如果你觉得1000万对于你来说有压力,那你就往下调一调,千万不要觉得说,唉呀,我写少了会不会吃亏啊?这个多与少最重要的是它只是早与晚的问题,但你要习惯于这样的状态,就是要让你没有压力很有感觉,那么就是要调整那这三个你对他是怎样的感觉,那调整到一个舒服的状态。

创造

财富的磁化吸引力


一、明确现阶段最想要实现的三个目标

1、、

3、

二、磁吸引力的四个步骤

你的目标给你带来什么感觉?1、

2

3、、

5、6、


✨到这些目标你眼前出现的画面是什么?

1

2、、

4、5、

6

……✨你召唤它们过来,它们是否向你靠近,或者是想你敞开?形态如何?

1、2、

3

4、、

6、……

能否在意识中开始形成涡流状态,开始允许一切你想要的进入到你的世界?你看到的是什么

1、、

3、……

�我吸引金钱,繁荣和丰盛的磁力不断的增加❤️我用能量来创造,好事总是轻易来到

然后他就告诉我说这个在南极那是让人真正的能够回归到内心,然后真正的能够触碰到自己内心最纯净的地方的地方,然后看着那儿的生命活的都那么的简单,然后他们是那么的纯净。 以后锁以我在听她讲述这一切的时候我我其实是非常的感动的那我也会允许自己就是在听她说的一切的时候我也会蛮有画面感,而且并且能够感受到他的热情那说真心的我不仅是对于南极这。 已经是请我包括学自由,潜我包括赚钱,我就一定要去找能够给我带来最好的感觉的,这样的一些人遗忘,包括我去学自由潜。

转换完成腾讯云提供技术支持


/p>


2


5、




3、你看…


4、

✨化


2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