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首富”游戏完整版套路,早看早逃离

近日,一款以太坊网络上为基础出现一款叫 Fomo3D 的区块链游戏,这个游戏玩法简单粗暴:只要你是最后一个出价的人,并且这个价格维持24小时,结果是资金池的所有ETH都属于后者。

并且在短短的时间内资金池就存下了上万枚ETH而且还在持续增涨。

今天我们看看一款号称卖萌版“Fomo3D”的西红柿首富到底是个什么鬼。

西红柿首富游戏包括了:闪拍系统、分红系统、战队系统、邀请系统

【闪拍系统】闪拍是一种竞拍模式,系统会设置 20 秒的倒计时,每有一个人出价后,这个倒计时会重置,直到有一个人的出价维持到 20 秒倒计时结束后,拍卖结束,该人获得拍品。

如果你和别人都看上了一件东西,那么就得和对方加价竞拍,直到对方认输为止。(其实就是对赌--)

西红柿首富游戏中,每一局游戏的开始,玩家可以花费以太坊钱包中的CTCH(一种类似ETH的区块链数字货币)或者USDT来购买游戏道具西红柿。当你买入西红柿的时候,下一个购买西红柿的人会花费更高的价格来购买西红柿,价格会以这个价格会不断地上涨,直到涨到没有人愿意再出CTCH或者USDT购买,然后游戏结束,最后一个买入西红柿的人会获得奖池中25%的奖金,一人独享。

如果你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你可以以很低的价格买入第一个西红柿,且能享受到后面每一个西红柿带来的收益。

西红柿首富还在第一个西红柿之前设置了“金西红柿”,拆分出500粒金种子,抢到金种子的玩家可以共享第一个西红柿的收益,并且有获得空投的收益(没有金种子的玩家没有获得空投的机会)。

第一个西红柿可以看作出这场闪拍游戏的入场门票,你可以买一张,也可以买多张,因为这与下面提到的分红系有关。

【分红系统】在西红柿首富游戏中,玩家每买入的西红柿所投入的CTCH或者USDT会有35%进入到分红池。每一个新增加的西红柿都平分给前面的西红柿,也就是说持有西红柿越多,分红就越多(注意:最先分红到的不是人数,是西红柿喔)!

【战队系统】西红柿首富的分红模式设置是与FOMO3D出入最大的地方,简单来说只采用了FOMO3D中的一种类似于「持币分红」的模式自动组建战队。也就是持币越多,所在的战队分红越多,个人收益也就越多。而且进入战队没有选择模式,完全靠持币的数量自动分红系统战队。

游戏根据电影《西虹市首富》的人物属性设置战队:

误打误赚(瞎猪队),瞎猪是个可爱莽撞、又爱幻想的女孩纸,跟着她的战队都能误打误撞赚一小笔西红柿……当您的西红柿达到100个以后,您将进入瞎猪队享受0.5%团队分红;

人生赢家(多鱼队),正义又落魄的多鱼一直霉运连连,跟着他的人也会一起倒霉,偶然机会,多鱼被天上掉下的一堆西红柿砸中,跟着他战队的人也爆赚了……当您的西红柿达到200个以后,您将进入多鱼队享受1%团队分红;

深藏不露(老金队),老金(男)是多鱼二爷爷的老伴,这是个秘密,但是老金是真的金主,他身边的人都拥有很多很多的西红柿,跟着他的战队,您就能稳赚更多西红柿……当您的西红柿达到500个以后,您将进入老金队享受1.5%团队分红;

终极巨富(二爷队),多鱼爷爷的弟弟,上一届岛主,砸中多鱼的所有西红柿都是他的遗产,在他的战队,无疑你会获得更多西红柿,很可能成为西红柿首富……当您的西红柿达到1000个以后,您将进入二爷队享受2%团队分红。

简单来说就是:

100个以下西红柿,无团队;

西红柿达到100个后自动进入瞎猪队,团队分红0.5%;

西红柿达到200个后自动进入多鱼队,团队分红1%;

西红柿达到500个后自动进入老金队,团队分红1.5%;

西红柿达到1000个后自动进入二爷队,团队分红2%;

可别小看这个分红数字,游戏启动后投入越来越多,分红也越来越可观。相比FOMO3D这个套路要简单得多。

【邀请系统】这是一个暂未开放的游戏系统

用户可以免费注册一个用户名,当用户完成注册之后,此时就可以激活邀请系统(需要花费10个CTCH),新用户通过邀请链接注册后,每完成一次投注,系统就会自动划分 10% 的佣金给邀请者,比如说你邀请了一个朋友,花费了10000个CTCH购买西红柿,你就会自动获得10%也就是1000个CTCH。

这是游戏最快回本的方式。玩家一旦通过这个方式邀请更多人参与,快速回本之后,其他分红收益团队收益都是躺赚的。当然如果你嫌赚得少,如果你有足够多的钱,也可以拿巨资做最后一个买西红柿 的人,独享奖池中总投入25%的收益。

套路分析我是普通玩家可以玩吗?

很多人都看不懂 Fomo3D 游戏的逻辑,是因为这个游戏里面包含了闪拍系统、战队系统、分红系统、排行榜系统和邀请系统,尤其是闪拍系统、战队系统和分红系统之间的关联,过于麻烦的操作和环环相扣,让很多小白和散户基本看不懂--

西红柿首富游戏将部分复杂的系统简单化,让玩家更清楚游戏怎么玩,有更多的选择判断是否要参与。

作为一个普通的玩家,是绝对不可能在闪拍系统中赚钱的,因为在下一个西红柿的价格没有超过奖池总额的 48% 之前,永远都会有另外一个人买下来,这点必须很明确。

而且从游戏的属性来看,很有可能到最后每一个 西红柿所需的CTCH都会涨到惊人的程度。

如果你是资金雄厚的赌徒,或许可以尝试一直抢最后一个位置,但是与以往的闪拍系统不同的是,倒计时时长为 24 小时,而传统的闪拍最多 1 分钟、30 秒,24 小时给下一个投注者足够的时间去思考计算投资回报率,所以会立刻有人顶上--

所以,少量买入满足一下自己无穷的好奇心就可以了。而非赌博般的肆无忌惮。要知道这也是由低到高,一般人很难成为最后一个,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在中间你就一直祈祷参与的人越来越多,这样游戏就不会停,你的收益就不会停。

套路分析最先买西红柿的那个人是否赚?

当然,在这个新型游戏呢,最早收集西红柿越多,后期的回报一定也是最多的,成几何倍数增长的CTCH会让你耳目一新,在西红柿的价格越便宜的时候买越多越好,买的越多,你在后期可以分享的分红就越多。比如你是第一个购买的人,买了20个西红柿,只花了你100块钱的CTCH,但是到后期,别人需要花 1000块钱的CTCH价格去买 1 个西红柿,别人的成本是你的 10000 倍。当游戏结束开始分红的时候,在同一个分红的池子中,你们两人的西红柿权相同,但他的成本是你的 1 万倍,你的收益也是他的一万倍。

如果说他是击鼓传花的游戏,但又包含一些创新。而越早来的人投入成本越低,越晚的人需要拿更多。

套路分析风险?本游戏最大的风险在于你既不是持有第一个西红柿的人,也很难成为最后一个人,处于中间游戏一旦结束,收益就停止。风险与收益并存,如果你参与了?你能承受风险吗?

币圈这么多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玩资金盘,被当成韭菜割得血本无归。这种谁早入场谁赚钱的游戏,欺负的就是晚入场的韭菜。我承认我是资金盘,你承认你是韭菜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要把情绪告诉别人,这样没有用
    爱你像爱生命阅读 62评论 0 0
  • 诗人放过夜里的笔,眼睛放下相机,一杯茶留在客厅,放走蒸汽。我们除了和彼此活在当下,不肯再做别的事情。吾爱,人心不需...
    林小枝她说阅读 11,579评论 5 10
  • 每次上台时都给自己打气,我可以的,看别人讲得那么自然,流畅,为啥自己上台除了会紧张,最后只会语无伦次的把自己的产品...
    蒋雪芳阅读 134评论 0 0
  • 昨天开了一天会,关于安全的,并没有好好听。安全,不容忽视,忽视安全,就是不尊重生命,开不得玩笑,不能视而不见。总经...
    木木马马阅读 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