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来啦~淘宝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好吃的呢~

10月份的工资包好交给了各种婚礼。11月份的工资。。。看来也是藏不住了~要交给马云爸爸了~

每年双11我都会说不能剁手不能买买买,然而。。。我控制不住我寄己啊~

作为一个吃货~在这种时候自然要囤上了~

今天小伞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我觉得好好吃的店~~~减肥是什么~不存在的~


万昌糕点

核桃云片糕
芝麻糯米核桃云片糕

他们家的云片糕味道一级棒~软软糯糯的~适合我这种不爱吃太甜的食物的人~

云片糕包装很好看~用料真的是超级舍得~可以看到大块的核桃~吃起来超级满足~毕竟一分钱一分货的嘛~生产日期也都很新鲜~想要送礼的小伙伴可以买小包装~更精致~我这种自己买来吭哧吭哧吃的就买大包装的啦~

芝麻薄饼

还要推荐这款芝麻薄饼~真的超级香脆~

一小袋一小袋的独立包装~每次寄过来给我居然都是完整的~开心~超喜欢一口咬下去嘎嘣一下的声音~

我可以吭哧吭哧一下次就搞定它~

万昌糕点是一家浙江的百年老字号~~讲究的是无工业添加~他们家的淘宝店打开来就有一种古色古香的感觉~除了推荐的几款~他们家的绿豆糕、酥糖也很好吃~

哦对啦~很多人爱他们家的百果麻饼~吃起来有小时候的味道~喜欢好这一口的小伙伴不能错过啦~


兔孃孃私房菜

冷吃兔

兔孃孃是一家网红店啦~之前从别人那里看到推荐~就去他们家买了点吃~

其实我一直都不吃兔兔的~觉得。。。这么可爱怎么下的了口。。。可是禁不住诱惑买了他们家的招牌——冷吃兔~

哇!好好吃!我要打call!我喜欢吃辣~但不是很能吃辣~所以买的微辣~微辣对我来说也很辣呢~兔肉很新鲜~而且真的是很多肉~吃起来超级满足~然后我又尝试了一下加热吃~哇,开启新世界的大门~好好吃!我在也不是那个不吃兔肉的小仙女了。。。。

冷吃牛肉

冷吃牛肉也是每次买必买的一款~很有嚼劲~我一般会买香辣~喜欢麻麻的感觉的可以买麻辣的~

这个不管是当零食吃还是当个配菜都很好吃~如果愿意给我打个折或者多一点我一定更开心~


香辣掌中宝

喜欢吃骨肉相连那种感觉的不能错过这款掌中宝~真的是骨肉相连啊~

吃起来很嫩~很脆~这款掌中宝我喜欢放在锅里加热一下吃~好下饭的~~无限回购~

不过稍微还是有些辣的~但很多时候~就是越辣越想吃~停不下来~

他们家除了这些还有翅尖啦~鸭脖啦等等~不过产品种类没有很多~所以卖的东西都是真的好吃的~

不用担心买了会坏~因为发的顺丰~他们家包装真的良心~会有冰袋哦~

就是他们家一直木有活动~双11也木有优惠~

主要是因为很多他们家的老顾客都会去用兔粉Home,有点儿像积分商城~可以换杯子啦之类的~所以平时就很少会有优惠~忍不住问客服小哥双11真的一点儿优惠都没有吗~他说还是有神秘大礼包的~

那不然你看我是不是可以得这个大礼包~(虽说没有优惠,平时买经常会送一些试吃呢~有时候还会送辣酱~)


丸子妹

潮汕手打牛肉丸
鱼仔福袋
芝士鳕鱼丸

天冷啦~又到了吃火锅的季节了~

我不会告诉你们一年四季我都爱吃火锅的~

第一次买收到的时候真的是惊喜~包装怎么能这么好看的啦~可不是华而不实哦~丸子真的超好吃~

煮完之后丸子会变大诶~我这个胃口吃几颗就觉得好饱~这个丸子真的不愧是手打的~很劲道~很Q弹~吃起来完全没有淀粉的感觉~都是很实在的肉~

他们家的丸子分普通款和金装款~金装款虽然贵了一些~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呀~吃起来真的口感一级棒~会让你爱上吃丸子的~

不管是牛肉丸、牛筋丸,还是鱼丸、猪肉丸~都觉得好好吃~恕我直言,除了会胖~好像没啥缺点~

蟹仔丸
芝士鳕鱼豆腐

而且他们家的丸子看起来颜值都很高有木有~很适合送人诶~

作为丸子妹家的铁粉,也是经常关注他们家的朋友圈和微淘,最近有满199减40的优惠~

我自己也囤了一些,买了一堆~算下来一包丸子也不到30块钱~

另外看到的双十一预告,也是让我开心了超久,据说是有福利大到吐血的优惠券可以抢,哈哈哈~希望我能抢到~


廖记棒棒鸡

廖记棒棒鸡是一个老资格的成都人都知道的品牌~这些年也开了不少门店~

但像棒棒鸡这种经常过去买会断货~每天限量供应~还不如淘宝呢~

凤爪木有骨头啊~木有骨头啊~适合我这种懒人~贼好吃~他们家的辣油不知道用了啥~反正一打开就是很香~看着颜色超级有食欲~

棒棒鸡肉质很嫩滑~吃起来不会有油腻腻的感觉~因为鸡肉煮熟之后有被锤松~所以吃起来口感会很好~

还有呀~吃的时候先让食材在辣油里泡一会儿~那个辣油也不要浪费~拌面~拌凉菜之类的敲好吃~可以直接买他们家自制的辣油~

除了凤爪和棒棒鸡~还有夫妻肺片~毛肚~香辣虾之类的~都敲好吃~

他们家也是发顺丰的~包装也很好~双11的时候好多吃的都会特价~还会有满减的券~记得领哦~


妞妞食品

喜欢买小零食吃的一定不会不知道妞妞家~

我从15年前他们家还没有做的这么大的时候就一直在他们家买着吃啦~

因为妞妞家的东西超级多~饼干啦、薯片啦、卤味啦、肉干啦等等应有尽有~选择困难症的小伙伴看着都要眼花了~国产的、进口的小零食都有~不想去挑的人就买个大礼包这样的就好啦~

最关键的是这种适合我们这种什么都想吃两口的人呀~~妞妞家很多都是小包装的~

而且买了这么多次~都没有给我寄错过~


好利来

半熟芝士

半熟芝士是好利来的招牌啊~一款超级网红蛋糕~

对我来说,好利来是我记忆中的味道~小时候在北京一直会吃好利来的蛋糕~不过现在不在北京了~我呆的城市呢木有好利来~但是他们家有淘宝了!

他们家半熟芝士因为太火了~所以最近出了更多的口味~榴莲味~巧克力味~抹茶味~玫瑰味等等~

巧克力味不会很甜~吃起来刚刚好~原味芝士味很浓郁~玫瑰味吃起来真的有花香的感觉~总之就是好好吃~不过作为一个榴莲控~我站榴莲味的哈哈哈~

半熟芝士包装也好好看~拿来送人简直不能更棒~如果吃蛋糕不长胖就好了呢。。。

奶油天堂

还有要推荐给你们这款奶油天堂!

真的满满的奶油啊!上新了巧克力味和玫瑰味~玫瑰味的真的好看的~一口咬下去~粉粉的~

这款奶油天堂面包和奶油融合的很好~吃起来超级满足~

一定要记得冷藏之后再吃~像冰淇淋一样的口感~

他们家好吃的太多了~喜欢甜食儿的小伙伴可以看起来~

也是顺丰哦~还有满多少送小吃的~


不二食堂

老麻
老麻胡豆

这家店呢~是朋友推荐给我的~

他们家卖的东西不多~有些东西还是按照当季来的~但是这两款一直都有哒~不过他们家东西都是预售哒~因为说都是自制的~

超级好吃!我不骗你们~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偏爱这种辣辣的~这家是成都的~

我这种懒人就是喜欢吃剥好的蚕豆仁~麻麻辣辣的~吃起来很脆~偶尔吃到辣椒都觉得好好吃呀~花生呢当零食吃也蛮好吃~有时候会拿给爸爸下酒吃~他说好吃哈哈哈~


清油火锅料

毕竟是成都的~自然会卖辣椒辣~不过他们家卖的是火锅料~

这款火锅料很香~其实不仅可以做火锅底料~还可以用来做麻辣牛蛙~辣子鸡之类的~做麻辣烫也超级好吃~

仔细看他们家评论~好多都是回购的老客户啦~


椒盐记

冷吃牙签牛肉
麻辣冷吃牛肉干

依然是一家自贡美食~他们家呢讲究“味厚香浓,辣鲜刺激”~

牙签牛肉呢~是精选上等黄牛肉里脊做的~麻麻辣辣的~包装很好~密封哒~每次收到都会迫不及待和小伙伴打开吃~就是一边觉得辣一边还有往嘴巴里放~

我教你们哦~觉得辣的话就不要停下来~停下来就会辣~哈哈哈~

冷吃牛肉呢会比牙签牛肉更辣一点~可以加热一下吃~味道也很棒~


去骨鸭爪

你们懂得~没有骨头啊!懒人的大爱~

这款也是我一直会买着吃的~我一般会买微辣~嗜辣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加辣~

吃起来软香Q弹~很香~鸭掌收拾的很干净~可以放心大口吃~

他们家一般是买的多才会顺丰~不然就不是顺丰啦~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买~双11的时候很多都会有优惠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是十一假期第三天,图书馆没开门就来了,今天开门晚,等了一会儿。占到了喜欢的座位,很好。今天中午在食堂吃饭,然后...
    斗哥哥阅读 155评论 0 0
  • 书中大量举证了那些我们所熟知的名人,对事业做过巨大贡献的人的例子,他们能够成功往往归因于总是在做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我要阳光阅读 451评论 0 0
  • 我的母亲去世了近六年了,除了一篇小文,我没写下其它任何的纪念文字,我不敢提笔,不敢细细触碰一切与她相关的...
    雅禅阅读 21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