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在一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想和你在一起

最开始,总是最难的。

既需要勇气,也需要忍耐。

你必须带着希望,相信翻过这座山会有不同的风景。你要从初来乍到、兵荒马乱、到慢慢融入,最后驾轻就熟。

这是个神奇的时代。在今天,你要去一座城,要见一个人,不用策马数月,不用颠簸冒死。那城里等你的人,也不用担心自己是否一等就是半辈子。

这一刻你无论站在哪里,都是踩着父母倾尽全力所搭成的阶梯。没有爱,你走不到这里。

                   2016年10月18日下午两点一刻左右读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情或其他,都没有共同生活来的伟大

用了几节马原课,就把这本书看完了。感慨良多。很多时候看的书,都是越看越无味,或许是所有人的通病,写着写着就烦心了,继而就了事了。不过这本书倒相反,越到后面更能体会更能共鸣。有那么几个故事感同身受。

年少时所有的得到与错过都是美的回忆,仅是回忆。

长大后很难遇到互相喜欢的人,更难的是遇到后不能长相守。

能给的,是父母给你的;没拥有的,是自己不努力。

你得学会云淡风轻的生活。

过去的就这么都过去了,别太想念。

没有开始就没有辜负。

年轻的时候,喜欢的人是可以给你动力让你变好的人。

我想和你一起努力,就刚刚好。

过马路有多快,取决于对面有谁等你。等待如果有结果,花费的时间都值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一种赶脚叫做心安。

若是在你身旁,下雨天也是好天气。

“喜欢”是多么美好的一个词,可比起告白,我们更多的在面临告别。

我想和你在一起,因为你的眼睛就像万家灯火,里面住着一个我。

我想和你在一起,因为就算最黑的夜,我也知道你就在这里。

我想和你在一起,从现在到以后。

人生不不过一场阴差阳错的运气,原来你也在这里。

每次用力的告白,都是轻轻地告别

兜兜转转,我们在等能一起欣赏世界的人。

你总能帮我做一些决定,我还能偷偷懒,少些纠结,多些安心。

养宠物,要养就一直养,别让他们后来都流浪。

人们都说爱情狠容易被现实打败,于是人们就分分合合,再也没找回心动的感觉。

不爱无用之人。

满大街的六鲜面,为什么你偏偏要吃我这一碗。

有些东西很珍贵,你否定不掉。

你爱一个人,从此她就是你的标准。

人生过得太快了,快的让人猝不及防。

经常感谢,因为感激。

终时望相聚。

好的、坏的、都胜过死去的。

年轻的时候,喜欢大多数都轻松又简单,承诺容易,誓言弥漫,海枯等着石烂。

嘴上很硬,其实心动。

我在内心记下一笔失落。

你额外给我的爱,不会多的被我发现,又少的不被察觉,拿捏得异常辛苦和用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从小跟着爷爷、奶奶长大的孩子。

有时我们分开

守望相助。

经常不说话,一说话就语无轮次。

有什么是可以风雨不改的。

七喜就像是憋着一口气在爱,一点一点,小心翼翼地呼吸气,还要时不时偷偷打量一下三三的反应,再悄悄呼出一点气。

各人有各人的孤独。

世界是黑的,但你有光。

会当身自由,玩转入江湖。

或许所有的感情都是无所顾忌的争取。

我还是喜欢不可一世的赵敏。

一直都不会忘记你,只是在也没有理由提起你。

有缘自会相见。

有些事情就是这样,开始什么样,结束还是怎么样,任凭波澜壮阔,兜一圈,还是回到原地。

有回忆,是为了再相遇。

受伤害,且自愿。

每天都有人在匆匆重逢、告别、然后离开。

我们之间沟通的必要好像越来越少,少到不好意思再占据彼此的时间。

眼珠子浅的人,薄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穷志短,连青春都过得意兴阑珊。

他将来的路太好走,跳着、蹦着、拐着弯都行,我不是这样的。

每一段感情都应该让你提炼出一些什么,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我想试试看,在广阔的寒冷的腹地,一个人呼吸。

生平最远的一趟旅行,出发的战战兢兢。

其实,我们这种人,真正要走了,也没什么好挂碍的。交割清楚工作和房租,就再也没有什么人来找我了。

这里面既有软弱,也有柔韧的部分。

两个人在一起,健忘仿佛是必需的品质。

人们因为相爱而结合,但相处却是另外一回事。

从爱情到生活,中间有多少磨损,又有很多增添,就好像是把宝石都磨成了石头,却又添加了水泥,最终漆成了一堵墙,共同抵抗着什么。

有一次我出差,他在家上厕所时发现纸没了......恰恰就是这种时刻,而不是那些浪漫的时刻,让我们更加思念另一个人。

他喜欢的人或许有很多,想在一起生活的,却只有她一个。

心猿意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无论如何,总是想要好好生活,在遇到那个人之前,好好对自己就是对他最好的礼物。这样,遇到他的时候,就不会害怕失去。因为那是一个温柔、包容,又懂得一起生活的自己。

在经济并不充裕的年代,她尽力支持我的每一个梦想与任性。

温柔的消化一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卢思浩《我想和你在一起》序 世界是一封情书 2009年,我去南京,陪一个好朋友上课。 他问:“你看到第一排的那个女...
    SharePer阅读 588评论 0 2
  • 赵九九面前有一条一米多宽的沟渠,程旭然在对岸朝她伸出手,温柔地笑着,示意她跳过来。赵九九终于鼓足勇气,奋身一跃……...
    我家的鱼儿不见了阅读 801评论 5 10
  • 在新港西路的十字路口,穿红色T恤的男人,撞了一下我的肩膀。 我,或是红色的信号灯,都没能挡住:快步走过斑马线的他,...
    ProjectAlpha阅读 172评论 0 2
  • 喜雨洗纤尘, 初晴山如黛。 晓风垄上行, 乡野菜花黄。
    胡文东阅读 269评论 0 0
  • 这些年总是一个人 在不属于自己的城市横冲直撞 告诉自己不必在意旁人的看法和眼光 也一直默默恪守自己制定的原则 偶尔...
    取名字啥的真的好烦阅读 1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