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dol粉丝的一点看法

em…关于每个人的idol以及对自己idol的喜欢这个问题我有很大的想法。

首先,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idol,but,个别不追星的人除外。当然,每个人都觉得自己的idol是最棒的,最美的,最帅的,最有才华的,演技最好的,but在别人的眼里不是这样。

你们好像在跟我说idol多么good。but,我不喜欢你的idol啊,所以你怎么说都不会有用的。除个别一听别人说XXX,XX,多好就入坑的那种人 ,虽然我不是。

以上这种情况给我的伤害还不算特别大。尤其是那种,说好听点心直口快,说难听点就是情商低,不懂人情世故,不会说话的招黑粉。我最讨厌的就是踩一捧一的粉丝。下面eg.

某位:欸,你看XXX帅不/美不。

我:呵呵呵。

某位:多帅/美啊!我真的觉得他/她(指文中某位的idol)比你idol好看,你idol多丑啊!丑爆了!随便一个人都比你idol好看,太丑了!太丑了!

我:呵呵呵,(内心独白:丑个屁啊,就你家idol最好看,行了吧。有病,老子想灭了你,如果不是碍于面子,我早就扇死你了!)

那么,从上面这个真实的eg.来看,这种踩一捧一的粉丝真心让人觉得很讨厌。我可以说,从那以后我就讨厌死"某位"的idol。用脑残粉形容都不足为过

So,珍爱生命,远离脑残。不要让你的这种脑残行为为你的idol招黑。

其次,我要对这种踩一捧一的行为做出更为仔细的分析。First,你的这种行为严重的伤害了别人的心。从同学角度来讲,同学轻则不理你或者不和你好了,重则讨厌你。But,有一类人不一样,就是属于我这种类型的人。这类人有心机,他们还是继续和你好,但是是不是真心的,到底是不是因为你人品好或者哪方面好才跟你们在一起的,这个……就有点……不好说了,明明很讨厌你,但是还依然装作喜欢你的样子和你做朋友,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自己提防点。如果你对我也说出过像上面踩一捧一的话,那么小心我在背后捅你一刀。

接着,就是很鸡汤的一部分了。你对别人的idol做出的评价,会有的人觉得“他/她是不是有病啊,我喜欢哪个idol,是我自己的眼光问题,他/她这个样子是在质疑我的审美吗?”这是对别人审美和眼光的不尊重,所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踩一捧一!

不要踩一捧一!

不要踩一捧一!

害怕的宝宝捂住眼睛。

接下来呢就是比较暴力的一部分了,老子要告诉那些骂我idol的人:怎么的?老子就喜欢他了!你不喜欢我也不逼着你喜欢!但是你嘴别放屁!我告诉你们,老子一直记着呢!谁说过什么我都记着呢!别怪我小心眼,骂老子idol的人老子记一辈子!

还有,我家idol吃你家大米喝你家汤了?!没碍着你就边去!跟你有屁关系啊!人家是明星,怎么的都比你强!踩一捧一有意思吗?!信不信老子诅咒你们这些喷子胖一辈子找不到对象?!

最后,我的宣言是:爱喜欢不喜欢,不喜欢滚!老子喜欢就行了!

再最后,我还想说,拒绝踩一捧一,给你我idol以及咱俩之间留下美好的记忆。谢谢。

下面是我的idol汪苏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给个赞,评个论呗!谢谢你们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六节 组合(下) 小温给李霄云的啤酒杯里倒满了啤酒。 李中问道:“那按照你的逻辑,其实股东方很多时候在乎的不仅仅...
    诸葛就是不亮阅读 305评论 0 0
  • 总听见有人说:“做设计要学会活学活用”,但如何才能活学活用,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所以今天菜心就来用一个简单的水波纹...
    菜心设计铺阅读 3,255评论 9 41
  • 2017年11月8日 晚 我是会感动的心 下面是我的有感而发 上周因公事我要去寻找本地的一位社长,这...
    小鹿故事集阅读 295评论 1 2
  • 11月5号 星期日 晴 第53篇 星期日晚上不用写作业,儿子看会书,写了篇日记,今天写了35...
    李少聪妈妈阅读 13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