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的真相与本质

今天做饭把手指头切去了一小块肉,留了很多血,只好不写文章了,分享一下别人的文章。

1.钱的真相与本质是什么?

爱与流动!

2.钱怎么来的更多与持久?

在光亮与爱中去显化与流动!偷偷摸摸的钱都不会持久,怎么来的就会怎么消失!

3.如何对钱享有好感觉?

把它花给自己,充分享受它带给你的每一种富足体验!

4.如何让钱越花越多?

花在自己最最有感觉最兴奋富足的事情上,不源于别人的引导!

5.如何让金钱持续敞开不再关闭?

持续做自己感觉好的事情,将钱花在自己的好感觉上,不在匮乏当中花钱,花了钱不去自责,只听从自己的内心好感觉之上来享受这个金钱的流动!

6.如何留住钱?

无论它来到你多少,抱以感恩之心,宇宙只想让你开心,你越开心它就会给予你更多!

7.如何把欠别人的钱还了?

提升自己的能量,当你的能量放在好感觉正面的能量上面,你就会显化出金钱来,如果你欠别人十万,而你随着能量提升体验到了一百万,那十万对你很简单,所有的发生都是为了让你提升自己的能量!

8.如何把别人欠自己的钱拿回来?

放下它,做你自己感觉很好的事情,不要因为任何事情耗自己的能量,祝福它,因为爱的能量会促使对方可以更好的显化金钱来还你!而指责只会关闭对方的创造力,从而无法显化金钱来还你!如果可以就不去关注它,做好把这钱送人丢失了的准备,你能接受得了这个钱不再回来的事实你就不再恐惧,相反你还会有一种更大的驾驭金钱的能量,放下它,你会显化更多金钱来到你,你执着它,因此你会损失更多,永远不要因为任何事情去消耗自己的能量,能量最无价!永远不要借钱给别人,因为借钱的频率并不富足,而是一种缺乏状态,把钱花在匮乏上钱很容易流失,因此也会消耗你很多能量,除非你可以做到这笔钱只是出自于你的爱去嘉许对方,并且也能做好这笔钱不再回流了的心理承受准备!如果不能做到不要借钱出去!

9.钱怎么流动最好?

只因爱与流动来花,不要因为责任义务来花!只听自己的好感觉的心而花,而不是为了取悦别人以及诱惑而花!

10.如何对花钱不再有恐惧?

把它花给自己的每一个好感觉,花的越多你就越富有越开心,能量场就会越足值得感也就越强显化力自然就强,所有美好的事情自动会被你吸引!花给好感觉越多值得感就越强越来越强时对钱自动会毫无恐惧!当你内心越来越富有的感觉溢出来时你对花钱是不存在有恐惧的,提到花钱时只有无限的喜悦狂喜兴奋享受与感恩!

11.如何让另一半多赚钱?

不要去关注对方也不要给对方提所谓的建议,这是关闭控制缺乏的能量!爱好自己活出来自己去显化,自己显化出的金钱,能量真的很强,你活出来时,身边的人自动会被你吸引,渴望靠近向你学习,对方自动会改变,同样的,同频的会被吸引,不同频的也会自动远离!用活出来的光去照亮对方,而不是用匮乏的发心去担心以及言语去指责!如果是你想把另一半废了的话那就随便你说吧!

12.关于花钱怎么样平衡自己与家庭还有孩子的关系?

当然自己是首选第一位,把钱花给自己,爱满自己后再嘉许孩子伴侣或者父母他们自己真心喜欢的礼物与钱,这是全然不带有控制与责任义务的钱,只是爱的嘉许与流动!但是永远自己是第一位,首先花给自己!因为你才是这个世界的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喜欢看风,看景 看云,看雨 可我最喜欢的 还是看你
    不会说话的空气阅读 181评论 0 1
  • 茶如人生,人生如茶,茶禅一味。 头道茶浓酽,似烂漫少年,味道青涩而纯真;二道茶醇香,如盛世锦年,味道清澈而蕴厚;三...
    长生月阅读 300评论 0 0
  • 身前的荧屏还亮着,我从午梦中醒来,手臂被压得酸痛,侧眼望去,风摇曳,树起舞,阳光携着温暖趁进桌上,尽管玻璃有些灰痕...
    羊家的杨阅读 357评论 1 0
  • ❤第6篇文章 今天 迈向了奔三路上的第三个年头 也是第七个不在家过的生日 谢谢妈妈爸爸 愿他们健康快乐 谢谢你 也...
    学灰小女神阅读 6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