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心抛弃前夫,我接触八九个男人,却发现无人真心待我


我和前夫相亲认识,结婚三年多,虽然没吵过什么,但总是觉得很憋屈。或许是因为生活的平淡,又或是物质上满足不了我。于是我渐渐开始嫌弃他,觉得他做什么都不顺眼,总觉得身边的男人随便换一个都比他强。


而事实上,和前夫离婚以后,我认识了八九个男人,而他们无一例外的都是感情上的骗子,大多数都谈不了真感情,曲意迎合,假情假意,甚至有的男人同时联络好几个女的。


离婚一年多以来,我从朋友那里得知,前夫在家里人撮合下已经有了女友,感情听说也不错。而我却依旧孤单一人,每日回家都要听爸妈的唠叨。


上周末前夫办了婚礼,我情绪一时间失落到了谷底,恨不得打自己两巴掌,前夫可是我自己硬生生从身边推开的。


回想我们共同生活的那段时间,虽然比不上那些富贵人家,但生活上有滋有味,也算得上小康,最重要的是他的脾气很好,及时是我有错和他争论,他也是耐心沟通,除非我蛮不讲理他才反驳几句。



最关键的是,之前我的父母非常认可他,现在离了婚,我妈整天骂我“没脑子”,说我不懂得珍惜,放着好日子不过,后悔药都救不了我。


我不禁深思,当初选择离婚,难道就是一场错误吗?


作者语@


有句老话叫身在福中不知福。可能正是应对了你当前的状态。当代社会中,父母对儿女的婚姻相比以前少了很多关心,但离婚这样的大事,他们责备你也是理所应当。


有些人处在婚姻里,总觉得外面的世界精彩、美好,可走出去以后才发现并非如此。


按你的说法,你们在生活期间并没有大的摩擦,无非就是物质上没有得到满足,前夫赚钱能力一般。但我们得明白,普通老百姓家又能怎么样呢?有谁能真正过得像网络上那些家庭一样,穿金戴银,高堂满客?都是少数罢了。


所以你在离婚后的一年多里,接触了那么多男生都没有结果,不仅说明这些人可能只是为了玩玩,更重要的是对于自己的反思,是太过挑剔还是遇人不淑?


另外如你所说的,最初是你禁不住情感的诱惑走出,那很显然你早已厌倦了前夫对你的态度、言行,一个丧失了吸引力,同时对于而言赚钱能力差的人,这样的家庭迟早会出问题。



人的一生会充满数不清的选择,事情发生了怎样的懊悔都是无济于事。所以,当前最需要的是反思,思考接下来的事情,去决定是要开始新的生活,还是痛改前非,追回前夫。


情感感悟@


以前有个咨询情感心理的朋友,他做生意一年下来,利润至少有个三四十万,身边的朋友亲戚都很羡慕。但是大家并没有看到光鲜亮丽的背后是多么的艰辛。


几乎全年无休的工作,只有过年歇息三五天。他觉得自己非常累,有时候很想撒手不干了。所以我觉得,相比较而言,有时候每个月领个固定工资,每周有一天休息,其实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我们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有所不同,有的人有一点小幸福就觉得很满足,有的人却不行。无论哪种,只要我们一直努力,为了现状中存在的苦恼去不断改进,拼搏,到最后也许会发现,其实结果已然不重要了,过程才是最光彩的时刻。


所以还是老话说得好:知足常乐。无论何时修整好自己的行囊,调整好心态一直向前,生活一定会帮你打开明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