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5.0

第一人格:尘云星

尘云星是本人的平常人设,大部分时间尘云星当局。

性别:男

服装主题:灰

武灵:五元素

武灵技能:排山倒海(水)、势如破竹(金)、龙腾凤舞(火)、独木成林(木)、崩塌土石(土)

武器:普通五元素装备

佩剑:尘烟

族别:猫族

性格:较沉稳,但有些好战

英文名:Dustcloudstar

血统:75%猫族皇族血统,25%暗族血统

第二人格:暗星

暗星的皮毛是黑灰相间的,可以由尘云星来自由操控,拥有魔眼。

性别:男

服装主题:黑灰

武灵:暗之五元素、暗力量

武灵技能:排山倒海(水)、势如破竹(金)、龙腾凤舞(火)、独木成林(木)、崩塌土石(土)、冰火两重天、星光闪耀、拂晓防护盾

武器:高级五元素装备

佩剑:穿云大剑(简称穿云)

族别:暗族

性格:不太沉稳,较好战

血统:75%暗族血统,25%猫族皇族血统

第三人格:拂晓之星(尘柳星)

拂晓之星皮毛是白色的,据说他只有每年阳气最盛的时候才会主动出现,尘云星或暗星情绪非常激动时也会出现。

性别:男

服装主题:白

武灵:拂晓五元素,拂晓力量

武灵技能:排山倒海(水)、势如破竹(金)、龙腾凤舞(火)、独木成林(木)、崩塌土石(土)、冰火两重天、火山爆发(岩浆)、冰封之河(冰)、飞沙走石(风)、拂晓之光、时间穿越、星光闪耀、光芒万丈、拂晓防护盾

武器:炼狱五元素装备(永远无敌)

佩剑:曙光

族别:拂晓曙氏

性格:火爆,好战

血统:75%拂晓曙氏血统,25%北海尘氏血统

第四人格(隐藏):闪耀之星

闪耀之星的皮毛与太阳的皮毛相同,非常耀眼,只有尘、暗、拂三人可以不戴暗光眼镜而不被闪耀之星皮毛上闪耀的光芒亮瞎。所以这里就不上图了,免得有人被亮瞎(doge)

性别:男

服装主题:?

武灵:最终五元素、闪耀力量

武灵技能:排山倒海(水)、势如破竹(金)、龙腾凤舞(火)、独木成林(木)、崩塌土石(土)、冰火两重天、火山爆发(岩浆)、冰封之河(冰)、飞沙走石(风)、璀璨闪耀、拂晓之光、时间穿越、星光闪耀、光芒万丈、闪耀防护盾、皮毛附魔加持

武器:最终五元素装备(永远无敌)

佩剑:耀光

族别:?

性格:非常好战

血统:?

武灵技能介绍

注意:如拂晓之星和闪耀之星使用以下技能,它们(除排山倒海)会同步至下界(因为下界里放炼药锅里面可以放水,这个水可以被冰封之河冰冻)。

排山倒海:聚根据武灵释放者确定范围的水域的水,可以冲倒较小的山,导致海水倒流至武灵释放者确定的攻击范围内,对火武灵有克制关系。

势如破竹:扫灭武灵释放者确定的攻击范围内的所有植物(杂草、农作物、花、所有类型的树木及其树苗、竹子和甘蔗、可可豆等),对木武灵有克制关系,并且可以根据武灵释放者的意愿决定是否并列移除攻击范围内所有木质物品(木板、箱子、床、工作台、制图台、木门、拉杆、木质按钮以及处在攻击范围内的玩家或实体所拿的木棍、木质武器、弓箭以及所有武器的木质部分等)。

龙腾凤舞:武灵释放者确定的攻击范围内立即起火,并且每一格都会起火。对金武灵有克制关系。

独木成林:迅速在武灵释放者确定的攻击范围内长出大量树木。对土武灵有克制关系。可能会使处在攻击范围内的活着的实体窒息而死。

崩塌土石:迅速在武灵释放者确定的攻击范围内砸下土石(如附近有山体,则为泥石流),对水武灵有克制关系。

火山爆发:在武灵释放者确定的攻击范围内出现岩浆,但是岩浆不会流到攻击范围外。

冰封之河:冰冻在武灵释放者确定的攻击范围内的所有水(包括攻击范围内炼药锅内的水和玩家所持的水桶中的水,岩浆桶中的岩浆则会凝固成黑曜石)。

飞沙走石:在武灵释放者确定的攻击范围内掀起龙卷风,但龙卷风不会干扰到攻击范围外的任何实体及玩家。

冰火两重天:在武灵释放者确定的攻击范围内同时出现冰封之河和龙腾凤舞的效应。

拂晓之光:拂晓力量中威力最大的一种,可以瞬间击败在武灵释放者确定的攻击范围内的所有活着的实体,对代码武灵有克制关系。从攻击范围外观测者的角度则为一道光闪过,然后攻击范围内所有活着的实体全部被杀死。

时间穿越:穿越到从日出到日落间的任意一个时间点。

星光闪耀:用于夜间,使用后将会使黑夜亮如白昼,可以使武灵释放者确定的攻击范围内的所有活着的实体暂时失明,时长¾MC天(15分钟)。

光芒万丈:使武灵释放者确定的攻击范围内所有活着的实体永久失明,并且击败攻击范围内的所有怪物。

拂晓防护盾:武灵释放者确定的防御范围内免疫一切攻击,特别是代码及指令的攻击。若拂晓之星使用此技能,防护盾会有15%的攻击反弹可能。

璀璨闪耀:闪耀力量中威力最大的一种,可以瞬间击败在武灵释放者确定的攻击范围内的所有活着的实体并破坏所有方块(包括各种结构方块(屏障、允许禁止、基岩、各种命令方块、结构方块等)、五元素类方块(五元素块、五元素合成台、五元素物品等等),对五元素武灵和命令方块有克制关系。从攻击范围外观测者的角度则为一道光闪过,然后攻击范围内所有活着的实体和所有方块全部被清除。

闪耀防护盾:抵御并反弹所有攻击。

皮毛附魔加持:使除尘、暗、拂三人外未戴暗光眼镜的全部人员永久失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