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牙膏,你最好的选择。—国贸166 林慧 01

黑人牙膏

Darlie黑人凭借口腔护理的专业知识,与时俱进,致力提供优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需求。

那么,黑人牙膏作为众所周知的牙膏品牌,它的市场竞争力有多大呢?

让我们利用百度指数来进行分析。

整体趋势

由上图可知,近30天来,黑人牙膏对比其他三种牙膏,整体均处于第一。

搜索指数

从搜索指数来看,近7天,黑人牙膏搜索指数也处在第一位。

需求图谱

从需求图谱看,黑人牙膏的需求是最高的。

相关词

在相关词分类中,虽然中华牙膏处以第一位,但黑人牙膏相关词的搜索频率最高。

地域分布

从地域分布来看,在北上广深者几大城市对黑人牙膏的需求量比较大。

人群属性

从年龄分布来看,黑人牙膏的主要消费群体是20~49岁的人。

从年龄分布来看,黑人牙膏的男性用户比女性用户多。

黑人牙膏

综合分析


黑人牙膏的品牌形象良好,知名度高,市场竞争上的最大威胁来自高露洁牙膏和中华牙膏。

综上所述:如何扬长避短,发挥自己的优势力,规避劣势与风险,做到产品终端陈列,做好产品的优势方面的宣传,让消费者知道产品的价值所在,产生价值需求达到购买的欲望。

黑人牙膏的定位为:特色定位:清新口气

                      功效定位:清新口气

                    质量定位:高质量

                使用者定位:对清新口气的偏爱者

              价格定位:偏高

建议


(一)保证产品质量

现在黑人牙膏的品质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所以黑人牙膏的口碑非常的好。产品质量是产品的核心价值,所以无论是新产品还是基本产品,宁愿供不应求也不能粗制滥造。

(二)拓展新的销售渠道

由于好来化工公司和大型零售商的双重压力,黑人牙膏的代理商的利润是很低的。而且由于黑人牙膏的促销装很畅销且供不应求往往会导致代理商抢货的现象,这就激化了代理商与厂家的矛盾。所以厂家在照顾代理商的同时应拓展自己的销售渠道。好来化工公司可以在大城市中心建立自己分销系统,在向大型卖场、超级市场等店面铺货外,也可以把自己的产品进一步渗透到经济并不发达的农村和西部市场。

(三)进一步扩大知名度

黑人牙膏无论在包装上还是品牌名称上都与黑妹牙膏有一定的相似度,很多消费者都认为是同一家的产品,特别是农村地区。有些人对黑人牙膏的价格望而生畏就退而求其次选择了与它很相似的黑妹牙膏。所以黑人牙膏应进一步扩大其知名度,让消费者认清黑人牙膏是不同的。

(四)转变促销方式

虽然黑人牙膏现有的促销方式是其他所有牙膏公司都无法复制的,但其代价也是非常大的。就以双重薄荷2支175克双重薄荷送一个陶瓷杯为例,2支175克双重薄荷价格在22.75元左右,而该套装的售价就是23.5元,可见杯子完全是白送,像这样的套装有可能根本就无法给企业带来利润。所以企业可以缩小促销装的品种范围,不一定是几乎所有的产品,同时以其它的方式进行促销。例如:团购优惠,网店经销,助学活动(主要是建立黑人牙膏可信任、提高品牌的美誉度),口腔卫生讲座(宣传日常口腔卫生观念,可以增强融洽度、认同感和亲和力),企业赞助学生社团活动(提高企业美誉度和认同感)等。

(五)加强好来化工公司的管理

好来化工公司对很多知道黑人牙膏的消费者来说是很陌生的,这也不怪消费者,好来化工公司行事一直是很低调的。就是它的官方网站也是在2005年后建立的,而且内容非常的简单,其对公司的介绍就更为简单了,几句话轻轻带过,没有任何的炫耀,没有任何的张扬,只是告诉浏览它的人,黑人牙膏的生产商叫好来化工公司。低调固然好,但低调不代表公司的管理没有任何问题。所以好来化工公司应发展黑人牙膏品牌的基础上加强公司管理,扩大公司的知名度,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使好来化工公司能健康长远的发展。通过上面的各种措施,相信黑人牙膏的销售量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并稳居行业第三,甚至赶超高露洁牙膏成为行业老二。只要黑人牙膏坚持自己的原则,开发自己的新产品开拓新的市场,并巩固原有的市场,相信黑人牙膏产品将永远站在行业领先位置的优质品牌。


最后,相信黑人牙膏,是你最好的选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