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情人也有情人

今天喝了点儿酒,脑袋有点儿晕,舌头有点儿大,就想给人讲故事。

这是一个听来的故事,不过,故事完全是真实的,可信度百分之百。


故事的主人公姓张,事业有成腰缠万贯,我们姑且叫他张老板。

张老板有点圆,有点黑,还有点短。哦,是个子有点短啦!

是的,张老板不高,也不帅。但是——张老板灰常灰常有钱!

张老板身上穿的是阿玛尼,腰间夹的是那只驴,手上戴的是劳力士。

总之一句话,张老板一举手一投足都在告诉别人三个字:我有钱!


话说,有一天,张老板谈完生意坐飞机打道回府,

刚刚登机还未落座,就看见一个美艳少妇款款而来。

亲爱的,你问少妇如何美貌?且听牛魔王为你道来:

但见她行如春风摆杨柳,笑胜月上柳梢头,

但看她眉目含情粉面带春,端的是俏生生娇滴滴我见犹怜何况老奴!


我们的张老板,圆整着两只色迷迷的三角眼,追随着少妇的脚步。

我们的张老板,哈喇子快流了机舱一地,空姐都顺着他的眼神望去!

可怜张老板那满腔赤诚,就连老天爷都不忍辜负——

啊哟哟,美少妇细腰一扭,盈盈落座在张老板的邻座!

oh my god!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猿粪?张老板差一点喜极而泣。


美女,我帮你把行李放上去?美女,我帮你把桌子打开?

美女,敢问你家住在何方?美女,敢问你缘何独自一人?

天时地利又人和,我们的张老板哪会轻易放过这大好良机?

小女子年方四八,本当与郎君爱女共享大好年华,

无奈何郎君抛下我独赴黄泉,只留下俺孤女寡母好不可怜!


我们的张老板闻听此言心中大喜,哈哈哈真乃天助我也!

都说道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蛋要有缝苍蝇岂能生生看不见?

我们的张老板和他的美少妇,一个郎有情,一个妾有意,

天雷勾地火,宝塔镇河妖,飞机甫落地,勾肩又搭背!

使君虽有妇,罗敷已无夫,不须还明珠,亦无双泪垂!


张老板和美少妇静静就酱坠入了爱河,你侬我侬特煞情多。

情多处热如火,天雷震震怕是也打不醒这一对狗男女!

只听性感美艳的小静静在耳边吐气如兰: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老婆是哪一个,浑身麻酥酥的张老板,哪里还记得嘛!

日日复日日,蜜里调油这许多日,忽一日,出事鸟!


恩爱过后云雨罢,小静静梨花带雨露愁容,对着老奴吐心声:

亲爱滴,你说啷个办?人家怀孕了哇!

张老板身子一僵眉头皱,嘛意思?想上位还是讹钱?

我们的张老板,别看人家色,人家可不傻,那也是个狠角色!

虽说人在江湖飘,谁能不挨刀,可这摆明了的套,断断不能往里钻!


那你问张老板咋个摆平小静静?咳,你忘了,咱们张老板有的就是钱!

人人都知道,钱是好东西,有了它,叫人往东她不往西!

我们的张老板,脸色如止水,潇洒地甩出一大叠老人头:做了它!

钱是王八蛋,没了咱再挣,挣了咱再甩,心里就是拽!

张老板面不改色心不跳,轻飘飘拿钱结果了他的后代根。


美艳少妇小静静,一脸哀怨看情人儿,这他妈的什么人,怎么心肠这么狠?

他不疼自己的枕边人,他不要自己的亲骨肉,自己跟着他,到底图的啥?

就图那一月一万多的老人头,就图那隔三岔五的嘿休休?

张老板搂住哀怨的小静静,小心肝呀小心肝,别天天净做白日梦,你看咱俩不挺好?

钞票握在手里沉甸甸,小静静倒在了情人怀,这年头儿,老人头可比谁都亲!


风水轮流转,岁月不等人,忽悠悠一年又一年,小静静眼看就要成老静静。

闺女十四五,放学回来劝她妈:我们同学王二小的爸爸王二大,介绍给你好不好?

人家老婆死了好几年,家里贼有钱!闺女眼睛忽灵灵,又是一个赛静静!

静静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去去去,小兔崽子瞎咋呼啥!

美艳少妇小静静,正等着她的小情人儿一块儿过节,对头!就是小情人儿!


哎哟哟,谁说情人还是老的好?明明就是小的好嘛!

我们的美艳少妇小静静,差点儿就要嗨翻天!

然并卵,大事不好,暴风雨就要来鸟!只听那门上的锁眼有响动。

说时迟那时快,张老板一推门,就看见沙发上这一对儿颠鸾倒凤!

嘛情况?你不是说今天要陪老婆不过来?小静静捂着胸口懵圈了。


张老板转身就往厨房跑,再出来手里已经多了把菜刀,

小静静的小情人儿,浑身哆嗦摊成泥,求求你,我上有老下有小!

小静静呸地唾了他一口,没骨头的软东西,姑奶奶怎么当初看上你!

张老五,你还别跟我充大尾巴狼,你以为我跟你是为了啥?你又给过我啥啥啥?

说白了,咱俩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谁也不欠谁!


我们的张老板,眼一黑手一软,哐当一声菜刀掉了地!

我们的张老板,掉头而去回了家,从此再也不找情儿!

什么情呀爱呀,都他妈的是水中花,你骗我来我骗你!

我们的张太太,捂着嘴巴得意地笑,知道老娘的厉害了吧?

哼!我早安排好了这一切!就凭你们这对狗男女,也敢拿我不当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参加公司的年会,中间一直在放照片组成的视频,嘿嘿,大多数照片都是我拍的;不过,我却没有留下这些照片,除了为了展示工...
    萃_柳州阅读 218评论 0 0
  • 周一见了客户 客户没有太挑剔 交付没有很难看 这两天的熬夜测试也不白努力 想着赶紧趁这个时间继续完善吧~ 白天写了...
    面包和牛奶都会有的阅读 95评论 0 0
  • 鹊桥仙 秦观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
    张小姐畅想畅说阅读 174评论 0 0
  • “在我的后园,可以看见墙外有两株树,一株是枣树,还有一株也是枣树”。这是鲁迅先生在他的一篇文章中开头说的一句话,在...
    庐山樵阅读 630评论 0 5